專櫃精推薦必看攻略

雙頭眉筆其中一端為螺旋眉掃,方便梳理眉毛,使顏色輕易融入眉毛之間,輕易塑造出精緻眉妝。 皇牌武士刀眉筆獨特而別具匠心的設計以日本傳統的長刀「naginata」命名,武士刀眉筆色號推薦可精準塑造眉形,描畫出精準俐落的線條。 完美平衡的油活配方﹕粉質、蠟及半固態油分,只在融入油脂的眉毛上顯色,令眉妝持久不脫色。 纖細眉筆採用雙頭設計,一邊是1.7mm 精準纖細筆頭,能極速修補眉型不均或缺口問題,另一邊的眉刷有助整齊及霧化色調。 精準筆觸易於使用,適合眉形不均、崩缺或眉頭、眉尾細緻位置,達至更精細妝效。 「HardWear」系列於2017年首次推出、亮相,自此成為Tiffany經典珠寶系列之一。

專櫃精推薦

THE FACE SHOP 素來以親民價格受到小資族與學生喜愛,其中這款商品光是含有滿滿的漢方主成分就顯得相當有誠意。 不僅添加了能夠提亮肌膚光澤感的豐基人蔘,並以青陽枸杞作為抗老先鋒外,還用水蓮及松葉樹等成分做補水助攻,可說是完美匯聚了東方智慧的一款美容精華。 此款前導精華的質地雖為凝露狀,但在接觸肌膚後即會化為水感質地,並讓內含的潤澤因子快速深入角質層,肌膚也像喝飽水般飽滿有彈力,優秀表現讓許多女性驚艷不已。

專櫃精推薦: 專櫃熱門修護精華液推薦3: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當中的活力抗氧化配方,將多重擊退色素成分及細胞修復因子源源注入脆弱的眼周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素積聚,活化眼肌微循環,擊退黑眼圈、浮腫、眼袋、皺紋等衰老痕迹;明眸亮采複合物,有效提拉緊緻並補濕鎖水,雙眸回復年輕神采。 這款眼霜採用天然配方,以ECOCERT認證的甘蔗提取的角鯊烷、宇治茶葉萃取及自高知縣的柚子提取物調製而成,配合咖啡因能針對改善眼部疲倦浮腫、暗啞、黑眼圈和皺紋,帶有薰衣草清香的乳霜能有效鎖水保濕和減淡細紋。 網友評價:「JURLIQUE茱莉蔻護手霜洗手後手還是可以保持滑順,很好用」、「茱莉寇是偏厚重的乳霜感,但吸收速度快擦完沒負擔又足夠保濕而且香氣天然」、「茱莉蔻愛用者+1,用量省,要先擠在手背上,反手推,難以取代的好用」。 網友評價:「瑰柏翠伊芙琳玫瑰護手霜很好吸收,抹完不會有油膩感,這幾天天氣變冷了他真的好實用喔」、「瑰柏翠護手霜潤而不黏膩,味道也很持久好聞!好推不黏膩」、「香味很舒服,滋潤度很夠又不會顯得黏膩」。 冬季我們的雙手常常冰涼乾燥,這時直接塗護手霜,護手霜的成分無法很好的被皮膚吸收,所以在塗護手霜以前,可以雙手合十相互摩擦一下,將手指用另一隻手心握住溫暖一下,當雙手感覺有點暖和了,就可以開始塗護手霜了。

  • 主打植萃配方的 Jurlique 茱莉蔻,以成分溫和天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 質地水潤的精華,使用起來十分舒服輕盈,也可以當作妝前精華讓妝容更服貼喔。
  • 這款眼霜採用天然配方,以ECOCERT認證的甘蔗提取的角鯊烷、宇治茶葉萃取及自高知縣的柚子提取物調製而成,配合咖啡因能針對改善眼部疲倦浮腫、暗啞、黑眼圈和皺紋,帶有薰衣草清香的乳霜能有效鎖水保濕和減淡細紋。
  • 兼具卸妝油的清潔力與化妝水的潤澤感,比一般卸妝油輕盈舒適。
  • 三合一塑眉彩妝品,一端是超幼細的啞色眉筆,能勾勒出如毛髮般的筆觸,持久不脫妝,可用於修正、塑形、延伸,以及創造眉山的視覺效果;另一端則為海綿塗抹器,蘊含輕微色調的珍珠粉末,可以為眉毛添上光澤並修飾較硬朗的眉緣,而內置的小刷子可作混合與上妝之用。
  • 而各品牌經常賦予前導精華各式各樣的華麗名字,如前導化妝水、前導精華液、前導凝露、前導乳霜、前導晶露及肌底液等,一言以蔽之其實都是屬於前導精華類的商品。

網友評價:「推一個,我也喜歡kamill的味道」、「德國Kamill洋甘菊!!已回購超多次,吸收的很快,也不會油油的」、「很喜歡這牌的護手霜,味道不會太香又好吸收,我已經擦掉很多條了」。 來自德國180年經典護膚品牌,尼爾森報告連續7年護手霜銷售第一! 超有名的德國Kamill 洋甘菊草本護手霜口碑也很高,經典草本Herbal護手霜,富含5種珍貴天草藥提取成份滋潤,滋潤而不油膩,修護預防乾燥,帶給肌膚溫柔細緻的守護。 先擠出適量的護手霜在手掌,然後將兩掌合十相互塗抹,這時護手霜在掌心就會被搓得溫熱,皮膚也更好吸收,滋潤效果會更好。

專櫃精推薦: ( 美白精華液

護手霜的主要作用是及時補充手部皮膚所需要的油分,滋潤保濕,緩解乾燥皸裂症狀,是防止雙手乾、裂、脫皮的好產品,特別是含有維生素A、B、E等成分的護手霜,更是手部保養的好東西。 運用植萃配方有機肥皂草細膩輕柔的帶走肌膚髒污,所有膚質適用,輕輕按壓即可取用細緻綿密的泡沫幕斯。 添加含有天然果酸的羅望子果肉萃取,溫和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細緻並綻放光采,並配合花朵香氛創造舒緩放鬆的療癒氛圍。 現代人常常因為壓力、熬夜等原因讓皮膚出現疲倦感,對保養品的吸收力也逐漸下降,甚至產生肌膚老化、乾燥暗沉等 NG 膚況。

專櫃精推薦

延續以往的高營養底妝優勢,這一次品牌特別在粉底中添加了13種日本國產美容精華、水溶性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讓其質地猶如「液態顏料」般滑順、好推抹不符粉,上完妝肌膚還會透出低調高雅的水煮蛋光澤。 說起溫和養膚,當然不能錯過今年最亮眼的新面孔-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 以94%天然成分為原則,並採用有著高抗氧、修護力的紅色山茶花精萃油作為核心的它,妝感猶如輕質奶油,觸感滑順帶有柔光妝效,雖然遮瑕度沒那麼顯著,但卻能精準撫平肌膚細節乾紋,上妝同時也是在溫柔呵護肌膚。

專櫃精推薦: 精華油推薦

以「浴室保養」為訴求,主打在沐浴洗臉後十秒內,趁臉上還帶有蒸氣水分時塗抹此商品,就能讓成分中富含高濃度海藻糖的「含生草萃取物」形成保水膜、並有效鎖住水分。 因此非常推薦大家將它擺放於浴室洗手台等處,就可以預防洗澡後老是忘記臉部保養的情形,再也不會錯過保養品吸收的最佳時機。 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我們將為大家整理出幾項選購要點,以幫助各位更快速地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讓保養程序全新升級。 擦完前導精華後再開始進行保養,可以幫助保養品深入滲透到角質層、並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度。

專櫃洗面乳雪肌精御雅光粹潔膚乳,有著按壓的瓶裝設計,讓洗臉變得很方便!! 含有角鯊烷、富含神經醯胺的燕麥仁油、辣木油等成分,低敏、混合、熟齡肌、乾性肌膚,純素者適用,也可用於眼周全身的使用。 如果你有用過綠藤的純粹保濕精華液,試試進階版的極境雙藻復原精華吧!

專櫃精推薦: #專櫃美白精華液推薦4:雪肌精 完美修護精華液 NT$3,080/50ml

要推薦保濕精華液,怎麼能沒有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位置! 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的「微流體科技」,讓精華液在接觸肌膚的那一瞬間,微滴粒子才會釋放最新鮮的保濕能量,這也是鐵粉們使用起來總說滋潤有感、吸收快速的原因。 瓶身一顆顆的小泡泡正是山茶花系列的主角,凝露質地的精華液,在肌膚上一抹馬上融化成水,每一滴珍貴的山茶花精萃PFA都能被肌膚吸收,完全不必害怕浪費。 以上精華液針對不同膚況保濕效果不同,根據精華液的成分,找到最適合你精華液的保養成分吧。 在這篇文章,簡單介紹了平價cp值保濕精華液、2021專櫃精華液推薦,希望幫助到選擇困難的你。

如果選擇專櫃洗面乳的商品應要選擇弱酸性的洗面乳,這樣才對臉部肌膚不至於太過刺激。 許多油肌水水們可能會有一些錯誤的觀念,那就是有種要把臉洗得「很乾淨」,所以常使用過熱的水來洗臉,此舉除了無法真正有效達到打開毛孔並清潔,甚至可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狀態更加不好,所以適當的水溫來洗臉是相當重要的。 擁有超過60年養髮專業的Philip Kingsley,也是許多女明星私底下的愛用品牌!

專櫃精推薦: 專櫃保養必囤推薦Top5:資生堂 紅顏超導循環肌活露 50ml,NT3,950

而後我們也會推出專文:前導精華液推薦、神經醯胺精華液推薦、保濕精華液推薦、精華油推薦、抗老精華液推薦、美白精華液推薦。 蘊含洋甘菊、山楂、牡丹草本植萃成分,比水分子還小的保濕因子(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高濃度舒緩配方),狀肌膚持續舒緩+防禦修護。 這款保濕精華液,獨特穩定肌膚的鎖水、長效保濕成分,讓你擁有花瓣綻放的美麗。 精華液的始祖–SK-II全新的超肌因鑽光精華,加入美白成分梅果萃取,減少肌膚暗沉,美白暗沈肌膚,有效提亮膚色。

專櫃精推薦

如果最近有肌膚粗糙乾燥,或是臉部狀態不穩定的問題,這款商品說不定可以解決您的困擾喔。 成分裡的鳶尾花根萃取物含有大量維生素C 及 E,對於抗氧化及美白有著不錯的效果;再搭配具有優秀抓水力的玻尿酸,只要輕拍少許在臉上就能為肌膚做深層補水,並使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即使長期使用同款前導精華,原本所能達到的效果,也有可能因為季節轉換及肌膚狀態改變而有所不同。 而保養品也是需要換季的,因此大家可以因應不同季節適度更替前導精華類型,如此一來就能完整照顧到肌膚的所有細微變化。

專櫃精推薦: 使用護手霜先塗手掌

商品中富含 CHANEL 獨特的山茶花植萃精華,對於穩定及舒緩膚況有著不錯的幫助;而另外值得注目的成分還有它—「藍薑」,其擁有優異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抑制自由基生長,延緩皮膚老化鬆弛的速度,以預防的概念達到抗老效果。 此外,更特別的是只要使用時從臉部到頸部搭配按摩淋巴手法,還能達到提拉舒緩及消水腫的功能呢。 雖然其清爽水感質地對乾肌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滋潤,但畢竟它所扮演的角色是淨化前導多過於保濕,後續還是要靠其他保養品來助攻才行。

抗老化配方令眼部肌膚豐盈滋潤,明顯淡化皺紋,使雙眸重拾年輕睛采。 眼霜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以維他命B3配合油溶性維他命E和水溶性綠茶萃取等,能減淡細紋及皺紋,軟化眼部不平滑的肌膚,滋潤眼部肌膚及減淡黑眼圈。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莫名其妙地出現一些病症,如口角發炎、皮炎、口臭、眼、鼻與口腔周圍的皮膚起小疙瘩,某些貧血、水腫、精神抑鬱或四肢震顫等。 維生素B群是一組水溶性維生素,在食物貯藏和加工過程中極易流失,在人體內還不能儲存,因此維生素B缺乏症十分常見。

專櫃精推薦: 洗面乳推薦-【Chanel 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慕斯

採用模仿眉毛的造型而獨家研製的橢圓形筆頭,配搭內置的匙形眉刷,蘊含與肌膚融為一體的防脫色配方,締造持久貼服效果。 產品會根據使用力度調整色調深淺,一種百搭色調即可完美配合任何眉毛顏色,讓雙眉亮麗蛻變。 全新多功能可補充裝眉筆配方百分百純素,含93%的天然成分,呈雨滴型的筆尖能精準塑造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寬闊的筆頭能方便填滿眉毛間的空隙並輕易勾劃出理想的眉部線條,而附帶的刷頭則確保用家能打造自由隨心的眉妝和色調。

  • 長臉的女生則可以選擇短粗的一字平眉,視覺效果上將臉部向橫拉,修飾臉型過長的問題。
  • 陽光明媚的時候,紫外線輻射較強烈,應該選擇使用補水的護手霜,為皮膚起到一個防曬的作用,還能預防斑點的滋生。
  • 許多油肌水水們可能會有一些錯誤的觀念,那就是有種要把臉洗得「很乾淨」,所以常使用過熱的水來洗臉,此舉除了無法真正有效達到打開毛孔並清潔,甚至可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狀態更加不好,所以適當的水溫來洗臉是相當重要的。
  • 適合以化妝棉沾取擦拭,快速卸除淡妝;帶有水果花朵香氛增添卸妝時的療癒感受,為快速卸妝的時刻增添了不迫的從容優雅。
  • 而保養品也是需要換季的,因此大家可以因應不同季節適度更替前導精華類型,如此一來就能完整照顧到肌膚的所有細微變化。
  • 配備獨特陶瓷滾珠按摩頭,有助改善循環並帶來舒適清凉感,放鬆眼部,使肌膚光澤透亮。
  • 而除了設計上的特殊意義外,也因其百搭的裝飾性,不少新婚者更會將其考慮為日常婚戒款。
  • 推開那柔順透亮的液狀質地後,一股淡淡的草本人蔘清香隨之而來,且立即能感受到肌膚充滿潤澤。

一般精華液的作用是讓肌膚吸收美容成分,而前導精華所扮演的角色,則是幫助後續擦上的保養品能滲透到肌膚角質層,使用方法及效果可是大不相同。 洗完臉並把水分擦乾後即可擦上適量的前導精華,而待前導精華完全吸收後,再接著進行化妝水、乳液、一般精華液等後續保養步驟,就能讓美肌成分更有效率地滲透至肌膚當中。 Sulwhasoo 雪花秀的順行潔顏泡沫屬於按壓式的瓶裝設計,特色為PH7.5溫和親膚的平衡配方,其主要成分有溫和胺基酸、韓國杉樹葉萃取、日本杏仁、魚腥草精華等,雪花秀的這款專櫃洗面乳可創造出細緻綿密的泡泡,將清潔肌膚所堆積的老廢殘污清潔乾淨。 其成分含有的日本杏仁萃取,可以舒緩肌膚,在洗後不會因為強力洗臉的後果而延伸緊繃感的問題。

專櫃精推薦: 油性髮質必買「專櫃洗髮精」TOP12!Shiseido、Aveda、巴黎卡詩…Sisley去屑聖品好萊塢女星最愛

倩碧美白精華液,根據官網專利極光C勻亮科技,結合極光C亮白因子及抑制黑色素生成,除了溫和代謝,勻淨斑點之外,也具抗老化功效,為日曬造成的泛紅肌膚做防護。 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薑黃酮、野薑花等…20種高效植物精萃,作為夜晚抗老的使用。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Advanced Night 專櫃精推薦 Repair)以「小棕瓶」著稱。 質地輕盈好吸收,全方位膚質修護、妝前肌膚的的鎖水秘密。 只有12種單純成分,保濕因子有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多元醇、多元醇、甘油、有機酸、檸檬酸。

眼霜糅合「柔肌防禦技術」,能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30%眼部摩擦所帶來的傷害,同時有效改善五大眼周肌膚問題︰皺紋、鬆弛、粗糙、黑眼圈及浮腫。 編輯第一款介紹的nivea眼霜好用推介,質感清爽且不含香料,蘊含天然輔酵素Q10及Creatine,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減少幼紋增長及形成,同時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年輕柔滑。 眼部按摩棒擁有多面切割能全面發揮激活肌膚,減淡眼周皺紋及緊緻眼周輪廓。 A3:原則上沒錯,在洗手後塗抹上護手霜,可保護肌膚水分不流失。 有些手部肌膚較敏感的人,每次洗手無疑給肌膚製造更多的過敏、龜裂、發炎的機會,那麼這類人除了接觸水之後應該抹上護手霜外,在做家事或接觸大量的水之前,要先擦上含有凡士林等具有防水效果的護手霜(如隱形手套的作用),更能夠加強手部肌膚的隔離防護。 專櫃精推薦 以上7款人氣護手霜推薦分享給各位,真正好用的護手霜除了細膩、滋潤、吸收快、香味迷人外,最主要的就是便攜輕巧,因為這樣你可以帶著它,不管是洗手後,還是出門的時候,還是旅遊度假時,都能拿出來補塗擦一擦在手上。

雖然漢方成分比例高,但卻沒有任何中藥或人蔘味,對味道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購買。 另外,該質地較一般化妝水濃稠,塗抹後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泛油徒增肌膚負擔。 如果您正在為人生的第一瓶前導精華傷腦筋,不妨試試這款 CP值完勝不少專櫃級產品的好評款式吧。 來自韓國濟州島的國民品牌ーinnisfree,在深入研究2,400種綠茶品種後,萃取出具有保濕補水效果及富含胺基酸的濟州美肌綠茶,並將之加入各種保養品當中。 其中此商品把精華及乳液的功能合而為一,只要一瓶就能作好前導及保濕工作,若在上妝前使用的話還能為肌膚做好打底,進而提升底妝的服貼度。

蘊含豐富的植物、蔬果萃取,例如柚子精萃、荔枝種籽精萃、百里香精萃、接骨木花水、橙花水等,讓肌膚不只潔淨也更健康。 ALBION選在2021年7月推出適合夏日的兩款潔顏新品-果然淨白卸妝精露、果然淨白卸妝油,靈感來自於果汁,因此當中加入了精選植萃及果物成份,還包含同系列(活潤透白保養系列)的淨白成份,提升肌膚透明白皙感。 以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溫和配方,加上辣木萃取汙染粒子,海洋益生菌,兼顧潔淨力與舒適感。

專櫃精推薦: 護手霜推薦6|Neutrogena露得清護手霜

而各品牌經常賦予前導精華各式各樣的華麗名字,如前導化妝水、前導精華液、前導凝露、前導乳霜、前導晶露及肌底液等,一言以蔽之其實都是屬於前導精華類的商品。 妳還記得蘭芝前幾季一推出便轟動全亞洲的NEO型塑氣墊粉餅系列嗎? 專櫃精推薦 它不只外型設計可愛,那高遮瑕、高持妝性的妝感,更是台灣悶熱氣候下的救星!

他們所推出的DNA肌因up前導慕絲,不含人工香精及防腐劑,且溫和不刺激,卻能有效清潔油垢與髒汙。 獨創「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能夠改善「肌底微循環」 專櫃精推薦 ,並增強肌膚2倍防禦力,提升肌膚修護力! 質地水潤的精華,使用起來十分舒服輕盈,也可以當作妝前精華讓妝容更服貼喔。 以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精華,幫助調理肌膚。 品牌專利PITERA亮采複方、搭配美白成分葵醯胺、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能明顯提亮膚色並減少暗沉。

專櫃精推薦: 專櫃保養必囤推薦Top9:雪花秀 滋陰蔘回彈霜 60ml,NT7,200

時任Dior品牌的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則繼續傳承迪奧先生最熱愛的玫瑰設計語彙,再次推出以此為題的「Rose Dior Couture」珠寶系列,冀望透過設計中盛放的玫瑰造型,象徵迎接歡欣的新風貌。 富含礦物質、氨基酸和源自美國阿帕拉契山脈的天然清潔泥,輕柔去除皮屑和暗沉,使肌膚瞬間潔淨而不乾澀。 也可當作面膜使用,像慕斯一般均勻塗抹,靜置五分鐘後再清洗。 加上天然植物磨砂成、覆盆子精華,洗完使肌膚倍感清爽光滑。

迷惘的話不妨多方收集網友們的評價,或前往專櫃諮詢索取試用包,在充分瞭解商品特色後再做決定。 雖然市面上有許多產品都被歸納為「前導精華」,但每款商品所能帶來的主要功效卻不盡相同。 專櫃精推薦 專櫃精推薦 如穩定肌膚狀態、維持膚質健康、適度補充油份讓角質軟化、幫助美容成分及水份深入角質層,或是去除老廢角質並促進保養成分吸收等等,功能可說是非常多元。 契爾氏的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其配方不含皂,因此洗臉用它時,並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屏障,並且能溫和地清潔臉上汙垢,成分添加了精純保濕甘油,洗臉同時能給肌膚溫和的保濕,讓肌膚不會因為洗完臉後失去水份。

專櫃精推薦: 專櫃熱門抗老精華液推薦11: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

時光琉璃潔面乳的成分含有苦參根精華以及野玫瑰萃取精華,可以抵禦外部環境的破壞,並且兼顧保濕以及清潔堵塞毛孔的污垢。 CP值特點最高的是,ORIGINS品木宣言的洗面乳適合於不同膚質的水水們,不管是中性膚質、混合肌、乾性肌、痘痘肌、敏感肌皆可使用,但是混合性膚質是最為適合的~ORIGINS品木宣言,許多人使用完都認為洗完都不會感覺到緊繃。 因此選擇比較不刺激的洗面乳或潔顏慕斯,洗起來比較不緊繃的洗臉商品,反倒比洗多次臉來得更對症下藥。

專櫃精推薦: 專櫃熱門修護精華液推薦9:資生堂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自從去年在粉質、成分上全面升級後,它的好評更是不間斷~不只在上妝時能一次擁有10倍冬蟲夏草搭配人蔘精華的滋養,高達75%植萃保濕精華還能同步修護不穩定的乾澀膚況、提升表層防禦力,讓妳直到下午也能維持軟嫩、光滑的膚觸。 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一直以來都是品牌底妝類的明星產品,不只兼具超強持妝效果,那適度的遮瑕力與提亮感,更為它收服各年齡層的女性鐵粉! 今年Dior特別將系列粉底中的持妝力升級,並且加強耐熱抗汗、抵禦高溫及潮濕悶熱環境等效果,2倍鳶尾花萃、旱金蓮花萃高濃度珍稀花植滋養輔助,讓這款柔光粉底的妝感,輕盈、保濕,24小時持色之餘,一整天自帶薄紗光圈。 但其實不管是洗面乳還是潔顏慕斯、洗面露,都還是要針對自己的膚質,來挑選適合自己膚質成分的專櫃洗面乳/露,在前面提到不管你是痘痘油肌、還是敏感肌,都要有著正確的洗臉觀念。 而其成分含有熟成薏仁淬取液、當歸淬取液、土白蘝淬取液、金櫻子淬取液、金盞花淬取液、銀耳淬取液、甘油(保濕),都是適合給敏感肌膚所使用之成分,功效擁有高保濕來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以及洗淨臉上的髒污。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