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 耳機必看攻略

內向式麥克風會偵測你聽到的聲音,並調整低頻與中頻範圍,透過即時訂製,為你呈現每首歌的豐富細節。 如果你已將AirPods與iPhone設定,則可能會干擾與PC的連線,因此請嘗試暫時關閉其他裝置上的藍牙。 購買新的耳機後,可能會出現新舊兩隻AirPod韌體不同,所以購買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更新AirPods韌體完成AirPods單耳配對。 在Apple線上預約時間後,攜帶 AirPods 耳機本體、配件、購買證明及序號,前往直營店購買單耳AirPods。 如果是相同型號的AirPods,遺失一隻時是可以與同代進行單耳配對的,但如果不同型號則無法一起使用。

airpod 耳機

因此傳出現在蘋果在研發一款較為便宜的無線耳機,並取名叫「AirPods airpod 耳機 Lite」,售價可能會不到129美元,約新台幣4000元左右。 如果不在意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選擇 AirPods 3 絕對不會後悔,還能夠偽裝成 AirPods Pro 走在路上還會吸引到一定的羨慕目光,日常生活中多數人都還是會配戴半入耳式耳機會比較舒適。 要是不習慣佩帶 AirPods Pro 入耳式耳機,或是對於耳道式較為敏感的用戶容易出現戴久了會耳朵痛、耳壓高或耳朵癢等情況,就不建議買耳道式耳機,通常這些問題都是很多人不會說的。 不過對於 AirPods 2 則有明顯差別,要是打算買 AirPods 2 代,非常建議直接升級到 AirPods 3 ,畢竟支援空間音訊和適應性等化功能,能夠自動調整音樂效果,並且會自動調整低頻和中頻範圍,每首歌的細節也會更豐富。

airpod 耳機: APPLE AirPods Pro 2代 現貨 支援MegaSafe藍芽耳機(台灣公司貨)

測試由 Apple 於 2022 年 8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 Pro(第 2 代)、MagSafe 充電盒和軟體,搭配預量產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和軟體進行。 測試由 Apple 於 2020 年 11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 Max 和軟體,搭配 iPhone 12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 音量設定在 50%,啟用了「主動式降噪」,「空間音訊」功能開啟並僅在播放電影時使用。 測試由 Apple 於 2022 年 8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 Pro (第 2 代)、MagSafe 充電盒和軟體,搭配預量產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和軟體進行。 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 (256-Kbps AAC 編碼)。 啟用「空間音訊」和「頭部追蹤」功能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5 小時。

  • 如果小工具看不見電池資訊,在小工具頁面中滑到最底,點選「編輯」按鈕,並且將「電池」加入,最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顯示。
  • 擦拭過程中,盡量避免去接觸到它的網罩,然後整副耳機都要擦拭。
  • 或者,如果您只在其中一個上使用了錯誤的尺寸提示,一個可能看起來比另一個更強。
  • AirPods 採貼合耳形的設計和更短的耳機柄,可將聲音傳送至你耳中,精緻的外觀,看起來更有型有款。
  • 從上述表格數據可以得知,AirPods 3 可以在維持與 AirPods Pro 一樣優異的音質表現下,獲得更長的續航力,搭配 MagSafe 充電盒更可以滿足大約一天半的重度使用。
  • 與定製的驅動單體與放大器配合運作,高音清透乾淨,低音深沉渾厚,聲聲細節格外清晰,入耳生動更勝以往。
  • 而且 AirPods 3 代外包裝同樣沒有採用塑膠封膜,與 iPhone 13 相同,都直接改用封條貼紙。

測試由 airpod 耳機 Apple 於 2019 年 10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和軟體,搭配 iPhone 11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 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256-Kbps AAC 編碼)。 音量設定在 50%,並啟用「主動式降噪」。 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均為關閉狀態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 小時。 測試方式是在播放音訊時將 AirPods Pro 電池完全放電,直到其中一邊 AirPod Pro 停止播放為止。

airpod 耳機: AirPods Pro 2 第2代 10倍蝦幣再送769元 台灣公司貨 MagSafe充電盒

如果您將 AirPods 與朋友的 iPhone 或 iPad 配對,但其中一個 AirPod 的聲音仍然比另一個大,則您可能遇到了硬件問題,或者您只需要清潔 AirPods。 據「9to5mac」報導,知名分析師Jeff Pu表示,雖然AirPods系列在耳機市場銷售量相當不錯,但傳出AirPods 3的銷售疲軟,及今年可能不會推出新款AirPods,導致AirPods市場需求量下降,估計將從2022年的7300萬台降至今年的6300萬台。 蘋果最近正在研發更便宜的「AirPods Lite」,但未得知是否有功能會被「閹割」以及推出時間,將與「非蘋果藍牙耳機」競爭。

另外「嘿 Siri」也隨時待命,簡單呼喚最愛的個人助理,隨時幫你打理日常大小事。 如果您的耳塞尺寸錯誤,您會看到黃色文字提示您嘗試不同的尺寸。 在測試期間,您可能需要多次更換 AirPods Pro 上的耳套,最終可能需要為每隻耳朵配備不同尺寸的耳套。 如果您清潔了 AirPods 但它們的聲音仍然有些沉悶,您還可以嘗試其他一些方法。 對於 AirPods Pro,執行耳塞貼合度測試有助於確保主動降噪功能在兩個 AirPods 上都能正常工作。

airpod 耳機: 蘋果今年i15新機 有望三大升級

AirPods 無線耳機如果不小心碰到水,建議先拿乾布幫它擦乾。 然後無線耳機充電盒若有碰到水,可倒置於桌上讓它自然晾乾,等到它完全乾了之後,再把整副 AirPods帶回到維修中心做檢查。 切記不要馬上就把 AirPods 放進充電盒裡面去充電。 airpod 耳機 STUDIO A 維修工程師 Newman 表示,一般常見的NG行為就是,拿牙籤或是牙刷或是黏土去清潔AirPods。

airpod 耳機

電力耗盡的 AirPods 會再充電至 100%,然後繼續播放音訊,直到其中一邊 AirPod 停止播放為止。 5 分鐘的充電測試,是將電力耗盡的 AirPods Pro 充電 5 分鐘,然後開始播放音訊,直到其中一邊 AirPod Pro 停止播放為止。 音量設定在 50%,啟用了「主動式降噪」,「空間音訊」功能開啟但未使用。

airpod 耳機: 透過 iPhone 查詢 AirPods Pro 剩餘電量

請務必將充電盒放在充電器上,狀態指示燈朝上且關上盒蓋。 狀態指示燈應該會顯示目前的電池電量,維持 8 秒。 如果你有 AirPods Pro(第 1 代或第 2 代)或 AirPods(第 3 代),則可點一下放在充電板上的充電盒,以查看 AirPods Pro 或 AirPods(第 3 代)是正在充電(琥珀色燈)或已充飽電(綠燈)。 不過,由於 AirPods Max 的售價稍高,攜帶較不便利外,在台灣市場的普遍性也不高,因此不列入本篇文章的比較範疇,如果你想了解多關於 AirPods Max 的資訊,可以直接到蘋果官方網站瀏覽。 你可以將 AirPods 作為非 Apple 裝置的藍牙耳機使用。

airpod 耳機

如果 iPhone 設備太過老舊,沒辦法升級到 iOS 13 版本上,其實舊設備也可以開啟 AirPods Pro 降噪模式,同樣是透過藍牙清單內與 AirPods Pro 連線後,就會看見聆聽模式內會有多出「雜音消除」功能,這就是所謂「降噪模式」。 使用 Siri 搭配 AirPods 和裝置來尋找資訊、播放音樂、接受或拒接來電、播報 App 通知等等。 你可以將 AirPods 與你的 Apple 裝置配對來聆聽音樂、影片聲音、訊息和更多音訊。 在你使用一部 Apple 裝置(如 iPhone)設定 AirPods 後,你的 AirPods 會自動連接到你使用相同 Apple ID 登入的其他 airpod 耳機 Apple 裝置。 Apple AirPods可以連線到任何PC,從筆記本電腦和傳統臺式電腦到現代Windows 10裝置(如Surface Pro),只要它們具有藍牙連線功能即可。 連線到Windows 10 PC之後,Apple AirPods可用於收聽音頻,通過其內置麥克風輸入音頻,以及通過輕觸控件控制音頻音量或暫停聲音。

airpod 耳機: Apple AirPods 第3代最低價格,規格,跑分,比較及評價|傑昇通信~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

新款 AirPods 3 外盒與前幾代完全相似,同樣會在產品外盒印上 AirPods 左右兩耳圖示。 「適應性通透模式」發揮 H2 晶片的威力,將警笛或電動工具等嘈雜噪音的強度降到最低,讓你舒服地聽清周遭的動靜。 當 AirPods 電池電量較低時,你會在 iPhone 或 iPad 的螢幕上收到通知。 你會在剩餘電量分別為 20%、10% 和 5% 時收到通知。

airpod 耳機

在耳機盒卡榫外圍四周的凹縫部分,也是用棉花棒去做清潔即可。 耳機比較:左圖 AirPods 2 中圖 AirPods 3 右圖 AirPods ProAirPods 3 在耳機握柄也額外加入力度感測器,基本功能與 AirPods Pro 相同,透過按壓能播放、暫停和跳過音樂歌曲,甚至可以用來接聽和掛斷電話。 有了「音訊共享」功能12,你可用兩對 AirPods 輕鬆分享歌曲、podcast 或其他音訊串流;還能分別控制每對 AirPods 的音量。

airpod 耳機: Apple AirPods 第3代 搭配MagSafe充電盒《可網購》

無論是AirPods不見一邊或者兩隻AirPods遺失,都可以透過「尋找」App 進行找回,其中 AirPods 單耳遺失配對也很簡單。 開啟「尋找」APP後,上滑找到「標記為遺失」後點進去,依據螢幕指示啟用鎖定、輸入密碼、留訊息等設定後,就完成「遺失模式」的設定。 與其等到 AirPods 遺失再來尋回,預防 AirPods 單耳遺失的情形發生,建議你開啟遺失模式並設定離身通知。 因此如果你的AirPods充電盒不見是連同耳機一起的,那可以透過「尋找」找回,否則可能就需要更換新的充電盒了。

  • 功能會根據個人耳罩軟墊的服貼與密合度,對聲音做出調整。
  • AirPods Pro 在台灣開買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在入手 AirPods Pro 後,會不會感覺有點陌生不知道怎麼操作,到現在只會打開降噪模式聽音樂、通話,或是跟 Siri 拉賽一些基礎操作而已?
  • 如需更多 AirPods 提示和技巧,請務必訂閱我們的每日提示時事通訊。
  • 清潔AirPods 部分就是針對耳機的網罩,這些地方比較容易留有一些灰塵污垢,建議使用「防靜電刷」輕輕地去把它的灰塵污垢刷出。
  • 瘋先生推薦可以搭配 iPhone 內建的「聽力」功能來偵測耳機音量,詳細操作教學可參考另一篇「iOS 降低高音量:防止耳機音樂開大聲,自動偵測和降低音量」。

僅需充電五分鐘,就能提供約一小時的續航力,而有了充電盒儲備的額外四次充電量,使用者最高可擁有總計 30 小時的聆聽時間。 運動時戴著AirPods 3也不用擔心,新一代AirPods和MagSafe充電盒都具備 IPX4 等級抗汗抗水功能,不論在雨中或進行劇烈的體能訓練都沒問題。 音質部分,全新 AAC-ELD 語音解碼器,為 FaceTime 通話帶來清晰透亮的高傳真音質,群組 FaceTime airpod 耳機 通話,都比以往更讓人身歷其境,而內向式麥克風則會偵測你聽到的聲音,並調整低頻與中頻範圍,透過即時訂製,為你呈現每首歌的豐富細節。 要是已經有買 AirPods 1代或 AirPods 2代呢?

airpod 耳機: 使用 AR 看看 AirPods。

不論是深沉渾厚的低音,還是清亮純淨的高音,每一個音色都令你陶醉其中。 打開充電盒蓋且其指示燈變為綠色時,Apple AirPods便會連線到裝置。 嘗試打開盒蓋幾秒鐘,然後再取下AirPods並將其戴入耳中。

另外 Apple Watch 也可以用來查詢 AirPods Pro 充電和和耳機電量,只要在錶面由底往上滑,叫出控制中心點擊「電量」,滑到最底,就會看見當前所連結的 AirPods 電量。 如果小工具看不見電池資訊,在小工具頁面中滑到最底,點選「編輯」按鈕,並且將「電池」加入,最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顯示。 路線指引、查看天氣、安排會議及更多功能。 搭配越來越多的指令組合,還能讓這個討人喜愛的個人助理,提供比過去更多的幫助4。 AirPods Max 會在你拿下耳機時暫停播放聲音,並在你戴回耳機時繼續播放,你不必擔心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驅動單體採用與高階落地式揚聲器相仿的雙環形釹磁鐵引擎,能將整個可聽範圍中的總諧波失真降到最低。

airpod 耳機: 音量不要調太大聲

蘋果 AirPods 掀起全球無線耳機的流行風潮,現在不管是走在路上、搭車通勤、運動健身,幾乎到處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不過經常佩戴在耳朵上,久而久之耳機很容易藏污納垢;甚至影響到耳機的性能,到底要如何正確的清潔保養? 自由3C科技頻道邀請到 STUDIO A 維修工程師 Newman,來教大家正確清潔耳機的小撇步。 由於蘋果在 2021 年推出 AirPods 3 售價為 5990元,預估若有AirPods Lite,4000元左右價格對消費者仍有吸引力,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產品外觀與配備哪些功能,只能確定「價格親民」是該款產品主軸,要用低價來搶攻低階藍牙耳機市場。 AirPods Pro 與充電盒具備抗汗抗水功能,適合各種非水上運動與活動。 AirPods Pro 與充電盒已在受控管的實驗室環境條件下測試,達到 IEC 標準的 IPX4 等級。

打開充電盒盒蓋,AirPods 放在裡面,並將充電盒靠近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等待數秒後,即可看到 AirPods 的充電狀態。 如果 AirPods 放在充電盒中而且盒蓋開著,指示燈顯示的是 AirPods 的充電狀態。 如果 AirPods 不在充電盒中,指示燈顯示的是充電盒的狀態。

在頂部則是會特別標示「MagSafe Charging airpod 耳機 Case」文字,代表充電和能支援 MagSafe 磁吸與 Qi 無線充電設計,就連同 2021年 新款 AirPods Pro 充電盒也能夠支援 MagSafe 技術。 Siri 可能無法適用於所有語言或地區,功能可能因地區而異。 切換無間隙 自動切換功能可讓音訊在你的 iPhone、Apple Watch、iPad、Mac 與 Apple TV 間順暢切換。 如此一來,當你正在聽 Mac 上播放的音樂時,不必切換裝置,就能接聽 iPhone 上的來電8。 可支援「尋找」app,讓你以「精確尋找」功能,找出充電盒的確切位置。

如果 AirPods 在你的任何 Apple 裝置附近,並已連接藍牙,你可以播放聲音來協助尋找耳機。 若是使用 AirPods Pro(第 2 代),你也可以播放聲音來協助尋找充電盒。 AirPods Max 的左右耳罩都配有 Apple 設計的強大 H1 晶片,採用特製聲學設計並搭配先進的軟體,以音訊運算技術打造突破性的聆聽體驗。 音訊運算技術利用各晶片的 10 個音訊核心,協助阻隔外界噪音,並根據耳罩軟墊的服貼與密合度適當調整聲音,讓電影場景中的各種聲音,就像發生在你的周圍,如臨現場。

測試由 Apple 於 2021 年 9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第 3 代)、MagSafe 充電盒和軟體,搭配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和測試版軟體進行。 啟用具有「頭部追蹤」功能的「空間音訊」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 小時。 測試方式是在播放音訊時將 AirPods 電池完全放電,直到其中一邊 AirPod 停止播放為止。 5 分鐘的充電測試,是將電力耗盡的 AirPods Pro 充電 5 分鐘,然後開始進行手機通話,直到其中一邊 AirPod Pro 停止播放通話音訊為止。 將電力耗盡的 AirPods Pro 充電至 100%,然後重新開始播放音訊,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

巧妙控制你想聽到或不想聽到的聲音,當你投入聆聽歌曲與 podcast 節目時,沉醉感受更是前所未有。 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電池」小工具來查看 AirPods 的充電狀態。 只有在充電盒中至少有一個 AirPod 時,才會顯示充電盒的電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