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傳說小說結局詳細攻略

劇悉,該劇是GMM TV導演Aof的作品,他過去執導《他在清明來看我》、《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番外篇》大獲好評。 想要守護你們的笑容 我相信如果我們不逃避任何機會,抓住每一個機會,盡我們所能,總有一天我們的時機會到來,但是我們必須、必須很努力且勇敢地去做/Bright。 我從一開始就沒想過、沒有嚮往過,但是,我只知道我們都盡我們所能,我們覺得很棒、樂在其中、感到開心,那就足夠了/Win。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我覺得你很厲害,閃閃發光,我努力提升自己,不要成為你的負擔/Singto。 另外一條主要劇情線則是老師的贖罪之旅,因為老師覺得女老師的心臟延續了他的生命,所以他對女老師有虧欠,於是就想來山上教導女老師的學生,幫助村民,順便把自己以身相許給女老師喜歡的人(?)。 Tian 帶著 Torfun 的「前歷史」開啟一段從未有過的體驗,在這段體驗中,他逐漸找到自己,往自我成長邁進。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看著劇中人物輪迴其中,隨著情節的走向,我興致勃勃地以自己的想像詮釋。 至於我,已不再是當初能夠調配各種想法為我所用的我,而是意識到我已被整個「前世今生」的敘事收編。 此劇由GMMTV製作,在2019年10月GMMTV的「New & Next」活動上公開先導預告片。 此劇原定於2020年內放映,但最後延遲至2021年1月在GMM 25電視台及LINE TV首播,同年4月終映。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劇情簡介

由父親的權力獲得新生,Tian 被強制安排進這場靈魂轉換中,他是不管原生還是再生都無可奈何地被家庭框架支配著。 而這部戲最令我心動的是,看似「今生」無論如何也無法活出自己,得一生困囿於他人,卻在結尾設下巧思,既是實現了別人,也完成了自己。 全劇在最後一集時來到了高潮,Pharm 發現了 Korn 生前的遺物,包括他用來自盡的那把槍。 瞬時間,所有空格被填補,前世的附體更像是丟失的記憶一一歸位。

對於今生的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Dean 與 Pharm 來說,重逢的緣分起於前世的紅線,他們用這一世證明,唯有此生的愛戀成立,戒指才得以「物歸原主」,才得以不負前世所託。 Korn 和 Intouch 是一對遭受雙方父親反對的戀人,因無法承受家庭與世俗眼光的苛責,而前後舉槍殉情。 在他們的葬禮上,雙方父親為他們繫上紅繩,祈願來生再聚。 循著紅繩的記憶,今世的 Dean 和 Pharm 一見到彼此,便不斷湧現碎片式的畫面,順著這股熟悉而找回對方。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泰國電視收視

這是他第一次目睹邊境工作的危險,體認到軍人背負的使命究竟有多沉重,最重要的是──他無法想像會失去這個人。 身為權貴之子,錦衣玉食,就讀一流學府,Tian本是被眾人豔羨的天之驕子,可他卻罹患絕症,除等待器官移植毫無辦法。 從殷切期盼直到絕望,他墮落度日,怨天尤人,不想跨進鬼門關前,奇蹟自己砸到頭上來。 幸運重拾人生,他忍不住尋訪捐贈者,令義工老師喪命的肇事者他竟還認識?! 她的人生和他所擁有的宛如平行世界,一無所有怎麼付出?

透過閱讀Torfun的日記,Tian知道了Torfun以前的生活、她的秘密和興趣、她對Phupha的諾言,以及兩人許下一起數一千顆星的諾言。 Tian在之後決定跟隨Torfun的腳步,為她完成未了的夢想。 從2019年底期待到2021年的千星傳說終於完結了,雖然個人覺得第八集和第十集前段的劇情節奏還是怪怪的。 但整體而言,千星傳說依然是近期BL泰劇的精品佳作,仍然值得一看。 然而,小天亦同時不知不覺地把自己活成了Torfun,那個受村裡愛戴而且很會照顧學生的好老師。 甚至連Torfun一些日常點滴和習慣都按著她的筆記本「模仿」了起來,並厭惡以前那個一切都因為身份地位而唾手可得的自己。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商品評價

充滿血色的俊逸的臉龐在暗示著母親他的身體有多麽的健康,他註視著鏡子中的自己,薄薄的嘴唇露出微微的笑容……真沒想到他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這個醫生對著他跑出去的背影說道,對方也只是招了招手回應著他。 Tian聳了聳肩……停下就停下吧,他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臉上流下來的汗水:“是不是被我媽逼過來讓妳來看我的啊? ”因為Techin與他的親哥哥親姐姐年紀相仿,所以他母親從小就喜歡讓他來幫忙照顧自己。 Tian緊閉著嘴巴,搖了搖頭說道:“沒什麽,您早點休息吧,我想睡了,每次吃了這個藥之後都很困”。 “我回頭讓妳的專職理發師過來幫妳剪壹下頭發吧,這樣我兒子又可以像以前壹樣帥氣了”。

從前的同性戀到如今的師生戀,都是挑戰著世俗人的價值觀。 這樣的戀情皆無法於當下的時空中被實現與認可,僅能去到一個因未曾參與兩人過去,反而能不被其身份的限制拘束,完全陌生的場域。 這就好比兩人一起完成一場重生,因為周圍人的不識,我們就像擁有新的身份,且仍舊共享著相同記憶的愛戀。 雖然沒有通關死亡,不能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輪迴,但皆是同樣的情景架構重設著時空秩序,我們因此得以續寫過去被迫中止的情節。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義工老師Torfun是林隊隊長Phupha的朋友,並且暗戀護林隊隊長Phupha,卻在一次事故中喪生。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想要守護你們的笑容

隨著串流帶起的平台無國界,我們看到更多不同國家作品中也有著雷同的價值觀,而今天要來聊的就是這部泰國出品的影集《轉學來的女生》。 Netflix 原創影集《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不到一個月即攻上了收視前五名的成績。 其實第一季在 2018 年就已推出,當時 Netflix … 當結尾 Tian 再次回到 Phupha 身邊,彼此確認心意再也不分離後,有了這段對話。 雖然 Tian 笑著說「才怪,那時候我還沒喜歡你呢」,卻正好印證了彼此感應的緣分。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隨著劇情進展,他在和村民的相處中,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義和目標,最後逐漸在村長隊長等重要角色的開導下,原諒自己,放下心中的罪咎感,開始為自己而活,開展自己的未來。 愛情與贖罪是我認為千星傳說劇情圍繞的兩大主題,先來討論愛情。 老師和隊長之間的感情屬於比較內斂但悠遠綿長的那種,很深情,但一直都不肯明說,卻還是忍不住互相試探。 醫生深深地嘆了嘆氣,他能夠理解Teerayut先生與Lalita夫人的良苦用心,但他依然沒有辦法幫助到他們。 “這樣吧,我將捐贈機構的名字寫下來給妳們,之後妳們要通過什麽方法去獲得那就是妳們的事情了”。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Kris醫生還是心軟了下來,便招手請病人家屬朝另外方向的病房繼續聊去了。

千星傳說小說結局: 商品運送說明:

一句話來總結這個故事就是富二代大學生下鄉帶領村民對抗地方惡霸發家致富順道找了個帥氣護林員愛人的故事(劃掉)。 意料之外,是愛情線以外,收穫了扶貧副本和對於自我肯定的深度體會。 Techin很心累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前高級指揮官的兒子,但他並沒有過多的去責怪他,因為他從小就是這樣被寵大的。 Tian不耐煩的回道,因為此刻他根本不願去想以前做的那些荒唐事,而這時候,他突然想起了壹件事……“那個捐贈者……”他剛想要開口問,又好像壹直卡在喉嚨處說不出來。 微揚的嘴角像是在苛責自己壹般,那些曾與他壹起玩的車手們,不過是為了和社會制造麻煩罷了,不見他們的影子也不足為奇,在他身子壹天比壹天虛弱的時候,他也沒有力氣去和他們壹起去制造各種麻煩了,對他們來說,也就失去了利用價值。

  • 最近播出的兩部泰國的純愛劇,一部是《千星傳說》,一部是《數到十就親親你》,這兩部在質量上都做得差不錯,男主的顏值和演技都還可以,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小夥伴們對兩部劇的態度就越來越不一樣了。
  • Tian不耐煩的回道,因為此刻他根本不願去想以前做的那些荒唐事,而這時候,他突然想起了壹件事……“那個捐贈者……”他剛想要開口問,又好像壹直卡在喉嚨處說不出來。
  • 最後Tull還是答應了他:“……我保證不會超過明天,就有消息了”。
  • 觀眾除了能伴隨角色的情感一同沉浮、變化外,不管是尺度大開的相愛相殺、青春洋溢的純純之戀,甚至在劇情裡必備英雄救美或角色彆扭傲嬌,也是在感受追求愛情的一種幸福美好。
  • 這家夥怎麽敢拒絕他,刺激了神經的任性小孩伸手去搖晃著像木頭躺著壹動不動的 Phupha,直到不知道自己從什麽時候突然睡著了。
  • 數下一千顆星星,只要我們堅信,我們期待,我們經得起虐心,願望終會實現,千星終會美滿,我們相信的愛情終會是美好。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