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傳說小說介紹

Tian不耐煩的回道,因為此刻他根本不願去想以前做的那些荒唐事,而這時候,他突然想起了壹件事……“那個捐贈者……”他剛想要開口問,又好像壹直卡在喉嚨處說不出來。 “不知道啊,Kris醫生將資料保存的很嚴密,但是送心臟器官的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說心臟是來自於壹個出車禍的人,與Teerayut將軍兒子發病的時候是同壹天”。 醫生深深地嘆了嘆氣,他能夠理解Teerayut先生與Lalita夫人的良苦用心,但他依然沒有辦法幫助到他們。 “這樣吧,我將捐贈機構的名字寫下來給妳們,之後妳們要通過什麽方法去獲得那就是妳們的事情了”。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千星傳說小說 而後來,聽到笛聲的,卻已經是帶著Torfun心臟的小天了。 鄉村女支教Torfun因為交通意外身亡,她的心臟被移植到富家公子小天身上。 生前她是千星村裡眾人愛戴的家人,離世後她的筆記本帶領小天來到千星村,繼續她支教的工作,並成全了她的心願 千星傳說小說 – 希望自己喜歡的綠巨人能夠找到鍾愛的人,打開心扉。

千星傳說小說: 商品運送說明:

在到達遙遠的村落裏任義工老師後,Tian試圖與Phupha親近但不得要領,因為Phupha總是散發出冰冷的氣息。 慢慢地,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漸漸接近,Tian也開始對Phupha有好感。 當Tian開始愛上Phupha時,彷彿像心臟以前的主人Torfun一樣,但是在充滿叛亂和危險的泰北地帶,他們能否兌現一同數一千顆星的諾言備受考驗。 ),為泰國GMM 25與LINE TV於2021年1月29日起播出的愛情電視劇,改編Bacteria的原作小說,由Earth及Mix主演。 一位志愿者老师在一次不幸的事故中丧生,她的心脏被移植给Tian。

而《數到十就親親你》關注的焦點在娛樂圈,在影視圈,而且這部劇就是以一部純愛小說的改編劇來展開的,所以劇情讓主角情感發展得快一點也很合理。 《千星傳說》關注點不僅僅是主角的情感發展,而且還關注邊遠地區的教育、安全問題,還有村民的文化水平問題,在班星地區,社會不太穩定,走私販橫行,村民們文化水平也不高,出了問題只會向當地的巫師祈求解決問題。 但是《數到十就親親你》兩個人關係的發展速度真的很快,第一集就一起住,接下來的幾集幾乎每一集都有他們倆關係“進一步”的情節。 這部劇的題材從它開播的那一日就限定了它的嚴肅性,情感發現慢熱,主要的劇情還是講述主角Tian融入當地的過程。 「Tian」這個名字具有吉祥的含意,是「智者」的意思,不過眼前這個年僅二十歲的青年看起來就跟高級垃圾沒兩樣,他有著時髦髮型,一頭火紅色的髮已經長到後頸,髮色襯得遺傳自母親的甜美五官和臉龐更加白皙。

千星傳說小說: BOOK☆WALKER 台灣漫讀 / 電子書平台

當他發現自己永遠無法成為那麼好的Torfun,而且總是惹禍累及村民甚至隊長,內心的負罪感亦越發沉重。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為維護您的權益,建議您先使用「試讀」功能後再付款購買。 以「喜歡的劇就是希望再看多一點、了解多一點」的心態寫看劇心得 總是怕「我發現的沒有人發現」而拚命搜尋編劇導演想傳達的訊息 – 人生,如夢似幻一場旅程。 我是個愛看劇的女孩,看電影、台劇、韓劇、泰劇,喜歡分析劇情、提出心得、寫下值得背誦的台詞;我是個愛看棒球的女孩,喜歡紀錄南北看球、追星求簽名的過程。 另外一條主要劇情線則是老師的贖罪之旅,因為老師覺得女老師的心臟延續了他的生命,所以他對女老師有虧欠,於是就想來山上教導女老師的學生,幫助村民,順便把自己以身相許給女老師喜歡的人(?)。

千星傳說小說

溫潤細膩的動人故事,讓你重溫在山村風光中追尋自我、擁抱真愛的幸福感。 《千星傳說》因此登泰網熱搜冠軍,部分網友認為泰國民眾對軍政府印象不佳,電視劇播出後,會受到政治狂熱分子的批評。 也有人認為,男主角的軍人設定,是小說的一部分,也是傳達給觀眾的訊息,如果因此播出受到影響,也代表大家仍和施壓者站在同一陣線,兩派意見爭論不休。 此外,還有比較寫實且拍攝了兩季的《與愛同居》,該作品還加進了部分超尺度畫面,互動的甜讓人可以不斷補腦。

千星傳說小說: 千星傳說 平心 耽美 bl 小說 限制級 成人向 首刷 印刷簽名 泰國 巨人族 上尉 少爺 二手書 bl小說 翻譯小說

這位赫赫有名的主治醫生在完成換心手術後,給了他們很多建議,這些建議要實行起來並不難……但是也並不容易。 EarthMix的私下互動甜度極高,他們亦不吝嗇在全新「CP檔」綜藝節目《EMS Earth Mix Space》中公開日常生活,光明正大地「派糖」餵飽粉絲。 Mix亦坦言如果有機會都想再為Earth下廚,煮自己喜歡的意大利菜。 千星傳說小說 先說一下先播出的《千星傳說》,這部劇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拍攝,但是一直拖到了2021年才播出,播出的時候觀眾對它的期待還是很大的,畢竟是球哥和慧慧兩個人主演,顏值高,在之前的劇中出演也讓很多人喜歡。 泰劇《千星傳說》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男主角Tian罹患了心臟病,因接受車禍身亡女教師Torfun的心臟移植重生,為了完成女老師遺願來到山上小村教書,因此邂逅護林隊隊長Phupha,展開曖昧的情愫。

  • 但整體而言,千星傳說依然是近期BL泰劇的精品佳作,仍然值得一看。
  • 他的手不自覺的摸向自己的左胸,那壹刻,他感覺到這顆心臟跳的有些反常,Tian再次朝著門縫望去,看到兩個護士正站在門外聊天。
  • 此劇由GMMTV製作,在2019年10月GMMTV的「New & Next」活動上公開先導預告片。
  • 我覺得你很厲害,閃閃發光,我努力提升自己,不要成為你的負擔/Singto。
  • “您剛進行了壹場換心手術,但是不用擔心,手術壹切都很順利,現在還在恢復階段”,穿著白大卦的護士鼓舞著說道,然後轉身對剛進來的主治醫生和他的助理們報告著病人的情況,任由病人在壹副很吃驚的表情躺在病床上。

Pim,妳弟弟現在是在做大手術,能不能活命都不知道呢! 泰劇腐劇心語星願,也叫千星傳說,《千星傳說》是由Backaof Aof Noppharnach執導,球哥(Earth)、慧慧(Mix)、白(White)等主演的泰國bl腐劇電視劇。 此劇由GMMTV製作,在2019年10月GMMTV的「New & Next」活動上公開先導預告片。 此劇原定於2020年內放映,但最後延遲至2021年1月在GMM 25電視台及LINE TV首播,同年4月終映。

千星傳說小說: 電影/動漫/各國影劇/腐元素

從這段自我成長的劇情,觀眾可以看到老師這個角色形象有立體的成長和變化,會更能同理這個角色。 千星傳說小說 他從劇一開始因為覺得生命無望,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到最後了解自己要什麼,並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跟目標。 從這個角度來看,千星傳說是個有正面意義的成長故事,雖然有時候可能覺得說教味有點濃,但不會討厭。 不過因緣際會下兩人仍開始親近,並且有所好感,也進而展開曖昧的情愫。 該劇描繪的角色就是帥氣校草和霸道男的戀愛故事,選角顏值更因青春無敵讓BL劇迷賞心悅目,先前一推出前導預告就引爆討論度,至今也已突破400萬觀看次數。 因為開播前熱度看的預告,印象就是《護林員和富家公子的鄉村愛情故事 – 太陽的後裔之陷入純情》,覺得設定蠻有趣但並沒特別期待。

千星傳說小說

“媽,病毒性心肌炎在那次重感冒的時候就已經感染上了,就算早點檢查,還是壹樣治不好的”。 Tian點了點頭,然後看了看自己的母親,他紅著眼,覺得很是羞愧,之前為了報復命運的不公,傷害了多少愛他的人。 病人的特殊護理人員將Tian扶到輪椅上,因為他身體依然很虛弱,就連他的臥室也從二樓搬到了壹樓,為了更加方便地照顧他。 他的手不自覺的摸向自己的左胸,那壹刻,他感覺到這顆心臟跳的有些反常,Tian再次朝著門縫望去,看到兩個護士正站在門外聊天。 門外傳來輕微的對話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Tian有了想要下床的欲望,他拄著掛著血袋的吊桿蹣跚地走到門口,輕輕地將門打開壹條縫,站在門後聽著他們的對話。

千星傳說小說: 泰國電視收視

不過作者Bacteria發文透露,男主角Phupha的軍人設定,將會改為森林守衛員,「製作公司也有管不到的地方,如果執意不修改,可能會導致無法播出」,因此將盡全力保有原作精神,進而調整內容,隨後該篇貼文已經刪除。 《千星傳說》故事主軸是以換心手術故事起源的BL愛情,每當男主角Tian見到護林員Phupha就會心跳加速,正好愛情的萌芽就源於單純的對望,他的眼神流露著千言萬語,雖是單方的凝視,但卻意味深長。 而Phupha也對他有著曖昧勾人的愛護,兩人也在浪漫的數下一千顆星星後,讓感情出現了意外的收穫。

千星傳說小說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基因先生答應過我,到那個時候會抱著我,然後大聲地說出來。」 他突然彎下身來靠近我,兩隻手臂攬住我的肩膀,像是在說悄悄話一樣的呢喃:「喜歡。」 千星傳說小說 ‧超甜同名泰國BL電視劇改編! ,球哥繼《水男孩》、《愛情理論》後,終於不再流浪了嗎? 原本這個角色是軍人,但後來似乎被干預,怕軍人形象受損而改掉。 所以在看這部劇前半段和中段的時候,有種感覺他在解任務刷好感的感覺,基本上就是設法融入村民,協助解決他們的難題,並且對抗會壓榨村民的地頭蛇惡霸。

千星傳說小說: 人生,如夢似幻一場旅程。

不過原本預告片中該劇是講述的是關於軍人BL的故事,就在職業引起討論話題後,因政策因素而將其中一位男主角的軍人設定改為護林員,雖沒有腐迷們期待軍人戀,但仍也因跳脫了校園劇而感到新奇。 Earth及Mix今年憑住人氣BL劇《千星傳說》而紅爆亞洲。 改編自同名BL小說的《千星傳說》講患有心臟病男主角Tian(Mix飾)接受車禍身亡女老師的心臟移植重生,為了完成女老師遺願而去到山上做義教,意外邂逅護林員Phupha(Earth飾),二人由初期關係陌生到後來因了解而走近,曖昧情愫更就此開始。 不過兩個人談戀愛的不少戲份都拍的很美,兩位主角的感情戲中,個人首推崖上數星星那段,情感相當滿,情緒張力也不錯。

受是家族中年紀最小的兒子,父親是前軍方政要,朋友亦多是泰國貴族,從小衣食無憂。 自從得知自己得到心臟病需要移植才能活命,便縱情玩樂,疏離家人和朋友,揮霍人生。 直到一位義教女教師意外死去,將心臟移植到受身上,受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什麼是幸福? 於是他踏上了這位義教女教師的路,然後遇見了攻和可愛的邊境村民們。 攻教會受如何照顧自己,建立自信;透過一連串與村民相處的日常,受亦學懂了尊重生命,大地和國家。 攻受之間的互動很有愛,劇情不拖泥帶水,經歷離別和朋友的點化後兩人攜手邁向幸福。

千星傳說小說: 千星傳說小說

男主之一的Mix在《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透露:「Earth真的很會照顧人」。 平時他也不會想著要去麻煩別人,而正因為他是Techin,這個壹直讓母親贊賞有加、無比信任、又超級能幹的醫生,換做是別人,他母親肯定不會答應讓他出門的,害怕不知道他又會染上什麽病……“我跟別人換了班,所以連續請了幾天假,回頭我幫妳跟妳媽說說吧”。 醫學院的學生很心善地說道,事實上他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這個像正常人壹樣的Tian了,兩年以來,他和眼前的這個人幾乎沒有辦法交談超過壹分鐘……那雙美麗的瞳孔深處,充滿著黑暗,仿佛要隨時撒手人寰壹般。 “但是我們真的需要好好的去報答那位捐贈者的大恩大德啊,Kris醫生”。 Lalita夫人請求道,雖然知道捐贈者是出於心地善良,但她依然想要對他們說聲謝謝,亦或是給些金錢上的幫助,也讓他們知道,因為他們的偉大善舉,從而使得另外壹個人的生命得以延續。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