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獵牛排松山店8大優點

台北市12月起「禁用一次塑膠杯」,統整21間「手搖杯紙杯、環保杯拍照攻略」拍IG一定要先收藏。 阿宝干鍋A-bao Dry Pot |台北信義林口街|麻辣乾鍋香辣帶勁,開到凌晨台北南港信義松山的宵夜好選擇 – 卡爾茗 專獵牛排松山店 C.L.M. 春桂雞肉|台北永春食記|春桂是我阿嬤拉! 隱藏在永春市場旁新鮮可口古早味雞肉飯 – 卡爾茗 C.L.M.

旁邊就有公車站牌,公車:88、257、286、仁愛幹線、藍10,坐到 福德國小站下車即抵。 捷運的話坐到後山埤站走2號出口比較近,往奉天宮方向步行約15分鐘。 以往原肉牛排館都不便宜,但這間專獵牛排很平價,最便宜沙朗牛排只要149元 ! 真心覺得這種加購點法非常適合家庭客! 專獵牛排松山店 尤其是帶小孩一起來用餐的爸爸媽媽們,可以點一份跟小朋友一起吃,相當划算。 以往原肉牛排館都不便宜,但這間專獵牛排很平價。

專獵牛排松山店: 【台北】專獵牛排福德店 CP值高 ! 座位寬敞,隨餐附香蒜麵包,玉米濃湯及氣泡飲料

排餐價格149元起,均附免費大蒜麵包、飲料、湯品。 專獵牛排松山店 專獵牛排松山店 菜單種類有沙朗牛排、寶島豬排、重磅雞腿排…等多種選擇;還有外面平價牛排看不到的美國cab認證肋眼沙朗、及紐西蘭p.s肋眼沙朗。 專獵牛排松山店 專獵牛排在台北信義區共有兩家分店,一直在松山路(靠近林口夜市)、一間在福德街(福德國小對面)。 這次吃的是專獵牛排福德店,就在奉天宮入口對面。

專獵牛排松山店

還附飲料湯品,完全是小資族福音。 專獵牛排松山店 再來這一份是 單點的適量沙朗(紐) 再加價90元雙拼。 份量同樣很驚人,光牛排就有8盎司了,還外加一隻大蝦。

專獵牛排松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80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