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2 機8大分析

這款划船機可作為室內划船競賽或者評分的標準。 事實上,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用各類划艇器材進行滑雪訓練。 1982年,我們首次利用A型室內划艇器的部分組件實現這樣想法。 自此,我們進行了細微調整,將這項技術帶給滑雪運動員。 歡迎了解Concept2 專業健身器材新成員Concept2 BikeErg。

憑藉其便捷性、鍛煉有效性,划船機迅速受到划船領域以外的運動員的喜愛。 自此,我們的 RowErg 以其卓越的功能、經久耐用的設計和完善的售後客戶支援贏得全球聲譽。 如果您想獲得更身臨其境的訓練、現場比賽或教練選擇體驗,我們的這款應用程式恰好能夠滿足您! 您不會局限於 Concept2 的單一體驗,但我們承諾,無論您連接了何種健身應用,您的機器性能和健身結果都很可靠。 您也可以使用 ANT + 連接到心率設備。

concept2 機: 升級版 RowErg

功能和锻炼效果一样的,如个人使用建议选择D型。 RowErg 非常適合通常擁有大量訓練和測試項目的划船俱樂部和團隊。 concept2 機 因其價格實惠,您可以根據預算訂購多款機器,還可以加購滑軌進行團隊培訓。

  • RowErg 適合喜歡模擬在船庫划船的水上運動員。
  • Concept2追求创新的设计和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帮助用户完成健身目标,获得更好的健康,更好的训练。
  • 每台SkiErg均配備最先進的表現監測器PM5。
  • PM5提供Bluetooth 和ANT+兩種無線連線,可連接心率帶與多種免費軟體與手機app 。
  • Concept2 提供各種激勵,如Logbook運動日誌、挑戰、距離比賽等節目。
  • SkiErg可以掛置在牆壁上,也可以使用落地支架。
  • 這兩項運動都會使用到全身肢幹,並需要心肺同時為多處肌肉供氧。

3种型号的划船机都可以搭配PM5测功仪使用,PM5是用来监控并分析运动数据的设备,搭配对应的胸带可以无线监控心率。 新名稱 RowErg 與我們的另外兩款測功儀——SkiErg 和 concept2 機 BikeErg——更加匹配。 從技術上講,我們所有的健身機器都是 測功儀,或簡稱為“erg”, 因為它們實際上都是在測量您功率的大小。 健身場所和其他高頻率、用戶多的環境通常更傾向座高更高的升級版 RowErg。

concept2 機: 表現監測器

更高的座高能提高適用性,並且提升其在俱樂部環境中的曝光度。 我能夠加入BikeErg的運動資料到Concept 2日誌挑戰內嗎? Concept2 提供各種激勵,如Logbook運動日誌、挑戰、距離比賽等節目。 高支腳可以用來改裝舊型號的機器(A、B 或 C 型)嗎? 高支腳可以作為 C 型的改裝選件,使其座高達到 20 英寸。

簡單地增加您踩踏的節奏也會增加阻力,這種感覺類似於公路自行車。 調節風扇的氣流阻力會改變您在踩踏節奏下的感覺。 阻力器如同自行車換檔器,可於騎行自由調整阻力。

concept2 機: 訓練

精工打造、經久耐用的SkiErg,配備先進的監測器,能提供即時精準的表現數據。 動態版 concept2 機 RowErg 是一種專業機器,專為希望提升水上速度的水上運動員量身定制。 如果您習慣使用靜態 RowErg,那麼您在使用動態版 RowErg 時可能會感覺到有所差異。 如果您正在進行水上划船或比賽訓練,請考慮動態版 RowErg。 標準版(14 concept2 機 英寸座高)的 RowErg 是我們最暢銷的機器,也是最實惠的選擇,它可以為您提供卓越而貼心的鍛煉服務。 RowErg 適合喜歡模擬在船庫划船的水上運動員。

如果您鍛煉後需要將機器收納起來,請考慮 RowErg。 所有 Concept2 RowErg 均適合家庭、體育館或商業用途。 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划船機,體驗室內划船運動對健康的益處。 BikeErg則是風扇葉片的腳踏車,當輪子旋轉得更快時,空氣阻力就會增加,阻尼器會帶進更多的空氣進行循環。 您在BikeErg上可以感受到阻力就是您踩踏的節奏。

concept2 機: 耐用且易於維護

划船是一项终身活动,且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Concept2有长达四十多年的历史,Concept2生产的每台机器、每只桨的质量都有所保证。 concept2 機 Concept2将概念2社区(客户、员工、供应商和邻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设计、制造并售卖高价值且独一无二的产品。

注意:如果要把BikeErg的PM5裝在划船上,需要重灌更新軟體。 表現監測器PM5,讓Concept2BikeErg 有別於其他器材。 功能先進,使用方便,能夠準確評估運動效果,監測個人訓練進度及他人分數比較。 透過表現監測器獲得各種數據,包含速度、節奏、功率和卡路里,這些數據自動內存,或可存於USB中。

concept2 機: 風扇輪和阻尼器

不同於飛輪,BikeErg有離合器,更貼近真實騎行體驗,當停止踩踏,踏板也隨之停止,如同真實的騎自行車體驗。 健身房或健身俱樂部等場所可能希望划船機使用者的高度與其他設備使用者的高度相仿,從而凸顯 RowErg 的魅力。 我們的機器堅固耐用,適用於各種環境,比如船庫、培訓中心、客廳、酒店、健身俱樂部、軍事基地。

concept2 機

這代表您可以設定以低或高阻力搭配快速節奏踏板,且即使在低節奏時也能得到高阻力。 BikeErg源自擁有40多年研發經驗、專門生產優良運動器材的企業。 不論您是想進行何種的騎行訓練,又或您想健身、想為比賽進行磨練。 Concept2 BikeErg 都是您理想的選擇。 功能強大的表現監測器,搭配多種訓練模式選項,運動同時立即顯示運動數據。

concept2 機: 划艇俱樂部或團隊

PM5提供Bluetooth 和ANT+兩種無線連線,可連接心率帶與多種免費軟體與手機app 。 RowErg 便於移動,並且可以快速拆分為兩部分(無需工具),便於小空間存儲。 因此,這是需要靈活空間的家庭或體育館的理想之選。 SkiErg → SkiErg → SkiErg提供全身訓練,針對北歐式滑雪項目鍛煉你的力量和耐力。 Concept2鼓励室内和室外划船运动并大力促进其发展。

  • 所有 Concept2 RowErg 均適合家庭、體育館或商業用途。
  • 兩者的差異在於,升級版在現正流行的 D 型設計基礎上增加了更高的前後支腳,從而實現更高的座高。
  • RowErg 非常適合通常擁有大量訓練和測試項目的划船俱樂部和團隊。
  • 不同於飛輪,BikeErg有離合器,更貼近真實騎行體驗,當停止踩踏,踏板也隨之停止,如同真實的騎自行車體驗。

室內划船機、滑雪機SkiErg、BikeErg, concept2 機 都是使用相同的表現監測器嗎? BikeErg、SkiErg、室內划船機 有相同的PM5,功能、清單、結構都一樣。 如同SkiErg、BikeErg的表現監測器,都產生可重覆、可信賴的數據,且可與其他BikeErg表現監測器上的數據做比較。

concept2 機: 動態版 RowErg

concept2 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