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s2sony5大好處

這項格式能以高達 100 Mbps 的位元率進行 4K 錄製,並將壓縮雜訊降至最低,拍攝出極為細膩的影片。 儲存的檔案採用廣泛相容的 MPEG-4 AVC/H.264 格式。 如果要挑选一支在以上方面都有所考虑而有针对优化的镜头,往往到最后会发现……钱包在滴血。 一般只有电影镜头考虑到了这些方面,可绝大多数电影镜头的价格对于低成本拍摄实在太不友好,即便是租赁也会成为负担(尤其对于穷学生或者像我一样即将再次成为穷学生的人)。 1200 萬像素,確實不方便做裁切,以利「二次構圖」,稍微裁個局部,就只剩不到 300 萬像素,如果是用於電子平面使用,300 萬像素還算用,但若想要大圖紙本輸出,就顯得捉襟見肘難以施展。 才剛買不到四個月,螢幕就刮了這麼大、這麼深的痕跡,心情自然大受影響,事後貼上保護貼是稍稍蓋住這層刮傷,但是…,也就算了,這點是不是缺點我並不知道,但這問題就這麼發生了。

a7s2sony

S-Log3 提供更好的色調重現,無論是暗部或中間調 (18% 灰階),表現都比 S-Log2 出色。 Α7S II 甚至提供驚人的 14 級調整,讓您靈活變更 S-Log3 gamma 設定。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左方向鍵←。 如需要列印,可利用鍵盤 Ctrl + P 使用瀏覽器提供的列印功能。 當這個商品被設定為「已保留」後,會被隱藏於商品列表中。

a7s2sony: 東港迎王平安祭典 燒王船活動紀錄影片拍攝 空中攝影 動態錄影 昇典影像

以 100 Mbps 錄製時也需要 UHS Speed Class 3 。 A7R2在全画幅拍摄动态影像时颇为限制,像素合并让画面质量远远不如自身的super 35及A7S/2的全画幅拍摄。 因此,到头来,依然只有A7S/2这两兄弟可以最大限度发挥这枚镜头的实力。 虽然一万多的售价算不上多便宜,但考虑到它的优点,它确实是一个性价比相当出众的选择。 另外,A7S II拥有一块可翻转的3寸122万像素屏幕,最高5fps的连拍速度,内置与A7R II一样的0.78x的236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依然具备边拍边充、Wi-Fi+NFC无线传输等实用的功能。

a7s2sony

補償 5 種可能造成手持拍攝相片/影片模糊的相機震動,搭配相機的絕佳感光度,您可以使用更多樣的快門速度 / ISO / 光圈設定。 大多数相机镜头是纯粹为静态拍摄设计的,完全没有考虑动态影像的要求。 而且本来A7S系列的感光能力本身也作用于这一点,无论多恶劣的光照条件都可以提供与其它产品相比最干净的画面。 A7S2虽然与A7S使用了同一块sensor,这方面的表现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静态照片还相差不大,动态影像却提升了至少一档半以上——对于原本在这方面就独孤求败的A7S,你可以想象一下这是多么大的提升。

a7s2sony: [聊攝影315] Canon RF 鏡頭推薦整理,所有 Canon RF 鏡頭規格整理

雖然沒貼保護貼是我自己的錯,同時也沒留意到外套拉鍊,是很可能刮到螢幕,但是…,從過去到現在,好幾台相機也都這麼背、這麼用,從來沒有一台相機像 Sony A7S2 這樣子刮的這麼嚴重,雖然可能是其它原因造成,但是…,不免讓我對 Sony 螢幕材質,打上了一個大大的「?」。 底下談的「缺點」當然是以我「主觀上的認定」,我覺得「不 OK 的地方」,你可以參考我使用的經驗,再思考看看你能否接受。 談論「缺點」,總是讓人為難,有時缺點是「絕對的」,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覺得表現不足、不夠好,甚至是不應該的地方,有些缺點反而是「主觀的」,對我來說我不容易接受,但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很適合。

  • 補償 5 種可能造成手持拍攝相片/影片模糊的相機震動,搭配相機的絕佳感光度,您可以使用更多樣的快門速度 / ISO / 光圈設定。
  • ,比如強調高感光度的表現,自然就選擇 A7S 系列,又或著是高畫素、高細緻作品輸出,A7R 則是最好選擇。
  • 2017 那一年 10 月,計畫了第一場冰島自助旅行,也為了這次的旅行最重要目的 – 極光攝影,也做了非常多的準備,購入 Sony A7S2,就是單純仰賴其高感光度表現優異,這一點也絕對是市面上絕大多數相機,都無法表現的與他有著相同的表現。
  • ,在我將工作主機換為 A7R3 之前,A7 系列一直是我身上「第二台主機 / 隨身機」的定位,先前是 A7M2 陪了我二年,當 A7S2 推出來後,A7S2 也就順理成章取代了之前 A7M2 的定位,成為我的隨身機。
  • 當這個商品被設定為「已保留」後,會被隱藏於商品列表中。
  • A7S初代是很不完善的,孱弱的对焦,防抖无力,内录规格的低下,以及初代A7系列不那么友好的机身和按键,等等。
  • E口的短法兰距可以转接几乎所有镜头,然而始终要认识到一件事情:绝大多数相机镜头其实都不适合用来拍摄动态影像。

新自動對焦系統的影片拍攝速度提高兩倍8,讓 α7S II 可以精確、高效率,且流暢地拍攝出清晰動作。 共有九個中央自動對焦點,每個對焦點都能分為 16 區,而且感光元件能重現無雜訊的清晰影像;高速智慧自動對焦即使在低至 EV -4 的光源下,也能精確偵測對比。 Α7S II 採用先進的高速智慧自動對焦,讓您即使在昏暗環境中也能精確對焦,同時也在影片拍攝中提供更快的自動對焦,確保您可以拍出清晰的相片及影片。 Full HD 影片6 精采絕倫,這歸功於無像素合併的完整像素讀取功能以及超高感光度。

a7s2sony: 影像智慧功能大進化

但我认为另一个优点足以弥补这个缺点,A7S2是最能发挥FE28-135G这个镜头的机身。 拿到手之前对这个对焦系统其实真的没多少信心,SONY的反差对焦始终表现欠佳。 虽然拍摄视频更多地依赖于手动对焦,但我拍摄独立项目时因为常常是单人作业,AF能力还是值得重视的。

a7s2sony

新的 α7S II 讓您的感知能力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更高的感光度、寬廣的動態範圍、精確對焦,以及絕不動搖的穩定度,讓您以十足自信拍攝作品。 要拍摄高质量的画面,镜头的选择是一个永远的难题,尤其是对于低成本乃至零成本项目。 a7s2sony E口的短法兰距可以转接几乎所有镜头,然而始终要认识到一件事情:绝大多数相机镜头其实都不适合用来拍摄动态影像。 众所周知,A7S/2相较于A7R2,最大的缺点在于对焦系统无法作用于转接之后的其它镜头,使得自动镜头的可用程度大幅度减小。

a7s2sony: [聊攝影318] Sony 鏡頭推薦列表整理,Sony 原廠鏡頭列表

但就是因為這點,我們更能說服自己,若真心想追求高感光度表現的主機,A7S 系列,絕對是比起 A7R 系列表現的更加優秀。 縮圖的表現非常出色,如果放大至 100% 看細節表現如何? 你會很放心 A7S2 在 ISO 5000 – ISO 之間的表現,甚至是長時間曝光下,雜訊抑止的表現也真的很讓我放心,這一點確實是 A7S2 在高感光度表現上,非常強大的優點與特色。 即使使用大尺寸的鏡頭,α7S II 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完美運作;α7S II 整合了進階功能,長時間拍攝也能呈現卓越的影像效能。 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可在 AF-C 模式下使用) 不僅展現出快速有效的眼部偵測自動對焦性能,也能持續穩定追蹤動態主體的眼部。 在動態主體上輕鬆維持最佳對焦點,可以徹底改變肖像照成果。

a7s2sony

這隻影片規格為 FHD/30P,影像曝光參數,在光圈 F4.0 下,快門速度 1/30s,感光度則來到了 ,來到了 ISO 10 萬大關。 ,若想要記錄稍微「流暢」的極光記錄影片,錄影曝光的設定下,考慮到每秒 30P 的播放幀率,快門速度也只能盡量以 1/30s 速度來錄影,這麼一來勢必考驗著 A7S2 在破萬感光度下的畫質表現。 為了要讓你感受 A7S2 在高感光度表現確實出色,於是我找了一組拍攝參數比較接近的對比,一張是 A7S2,另一張是 A7R3,雖然二台差距 2 年,同時間主打規格也有所不同,但透過這個例子,我較能實際呈現這二台主機,在高感光度攝影主題上帶來的差別。 想要補捉極光「真實的樣貌」,真的是不大可能做到的事情,網路上看到的「影片」,大多也只是「縮時攝影」,並不是真實動態錄影記錄的作品,當 A7S2 系列上市後,我們已經能輕鬆做到,將極光真實的樣貌給帶回來了。 若你過去到現在不曾使用過 A7S 系列錄影,你或許會直接猜想,這畫面應該不能看了吧,若是對一般全片幅相機,動態錄影大多無法來到 ISO 10 萬,以 A7R3 來說最高也僅能使用 ISO 32000,且最後的輸出品質根本無法使用。 ,在光圈 F1.8 下、快門 1 秒鐘,需要 ISO 才能得到一張曝光充足的作品,ISO 也真的非常高了,無論你技術多好,在這條件下你只能依賴高感光度穩定表現,才能得到最後的作品結果。

a7s2sony: 相機手機

或許有人會猜想「真的,A7S2 真的高感光度表現那麼好嗎?」,我很想直接的說「是的,真的是表現非常好」,但這個使用的感受似乎只有實際擁有、使用一陣子的人才能體會。 觀景窗放大倍率約為 0.78 a7s2sony 倍 (使用 50 mm 鏡頭對焦無限遠,-1m-1)。 根據 Sony 截至 2015 年 9 月止的調查結果。 Sony 是全球第一的數位相機和攝影機感光元件製造商 (根據 Sony 在 2014 年 4 月至 2015 年 3 月的調查顯示,Sony 的市佔率為 50%)。 以 S-Log gamma 設定錄影時,可以讓您以自然的對比檢視影像;將 S-Log2/S-Log3 轉為 ITU709 (800%) gamma 後,讓您在 LCD 螢幕或觀景窗上觀看7 或檢查對焦,同時放大影像。

a7s2sony

能录制@30p 4K(3840×2160)视频是A7S II的一大亮点,同时它还提供S-Gamut3.Cine/S-Log3、120fps Full HD慢动作视频等功能,终于支持14bit RAW格式,而这些在五轴防抖系统的加持下,相信会更加出色。 A7S II在外形设计上与A7R II、A7 II基本一致(铝镁合金机身/接环的强度特意加强),依然是12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同时A7S上的-4EV(f/2.0寸)低光对焦得以保留,但对焦点从原来的25个提升至169个,最高ISO为409600。 凤凰数码讯 9月1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以高感光度见称的A7S今天迎来了升级版A7S II,后者的最高ISO还是409600,但支持4K视频拍摄,并加入了五轴防抖系统。 這點我不能說是「缺點」,因為 A7S2 僅 1200 萬像素,在硬體設計下,才有著出色的感光度表現,同時間對於某些人拍攝習慣 – 不大圖輸出、不裁切運用來說,1200 萬像素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缺點。 約 90 分鐘的表演,類似對焦失準的情況太常發生…,這與我前二年使用 A7M2 的體驗來說,A7S2 確實對焦表現上,真的有點不大及格,A7S2 並不適合在這樣的場合下,有著較好的表現,無法確保每一張照片盡可能「準確」,這樣子的失敗機率實在太高。

a7s2sony: 索尼A7S II主要性能

事實上,相信許多人也發現,日常生活中,並非極端的主題才需要「高感光度」的要求,經常時候,我們也常使用 ISO 3200 – ISO 6400 之間的感光度表現,反而這段區間,是我個人出門旅行拍照中,最常使用的感光度需求值。 ,以補捉台上舞者精采的動作,ISO 真的是很挑戰的高感光度表現,若是縮小圖片的觀看上,畫質已經有明顯的噪點、鬆散,但市面上有多少全片幅相機,能在 ISO 下仍有如此的表現? 也真的屈指可數,除了 Sony 自家的 A7S 系列外,也只有 Panasonic S1H 能有相同出色的表現,更何況這台是 2015 年發表的舊主機,直到 2020 年的今天,依然表現亮眼。 2017 那一年 10 月,計畫了第一場冰島自助旅行,也為了這次的旅行最重要目的 – 極光攝影,也做了非常多的準備,購入 Sony A7S2,就是單純仰賴其高感光度表現優異,這一點也絕對是市面上絕大多數相機,都無法表現的與他有著相同的表現。 ISO 4000 長曝光 30 秒,可以想像得到現在真的是非常的暗,若是一般非全片幅相機,還真不敢使用這種高感光度,又曝光這麼長的時間,但使用 A7S2 你不用擔心這問題,就放心的使用,最後的結果絕對是非常肯定,畫質紮實細節出色。 錄製 XAVC S 格式的影片時需要 Class 10 或以上的 SDXC 或 SDHC 記憶卡。

  • 購買 Capture One Pro ,不僅讓您獲得更多編輯工具,還能進行連線拍攝。
  • 而且本来A7S系列的感光能力本身也作用于这一点,无论多恶劣的光照条件都可以提供与其它产品相比最干净的画面。
  • Α7S II 採用先進的高速智慧自動對焦,讓您即使在昏暗環境中也能精確對焦,同時也在影片拍攝中提供更快的自動對焦,確保您可以拍出清晰的相片及影片。
  • ,這…,真的讓我很意外,在過去使用 A7M2,以及短暫使用 A7R2 的經驗,都不曾發生那麼多次對焦失誤的狀況發生,自然會歸因於僅採用對比對焦點的 A7S2 硬體性能不夠紮實,這點…,我蠻失望的。
  •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 相片設定檔色調調整、時間碼/使用者位元精確編輯,以及多種其他新增的先進功能,都讓 α7S II 的尖端拍片效能更加犀利。

我們提供更寬廣的全新影片訊號準位標記及功能,讓您指定範圍,這項功能讓調整曝光更輕鬆,尤其是以 S-Log gamma 設定拍攝時更顯實用。 同時提供完整像素讀出2,無須進行像素合併,還能使用一系列先進的影片功能。 常常在网络平台(包括知乎)上见到有人夸大五轴防抖的作用,赞其如小型斯坦尼康一般,似乎有了五轴防抖就不需要别的辅助设备了。 其实五轴防抖的补偿幅度相对于运动画面而言只能算是杯水车薪,对于动态影像的拍摄最大的意义在于固定机位不一定非得要借助三脚架才能让画面能堪入目,或传统上使用肩扛拍摄的镜头,在这两种情况下,手持+五轴防抖可以让拍摄更灵活,机位的变化更便利。

a7s2sony: 使用簡單的後製工具,拓展您的創意表現

」,完全沒有「相位對焦點」,一時間我還不大相信,A7S2 竟然對焦系統上,遠比 A7M2 還要落後,雖然官方宣稱對焦速度與效果不差,但與實際使用 A7M2 有段時間的體驗相比下來,採用對比式自動對焦的 A7S2,確實對焦速度、精準度都比 A7M2 來得差上一截。 看到這裡或已經有人認為,不如…,就把 A7S2 做為主要拍照用的相機,那不也是很好嗎? 這樣出門不但不用帶二台,同時整理照片也相對簡單多了,了解 A7S2 的優點好,接下來講講這台的缺點,當了解缺點過後,再評估它是否做為一台「主要拍攝的相機」。 ,即使是 Sony A7S2,在 ISO 20 萬的表現下,也僅能「看得到畫質」,也稱不上多好的品質,但這已經是我們在消費市場上,已經最容易獲得最好感光度表現的主機之一。

,在我將工作主機換為 A7R3 之前,A7 系列一直是我身上「第二台主機 / 隨身機」的定位,先前是 A7M2 陪了我二年,當 A7S2 推出來後,A7S2 也就順理成章取代了之前 A7M2 的定位,成為我的隨身機。 Capture One Express 是一款榮獲獎項肯定的免費編輯軟體,能夠提供 RAW 資料製作、簡便的管理和強大的編輯工具。 購買 Capture One Pro ,不僅讓您獲得更多編輯工具,還能進行連線拍攝。

a7s2sony: Sony A7S II 規格:

谈及s-log2,初代A7S还有两个问题:Native ISO是3200、没有log assist。 前者让没有内置ND的A7S使用范围受限,后者让开启log时必须配合能加载lut的监视器或记录仪才可以更准确地曝光和控制白平衡。 A7S2在4K拍摄时把Native ISO降至1600,并加上了可手动、自动切换的s-log2/3 to 709的log assist。 而且36%的覆盖面积虽然听起来不大,其实已经超过许多全画幅单反相机了。

A7S初代是很不完善的,孱弱的对焦,防抖无力,内录规格的低下,以及初代A7系列不那么友好的机身和按键,等等。 ,這…,真的讓我很意外,在過去使用 A7M2,以及短暫使用 A7R2 的經驗,都不曾發生那麼多次對焦失誤的狀況發生,自然會歸因於僅採用對比對焦點的 A7S2 硬體性能不夠紮實,這點…,我蠻失望的。 ,比如強調高感光度的表現,自然就選擇 A7S a7s2sony 系列,又或著是高畫素、高細緻作品輸出,A7R 則是最好選擇。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拍攝野生動物、演奏會的相片,以及其他需要靜音的拍攝場合時,您可以將快門轉為靜音模式 (即使以 5fps 連續拍攝也安靜無比)。 世界最高放大倍率9 (0.78x) 的電子觀景窗,能以令人驚豔的清晰度,即時顯示設定對影像所產生的效果。 相片設定檔色調調整、時間碼/使用者位元精確編輯,以及多種其他新增的先進功能,都讓 α7S II 的尖端拍片效能更加犀利。

可A7S初代实在让人失望,对于纵深运动的人或物体几乎没有任何追焦能力,若你放任自动对焦系统去追焦,画面常常会让你不忍直视。 而且A7S对于非人类的画面主体的判断比较差,经常会出现啼笑皆非的对焦情况。 跟A7R2不一样,可能是会影响高感表现的原因,A7S2并没有引入相位对焦系统,而是加入了144个被SONY称之为“快速智能对焦点”的东西,覆盖画面中心36%的面积。 ,無論我「現在」工作的主機為何,A7S2 對我來說,他就專注做好這部分的工作,我並不會太要求他有更好的表現,儘管操作不夠方便、對焦不夠快且準、畫素不夠高等缺點,但是這些缺點,我購買前也都略為知道,自然這幾年下來,也都還蠻滿意它的表現。 但將照片放大至 100% 檢視,發現竟然對焦失準,前方觀眾細節,更比舞台上的舞者來得清楚,這一點在我使用 A7S2 這三年中,蠻明顯感受採用對比式對焦的 a7s2sony A7S2 ,在對焦表現上真的不大及格。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