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不可不看攻略

建議預約掛號民眾請於看診日2週前上班時間來電本院服務台(分機2125或2144)或至本院全球資訊網停代診公告確認門診時間有無異動。 本網站上所刊載以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者,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五、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功能如同院內詢問台一樣,本區提供所有資訊內容的網站導覽,各部門電話及收費參考;訪客常問的常見問題; 針對主題的用藥查詢及院內目前提供患者的床位資訊,供對照資訊的雙語詞彙查詢。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就診前,醫療服務可提供就診建議;或瀏覽門診須知瞭解就診流程;透過門診時刻表可計劃看診日期;停代診公告可掌握門診異動資訊;透過網路掛號可節省現場排隊等待的時間;到院交通與友善服務可協 助您前來院區;看診進度能提供目前看診進度;表單申請協助線上病歷申請及進度查詢。 八、本院「網路掛號系統」個人資料如不使用於醫療服務時,將確保個人資料會被完全刪除,採去連結、覆蓋、消磁、破壞或其它形式的刪除等處置機制。 九、本院「網路掛號系統」個人資料未分包處理或轉讓個人資料,亦不會存放至其他國家境內;且唯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及病歷相關資訊,相關人員簽署保密切結書,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請參考著作權法第九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網路預約COVID-19自費採檢注意事項

七、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為遵循相關法令規定、或為遵從相關機關合法命令外,本院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方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三、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國軍高雄總醫院網路掛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