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盒子柴燒懶人包

終於有機會到桃園玩耍,逛完手信霧隱城後立馬開車前往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跟著Google地圖開會看到在馬路邊的招牌。 大創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台灣一號店強勢登場,文青風格「日本小物99元起」日本控要買爆。 看到價格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嚇到,這樣的咖啡只要100塊真的有點親民過頭了,這樣一杯要再在觀光區或是台北基本上都要快兩百,真心感謝老闆的佛心。

  • 終於有機會到桃園玩耍,逛完手信霧隱城後立馬開車前往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跟著Google地圖開會看到在馬路邊的招牌。
  • 來到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一定要點他們有拉花的飲品,這也是他們最吸睛的地方,什麼樣的拉花我都看過,但就是沒有看過這麼繽紛的拉花,經過大師的手,一杯普通的飲料瞬間變得高級了。
  • 用完餐後,就散步到臨近的「愛木手創生活館」與「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參觀。
  • 貓大爺,興趣廣泛,愛好美食、旅遊與歷史,曾任職電玩雜誌主編、電視台記者、軍事雜誌特約撰述、旅遊雜誌特約作者、在線遊戲公司營運長、大學講師(有教育部講師證),現為專職部落客及電視談話來賓。
  • 這裡就像是一片小型的植物商圈,有手作料理、茶出好地方,還有一定要來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一走進四周都是花草盆栽,利用植栽圍擺成小路徑,連角落也很好拍,這除了木盒子披薩,兩邊還有其它雜貨咖啡與茶藝店家,洗手間也是設置在戶外,走一圈這比花市還美耶。 木盒子柴燒 木盒子在桃園龍潭中正路三坑段,兩邊馬路皆可停車,距離三坑老街約3分鐘車程,離石門水庫風景區也只要10分鐘,可以一併把周邊全部玩一圈。 上回與朋友專程從新竹殺到木盒子柴披薩來撲了個空,只好在花園繞繞就走了,餐廳的營業時間只有周五、週六和週日,一周只營業三天。 餐廳有提供停車場但車位不多,附近路邊好停車。 本貓日前參加了「龍潭養生美食體驗活動」,上午參觀了龍潭美麗的茶園後,中午在龍「老頭擺客家菜」享用懷舊的客家家常菜。

木盒子柴燒: 桃園龍潭。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被花草所圍繞的木屋咖啡,在綠意的花園中品嚐著窯烤柴燒披薩

▲羅勒墨西哥 木盒子柴燒 185元,此為青醬披薩,配料有杏鮑菇、墨西哥青椒片和洋蔥,辣度為小辣,平時不吃辣的我可以接受,適合喜歡較重口味的人。 貓大爺,興趣廣泛,愛好美食、旅遊與歷史,曾任職電玩雜誌主編、電視台記者、軍事雜誌特約撰述、旅遊雜誌特約作者、在線遊戲公司營運長、大學講師(有教育部講師證),現為專職部落客及電視談話來賓。 木盒子柴燒 只要在園區裡看上的植物都是可以購買的,重點是價格都蠻平實的,這次喝下午茶我就帶了五大盆植物離開了,如果對植物有不懂的地方,老闆都會在一旁為各位介紹。

木盒子柴燒

這裡外觀全部都被五花八門的植物給覆蓋住了,所以只能從大招牌知道裡面有什麼樣的店家。 這裡就像是一片小型的植物商圈,有手作料理、茶出好地方,還有一定要來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披薩上的脆口蔬菜與皮蛋等多種配料,吃起來類似牽絲版大阪燒,皮蛋與起司絲的味蕾衝擊,再淋上胡麻醬點綴,沒想到皮蛋與披薩這麼搭,皮蛋帶出了鮮甜滋味,聽說「比想像中還要好吃一百倍」!

木盒子柴燒: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菜單

雞蛋糕短評:餐廳有停車場,外面有很美的花園可逛逛,pizza是屬於薄皮的,口感偏脆硬,麵粉添加了小麥,用餐氛圍非常棒。 ▲一進到花園就被這裡的花花草草所驚豔,每個角落都是很好拍的布景阿! 木盒子柴燒 進門左邊有販售植物的店家,有喜歡的盆栽都可以買回家栽種。 手作雜貨風店鋪,販售許多小物,如果覺得木盒子太多人,好室生活也有賣下午茶(鬆餅、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是家蔬食菜廳,這裡都是8吋的奶素披薩有鹹及甜可以選擇,現點現做所以需要點時間等待。

木盒子柴燒

用完餐後,就散步到臨近的「愛木手創生活館」與「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參觀。 來到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一定要點他們有拉花的飲品,這也是他們最吸睛的地方,什麼樣的拉花我都看過,但就是沒有看過這麼繽紛的拉花,經過大師的手,一杯普通的飲料瞬間變得高級了。 龍潭就是自己的家鄉,從小就住在這邊已經20多年的時間了,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經過都不知道幾次了,但是卻一次都沒有進去過,雖然常常看到部落客拍攝的照片,但一直到了現在才第一次一探究竟。

木盒子柴燒: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交通

到桃園三坑自然公園野餐時,朋友外帶一個窯烤比薩,一吃下去驚為天人,第二次再訪直接衝到店裡吃,鄉村風格的木盒子窯烤披薩,被滿滿的植物環繞,是咖啡店也是景觀餐廳,是龍潭地區不可錯過的美食店鋪。 木盒子柴燒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將美食帶給每一個來店的客人。 戶外是用許多花花草草和多肉植物點綴的小花園,室內用餐區是溫馨可愛的小木屋,我們希望顧客在最舒適與放鬆的氛圍下,吃著道地的窯烤披薩,搭配各式各樣的飲品,給您多重的享受。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的用餐氛圍營造的非常好,披薩也很有水準,是個殺相機記憶體的好地方,附近的景點餐廳有三坑老街、石門水庫、蘭亭暎月無菜單料理、金蘭活魚餐廳、丑貳咖啡,很適合排個一整天的行程。

很適合挑個愜意的下午來享用一下慵懶的下午茶或午餐。 這個是同事推薦一定要吃的口味,高麗菜、玉米、皮蛋吃起來有點像是加了起司絲的大阪燒,皮蛋搭配起司絲讓味覺產生衝擊!! 最後再淋上胡麻醬點綴,平常最常吃的是皮蛋豆腐還沒想過皮蛋可以放在披薩上,這個中西合併的組合真的是超奇妙,愛吃皮蛋的我們覺得不錯,敢吃皮蛋的一定要試試看。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位在桃園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木盒子柴燒: 喜歡在探索不同城市時尋找當地美食,但礙於腦容量有限決定真實的記錄走訪過的地方,每張照片及文字都代表著一段回憶,細細品味生活中的點滴會有意外的發現。

在龍潭靠近大溪的木盒子窯烤披薩,開車經過就會被滿滿的人潮嚇到,大家都被種滿植物的花園所吸引,加上窯烤的好味道,每到假日人潮都超級多,不過翻桌蠻快的,我們等了一下就有座位了。 有店面的窯烤披薩8吋才賣$185其實算便宜! 整體來說木盒子窯烤披薩蠻好吃的下次有經過桃園我會想再去,偷偷告訴妳我已經想好下次要點什麼口味了(哈哈)那就是肉桂蘋果及起士洋芋,如果木盒子在台北的話我們一定會常去光顧。 前陣子看到同事限動連續發披薩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吃,詢問她後才知道她特意從台北跑去龍潭就為了買這家窯烤披薩(驚)!! 默默將Google評價4.3顆星、2075則評價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收入口袋名單,等待去桃園玩耍在去踩點的日子,如果妳不愛吃薄皮披薩這篇可以先跳過嘿。 木盒子柴披薩位在龍潭三坑老街附近,餐廳隱身在一坐私人花園內,使用了大量的透明玻璃窗,窗外的陽光和綠意可直接透進室內,用餐環境非常棒!

木盒子柴燒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