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電影詳細資料

Source:NETFLIX感情最後迷惘的見清,承受不了小曉,卻也只能目送對方離開。 說到《夏洛特煩惱》,大家大概都不會陌生,這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喜劇電影,這部電影的笑點很多,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喜劇電影,透過這部電影,沈騰也獲得了很高的人氣,在電影圈內的地位也獲得了不錯的提升。 《攻其不備》Oher 有一點也很不滿意的就是,《攻其不備》把 Oher 做成是 Tuohy 媽媽把他帶入了美式足球世界,這並不是事實,他小時候就有在研究美式足球。 劉若英:兩首主題曲都是先寫好,我們才去想誰來唱。 也很謝謝Eason(陳奕迅)和Hebe(田馥甄),他們都願意。 但是我會挑周冬雨,第一個當然就是,她有演技,而且她不是那種匠氣的演法。

後來的我們電影

每段已經分手的感情,都曾經歷過兩人面對面卻無話可說的時刻。 你給予的不是我想要的,我給予的你卻總覺得不足,加上工作的壓力,愛情就在平凡不過的日子裡漸漸磨蝕著,直到有一天,共處一室也沒什麼好說了。 誰都一定試過,為了讓你愛的人更喜歡你,你會很想滿足對方的要求。

後來的我們電影: 劇情

不過,感情畢竟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我們都是局外人。 但我們在拍戲的時候,我還是逼他必須要去現場,就算只去三天也好。 因為你唯有看過現場的氛圍,真的看過男女主角,做的音樂才會不一樣。 而之後我只要每次拍到一些重要的戲,就會把這些戲先給他,然後自己再去找一些reference,感覺應該會是怎樣的音樂,我想在哪個點下音樂怎樣怎樣的…先告訴他我大概的感覺,然後他重新再去做調整。 我其實很想做原聲帶,但他們跟我說,現在已經沒有原聲帶的市場了。 劉若英:我覺得不是只有不幸,才會變成動人的故事,而是創作者往往在說故事的時候,提到不幸的部分,他比較願意去寫、去拍、去紀錄下來。

後來的我們電影

劉若英首執導筒,電影《後來的我們》在6天時間裡票房突破47億台幣,獲得廣泛關注,劉若英也成為華語影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然而高票房也引來網路出現質疑票房灌票等聲浪。 後來的我們電影 但是劉若英在《後來的我們》透過愛情與親情兩道顏料為遺憾畫上了獨特的黑白色彩,而這道色彩偏偏的又和觀眾自身的生命遺憾互相輝映,又像一面鏡子血淋淋地映照出觀眾的人生經歷。 但正因為如此,《後來的我們》才有了動人的力道,足以撕開觀眾心裡脆弱的傷疤,讓觀眾能溫柔的直視那些傷痕的由來。 當你正視並釋懷這份遺憾,這道傷痕才會從黑白的影像中痊癒。 自古以來的愛,有著美好的結局,都成為人們相似的甜美印記,而帶著遺憾完結的,卻成了一個個關於愛的故事。 我們能做的,也許是透過幾首歌曲、幾部電影中,尋找共鳴得以慰藉,而《後來的我們》便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後來的我們電影: 後來的我們演員表

那是家庭關係裡最難解的糾結,是最說不出口的,最逞強的,卻也是最遺憾的事。 劉若英也沒料到《過年,回家》會成為她電影的起點。 那時,張一白找她拍戲,手上有幾個本子,兩人都沒感覺。 後來劉若英給了張一白這個故事,兩人都覺得挺好,開始改寫劇本。 小曉想找有車有房的對象,無非是認為這種生活才幸福。 為了見清,她陪著見清擺地攤、化解他與客戶的爭執、甚至假裝是見清的女朋友。

  • 到社會愈來愈進步,民智漸開,第二類故事就會成為主流。
  • 《後來的我們》將一個關於青春、戀愛、現實、錯過和遺憾的故事講得特別有感覺。
  • 最後見清的爸爸給小曉捎了封信,感謝她帶給見清的成長,即便你們已經分開,但他兒子的成長都是小曉的功勞,無論是什麼樣形式,包括離開與傷害。
  • 寫實劇情引起廣大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年輕人的內心共鳴,在大陸一舉創下13.6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上半年話題最夯的電影;而初執導演筒的劉若英,也一舉登上了華語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女性導演。
  • “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會發現離開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愛。
  • 而電影《後來的我們》如同這首歌的影像加長版,帶有點青春獨有的青澀、回憶、遺憾、後悔與理解的悵然若失,男主角林見清真的清楚了嗎?

劉若英說,愛情最難過的事情是「沒辦法」,雙方都努力過了,電影想呈現的是,沒有車禍、癌症、第三者,沒有外界的因素,但最後還是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我常常覺得男女之間分手,都不是因為這些因素,而是走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又已經努力過了的遺憾。」。 我想這部電影之所以催淚就是好像看到自己,可能是一個片段或是一個對白? 只要是真心誠意的對待每一個人,其實人生很難沒有遺憾!

後來的我們電影: 後來的我們-觀眾影評 (

三天小長假,旅遊到處都是人,出門到處都堵車,選擇附近的一家影院,陪著朋友、戀人或者家人一起看部電影是個不錯的選擇。 分手後若干年,也許當你偶爾想起這段過往的愛情時,或許你也會像井柏然那樣思考,如果沒有分手的話,現在會是怎麼發展下去呢? 不過當你聽到周冬雨在戲中的回答,相信你的眼淚也會止不住的不斷流下來⋯這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每段已經分手的感情,都曾經歷過相對無言的時刻。

這是我去訪問製作電玩遊戲公司的人,其中一個人就說了自己跟爸爸的這件事情,而他到現在就把爸爸當時買給他的正版碟,放在他的辦公室裡面。 但我覺得有時候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很恩愛的人,也不見得CP感啊。 而且他們兩個人可以演得這麼像一對情侶,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化學作用,你要找到兩個人可以如此互補,就是一種感覺。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事業,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 1.25 億名會員,每天觀賞總計超過 1.4 億小時的節目與電影,內容包括 Netflix 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 故事敘述林見清(井柏然飾)和方小曉(周冬雨飾)跨越十年甜蜜又虐心的愛情故事,兩人偶遇在返鄉的火車上,相戀、相知、相惜,之後又經歷分手、各奔東西的傷痛。 如果真要說電影拍完,有甚麼希望,劉若英停頓想了想,「我特別希望人們看這部片,不要只想到角色,而是都想到自己。去想,如果是我,那我會怎麼做?」如果是我,我要怎麼做?

後來的我們電影: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2017年10月19日,劉若英曝光《後來的我們》的場記板,宣佈該片正式開拍。 Source:甲上娛樂 提供「I miss you」同樣的名稱卻是兩種不同含義,當小曉說的是「我錯過你了」,那股刺鼻的感傷湧上心頭,頓時讓見清恍然這十年。 偶爾寫寫生活,偶爾寫寫電影,偶爾寫寫接案的經驗,再偶爾一點還會寫些食記,能夠「寫」真的是一件最棒的事情。

  • 看完這部片,我突然覺得這段話或許真的有那麼點道理。
  • 透過愛情與親情兩道顏料為遺憾畫上了獨特的黑白色彩,又像一面鏡子血淋淋地映照出觀眾的人生經歷。
  • 無論如何,這個男孩愛著女孩的故事,永遠都不會再重來。
  • 還有一位也是劉若英的鐵粉,在五月份大陸上映的第一時間就買機票衝去上海看《後來的我們》。
  • 阿信馬上大方同意,歌名成了電影片名以外,為了力挺第一次拍電影的奶茶,阿信也特別重新改編,重唱了〈後來的我們〉吉他電影版的歌曲。
  • 還有最普遍的,我想就是在電影中找到「我們」。

該片於2018年4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中國內地票房13.6億;同時,該片還提名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編劇、最佳導演處女作五項提名獎。 該片講述了一對男女在過年回家的火車上相識,從那之後,二人的命運便糾纏在一起,歷經戀愛、分手、錯過、重逢的故事。 Source:甲上娛樂提供貫穿了整個電影的主軸話,小曉與見清最終還是錯過了彼此,愛情不一定是會跟那個你最愛的走到最後。 後來的我們電影 Source:NETFLIX就算最終那個人不是我,也要記得那個曾經對你好的我。

後來的我們電影: 台灣人一生必看《悲情城市》穿越33年重映4K數位版,梁朝偉全家絕美照曝光

那是因為拜金、一直追求嫁個好人家的小曉,終於在見清身上看到了一種幸福,一種只要兩個人在一塊,就算口袋裡面沒有幾塊,也能夠笑得開懷的幸福。 可是當小曉終於懂了這種幸福,見清卻不懂了,一直到最後,他還以為她的離開是因為他沒有房子、沒有辦法讓她過上好日子—見清忘了,小曉在離開的前一天晚上,還把半碗泡麵留給他,幫她把醬菜裡面剩下最後一點點,撈到盤子裡面。 這裡有兩個重點,第一個是: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嗎? 在華人以賺錢、讀書、出人頭地的文化下面,很多時候我們錯失了真正珍貴的東西,而是追求「大家以為」能夠代表身分地位的東西,用心理學的話來說,就是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我」是什麼,而是活在追求「應該我」(ought self)當中。 《後來的我們》超過一半的吸引力是來自飾演小曉的周冬雨的本色演出(餘下小半是攝影和幾首動聽的插曲)。

這次《後來的我們》能取得如此好的票房,確實讓人大跌眼鏡,有些出乎意料,網上差評如潮,被指三觀不正,可是仍然有那麼多人去花錢看,是什麼原因呢。 一向是位演員的劉若英,首次執導電影,感受有點特別。 這位演員演導演演得不錯,交出了一張讓人流淚的成續表。

後來的我們電影: 上映一周的火紅電影《後來的我們》哭翻觀眾!周冬雨與井柏然主演,從相戀、相離再到相會,愛情因不完美而更刻骨銘心

以她獨特的溫柔口吻講述這段心碎故事,搭配攝影大師李屏賓藝術般的畫面,一切美不勝收。 她其實都在做這件事,過往透過歌聲、透過文字,而現在則是透過畫面,喚起人們心中那塊一直以來刻意遺忘的掏空。 我們總是有太多的假設──如果那天你留下來,如果你先放下身段,如果當時我們不要這麼逞強,如果……但就是因為這些無數的如果,才更顯得現實難以改變是多麼狼狽。

後來的我們電影

就像當年張姊(張艾嘉)找我去演《少女小漁》那樣,也是因為張姊覺得我不漂亮,所以會讓觀眾更相信這個角色,相信我會遇到那樣的挫折。 後來的我們電影 如果我很漂亮的話,人家就會覺得你ㄋㄞ個兩句就沒事了。 雖然周冬雨可能會恨我說她不夠漂亮,但她是很有味道的女生,不是標準的那種女生,是很耐的。

後來的我們電影: 影評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人與人因為相識,而看見更寬廣的世界;卻也可能因為不合的頻率,而再也無法對上彼此,於下一個人生十字路口分道揚鑣。 遺憾的是,我們無法重來,也無需重來,因為屬於自己的故事永遠不會說完,只能在各自散場之後,繼續向前,在善感的夜裡,追憶著曾經的過去,獨自呢喃。 麵包與愛情的難解習題永遠沒有最佳解,只有相對自己的最適解。

據“貓眼”昨日凌晨發佈聲明,該平台退票數量達38萬張,加上“淘票票”退票數2萬張,全國近4000家影院一天退票40萬張,涉及總票房約1300萬,退的票集中在19.9元等特惠票上。 截至2018年5月1日24時,上映4天的《後來的我們》累計票房破8.6億元。 2018年5月28日,該片上映一個月下映,中國內地票房13.6億元。 盼望着見清每年都能回家過年,給見清做他喜歡吃的粘豆包。 見清與小曉相戀之後,他也很喜歡小曉,希望兩人能夠好好相處。

後來的我們電影: 電影資訊

見清其實是喜歡小曉,但自己的條件並不好,就在一次見清幫小曉出氣進了監牢,兩個人從朋友成為真的情人。 後來的我們電影 2018年4月10日,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北京舉行主題曲《我們》發佈會,導演劉若英、陳奕迅出席;4月13日,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售票平台開啓超前預售;4月20日,片方發佈了井柏然特輯。 總結來說,《後來的我們》對於第一次執導的劉若英來說絕對是有八十甚至九十的高分,而導演說的:「除非你不是真心誠意,否則一定會有遺憾。」遺憾是必然,我們該做的不是阻止遺憾,而是接受遺憾。 兩個離鄉背井的男女,在一班回鄉的火車上相遇,保持著好友關係,並在異地互相照顧。

後來的我們電影: 「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愛情最後都成了故事。」

雖然電影沒在香港上映,但是單是陳奕迅主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們》已讓人聽得心痛,歌詞中一句「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已經夠虐心了。 不少台灣和內地影迷看完電影都是哭崩的出來,即使你未看電影,也能感受到曾經於愛情中有過的遺憾。 這部「後來的我們」是我妹妹推我追的,主因是我推了她看「你的婚禮」及「我要我們在一起」,然後她就反推了這部,是她很喜歡的悲劇愛情電影。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滿有印象的,因為是劉若英導演的處女作,加上陳奕迅跟五月天的主題曲,當時很想看但不知怎麼卻沒看? 《過年,回家》這篇小說敘述從高雄美濃來到台北打拚的一對男女,歷經相戀、分手和各自婚嫁,卻又為了家人每年相約回家過年的故事。 而這感動人的故事因為遇上監製張一白才能拍成電影《後來的我們》,經過兩年的琢磨把故事變成劇本、從台北拉到北京,描述異鄉打拼年輕的男女周冬雨和井柏然,在回鄉過節的火車上相遇後,經歷一段長達十年的感情糾纏。

要說他很有理想,他好像終日只顧著打機,要到後期觀眾才知道他想當遊戲設計師。 後來的我們電影 小曉常說謊,見清也不見得老實,寧願借貸也要在舊同學前充闊。 還有他賺到錢後第一時間去買房子,照說應該是他知道小曉很著緊房子,但電影拍不出來,好像見清從來就是很現實,自己也很想買房子的人。 還有他設計,最後令他成名的遊戲,構圖很幼稚,一點美感都沒有,是電影的一大污點。

後來的我們電影: 後來的我們 (Us and Them)  2018

電影改編自劉若英所著短篇小說《過年,回家》,電影中的台詞和故事,被譽為絕對會勾起內心失戀的痛,是否像極了我們曾經的愛情呢? 五月天的歌迷應該會感到好奇,為什麼這部作品的名字有點似曾相似? 身兼歌手、作家,現在又成了賣作導演的劉若英分享了《後來的我們》片名由來,的確就是來自五月天之前專輯內的歌曲〈後來的我們〉。 她原先將自己寫的短篇小說《過年,回家》改編為電影劇本。 一開始先暫名為《關於愛》,直到聽見阿信寫的〈後來的我們〉大受感動,認為歌詞與劇本想要傳達的故事幾乎重疊,便寫了訊息問阿信,讓她把這首歌名作為片名。 後來的我們電影 阿信馬上大方同意,歌名成了電影片名以外,為了力挺第一次拍電影的奶茶,阿信也特別重新改編,重唱了〈後來的我們〉吉他電影版的歌曲。

後來的我們電影: 後來的我們製作發行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