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forza1259大著數

級距中,去年日本總銷量達 10.48 hondaforza125 萬輛,比起 2021 年成長 83.4%,最暢銷 10 款機車中,Honda 展現霸主姿態一舉囊括 7 個席次,Yamaha 則是 2 款台灣製造的速克達上榜。 引擎設計方面,Honda技術研究所在Forza的基礎下優化了進、排氣系統,其中包含加大節流閥有效提升油門順暢度,並強化了散熱系統與加大空濾,整體輸出更為順暢。 相較舊款,Forza 350的馬力與扭力皆提升了17%,來到29hp/7,500rpm與3.26 kgm/5,250rpm。 而定位於Scooter級距的Forza 350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便利性,延續了過去深受顧客喜愛的無段式電動風鏡,可調行程自140mm增加至180mm,有效降低風壓,因應更多的騎乘路況,左側手套箱中的輔助電源插座由傳統點菸器變更為USB接頭,更利於騎士行動裝置充電使用。 此外,安全需求更進化一步,全新加入ESS系統,在時速50km/h以上時發生急減速動作,將閃爍方向燈提醒後方車輛,2021 Forza 350不僅在車身全新優化設計外,在安全性也著重了提升,追求卓越,完美進化,成為Scooter級距中的指標性車款。

hondaforza125

2021 Forza 350同樣保持著相同的造車理念,進化了原有的外觀,導入運動風格強烈的空力設計,並提升車身線條的刻劃,雙雙提升車輛整體尊榮與運動感,讓Forza走入新的世代,更往Sporty的概念靠攏。 FORZA 125從外型上來看,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是偏向運動車款的設計,車體上雕塑出許多剛硬的折線,但到了車尾又將折線優雅的收尾,並讓車尾營造出運動車款的短翹感。 hondaforza125 HONDA FORZA hondaforza125 125於2015年發表,注入了HONDA高科技與非常豐富的配備,並於2016年底發表小改款的上市,主要為順應歐盟Euro4法規與加入了HONDA SMART KEY技術。 FORZA 125是一台被譽為具有Grand Touring風格的豪華速克達,完美的在運動與實用性能中取得了一個平衡點,不僅在高速公路上能穩定行駛,在市區時也能保有小車般的靈活刁鑽,同時還兼具了大容量的收納空間。 hondaforza125 HONDA FORZA 125被歸類為歐盟A1等級摩托車駕照,可允許駕駛125cc車款正進入白熱化戰爭,緣由無他,A1駕照只要年滿16歲即可考取,而且部分歐洲國家只要125cc即可上高速公路,因此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 在晶片短缺等多項因素影響,導致新車供應不穩,也讓日本 2022 年的中古車售價創下新高,比 2021 年增加 21%,日本中古車商表示,這情況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

hondaforza125: 台灣本田重機台南店HONDA Motorcycle Tainan開幕:樓中樓藝術氣息展間,超大玻璃帷幕維修區!

儘管一直以來,FORZA主要都在日本和歐洲地區備受青睞,但直至今日,FORZA已經成為全世界用戶皆喜愛的熱門車款,而為了響應客戶的多樣化需求,HONDA開始開發一系列不同排氣量的車款;這次,HONDA為大家推出了FORZA家族中,排氣量最小的FORZA 125。 車體尺碼逼近FORZA 350的FORZA 125,搭載調整範圍達180mm的電動風鏡、可容納兩頂安全帽的坐墊下收納空間、USB充電座、智慧晶片鑰匙等,配備可以說是與FORZA 350並駕齊驅。 引擎適用於Euro 5廢氣排放標準,搭載了循跡控制系統,WMTC模式值的油耗42.7km/L加上11.5L的油箱容量,續航距離500km以上。

  • 引擎適用於Euro 5廢氣排放標準,搭載了循跡控制系統,WMTC模式值的油耗42.7km/L加上11.5L的油箱容量,續航距離500km以上。
  • 2021 Forza 350同樣保持著相同的造車理念,進化了原有的外觀,導入運動風格強烈的空力設計,並提升車身線條的刻劃,雙雙提升車輛整體尊榮與運動感,讓Forza走入新的世代,更往Sporty的概念靠攏。
  • 而定位於Scooter級距的Forza 350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便利性,延續了過去深受顧客喜愛的無段式電動風鏡,可調行程自140mm增加至180mm,有效降低風壓,因應更多的騎乘路況,左側手套箱中的輔助電源插座由傳統點菸器變更為USB接頭,更利於騎士行動裝置充電使用。
  • 級距中,去年日本總銷量達 10.48 萬輛,比起 2021 年成長 83.4%,最暢銷 10 款機車中,Honda 展現霸主姿態一舉囊括 7 個席次,Yamaha 則是 2 款台灣製造的速克達上榜。
  • HONDA的FORZA車系最早誕生於2000年,當時以帥氣造型和運動騎乘性能為概念開發的都市型速可達車款,從那時起,FORZA就根據不同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在不斷變化的時代中成長、改款。

Forza hondaforza125 750標配4種動力模式、DCT變速系統、22L座墊置物空間,ABS與HSTC等多款高階配備,提供消光單寧藍、糖衣彩球紅、石墨黑三種車色。 Forza一直以來便以質感的外型與高度便利性受顧客青睞,在經由Honda二輪科技著墨下的俐落外型,內含了通勤與運動的特性,在許多如HSTC(Honda扭力控制系統)、龐大的置物空間、780mm的親民座高、無段式可調電動風鏡、全車LED燈具以及Honda Smart Key等配備的加持下,讓Forza持續是該級距市場最受注目的進口日系車款。 2021年式 hondaforza125 Forza 350從排氣級距至車身線條皆全新升級,馬力、扭力較舊款提升17%,更新增USB接頭與ESS急停閃爍系統等,提供珍珠白、消光黑、亮光銀三種車色,在國產為主的黃牌Scooter級距市場中,注入來自日本質感的科技車款新選擇。 HONDA的FORZA車系最早誕生於2000年,當時以帥氣造型和運動騎乘性能為概念開發的都市型速可達車款,從那時起,FORZA就根據不同客戶的多樣化需求,在不斷變化的時代中成長、改款。

hondaforza125: HONDA NT1100 發表:時尚機能皆可得、旗艦旅跑生力軍!

hondaforza125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