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zenbook懶人包

動人配色是精緻品味的象徵: 著名皇家藍搭配其經典金屬外蓋、令人沉醉的玫瑰金鑽石切割邊緣及百搭鍵盤背光。 產品系列辨識度極高,ZenBook Flip 13 總是膽大而心細。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所述的 Wi-Fi 速度均以理論效能為基準。 12x 效能數據是以 flipzenbook 1734Mbps 802.11ac 與 150MBps 802.11n (11.56x) 對照為基礎。

最高搭載可比 802.11n 快 12 倍的有線速度5,ZenBook Flip 13 的雙頻 802.11ac Wi-Fi 讓您能以更遠的網路連線距離與更穩定的連線品質,享受流暢的線上視訊串流。 使用 ZenBook Flip 13 及 Windows Hello,您的臉就是密碼! 紅外線 前置攝影機4 會在數秒內辨識您的臉,讓您快速又安全地進行登入。 flipzenbook 若要以 Cortana 下達語音指令,ZenBook Flip 13 提供先進的陣列麥克風,可智慧過濾所有紛雜的背景噪音。

ASUS 進行的電池續航力測試採用 MobileMark 2014 Office Productivity 情境。 測試配置: ZenBook Flip 13 UX362FA、Intel Core i5-8265U、512GB SSD、8GB RAM。 測試設定: 啟用 Wi-Fi,顯示亮度設定為 50%。

顯示器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此創新轉軸還能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調整至最佳打字位置。 ErgoLift 轉軸經過嚴格測試,以確保最大可靠性,讓您安心使用。 所述側邊框寬度係指非螢幕顯示區域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所述底邊框寬度係指筆記型電腦的開啟角度為 90° 時,非螢幕顯示區域與顯示器可見邊緣之間的距離。 無論在辦公室內或是在外四處奔走,您都需要毫不費力地連接所有裝置與周邊設備5。 ZenBook Flip 13 配備最新 USB Type-C (USB-C) 連接埠,採多功能正反向皆可的接頭設計。

多功能性結合極致機動性,ZenBook Flip 13 採用全新無邊框 NanoEdge 設計,體積足足比前代產品小 10%1 。 13 吋顯示器四周採用超窄邊框,提供能使機身設計更精巧的 90% 螢幕佔比。 創新的 360° ErgoLift 軸承設計採用精準的金屬多齒輪轉軸機構,加上雙動操作可在 NanoEdge 顯示器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智慧地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調整至最佳打字位置。 在平板模式中,此機構可自動旋轉,讓顯示器能夠倚靠底座平放。

ErgoLift 軸承設計 讓 ZenBook Flip 13 體驗進入前所未有的層次。 創新Zenbook flipzenbook Pro 搭載高效能處理器、疾速顯示卡等尖端技術,提供給需要強大的多工作業能力,將影片編輯或圖形設計工作流程最佳化之使用者的完美創作平台。 ZenBook Flip 13 採用令人驚豔的全新虛擬數字觸控板4,這是解決小型筆電上缺乏數字鍵空間的創新方案。 只需輕觸觸控板上的 NumberPad 圖示,即可將玻璃觸控板轉變為配置熟悉的 LED 發光鍵盤,讓您輕鬆輸入資料。 ZenBook Flip 13 的 360° ErgoLift 轉軸動作平滑流暢,任何角度都能穩固地支撐顯示器。

flipzenbook

過去,按下 Fn 鍵是為了使用這些功能: 現在,功能鍵可操作預設的進階功能。 若想要使用標準功能鍵 (F1-F12),只需按下 Fn 組合鍵即可。 ZenBook Flip 13 採用堅固一體式設計的全尺寸背光鍵盤,在任何光照條件下都能提供絕佳打字體驗。 此鍵盤符合人體工學,提供您最佳回饋等級的 1.4mm 按鍵行程,提升舒適度。 採用高效能組件製造,包含比以往更快速的最新版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最高 8GB RAM。 如閃電般迅疾的 SSD 儲存速度代表 ZenBook Flip 13 只需幾秒鐘就能啟動,應用程式更是即刻載入。

效能是 ZenBook 體驗的重要環節,多功能 ZenBook Flip 13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每個組件都經過嚴選,以期在輕薄設計中展現出最優異的效能,打造出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超輕薄主機。 無論工作多麼棘手,ZenBook Flip 13 絕不讓您久等。 我們持續革新,為不起眼的 Fn 鍵提供全新的使用方式,使您存取筆記型電腦各項功能時更方便,例如調整音量或顯示器亮度。

藝術家、攝影師及設計師絕對會愛上 ZenBook Flip 13 flipzenbook 提供的無限可能性。 flipzenbook 完整支援 ASUS Pen 及 Windows Ink,是揮灑創意的首選。 ASUS Pen 主動式觸控筆採用纖薄優雅的鋁合金設計,氣質非凡, 是讓您在任何支援的應用程式中隨意繪畫、書寫或作註的完美配件。 Windows Ink 讓您建立便利貼,靈光一閃時,就能立即記錄下來。

flipzenbook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Zenbook S完美結合美型與效能,是我們最纖薄、最時尚的筆記型電腦,專為行動工作而打造。 如 ZenBook flipzenbook Flip 13 般卓越的筆電應該搭配不凡配色。 皇家藍與金屬灰這兩種令人驚豔且細緻的色調皆獨具一格,採用能與奢華鑽石切割邊緣完美相融的設計,美麗的玫瑰金二階段電鍍處理更讓皇家藍機身增色不已。

  • 最高搭載可比 802.11n 快 12 倍的有線速度5,ZenBook Flip 13 的雙頻 802.11ac Wi-Fi 讓您能以更遠的網路連線距離與更穩定的連線品質,享受流暢的線上視訊串流。
  • 所述側邊框寬度係指非螢幕顯示區域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 若要以 Cortana 下達語音指令,ZenBook Flip 13 提供先進的陣列麥克風,可智慧過濾所有紛雜的背景噪音。
  •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 過去,按下 Fn 鍵是為了使用這些功能: 現在,功能鍵可操作預設的進階功能。
  • ASUS Pen 主動式觸控筆採用纖薄優雅的鋁合金設計,氣質非凡, 是讓您在任何支援的應用程式中隨意繪畫、書寫或作註的完美配件。
  • ZenBook Flip 13 的全新無邊框 NanoEdge 設計帶給您嶄新的觀賞體驗。

實際電池續航力可能因產品配置、使用方式、操作條件及電源管理設定而異。 ZenBook Flip 13 採用高容量電池,無論作業時間長短或需求高低,絕不會讓您失望。 ZenBook Flip 13 的快速充電技術可在短短 49 分鐘內將電池充電至 60%,立即運作的速度比以往更快。 ZenBook Flip 13 的全新無邊框 NanoEdge 設計帶給您嶄新的觀賞體驗。 超薄邊框為您呈現廣大且身歷其境的無干擾視覺效果,無論是工作或遊戲都能樂在其中。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