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全攻略

《地藏經》是一部記載著萬物眾生其生、老、病、死的過程,及如何讓人自己改變命運以起死回生的方法,並能夠超度過去世的冤親債主,令其究竟解脫的因果經。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人的生滅自無始劫以來皆輪回不已,福報的聚集和修行功德力的累積是他人無法替代的。 所以讀經能使我們明白關於業障的問題如何處理,以及如何修福修慧,廣利有情眾生。 南浦法會首事王經華居士,子病垂危,數月不能起床,醫禱無效。 地藏七期中,一心奉行法會事務,不歸視子,向佛前發願宏揚佛法為任,祈默佑其子痊吉。 一日鄰人來山告王居士曰:爾子病今霍然若失。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三)澤兒供職香港洋行,兼讀美國函授大學,畢業得到調節空氣證書。 適值港中另一洋行,考選一調節空氣管理員,澤兒通函求職,被該行經理召往面試,竟為錄取;經理並云:「來考而比你的學問優秀者約二百餘人,我獨取你」云云。 澤兒不懂會計,又由經理請會計師教學三個星期,派往琉球分行服務;此豈不是大士之力乎? 澤兒默思大士鴻恩,無以為報,故誓日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終身不綴。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

晨雞已鳴,驚寤起身,焚香跪菩薩前,重發大願,願父母早生極樂,終身食長齋戒殺。 每日百忙中,持誦地藏經一遍,以宏揚佛法救拔眾苦為己任,數年來未嘗稍倦。 此次創辦地藏法會,季居士之力居多也。 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此地藏菩薩之大願也。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有人則希望交給師父迴向南台灣大地震受災的傷者、亡者,或迴向大地眾生共業減輕。 對於供養地藏菩薩的眾生,堅牢地神會日夜以神力加持護佑。 而她所說的,供養地藏菩薩之十個功德,涉及土壤、家宅、先亡,延壽、無災禍,是供養地藏菩薩之功德,亦是堅牢地神之加持力。 世間願,大眾所求,乃至出世間的願,禪定解脫,都能通過念誦地藏聖號成辦。 建議念經典上所示的:南無地藏菩薩。 故有人問,為什麼地藏經中,提到在南方供養地藏菩薩,因為地藏菩薩屬於南方寶部。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占察前,為什麼要念一千聲地藏聖號

本來準備下午什麼都準備好,要服用安眠藥自殺了。 但要快自殺前,突然一位師兄趕到他家來安慰他。 在後面的日子,總出現很多不順的事,好像有人特意要他停止畫畫,停止念聖號 。 但小雨師兄挺著精神上的壓力。

所以如果大家想行住坐臥永保安樂,念一萬聲地藏王菩薩聖號,現在你念適中的話,兩個多鐘頭,快點一個半鐘頭,再慢一點三個鐘頭,念一個數一個,念快一點,就「地藏菩薩」四個字。 如果再尊敬一點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這樣子十分鐘念九百聲,我念得慢,五分鐘三百。 我最近天天測驗看能念到好多,念的時候要尊敬,慢一點的就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嘴裡這麼念,心裡想地藏王菩薩就在我頭頂上。 凡是屬於險難的,念了就化險為夷。 假使說險難一發生你就念,可以使你轉危為安,化險為夷,這個有好處的。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菩薩聖號怎麼念?

方沈思頃,忽見多人簇擁而來,止於室門外,獨有一人越眾入室,則赫然老父也。 父回首遙語,既承通融過此,乞稍待,有數言囑吾女也。 乃轉身謂不孝曰:「惠兒,吾需爾念佛超拔也。深悔平日不聽汝勸。」言次,又外視曰:「吾即來矣。」遂撫不孝曰:「父去矣,切記超拔吾也。」乃遽然舉踵而行。

地藏菩薩見此情景,即作是念:“實可苦哉,實可痛哉;世間有如是等不可説事。 ”説此語已,便即騰身,往靈鷲山,白佛言:“世尊! 我見喬提長者家五百餘人,皆被惡鬼奪其精氣,悶絕在地,已經數日。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一實境界

《地藏菩薩本願經》第四品:“佛告四天王。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及未来现在天人众等,广利益故。 说地藏菩萨,于娑婆世界,阎浮提内,生死道中,慈哀救拔,度脱一切罪苦众生方便之事。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為證明至誠信佛,不分畛域,有感斯應,捷於影響;為證明身命有其分限,慧命則可延度。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特將劉君信佛法所得感應,約略記之如右。 結果是中國美術館要收藏小雨師兄的畫,還給了他4萬元的獎金 。 真應了經書上說的所求隨意呀! 在這後半年,小雨師兄經了前一段時間的洗禮,做什麼事都順緣自增上。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菩薩旗印真言

我等在旁,為念佛菩薩聖號及大悲神咒,祈其安穩。 十八日晚,我在家中為之念佛時,彷彿見劉君站立在前。 十九日往視,為念佛咒,劉君屢注視我,後伸手縮腳,向我說:「我要起來」。

因讀予之文字,通訊來訪,遂成契友。 然對於予之勸人學佛,殊不謂然,屢函辯論。 二十三年秋,予贈以淨土聖賢錄一冊,後來函云:初讀一遍,仍舊不信;繼自思不信之故,殆由我見執著,何妨信以為真,遂再讀兩遍,心頗悅豫。 旋又讀予所贈地藏本願經十餘日,不懷疑貳。 忽於農曆九月觀音誕日晨四時,聞磬一聲,繼以念佛,字字清晰。 然惲君耳聾十數年矣,雖耳邊大叫,不能聞聲,今聞念佛之聲,連續數十句,其音勝妙,生平所未聞。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菩薩聖號怎麼念最好?

這是從菩薩的角度而言,他們無二無別,皆已證得等覺果位。 但是於眾生界而言,則有種種分別。 諸咒皆有無量功德,念誦不等於全部獲得這些功德,還在於修持者的修行方法。 任何咒語,共同之處是一法通一切法,一門成就可入無量門。

  • 但其實民間傳說中,目蓮尊者輔佐地藏菩薩,護佑冥陽兩界,故新莊地藏庵就以目連尊者配祀地藏菩薩。
  • 於一百劫中,求諸大菩薩,還不如有人,於一頓飯間,至心皈依地藏菩薩,稱名唸誦菩薩名號,虔誠敬禮地藏菩薩的功德大,若有所求,皆得圓滿達到願望。
  • 穢土的眾生,無明痴暗、多諸邪見。
  • 以求靜故,滅燈肅立,合掌向佛,口念心觀,視凝慮絕,自覺虔誠過於白晝。
  • 特別是我們出家二眾,你一天吃完飯幹什麼?
  • 像我們受苦,很痛苦了,也就是求地藏王菩薩免除現時的痛苦,哪還有成佛的心,脫離生死?

因為小雨師兄已經得了一次獎了,再得2次就能成為會員! 但聽了這樣的結果心裡還是很難受。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但小雨師兄想起,《地藏經》、《大集十輪經》裡面說的只要至心念地藏菩薩聖號,以及供養,頂禮就什麼事都能成!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菩薩聖號怎麼念最好,地藏王菩薩聖號怎麼念最好?

其屍坐於函中,三年開將入塔,顏貌如生。 乃立小浮圖於南台,此即地藏生前宴坐之地。 由斯九華山與普陀山、五台山、峨嵋山齊名,並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是全國佛教徒朝拜的聖地。 地藏比丘被人們認為是地藏菩薩的化身,每年七月三十日,九華山香火鼎盛,深為民眾所信仰。 由於地藏菩薩悲願特重,所以他的功德是不可思議。 《十輪經》卷一説:“諸大菩薩所,於萬劫中,至心皈依,稱名唸誦,禮拜供養求諸所願。

”地藏菩薩的大願,可以概括為“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未空,誓不成佛。 ”地藏菩薩由於大願具足,度眾生速度(精進)是驚人的。 如《大方廣十輪經》説:地藏菩薩以不可思議功德成就眾生。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於過去無量恆河沙諸佛所,久發大悲堅固誓願,皆悉成就一切眾生,莊嚴勢力,猶如雷震。 於一食頃而能成就無量億等,那由他人,具足善根。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父母怎樣為孩子培福——弘一法師

兩序皆刻入集中,亦足見其欽仰之至矣。 詩之為道,未易為普通人所了解。 前清考試,人人作詩,至於翰林尤以工詩為要。 大抵所謂工者,韻調鏗鏘,詞藻堆砌,自詩人觀之,止堪覆甕,不登大雅之堂也。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王菩薩的聖號怎麼念

台灣的城隍廟、東嶽廟,通常都會陪祀地藏菩薩,例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台南東嶽殿、鼓山地嶽殿等。 因此,一般在舉辦喪事、清明掃墓、中元普度、超度法會等,常供奉地藏菩薩,以祈求亡者得度。 另外,在墓地、靈骨塔,或是亂葬崗、戰亂、事故頻發之地,人們往往建造寺廟祭拜地藏菩薩,希望地藏菩薩保佑生人、超度亡靈。 經中開示了針對了每一類問題的多種回答,如果占察卦象在回答區內則是相應, 如果答非所問則爲不相應,非開示的答案。 經中還開示了“地藏懺法”,可在拜懺後配合占察輪使用,占察業報多少,是否清淨。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菩薩聖號威神力,轉發功德無量!

區員等疑竇莫釋,七日中遣人密視,均無異動。 閏七月初一日,法會未散,區員來林查問夜光原委,僉曰未知。 區幹等終不見信,遍向各房搜查煤氣燈,實無燈也。 張雲雷居士語之曰:「道場放光,處處皆有,未足為奇。此光所現,無非地藏菩薩示瑞乎」。 區員等亦即不復追問,嘖嘖稱奇。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地藏菩薩聖號怎樣念如法

三十年父歿誦經,又夢父入地藏院。 三十一年父母八旬擬治齋,遵正剛師之教,移其費刻十輪經首二卷。 第二天,即十二月八日早晨,全屋充滿香氣,他說:「怎麼這麼香?這是檀香氣味」。

午後天氣轉寒,風雪愈急,山高路滑,時漸向晚,渾身發抖,口齒相擊,山勢高低曲折,益復難行。 惟有攝心正念,奮力向前,且行且跌,盤山過嶺。 遠見前面隱隱有塔頂,知菩薩聖地在近,驚喜忘倦,步履自輕,遂得到山。

地藏王菩薩聖號千聲: 菩薩勝慧者乃至盡生死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