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好聲音5大優點

「魔鏡轉椅」揭秘學員「心儀導師」,學員可以從「魔鏡」觀察該導師聽歌表情,據此來判斷是否堅持原來的選擇。 活動現場,夏藝奕肩挎長鼓,手執鼓鞭,飾演“春香”,以一段優美靈動的越劇《春香傳》中的長鼓舞開場,讓孩子們眼前一亮,現場響起陣陣掌聲。 為了讓孩子們理解越劇唱腔中的歌詞、拉近越劇與生活的距離,夏藝奕邀請現場的孩子上台學習越劇的入門表演與禮儀。

2018中國好聲音

“哈李路亚”互怼日常算是本届好声音的重要看点,这期两支战队展开battle,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中国好声音》李健助推旦增尼玛逆势夺冠,只因做对了这4件事 》落下了帷幕,经过鸟巢巅峰之夜的惨烈厮杀,李健战队的独苗旦增尼玛后来居上,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荣获本季总冠军。 旦增尼玛是本季实力最均衡,也是对导师依赖感最小的学员。 谢霆锋李健加盟,周杰伦留任,《新歌声》能破七年之痒吗? 谢霆锋、李健、周杰伦,加上传说中的神秘导师,就能救《新歌声》的中年危机了?

2018中國好聲音: 導師時間表

而庾澄慶老師與那英老師,則分別讓學員各演唱一首歌,再從中選一位冠軍學員進入鳥巢。 2020《中國好聲音》是一檔中國電視音樂選秀節目,2019年度節目從2019年7月19日至10月7日播出。 本年度節目的四位導師為李榮浩、庾澄慶、那英和王力宏,主持人為華少(第一期至第八期、第十期至第十三期、第十五期)和伊一(第九期、第十四期和第十五期)。 該節目附有花絮節目《真聲音》,主持人為伊一。

兩位主戰導師的戰隊分四至五輪決出勝負,獲勝的戰隊獲積分一分,落敗的戰隊不獲積分。 每位導師都有一次加分權利,可以使用在任何一組學員上。 若獲得加分項的學員在對決中獲勝,則獲得積分兩分,否則依然不獲積分。 在每次對決之前,兩位主戰導師不可以調整學員的出戰順序。 四至五輪對決全部結束後,積分更高的戰隊獲勝,該戰隊學員全員晉級;積分更低的戰隊,導師必須選擇其中兩組學員淘汰,作為懲罰。 2018年度節目於2018年7月13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羅希(僅特備節目),導師分別是謝霆鋒、周杰倫、庾澄慶、李健,該年度節目也回歸原《中國好聲音》的轉椅模式,但此轉椅為全新設計。

2018中國好聲音: 播出時間

本年度節目保留與上一年度節目相同的「魔鏡轉椅」,學員可從導師椅背看到心儀導師的表情。 與此同時,本年度節目的轉椅還新增「封麥」功能。 為學員轉身的導師在搶人過於激烈時,可拍下「封麥」按鈕,讓影響到自己的導師重新轉回去;屆時,被「封麥」的導師將無法通過麥克風發聲,但仍擁有被學員選擇的權利。 2022年度節目於2022年8月5日首播,在湖州吳興區文體中心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導師分別是李克勤、李玟(接替廖昌永)、梁靜茹、李榮浩。該年度節目於2022年10月28日結束。 2021年度節目於2021年7月30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池長庚(僅特備節目)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和總決賽),導師分別是李克勤、汪峰、廖昌永(接替那英)、李榮浩。 關於這個中文名字或相似名的其他意義和用法,請見「中國好聲音 (消歧義)」。

每輪演唱完畢後,由現場201位觀眾進行投票。 三輪累積票數最高的戰隊獲得「最佳戰隊」的榮譽稱號。 備註:首先,崔佳瑩與劉美麟演唱完畢後各自得以順位而坐上冠軍候選席。 到了肖薔演唱完畢後,王力宏由於選擇了不替換組內冠軍候選人,肖薔遭淘汰。 隨之,屈楊演唱部份結束後,導師王力宏選擇將屈楊替代崔佳瑩,崔佳瑩遭淘汰。 後之,第五順位的李芷婷因王力宏選擇替換劉美麟,劉美麟遭到淘汰。

2018中國好聲音: 總決賽(第十四期)

在上场前,所有学员都会提前公布自己的心仪导师,而在学员演唱时,这位心仪导师的一颦一笑,都实时投射在导师转椅背后的“魔镜”装置——一块巨型手机屏幕上。 学员可以随时观察心仪导师的表情和小动作,来判断他是否认可自己的演唱实力,这直接影响学员是否坚持最初的选择,同时,导师对椅背后的世界则毫不知情,一椅之隔,两重天地。 在心仪导师已经揭晓的情况下,学员是延续最初的选择,还是因为“魔镜”泄露的秘密而最终改变自己的决定,会成为导师抢人时的一大变数。

  • 本年度節目回歸原《中國好聲音》最初的轉椅,但使用原創模式,轉椅為全新設計,學員可從導師椅背看到心儀導師的表情,這是全新原創,也是本年度節目的特色。
  • 節目最大的特點是盲選將原本的轉椅改成全新設計的滑梯,並引進全新舞美燈光和中國音響設備。
  • 關於製作公司燦星製作在失去《The Voice》中國版節目版權前引進制作的此一系列節目,請見「中國好聲音 (2012年至2015年)」。
  • 總決賽為第十四期,於2018年10月7日在北京鳥巢國家體育場舉行,首播為現場直播(實際上為延遲約半個小時的轉播),主持人為華少。
  • 關於這個中文名字或相似名的其他意義和用法,請見「中國好聲音 (消歧義)」。
  • 《中国好声音》李健助推旦增尼玛逆势夺冠,只因做对了这4件事 》落下了帷幕,经过鸟巢巅峰之夜的惨烈厮杀,李健战队的独苗旦增尼玛后来居上,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庾澄庆战队的黎真吾,荣获本季总冠军。

同日唐德影視也公告披露,公司近日收到《「……好聲音」協議》相對方Talpa Media B.V.發來的函件,後者擬單方面終止與公司的合作協議,並在確認收到公司1875萬美元許可費的基礎上,要求公司繼續支付剩餘的4125萬美元許可費。 荷蘭Talpa、唐德影視、上海燦星為了「中國好聲音」之爭,陷入版權糾紛已近將近兩年。 這一切,終於在2017年的12月6日落下了帷幕。 2016年1月20日,唐德影視發出公告,稱其與研發《The Voice》系列節目模式的荷蘭Talpa公司簽署了合作意向書,Talpa公司向唐德影視授予《好聲音》的相關權利並向後者提供相關服務。 若違背國際慣例,堅持單方面撕毀合約,則燦星會力爭製作出「自主研發及原創模式」的《中國好聲音》。

2018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2018

節目最大的特點是盲選將原本的轉椅改成全新設計的滑梯,並引進全新舞美燈光和中國音響設備。 《中國新歌聲》以「給你舞台,給你麥」為口號。 導師那英曾經是當地綜藝節目荷蘭版《中國好聲音》的三季冠軍導師。 選擇最具實力和潛質的選手進行後續比拼,《新歌聲》以正面、勵志的態度去選撥最佳歌唱家,均贏得了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巨星青睞和參與,並獲得很高的收視與華人地區的關注度。 2018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因2016年1月20日,唐德影視發出公告,稱其與研發《The Voice》系列節目模式的荷蘭Talpa公司簽署了合作意向書,Talpa公司向唐德影視授予《好聲音》的相關權利並向後者提供相關服務。

2018中國好聲音

经过7年的耕耘,《中国好声音》早已成为深植于观众内心的国民综艺品牌。 转cymm能有意外惊喜,但,这个多副面孔的皮皮谢却能带你红遍20年 》中那个小姐姐,找机会给自己粉了20年的爱豆,来一出直接告白。 20年,也让这个偶像从当初桀骜不驯的少年变成了现在荷尔蒙爆棚的男人。 从他的成长到他的音乐风格,年轻的谢霆锋无疑成为了那个年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2018中國好聲音: 導師考核(四強爭奪戰,第六期和第七期)

哈林的“哈士奇”战队PK李健的“东北虎”战队,此战比想象中更加激烈。 舞台上的学员,不禁让人联想到新近流行的热词“不易青年”——面对不容易的生活,依然不易初心的坚持奋斗。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二期;庾澄慶導師選擇在賈錚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那英導師選擇在斯丹曼簇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賽果:本期播出16組學員(包括10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1組四轉學員,1組三轉學員,4組兩轉學員,8組一轉學員,2組被淘汰學員。

四隊混戰的新賽制讓爭霸賽危機四伏,抽籤方式的不確定性更是讓每位導師都有可能面臨戰隊被“剃光頭”的團滅局面。

2018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2018節目列表

2019年度節目於2019年7月19日首播,在嘉興體育館開機錄製,主持人為華少(僅正賽和總決賽)和伊一(僅特備節目和總決賽),導師分別是李榮浩、庾澄慶、那英、王力宏。 無綫電視會在海外部分國家/地區播放(香港除外),而香港則由香港電視娛樂的ViuTVSix與大陸同步播放。 2018年7月12日,《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在其新浪微博帳號宣布該節目改名為《中國好聲音》,並隨即更改所有相關社交網站帳號的名稱和頭像,以對應節目名更改。

2018中國好聲音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二期;庾澄慶導師選擇在劉思延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健導師選擇在康樹龍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賽果:本期播出8組學員(包括3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3組三轉學員,1組二轉學員,3組一轉學員,1組被淘汰學員;陳泳彤、陳俊皓、陳旭侃、彭安妮、郝亞青、陳冠宇、高巾立和徐詩寒在六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賽果:本期播出9組學員(包括3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7組二轉學員,1組一轉學員,1組被淘汰學員;村田白慧莉、張超洋、王愷和王曼玉在六強搶位戰中落敗並被淘汰。

2018中國好聲音: 中国好声音2018澳门演唱会

每位導師決戰前,先組內考核淘汰一半的人,例如李榮浩戰隊及那英戰隊就必須淘汰到剩下六人;庾澄慶戰隊就必須淘汰剩下三人;而人數最多的王力宏戰隊則必須淘汰到剩下七人。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三期;庾澄慶導師選擇在張鵬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李榮浩導師選擇在邢晗銘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賽果:本期播出12組學員(包括5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1組三轉學員,5組二轉學員,6組一轉學員。 賽果:本期播出8組學員(包括1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2組四轉學員,1組三轉學員,4組二轉學員,1組一轉學員。 賽果:本期播出9組學員(包括2組在《炫彩時刻》中未完整播出),其中2組四轉學員,5組二轉學員,2組一轉學員。

2018中國好聲音

唐德影視同時聲稱,浙江廣電起訴一事並不會影響《中國好聲音》第五季的籌備工作。 及後在《中國好聲音》第五季籌備期間,唐德影視將節目中文名暫時更改為《2017好聲音》。 2018中國好聲音 2017年2月,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作出最終裁定,荷蘭Talpa公司贏得了授權協議中定義的包括中文節目名「中國好聲音」在內的所有智慧財產權專屬性權利。 而擁有《中國好聲音》版權的唐德影視亦將於2017年推出新一季節目,預計最遲將於三季度登陸北京衛視播出,此前該欄目欲與湖南衛視合作,但最終未果,之後一直沒有制播消息。

2018中國好聲音: 使用合作帐号登录

每輪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30位中國國內音樂製作人,以及媒體精英和電台主持人)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擇獲勝者。 備註:李健將他的戰隊稱為「東北虎」戰隊;李健導師在第三組(李志宇和王軒)演唱完畢後,決定讓兩人均不獲得直接晉級,並加上先前待定的Tiger和旦增尼瑪,四位學員共同進入終極考核,決出剩餘兩個四強名額。 2018中国好声音 – 第2期独家简评 2018中國好聲音 推荐的,她是一个具有混血特质的歌手,这首歌的完整版是村田白慧莉在前半部分用日语演唱,后半部分用了中文演唱。 她的演唱优势是语言与乐感的高度统一,我通常会称之为「音乐语感」,这种优势用来唱双语歌会很占优,会使歌曲显得很特别。 四位导师不再只是坐等一位位学员走到他们面前表演,而是主动选择,一次性拿到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根据歌单点歌,随时选择他们最想听的一首,被点名的学员要时刻准备上台接受考核。 同时,所有参加盲选的超过100名学员坐在同一房间,观看来自第一现场——舞台和导师席的实况转播,作为命运共同体,一同等待他们命运的降临。

本節目在引進中國之前其它地區的版本在網絡上通常翻譯成「XX之聲」,中國好聲音的最初節目名稱也按照規律採用中國之聲,但是由於和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第一套節目的呼號中國之聲同名而沒有獲批,後改用中國好聲音。 汪峰第一季至第四季分別在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播放,保持一年一季度在7、8、9月播出,到2017年荷蘭Talpa公司終止「the voice of China」在中國地區的授權合作 。 導師隊內6進4考核,謝霆鋒把同類型的隊員放一起PK,或者把強的和弱的放一組。 李健讓學員自己選,結果兩個最弱的湊一起PK,必然晉級一個,李健後悔了,不得不冒着被罵的風險請求更改規則。 四位導師一次性拿到所有學員的盲選演唱歌單,根據歌單點歌,隨時主動選擇他們最想聽的一首,被點名的學員上台接受考核。 舞台上方設置了四個榮譽戰台,每個戰隊只有6把黃金席位,每位導師可以不受數量限制地爭搶學員,而一旦戰隊滿員,battle搶位賽制即刻開啓。

可能《中国好声音》不会创造巨星,但它一定会让观众看到真正的歌手,听到真正的好声音。 反套路玩出圈,爱奇艺潮味营销《中国好声音》助力年轻受众开胃 “得年轻受众得天下,得粉丝经济得市场。 2018中國好聲音 ”随着80、90后的成长,如今的粉丝经济受众主体已逐渐向95、00后偏移。 最近已经播出六七年的《中国好声音》就引发了年轻网友关注,节目针对内容和营销进行的“反套路”,彻底玩出圈,成功打开年轻人的“胃口”。

節目旨在為中國樂壇的發展提供一批懷揣夢想、具有天賦才華的音樂人。 四位導師通過盲選選擇自己心儀的學員組成戰隊,並帶領自己的戰隊進行戰隊內和戰隊間關於音樂的對抗。 以下記錄《2018中國好聲音》在浙江衛視首播時的收視率,資料來源於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的CSM52城市網、全國網、16省網測量儀資料。

由於中國大陸審查制度的緣故,近幾年的中國大陸歌唱表演節目都有更改部分歌詞的處理。 該輪演唱完畢後,100位由樂評人、製作人和媒體代表組成的專業評審團使用投票器進行投票。 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評審和兩位觀戰導師進行投票。

2018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2018收視率

關於製作公司燦星經歷版權糾紛後出品的曾以「中國新歌聲」為片名,2018年起更名為「中國好聲音」的原創節目,請見「中國好聲音」。 2018中國好聲音 關於中國原創音樂電視節目,請見「中國好歌曲」。 關於《好聲音》新馬版本,請見「The Voice 決戰好聲」。 第一期節目首播期間發生播出事故,導師們及選手的聲音突然消失,現場只聽得到觀眾的笑聲和節目音效。

本年度節目限定導師戰隊學員上限為六人,戰隊額滿後欲再進入該戰隊的學員將須選擇其中任何一名學員進行兩兩PK,敗者淘汰,勝者留下。 每輪兩組學員演唱完畢後,由51位專家(30位中國國內音樂製作人,以及媒體精英和電台主持人)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擇獲勝者,觀戰導師也會進行投票,每票五分。 導師點歌決定學員的出場順序,被點名歌曲的學員要即刻準備上台接受考核。 學員演唱時,導師椅背對學員(舞台),但學員可從導師椅背看到在演唱前選擇的「心儀導師」的表情。 如果導師決定邀請學員加入自己的戰隊,即會拍下面前的紅色按鈕,椅子的LED將由紅色變白色,且該導師椅將旋轉直面舞台(學員)。 如果只有一位導師拍下按鈕,該學員將直接加入該導師戰隊;如果有兩位或以上的導師拍下按鈕,則將由學員自行選擇加入哪位導師的戰隊;如果沒有導師拍下按鈕,學員則自動被淘汰。

2018中國好聲音: 謝霆鋒戴耳環被蒙去

該環節收到現場觀眾簡訊票數最多的兩組學員將進入下一個環節,其餘三組將遭淘汰。 被淘汰的學員離開舞台時,現場將播放《Footprints In The Sand》;學員若晉級七強,現場將播放《Fight Song》和《2018中國好聲音》主題曲。 備註:混戰階段比賽的第一期;周杰倫導師選擇在宿涵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而謝霆鋒導師選擇在鄧紫霄身上使用其加分權利。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