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ight歌詞8大優點

最近Maroon5在徵求daylight這首歌的mv導演~看來這首歌就是繼payphone,one more night之後的下一波主打吧! 在這張專輯中這首歌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因為副歌充滿感情,但又不失流行感,感覺非常的好。 進一步了解 daylight歌詞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daylight歌詞

如果喜歡我的翻譯風格也請留個GP鼓勵或是在底下說說你對這首歌的感想,我會再繼續翻譯更多類似的內容的。 daylight歌詞 daylight歌詞 在她14歲以超新人的姿態入響社的時候我就有在關注,其實理由也很單純。 那個時候的我在現實中每天渾渾噩噩的度日,找不到自己的目標,空有理想但從不去實行(雖然現在好像也差不多……

daylight歌詞: 加入音樂大家庭

雖然可能無法理解,但看見自己支持的人慢慢和自己喜歡的領域重疊在一起,從一開始的默默無名,變成許多人關注的存在,那種喜悅感真的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而出名的現在,等待她的便是眾多的考驗以及各式各樣的壓力。 而作為粉絲,我能做的,便只有默默地守護著她,並希望自己微小的力量能成為她邁向夢想的動力。 daylight歌詞 看著她從武士道週邊企劃的小配角一路做起,開始慢慢在許多遊戲中擔任配音(我個人很愛玩的黑貓維茲中也有她負責的角色),最後,來到邦邦企劃,而這也算是她正式在大眾面前登場,還是以邦邦第四真人樂團的身分。 最靠近黎明之際也是最黑暗的時刻,但只要熬過去,曙光也將照亮整個世界,就如同毛毛蟲破繭之後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daylight歌詞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