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眼影5大優點

特地配合亞洲人的膚色設計的五種顏色,包括了日常的大地色系、可愛的粉色、到個性的金、綠色,裡面添加了高飽和度的顯色粒子,輕輕一抹立刻顯色,細緻亮粉帶出低調奢華的優雅光澤,讓你瞬間電眼。 更厲害的是,一開始推開非常容易,但等它乾了以後非常定妝,不暈不染,顏色防水持久,即使用力揉搓也不掉色。 #003 粉橘色系搭知性的大地色系,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色調,每格顏色單擦、疊擦都美。 專櫃眼影 一盤中就有4種不同質地,服貼不飛粉的高質量粉體一抹色調飽和有質感。

專櫃眼影

今年夏天,Bobbi Brown以品牌人氣彩妝「五花肉打亮」的暢銷神仙色#Pink Glow為靈感,推出絕美限量「神仙光影系列」! 延伸#Pink Glow耀眼玫瑰粉色自帶仙氣的色彩特質,推出「 鑽石4色眼影盤」。 這次的初夏限定色系相對溫柔,以「雨後花園」的概念貫穿全系列,將帶有濕潤水感的花朵那更顯嬌嫩鮮豔與生命力的特點注入彩妝。

專櫃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⑬:【EXCEL】 裸色深邃眼影(日本)

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獨特柔韌絲滑配方超好上色、反覆塗畫均勻不結塊。 最佳順滑手感與顯色效果達到完美平衡,畫眉新手也能輕鬆打造襯托臉型的自然絲霧眉。 雙頭伸縮式眉筆、扁平斜角筆尖,連彩妝初學者都能輕鬆勾勒完美眉型。

  • 一盤四色,由淺上到最深就能輕鬆化出深邃大眼,就連化妝菜鳥也能立刻上手。
  • 117 秋愁 AKIUREI (限定色):閃耀綠色偏光的紅感棕色調上疊擦卡其綠色調,看似特殊卻意外協調、好駕馭,閃亮珠光則飄盪出秋愁氛圍。
  •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 因次這次以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靈感,以高訂精神打造限量眼頰盤,一盤收入被大家讚譽有加的四格眼盤和實用頰彩和打亮,配色精緻溫柔、不挑膚色和季節,頰彩不僅能夠用於雙頰,更能作為眼影的色選,讓整體妝容充滿一致性。
  • 顏色從溫柔日常到濃艷性感通通有,而且搭配不同眼影質地能創造出更多風格的細緻完美眼妝。
  • 尤其是在色選上常常會有別種品牌沒有的顏色,雙色眼影的配色也很讓人出乎意料之外,包裝也很容易收納。
  • 更厲害的是,一開始推開非常容易,但等它乾了以後非常定妝,不暈不染,顏色防水持久,即使用力揉搓也不掉色。

並且融入濕潤光澤與透明感的眼影質地,隨心疊擦即可畫出深邃立體的魅力雙眸。 Bobbi Brown算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之一,主打就是自然的大地色系裸妝,每年出的限量眼影盤也跳脫不了裸妝這個主題。 粉質很細緻,就算你明明知道每盤眼影實際用起來都差不了多少你還是會想要買的可怕品牌。

專櫃眼影: 秋季新色眼影速報《專櫃眼影盤篇》擁有電人眼神就靠這幾盤

其中又以這盤「sr06微醺粉棕」最為熱賣,能夠化出透明感帶點少女青春的粉嫩妝容。 專櫃眼影 KANEBO這款唯一無二雙色眼影小巧可愛,每一個色號共有兩個顏色在內,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加購可放入三顆眼影的外殼使用,算是蠻自由自在好搭配的一款眼影。 ,以裸膚亮粉色為主調配出來的五色眼影盤,每天都能使用,也可以與其他眼影互相搭配,是非常實用的一組配色。

專櫃眼影

彩盤上皆刻印鏡像DIOR LOGO花紋,演繹女人成熟多變的特性。 乳霜般的絲滑質地,極致舒適可輕鬆暈染,保濕不卡粉,隨意疊擦更添眼妝奢華氛圍。 一共有兩色,以金黃楓紅的秋色為主要色調再加以變化,演繹秋日無限可能。

專櫃眼影: 最新 10 款熱門眼影專業推薦,網友一致好評眼影盤推薦比較介紹

01 Rhapsody Rose:以酒紅色為中心,在性感和可愛之間創造出絕妙平衡,玫瑰色調的4色變化。 不拘於順序能自由變化的色彩設計的組合,能於甜美中展現自我的個性美,同時交織出秋天獨有的迷人氛圍。 本季的晶采盈緻眼彩盤一共推出三款新色、一款限定色,色系的發想來源及是希望大家能夠感受深秋的時期,放眼群山綻放斑斕光輝的氛圍。 以細膩的質感與光燦、具層次的豐富色彩展現鮮麗的秋日美景。 這次的限定彩妝都以組合的方式登場,實用色選的眼影盤搭配了眼彩筆和3D睫毛膏,一次完成眼妝所需。 眼盤配色包含了香醇的葡萄酒、玫瑰色、奶油栗子、秋穗橘棕等色選,把秋天的美景幻化成眼妝。

11 宵紫 YOIYUKARI:鮮麗的紫色調作為單色使用能展現出潮流的時尚感,與灰色疊擦讓整體色調更深邃而沉穩,多彩的珠光則增添性感的氣息。 09薫風 KAORIKAZE:柔和陽光感的金色調搭配楓葉般的紅色系,帶來溫暖感的層次色彩;但粉紫色的珠光色澤能增添柔美氣息。 神秘的美洲黑豹從叢林中走出,金屬珠光就像美洲豹的眼睛與閃爍星月;柔霧黑及墨水藍表現了神秘黑夜與黑豹的高級毛色。

專櫃眼影: 最新 10 款超有效眼霜專業推薦,網友一致好評眼袋霜推薦比較介紹

白天上班的時候選擇淡一點的眼影,晚上跟朋友出去玩時就可以用濃一點的顏色,在因應場合選擇眼影時,還請開心地享受這個過程。 」,分別為「美洲黑豹四色眼彩盤」及「美洲黑豹四色眼彩盤」,一盤結合柔霧感與細閃質地的飽和中性色,勾勒出時而柔美深邃、時而氣場強大兩種眼妝,可甜可辣隨喜好自由轉換。 絲綢般的粉質與極高顯色度,即便是大亮片色,也細密不粗糙,更不飛粉!

專櫃眼影

CHANEL這盤眼影非常適合打造出氣質成熟的妝容,左下的酒紅色眼影可說是非常魅惑又性感,搭配其他咖啡色系眼影能讓整個眼妝深邃又動人。 才剛推出高潮系列第一盤眼影的NARS,馬上在秋季又推出一款全新高潮系列六色眼影盤,明亮的色系非常好搭配,NARS拿手的亮粉亮片色也都有放進這盤眼影盤,不管是誰都能輕鬆駕馭的一款眼影盤。 以黑色×金色的搭配打造高級蛇紋質感的YSL秋季新色眼影盤,從亮粉色到霧面色全部一次擁有,可以打造小女人妝感也可以打造派對級的煙燻妝感,以粉色為主搭配黑白兩色可以說是非常絕妙。 專櫃眼影 Tom Ford先生認為,最高段的性感就是若有似無、最令人無法忘懷的妝容是透與不透之間,就像夏雪精靈般晶瑩剔透,帶出自然的微醺光澤。 因次這次以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靈感,以高訂精神打造限量眼頰盤,一盤收入被大家讚譽有加的四格眼盤和實用頰彩和打亮,配色精緻溫柔、不挑膚色和季節,頰彩不僅能夠用於雙頰,更能作為眼影的色選,讓整體妝容充滿一致性。 四個偏向唯美又溫暖的色調,所以不論哪一個都很適合春天使用,顯色又非常貼合眼皮,簡簡單單就能打造氣質妝容。

專櫃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①:【3CE】 TRIPLE SHADOW(韓國)

LUNASOL眼影說是日本女孩的摯愛也不為過,它甚至勇奪2019上半年@cosme眼影大賞第三名呢! 「#01Beige Beige」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乾淨的米色調流露氣質,溫柔又百搭,自然是擄獲眾人心的無腦配色、摯愛眼盤。 這款水漾晶凍俏眸筆是倩碧的長銷熱賣款,可愛的蠟筆設計,讓人想把每個色都收進化妝包裡。 這款筆芯的粗細和我們最前面介紹的 Solone 一樣,比較適合做大範圍暈染上色。 它的筆芯是偏乳霜狀的質地,主打輕透、輕盈妝感,擦起來不會覺得厚重。

其他專櫃品牌每年頂多一季一系列,MAC可是一季推3個系列以上,5個系列也不為過,最讓人覺得特別的就是這些系列幾乎都是限量品,讓人又愛又恨。 揉合了適合東方人的棕橘色調,不挑膚色顯白又增添眼妝深邃感,再搭配上極細緻的粉質與優秀延展性,不論是用指腹暈染,還是透過它附贈的雙頭小刷都很好暈染、完妝。 內容包括各品牌、款式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眼影,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款式。 帶著秋冬氛圍感的酒紅色調、磚紅與橘棕色澤搭配奢華乳霜質地粉質,一抹展現優雅又大膽的粉色系眼妝。

專櫃眼影: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BRICK 眼影盤 色號#L01

不管是歐美感的浮誇金屬眼妝,或是韓系歐膩的透明感星光淚眼妝,閃耀的妝效完美亮澤感滿足喜愛亮片眼妝的彩妝控。 添加許多大小不同的珠光與亮片,全新科技打造持久妝效。 每次推出新色眼影總是能掀起話題的ELEGANCE,拿手的就是超美亮粉眼影,簡單兩個顏色卻能做出美麗漸層的眼妝,可以說是非常多用途的一款雙色眼影。 CELVOKE這盤眼影有添加植物油,粉質上會比較濕潤,顯色度雖然不像歐美品牌那樣顯色,但十分有日系品牌的特色,以重複疊擦來上妝會是適合的上妝方式。

專櫃眼影

而想要創造氛圍感,盈喬老師強調「有邊無形」,意思就是眼影的邊界不要有明顯的色塊,而是將想要作為妝容重點的主色疊好後運用乾淨的刷具,沾取眼盤內的淺色輕柔的將邊界掃開,打造上眼影像是散射一樣的暈染效果。 到這邊已經介紹了各式各樣優秀的開架眼影了,便宜又會出現在各種藥妝店,十分容易取得! 專櫃眼影 如果下次有想嘗試的顏色、妝容,不妨先從開架眼影買來試試看吧。 日常使用基礎3色,出門約會或玩樂想畫點不一樣的眼妝的話,還能使用另外2種亮色質感的組合,只要擁有這一盒,就能依據不同場合搭配出不同效果。

專櫃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⑪:【canmake】星燦眼影膏(日本)

X03 SOUNDS OF SILENCE(限定):充滿溫柔、優雅感的裸棕配色,就像珍藏於心中最愛的那首歌曲,粉色珠光和大地色的結合是每天都能輕鬆使用、不出錯,也不讓人感到膩的色選。 今年RMK秋妝將於8/5上市,希望能透過彩妝打造介於女孩和女人之間,那股既純真又性感的曖昧氛圍,因此以酒紅色的對比為主體,打造了一系列的秋裝,呈現出散發著曖昧的誘惑感。 以魅惑的果實為靈感,運用黃色和石榴粉色調作為兩個主色,延伸出眼影、唇彩等彩妝,創造有趣的夏末初秋妝容。 今年不少品牌在秋妝主視覺的呈現上也以下眼影為主,盈喬老師分享,許多人可能會對眼盤中的特殊色望之卻步,但其實特殊色非常適合用在下眼影,以扁刷或是精準度較高的海棉棒細細的從後眼尾往前帶,就是簡單又能輕鬆駕馭的訣竅。 雖然氣候炎熱,但各大彩妝品牌紛紛已開始為即將到來的秋季做準備。 今年秋天「眼妝」仍是一大重點,除了盤點2022的秋妝眼影新品外,更要解析接下來的眼妝趨勢和畫法。

  • 舊包裝原本非常的不方便,今年新的掀蓋式已經改善了這個缺點了。
  • 帶著秋冬氛圍感的酒紅色調、磚紅與橘棕色澤搭配奢華乳霜質地粉質,一抹展現優雅又大膽的粉色系眼妝。
  • 色調復古感的懷舊摩登眼影盒,以中間暗濁復古色澤的兩色,配上珠光亮感的珍珠白與香檳金的提亮效果,暈染出迷濛自然的眼妝,這樣的四色組合大推給想嘗試深邃溫柔感的人。
  • 軟管內裝入膏體的眼影,但又不會黏膩,具有舒爽的觸感,當然上色之後也能好好的固定在眼皮上不會亂跑。
  • 輕巧好攜帶的5色眼盤,左側三色漸層色彩,能夠貼合眼部肌膚,渲染出細緻深邃眼妝。

雙頭設計的眼影膠筆是一上市就在造成日本 PLAZA 大缺貨的熱賣商品,它獨特的 2 in 1 設計,一頭是眼影膠筆,另一頭則是好用的眼影刷頭,一隻就可輕鬆搞定上色加暈染。 台灣植村秀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皆符合台灣化妝品相關法規規範,並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之官方授權商品。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線上商店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擁有超抗汗持久高度顯色妝效,柔和或高調眼妝都能打造。 極致鑽石眼影結合了閃亮的純淨光澤、絲絨飽和質地、持久抗暈妝效,色號#Moonstone閃爍著細緻粉鑽的色澤,刷在眼窩、臥蠶上,宛如戴在眼睛上的鑽石。 全球銷量NO.1眉玩眉瞭系列,添加創新研發微粒纖維,補齊眉毛空隙、增加濃密度,完全是稀疏眉人的救星,輕鬆打造自然豐盈眉,深受彩妝師、美妝控喜愛多年。

專櫃眼影: 產品說明

,時髦和甜美同時並存,賦予雙眸增添潮流色彩的4色變化。 輕盈柔軟的質感能潤澤融入肌膚完美發色,即使層層疊擦也毫無粉感不感到厚重的薄膜質感,四種色彩,每一色都是主角,無論怎麼搭配使用都很協調。 專櫃眼影 運用顏色的層次打造出雙眸深邃輕透感,清透有色感,卻不突兀,可以日常或是新手小白兔最有感的嫩感眼盤。 共推出3款限定色,EX01覆盆莓巧克力、EX02哈密瓜聖代、EX03蜜香杏桃。

先用最左邊的1號色打亮眼頭周圍,並且暈染至上眼皮中段位置,再用中間2號色加深下眼瞼的中後段。 最後使用右邊最深的3號棕色化在上眼皮後半部,讓眼睛更加深邃。 可以先用手指將右上角的灰粉色在上眼皮打底, 再用左下角的粉色疊上第二層,最後使用眼影棒或刷具將最深的粉紫色上在眼褶處,並用最淺色打亮臥蠶,就能快速擁有一雙溫柔電眼。 「幻耀星空星鑽漾采眼影」擁有從繁星般璀璨的光芒到簡約低調的色澤,為雙眸帶來細緻的光影變化。 運用細膩的光澤、高貴的色彩、細膩的粉質調和,打造出難以忘懷的動人漸層。 PONY EFFECT限量推出「L.A.潮光多功能眼頰盤」,以L.A.為靈感必精選兩種異國色彩,將「馬布里海灘」和「梅爾羅斯大街」的景致色調注入眼頰盤中,一盤多用,可作為腮紅、眼影、打亮與修容。

INTEGRATE的包裝不得不說真的都超可愛,就連眼影也壓有愛心圖案,這盒BR703號眼影以大地色眼影為主,但是顏色上更帶有橘調的清新透明感,可以打造出活潑可愛的眼妝唷。 專櫃眼影 相信許多台灣人赴日旅行逛藥妝店絕對必買EXCEL眼影盤。 高雅氣質的金色珠光眼影,不論是哪種色系的眼妝都能完美搭配!

專櫃眼影: 最新 10 款熱門化妝鏡專業推薦,網友一致好評LED化妝鏡推薦比較介紹

一盤四色,由淺上到最深就能輕鬆化出深邃大眼,就連化妝菜鳥也能立刻上手。 LUNASOL 2021植物獵人日記夏限定,以被稱為摩洛哥沙漠之門的「瓦爾扎扎特」為靈感,帶來「Desert Rendezvous 沙漠奇遇」系列! 並推出兩款眼影盤,將太陽在撒哈拉沙漠上留下神秘光影,以及香色瀰漫熱鬧的馬拉喀什市集等異國光景混搭交錯、注入進4色眼彩盒。

專櫃眼影: 眼影推薦」!最適擇初學者的開架專櫃眼影盤,這13款連新手都能輕鬆駕馭(持續更新)

介於女人和女孩感間的配色,散發大人系女子的甜美可愛與凜然的堅毅、純潔。 奶油香檳色系自然烘托臉部柔和曲線,立現高級深邃:棕色、裸色和灰色的混合,將色調轉化為具有無限可能的優雅大地色眼影盤。 除了赤茶紅色外,這盤還有一個隱藏版超好用顏色,就是左上角的膚色打底色! 許多網友表示不斷回購這盤眼影盤的原因,就是因為再也找不到更好用的打底色。 可先用左上角最淺色打底後,再暈染右上角的淺棕色,最後在眼褶處塗上赤茶紅色點綴。 利用深邃陰影色,打造出自然不矯作的大眼,另外眼影盒小巧方便攜帶,放入隨身化妝包,身處不同場合都能隨時變換。

659 MIRROR澄光金穗:以珠光古銅色為中心,映照出大膽的亮橙色、光澤金黃色、帶金卡其色與極致柔霧棕色,盡現精緻妝容。 117 秋愁 AKIUREI (限定色):閃耀綠色偏光的紅感棕色調上疊擦卡其綠色調,看似特殊卻意外協調、好駕馭,閃亮珠光則飄盪出秋愁氛圍。 10 彩葉集 IROHAATSUME:光是看著就能讓人聯想到秋日,銀杏般的黃色調搭配粉紅棕色的亮燦珠光,營造出深秋的氛圍。 在台灣,香緹卡特別與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合作,捍衛神獸系列銷售總額的5%將作為贊助台灣石虎保育,購買限定全系列組合,可享73折再加贈限量石虎款環保食物袋,一同保護台灣在地原生貓科動物。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