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師推薦詳細攻略

不管是貓貓狗狗,有時候與你很靠近、有時候又耍脾氣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想著如果你們能說人話就好了…。

所以想找老師來做寵物溝通的飼主們,除了看網路評論之外,也可以到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網站查詢經過認證的溝通師唷。 除了上述介紹的三位寵物溝通師之外,國內也有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替飼主們做溝通師的能力把關,推出以「訊息準確度」為考核標準的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 2017年初,飼養12年的愛犬因病痛而逝世,頓時痛失愛犬的我,欲準備尋求寵物溝通之際,愛犬的聲音突然在腦海中響起,而牠的身影也慢慢浮現,那時才體悟到,也許生命的結束或許是人生歷程的另一個開端。 雖然妳很重視自己的工作表現,不過有些事情實在是不值得花太多的時間去做出突破,或眼前的問題屬於枝微末節而非根本。 於是有些事情只要求自己做到六十分,妳才有力氣去做更重要的事情。

寵物溝通師推薦: 溝通案例-

我將這個寵物溝通經驗和幾個朋友分享,其中不乏嗤之以鼻的人,認為寵物溝通是騙人,是人類胡亂將情緒投射到動物上,也有朋友丟給我腦科學的相關報導,向我證明「寵物溝通」這種學問不可信。 等了 30 多分鐘,我收到盧盧小姐的長篇訊息,內容皆為土豆說的話。 吃驚地是,她完整畫出我家的平面圖,圖中特地圈起 2 個角落,說這是土豆平常最喜歡窩的地方。

女巫餅乾:有些問題在解決之前,如果懷抱著過於沮喪或負面的想法,也許就會在真正採取行動以前就放棄解決問題。 即使妳想要低調度日,最近的妳卻會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吸引著他人的仰慕與親近。 妳在工作上的突破將會吸引來其他的挑戰,也會讓妳開始思考未來的職涯可能的轉變,凡事都因為妳的優秀而帶來與過去不同的嶄新選擇。 女巫餅乾:礙於立場或尊嚴,妳或許有很多事情不願意或不敢說出來。 也只有在此刻當妳願意鬆口,妳才會發現想像中困難的溝通,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確定的事情逐漸變得明朗,妳開始得到做出決定的線索,或是對於之前感到挫折或委屈的事情終於找到說出口的時機。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師夯到爆! 內行人解密「背後手法」:難怪會紅

與人對話時覺得不熟悉且難以理解的觀點,也會隨著資訊的彙整或想法的梳理,讓妳更加確定自己的思考方向與立場。 隨著妳與他人之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或妳耳聞的故事越來越多,妳終於理解身邊的人其實是什麼個性,有什麼相處時要注意的眉角存在。 妳並不是單純為了成為受到喜愛的人而去注意他人的好惡,而是不在無防備的狀態下被捲入他人的問題之中。 女巫餅乾:儘管人都存在著成長的空間,對妳投以忌妒或輕視的人們說了什麼卻不可能帶來幫助。 Miki寵物溝通使者;不論是今生或前世,是過去或現在;一場場交流,都是親情亦是深愛,不管牠在身邊還是離世,Miki只想用一顆為家人而做的心,盡全力做好每一次的心靈交流。

剛開始從朋友那知道雷雷會動物溝通時,覺得半信半疑,這個世界真的有人聽得懂動物說話嗎? 其實能理解很多人不相信寵物溝通、怕被騙的心情,確實目前寵物溝通師素質是參差不齊的。 不過,用別的寵物照片來測試並不是好的方式,因為對溝通師來說,他可能連得上,或連不上。 但若真的連上你捏造的寵物(世界這麼大,很有可能就有這樣名字、長相、性別、年紀的毛孩),並不代表他是假的、錯的。 而對飼主來說,因為這個假的照片與設定,你並不能去驗證什麼,無法判斷真偽,也不能因為溝通師連上了就說人家是假的。 所以更好的做法,應該是用真的的資訊,問可被驗證的問題,來確認真偽。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怎麼進行

毛小孩就和人類小孩一樣,不可能很快就讓牠們改變行為,所以不要認為靠一次的溝通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溝通的目的是要理解寵物的內心,協助飼主了解怎麼陪伴牠們,用合適的方法找到和牠們相處的模式。 因為過於哀傷,我其實不太記得、也不願去回想那段時間的內容,記得這段溝通非常有幫助,感覺是透過這個過程,才終於能好好告別了,好好說明對彼此的愛。 感謝Miki總是盡力陪伴每個主人度過最難熬的時刻,這些時刻她可能自己本身有要務,或正在忙碌,但她總是能體諒每個個案的需求,陪著我們走過最需要互相了解的重要時刻。 舉例,如果毛孩生重病住院很久,家長覺得心疼,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讓毛孩住院,還是就帶回家安寧照顧。

  • 另外我”個人”的想法,不建議找依照題目數量收費的溝通師,因為只問一個題目,其實很難問出實際的想法、找出解答。
  • 而這時寵物溝通師的應該就要做好協助的角色,並不該只是照家長問題來問毛孩是想繼續治療,還是回家。
  • 妳在工作上的突破將會吸引來其他的挑戰,也會讓妳開始思考未來的職涯可能的轉變,凡事都因為妳的優秀而帶來與過去不同的嶄新選擇。
  • 像是預設他人無法理解的前提下,即使是理智上知道應該要討論過的事情,也會喪失執行的力量。
  • 無論認識自己的過程中經歷幾次生存之道的撞擊與毀損,都希望你的視野始終清楚看見自己的堅毅與天賦。

直至近年,看著家中狗狗「土豆」日漸衰老,隱約感覺他陪伴我的時間已經不多,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一個寵物溝通師給我,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好奇心,也想了解土豆有沒有需要我為他做些什麼,遂與溝通師「盧盧小姐」初次嘗試遠距筆談。 寵物溝通是近年超級熱門的話題,但因難用科學解釋、目前全世界也沒有一個受到公正認證的機構、一般人也不了解原理方式,加上只需要看毛孩照片,或在現場與毛孩本人進行「連線」就能夠對話,故出現許多擁護與反對的不同聲音。 你可以將調頻想像成-調整收音機的頻率,調到對的頻道才會有聲音;也像是打電話一樣,要撥打正確的號碼才會接上。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是真的嗎?建議必問驗證題目來檢視真偽:

,等牠已經滿一歲、兩歲再來教育、溝通或許已經來不及了,所以透過溝通來矯正行為的成功率很有限,因為這牽扯到毛小孩從小的教育問題。 有些寵物溝通師經驗不足,或為了斂財而招搖撞騙,可以先和溝通師確認只有飼主和寵物知道的細節,確認溝通師和寵物確實連線成功再繼續。 寵物溝通師推薦 如果這位溝通師要求提供的資訊太多或不尋常,例如寵物的生活習慣、飼主照顧的方式、平時如何互動…,或是收費金額太高、網路查詢到的溝通案例少,就要提高警覺。

  • 在Hedy這並無寵物年齡限制,不過提醒飼主們年紀小的毛小孩個性及價值觀都還在建立,長大後是有可能改變的。
  • 以40分鐘為例大約500~2000元不等,視溝通師的知名度與經驗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 考照標準為老師們需透過三張動物照片,在只知道動物姓名及飼主名的情況下寫出提問卷內的答案,有通過飼主卻認有七成以上的準確度才能領取證書。
  • 而Hedy的溝通一律採用Line通話方式完成,並無筆談、面談、家訪或視訊服務,預約溝通者須為主要寵物照顧者並有與毛小孩住一起才能進行溝通,以免在溝通過程中觸及其他人隱私。
  • 連線的對話並不多也不長,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少或是抱持著懷疑態度,但對我而言,觸動心靈是真的有,短暫的對話雖然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可是我想分享的是一份溫暖,來自於人和動物之間的感情,也感謝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張西西。

然而妳並不是帶著挑戰的心情採取行動,而是可惜已經付出的努力或許不會有期待中的成果,反而讓人看見妳是著眼大局的人才。 在溝通的方面來說,妳可能很難察覺到自己潛藏其中的情緒。 像是預設他人無法理解的前提下,即使是理智上知道應該要討論過的事情,也會喪失執行的力量。 要刻意提醒自己,越是不懂或沒有共識,越要積極開啟對話。 妳的言行或生活選擇備受矚目,既可能會吸引來相當喜歡妳或肯定妳的人,同時也會吸引來對妳特別有意見或刁難妳的人。 這樣的遭遇將提示妳,自己做的事情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不如就把時間花用在珍惜妳和愛護妳的人們身上。

寵物溝通師推薦: 為什麼他一直躲在衣櫃裡都不出來!?

在Hedy這並無寵物年齡限制,不過提醒飼主們年紀小的毛小孩個性及價值觀都還在建立,長大後是有可能改變的。 平常店休我也會到店裡等張西西,那兩天剛好去花蓮過生日,而1/4西西過世的當天,我還在店裡等牠出現,但最後是看到躺在防火巷的張西西。 不僅如此,土豆更點名男友開車載全家出去玩,分享幾個我男友在家裡會對他做出的小習慣,稱讚男友把他照顧得很好。 我聞言心愧,這幾個月常常住男友家,土豆都是待在母親身邊,可只要跟我在一起,他就是喜歡趴在我旁邊看我打字。 前置作業時,我默默觀察盧盧小姐,看到她展現出對職責的嚴謹與專業,且對自己跟動物都很有信心,我決定收起內心的半信半疑。 無論認識自己的過程中經歷幾次生存之道的撞擊與毀損,都希望你的視野始終清楚看見自己的堅毅與天賦。

寵物溝通師推薦

」這位飼主經過一次次溝通交流終於釋懷,並將其骨灰樹葬,也依照著愛貓的遺願,把對牠的愛給了另兩隻流浪貓,讓愛延續。 在搜尋到梅老師並看到案例分享後,才嘗試第二次寵物溝通,梅老師溝通時有說出很多雙方才知道的事情,整體過程也非常愉悅舒服,朋友對梅老師的評價超過5顆星,所以小編特別介紹給大家。 而溝通有分一般及過世後的溝通,可以選擇用Line打字或通話方式進行,使雙方能順暢對話。 無論是寵物對飼主的關心或是飼主對毛孩的情感釋放,都能透過溝通完成。 而Hedy的溝通一律採用Line通話方式完成,並無筆談、面談、家訪或視訊服務,預約溝通者須為主要寵物照顧者並有與毛小孩住一起才能進行溝通,以免在溝通過程中觸及其他人隱私。

寵物溝通師推薦: Q :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認為寵物溝通師是神棍的人說

曾經親眼看過一個男生帶狗追張西西,也因為自己總無法靠近張西西,所以我知道牠很害怕人類,雖然我真的好想好想摸摸牠、摸摸牠的頭,也曾經很想趁牠睡在店裡把大門關上,但我知道這會讓牠更恐懼,也還好,我當初沒有這樣做。 至於對盧盧小姐的溝通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至她的 IG ,她都是遠距溝通,不限國內外。 這個問題我想滿久的,早在尚未親身參與溝通前就已經在思考,畢竟「形而上」的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就連意會都需要點天賦,還得無法確保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盧盧小姐是一個說話輕聲細語的溫柔女孩,謙虛地說自己是初學者,若溝通期間有任何不準確之處,請我勇敢和她「對答案」,希望能用相互討論的方式進行,以求更全面理解毛小孩。 寵物溝通師推薦 從小隱約知道自己聽得到動物講話,但當時不曉得這叫動物溝通,以為只是自言自語又怕被當作神經病就關閉了這個能力,直到大學養貓後,上網查詢才明白到能聽得懂動物講話稱為動物溝通。 了解過後非常有興趣想要學習,但礙於時間、金錢、世俗對動物溝通的正負評價拖到2018年才上課學習。 可能會是:看到影像、文字、聽到聲音、聞到氣味、有身體上的感受等,有些是其中一種,也有可能好幾種,或是全部皆可。 像我是能獲得影像畫面、看到說話的文字(像是我們在看訊息一樣)並聽到聲音。 妳對於自己的身分或事業產生許多新的想法,覺得有很多事情好像也不是做不到,只是從來沒有認真地想過要去做好。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師的初體驗:張西西,你好嗎?

但其實想要學寵物溝通主要有2個期望,一是:希望能幫助中途的毛孩。 藉由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後,讓他們可以選擇想要跟的主人! 畢竟現在都是由領養者去挑選,沒有問過毛孩的想法意願,因此想透過溝通讓毛孩有選擇權。

寵物溝通師推薦

除了上網搜尋評價、案例之外,最重要是:先和溝通師聊聊,了解溝通師對寵物的觀念、想法。 我認為溝通師一定是站在寵物的角度思考,也不會強迫家長一定要怎樣怎樣,而是建議、提供選擇。 如果是一個會尊重寵物選擇權,但又不會過度干涉,那可能就是理想的寵物溝通師。 回饋:非常感謝miki溝通師,透過本次溝通讓我知道我家米夏的近況,很確實引導米夏回到自己家中,鉅細靡遺地描述米夏的近況,安排與家人的見面和互動。 那種家人般的連結與默契..是從miki開始的..所以我推薦Miki Huang….謝謝她這期間為蘭寶的付出,謝謝她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強韌與執著。

寵物溝通師推薦: 溝通師

獸醫強烈建議再多住幾天,就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治癒,開心回家。 而這時寵物溝通師的應該就要做好協助的角色,並不該只是照家長問題來問毛孩是想繼續治療,還是回家。 因為毛孩面對住院的狀態,很可能會因為不安想回家,並沒有想太多,就說想回家。 很可能家長帶去隔天就離開了,但也非常有可能明明只要再撐兩天,毛孩就能繼續健康快樂很久…… 所以我的觀念會是要:想辦法安撫、利誘毛孩,讓毛孩能夠開心舒服一點,撐一下治療住院的日子,也許有很大機會就真的好了,能夠回家開開心心地繼續生活。 其實飼主和毛小孩相處久了,一定也能透過眼神、行為、動作就了解牠們在想什麼,只是寵物溝通師經過訓練,對動物的意識與感知會更靈敏。

在身邊他人的邀請或逼問下,妳終於願意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也使妳在關係中迎來面對差異的契機。 儘管妳並不是在所有面向都需要高度的共識才能好好相處的人,但是差異的存在確實會帶來誤會。 寵物溝通師推薦 社交本身也許會為妳堆積不少的疲勞感,近幾日妳會需要一點沉澱或獨處的時間,讓妳重新從寧靜感中充電。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10大注意事項!不能百分百解決問題,但可以讓飼主與毛孩更加了解對方!

梅老師這邊有分一般溝通、重症、臨終前的緊急溝通及離世溝通,而梅老師只做打字溝通,並無通話服務。 建議是已經滿一歲的毛小孩以及主要照顧者來做溝通,資訊會更清晰準確,也要絕對信賴梅老師才能順暢進行。 白老師還有提供遠距能量療癒,對於身體的不適及心靈上的問題都能透過無形的能量處理,在白老師的粉絲專頁中也有許多這樣的案例分享。

寵物溝通師推薦: 寵物溝通,傳遞你的訊息給牠,

隨著問題與答案從暗處浮現,要解決似乎也變得沒那麼困難了。 如今我們成了朋友,她說我不光是服務,更是一種朋友與家人的關懷和信任;我很開心,因為這就是我的初衷,本著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她做這一切。 衷心期盼可以為更多的他(她)和牠做最用心的感情交流與延續。 找尋到的寵物溝通師若提到要加價服務,一定要提高警覺;若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溝通師的表達不清,與現實脫節,也要特別注意,適時停止服務。 不管選擇了哪一位溝通師,事先要詳閱溝通規定,每位溝通師的規則和要求都不同,確認可以配合後再預約。 究竟寵物溝通師這項職業有什麼特殊的方法,是透過什麼原理、流程和寵物溝通呢?

寵物溝通師推薦: 聽見你的聲音 – 寵物溝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