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輪胎保固10大著數

而此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常去好市多的網友都大驚:「竟然有這種好康?」、「真的完全不知道」、「這樣都有保固?」、「看來要好好找一下有沒有我可以用的輪胎了」、「這種保固蠻威的!」、「覺得好讚的保固」、「這麼好,以後我也去好市多換輪胎」。 costco 輪胎保固 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紛紛驚呼「這種保固蠻威的」、「看來要好好找一下有沒有我可以用的輪胎了」;也有網友舉例,若在保養廠換輪胎,一周就破了還得花好幾千再換一顆,相較之下好市多確實划算許多。 另外有內行人跳出解釋,「我不會去好市多換,定位很重要,沒定好位輪胎很快就下課了,雖然我都自己做,但那是因為我有資源,一般人還是乖乖找專業的輪胎行較有保障」;還有人說「看你是要安心的消費,還是低價的消費」。

costco 輪胎保固

購買第二年或行駛里程未達 3 萬公里,可用更換輪胎當時建議售價 70% 之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同級輪胎。 購買第二年或行駛里程未達 2 萬公里,可用更換輪胎當時建議售價 50% 之金額,更換同品牌型號或同級輪胎。 costco 輪胎保固 關於四輪定位這檔事,說穿了也不是換新胎就一定要做,可以觀察你換下來的舊胎有沒有”吃胎”的現象,或是之前有壓過大坑洞可能影響到懸吊才需要去定位,因為”定位”是在定位車的懸吊系統,而不是定位新輪胎,下面這段影片講得會較清楚。

costco 輪胎保固: 價格公開透明,不說三道四,刷卡是理所當然,還加什麼鬼%!

原 PO 在臉書「 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 3 個月前買的新輪胎,上周不慎在國道插中一根 10 公分長、食指般粗的大螺絲,幸好好市多輪胎有 5 年保固「真感謝 Costco 的輪胎保固,他們公式計算後我才使用 6.3% ,可以退 93.7% 的輪胎錢給我,也就是說我再換全新的胎才花了 224+100 (工錢)」。 消費者要更換輪胎時,往往不會在原廠進行選購,因為價格相對較高,只有像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還有提供輪胎 5 年保固,只要符合標準,甚至直接免費換胎,不過現在原廠為了吸引車主回廠,包括福斯商旅、Toyota 也開始推出輪胎保固的服務。 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表示,他3個月前才買了新輪胎,沒想到上週在國道卻插中一根大螺絲,幸好好市多有輪胎保固,「他們公式計算後我才使用6.3%,可以退93.7%的輪胎錢給我」,等於他換了一顆全新的輪胎,只花了224元加上100元的工錢。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多元,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 3 個月的輪胎,不慎在國道上插中一根又長又粗的大螺絲,所幸好市多輪胎有 5 年保固,經換算後,等於換一顆全新的輪胎只要 224 元加上 100 元的工錢。 不過這5年的保固沒有包含胎壁、胎肩,只限於摩擦面,評估後可以免費補胎,損壞嚴重就以機器測量磨損度,依比例提供保固。

近日原廠也開始推出輪胎保固,其中福斯商旅部分,更是只要在授權服務廠購買指定輪胎,自購買日起提供三年或 costco 輪胎保固 3 萬公里以內的輪胎保固,同樣要求胎紋深度達 1.6mm 以上,保固期內最高可享免費更換輪胎。 不過,也有網友曝真相說,「優點比較便宜缺點沒有定位」、「以前換過一次,現場沒有4輪定位,所以再也不會去」、「沒定位。這很重要」、「去外面專業輪胎店比較好」、「少了定位可惜了」、「不會,等你要調胎就知道為什麼」。 大批網友分回應,「好市多的油是跟中油買的,改個包裝就有神力加持了?如果是真的,你要去看看你平常加中油的加油站有沒有問題了。」、「別想太多,沒人這樣測的!你跑完高速然後馬上加油跟你跑完市區去加油,就不會一樣了。」、「好市多不是就拿中油來賣嗎?」、「問題在你的腳」、「一切來自於你的腳和車況」。 根據好市多的官網指出,這是輪胎中心提供的「非人為因素的5年好市多輪胎道路損壞保證」,其中保固指的是不含胎壁、胎肩,只限磨擦面,若當磨擦面有插到釘子損壞,經評估可以補胎即免費補胎,若損壞嚴重不能補胎,即以機器測量磨損度,依磨損比例提供保固,例如,磨損40%,另外60%即是保固範圍,可退款或是補錢換新胎。

costco 輪胎保固: 好市多「神級食物」上市!他吃到差點吐:肉超多 上架被掃空

另外,還有網友詢問輪胎的價錢,其他網友則回應:「不是最貴,也不是最便宜的」、「沒有便宜但是有後續保固」、「固定會有單輪降價1500的活動,那時候好市多輪胎部從早裝到晚」。 costco 輪胎保固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多元,加上價格實惠,深受國人喜愛。 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指出,他意外發現好市多的輪胎價格特別高,讓他不禁疑惑「怎麼這麼貴?」貼文引發討論,也釣出內行人曝光關鍵。

不過,有曾經買過的網友表示「買就有,但只保固接觸地面的地方,而且好市多會先補胎,補不了才出保。若胎被刺破,開去好市多,導致胎壁破掉,那就不保固了」。 costco 輪胎保固 還有網友指出,好市多一顆輪胎 3500 元起跳,價格不便宜,且並非每個人都會中釘破胎,雖然看似划算,事實上還是好市多賺翻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以來廣受顧客的喜愛,不僅有「不滿意即可退貨」的機制,給予顧客很大的方便,即便是已經拆封的商品,不論是用過、吃過、穿過,不滿意還是可以全額退貨,甚至之前還傳出有人乘機以原價退掉舊款的3C商品,再以低價購買新款。 不過,好市多就連「輪胎」都有5年保固這件事,卻是很多消費者都不曉得的事情。 昨(25)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才買了3個月的輪胎,竟在國道上插中一根10公分長、食指粗的螺絲。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問:「請問有先去補胎再開去Costco嗎?如果在外縣市發生,可以跨區處理嗎?」對此,網友則解答:「可以叫拖車拖到好市多,全省好市多都有提供售後服務」。

costco 輪胎保固: 好市多連輪胎都有5年保固!換胎「只花324元」網友讚超威

有網友直言,好市多一顆輪胎就要3500起跳,不便宜,且不是每個人都會中釘破胎,很多人不了解遊戲規則,事實上好市多賺翻了,「如果輪胎比照外面行情還給保固,成本誰吸收?」但也有網友說,他曾在保養廠換輪胎,一週就破了,還花了好幾千再換一顆,相較之下還是好市多划算。 事實上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在台灣的首間中壢加油站,原本屬意合作油品來源為台塑化,未料因美國總公司高層要求做會員市調,結果在超過8成會員支持中油油品下,讓中油逆轉勝取得合約。 值得一提的是,Costco中壢加油站會依循美國的經營模式,採全自助加油的服務方式,藉此能有效降低經營成本,提供會員盡可能最好的油價。 雖採自助式,但在賣場營業時間內,還是會安排服務人員協助指導會員進行加油程序。 而油品訂價方面會依據現行台灣地區的計價機制和Costco的經營理念做更靈活的調整。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大推狂讚指出,「前波在特價米其林時,我有更換,目前覺得沒有問題,價格也蠻香的」、「我也是在那邊換的,沒問題」、「很推」、「這20年我一直在好市多更換胎」、「有保固,這很重要」、「已經換兩套輪胎路過」、「可以折舊退貨,當然好」、「後續調胎、檢查、打氣都不用錢」、「會!價格公開,不欺客」。 另外 Toyota 則是與日本橫濱輪胎合作,在保養廠更換橫濱輪胎,使用 1 年內新胎享有「5 年品質保固、免費換新胎」保障,同樣需要殘餘溝深平均值達 1.6mm,經橫濱輪胎鑑定製造品質不良者,即可免費換新胎,若是缺貨或終止生產,會以同等或高於原產品價值的輪胎進行更換,試圖吸引車主回廠時,順便更換輪胎,還能獲得保固的服務。 輪胎被視為消耗品,不管是原廠或是外面輪胎行,都很少提供保固,但汽車輪胎費用不斐,若不幸遇到釘子爆胎,車主只能看著荷包縮水,而過去僅有好市多(Costco)提供非人為因素的輪胎 5 年保固。 好市多的輪胎保固標準,是以剩餘的可用胎紋深度比率為基準補償金額,並且輪胎損壞並非故意性破壞,保固的時間除了 5 年之外,另一標準則是輪胎剩餘胎紋深度大於 1.6mm,若已經低於 1.6mm 就不適用保固。 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在近期推出輪胎保固,即使輪胎用了一半(指殘餘溝深 4mm 以上),保固理賠方式仍為「全條」補償的方案,保固吸引力最大。

costco 輪胎保固: 好市多淪收會費的家樂福?會員曝心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