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河店7大分析

大直家樂福傳出年底前熄燈,業者回應證實,因為地主另有規劃,租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租,家樂福大直店臉書粉專也發文表示,「感謝您一直來對於家樂福大直店的支持與愛護,因租約到期,我們將營業至111年12月4日晚間11點」,後續則由周邊其他分店(量販:內湖店;超市:台北內湖一店、內湖南店)持續提供服務。 家樂福河店 家樂福河店 家樂福河店 家樂福河店 位在內湖的家樂福大直店,開業至今已有17年,不僅地理位置良好,對面為美麗華百樂園,步行8分鐘還有捷運劍南路站,是許多居民的採買首選,也吸引眾多餐飲品牌進駐,沒想到如今黯然退場,也難怪令許多人感到可惜。 據悉,未來2004坪土地計畫會拿來興建商辦大樓,暫以出售形式為主。

家樂福河店

往後只要此房屋價格有異動時,我們會發送郵件通知您! 您可至會員中心的「訂閱管理」查看所有已訂閱降價通知的房屋,「收藏管理」查看所有已收藏房屋。 當您訂閱成功後,只要此房屋價格有降價時,我們會發送郵件通知您! 家樂福河店 同時我們亦會為您收藏本房屋,您可至會員中心的「收藏管理」查看所有收藏房屋。 當您訂閱成功時,只要此社區有刊登新房屋,我們會寄送通知信至您的信箱,讓您掌握第一手房屋資訊! 「良茂羅馬假期」基地674坪,使用分區為娛樂區,面前道路除20米樂群二路外,另退縮10米綠帶,本案並申請開放空間規畫,建築物與道路境界平均寬約20餘米,全棟共規劃183戶,主力產品大小約15~20坪,樓高11層地下2層,挑高門廳設置迎賓櫃台、接待座椅、藝術流瀑水牆,刷卡管制進入各棟第二門廳,佐以酒店公寓式24小時商務特約管理服務,安全禮遇。

家樂福河店: 社區資料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達不捨,「好突然」、「啊!不會吧!這是我在台北的娘家啊」、「喔不,我最愛的一家分店欸」、「再也找不到比大直店更有人情味的家樂福了」、「大直家樂褔一直很用心在規劃店內除了商品販售以外的服務,這樣收掉太可惜了」、「真的是去一次少一次了,好難過」。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的「大直家樂福」於2005年開幕,經營長達17年的時間,2日無預警宣布即將熄燈,令許多居民直呼可惜,不過事情沒有轉圜餘地,業者公布閉店日期在12月4日,確定年底前結束營業。 屋頂設置空中商務健身,以「Sport度假風」為主題,規劃空中跑道、健身平台,夜晚更可盡享星光點點,欣賞美麗華摩天輪及遠眺101夜景。 家樂福河店 家樂福河店 物流公司於週日,國定例假日不提供送貨服務,若您選擇該日期到貨,將會順延 2 日(正常配送日)送達。

家樂福河店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