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晶亮水唇膏7大著數

和#91波希米亞一樣屬於粉色系的「#82存在」,是百搭的玫瑰木色,但當中宥有很細緻的金色珠光,有種低調的閃耀感。 鏡面般的水亮效果、柔滑舒適的配方,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營造亮麗唇色,令人驚豔。 植物性奶油與油脂的完美比例,讓唇膏在使用的瞬間就能與雙唇合而為一,帶來絕佳舒適感。 NARS、YSL、迪奧DIOR、香奈兒CHANEL…..十大話題品牌一次蒐羅。 極度柔細的絲滑質地,如同Rouge COCO系列的所有唇膏一樣,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的配方中,也含有潤唇複方(Complexe Hydratendre),賦予雙唇立即與持久的潤澤享受,使雙唇平滑、柔軟、飽滿。 coco晶亮水唇膏 2020年春夏新色#144,也是不能錯過的全新色選,薄擦是粉嫩寶寶色、厚擦則是水潤的櫻花色系,是一支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看得懂的粉色系唇膏。

色號:共12色,#116輕鬆、#118 冰凍、#122 玩樂、#124 活力、#126 搖擺、#128 心情、#138感受、#142戀愛、#144 移動、#146絢麗、#148活潑、#152 震動。 新色有:#116輕鬆、#118 冰凍、#122 玩樂、#124 活力、#126 搖擺、#128 心情、#138感受、#142戀愛、#144 移動、#146絢麗、#148活潑、#152 震動。 coco晶亮水唇膏 所有訂單享有品牌經典包裝,以及我們為您準備的試用體驗禮。

coco晶亮水唇膏: COCO晶亮水唇膏#91 波希米亞

探索香奈兒全系列產品的專屬天地,其中特別專門規劃香奈兒香水空間,無論是經典產品或是最新推出的商品應有盡有,由香水專家竭誠提供諮詢服務,讓您盡情沉浸在全新的香奈兒世界。 香奈兒boy時尚眉筆一邊是螺旋刷頭、就算下手太重、用它梳整一下色感就會變自然,另外,它的筆頭是旋轉式設計,不論懶人還是手殘女都超推薦。 coco晶亮水唇膏 唇膏當腮紅打底,這是許瑋甯超愛的彩妝祕訣,用水潤感的唇彩點在雙頰,輕輕推開,之後再刷上粉質的腮紅,這麼做可以一整天都不脫妝,同時妝感超自然,像是臉頰自然透出的紅潤。

  • 香奈兒選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COCO晶亮水唇膏,正好呼應即將到來的春夏,用繽紛色彩以及水亮質地展現雙唇的活力。
  • 隱約閃耀的金色閃粉+溫柔木玫瑰色,這個組合怎麼能不美!
  • 雖然是男士系列,但這支眉筆女孩用過也會愛上,「輕輕畫色料就會融在肌膚上,不僅色彩很服貼,且非常防水防油,我都會買一深一淺,淺的打底畫好眉形,深的則做出毛流感。」有多愛這支眉筆?
  • 植物性奶油與油脂的完美比例,讓唇膏在使用的瞬間就能與雙唇合而為一,帶來絕佳舒適感。
  • 經紀人一旁透露,只要經過香奈兒專櫃,許瑋甯一定會進去問有沒有這支,有就立刻買起來,先囤著很怕之後缺貨。
  • 鏡面般的水亮效果、柔滑舒適的配方,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營造亮麗唇色,令人驚豔。

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瑋甯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搶先分享到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前,擦上的絕美唇妝,正是COCO晶亮水唇膏#91波希米亞。 香奈兒選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COCO晶亮水唇膏,正好呼應即將到來的春夏,用繽紛色彩以及水亮質地展現雙唇的活力。 coco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全系列27色,包括裸色系、橘色系、玫瑰木色系、粉色系、濃艷粉色系、紅色系、紫色系與深色系。 身為香奈兒彩妝大使的許瑋甯,也分享她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118的「寶寶粉」色,她還會再疊擦上#116的豆沙裸粉色,讓唇色看起來粉嫩卻又飽和。

coco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91 – BOHÈME

隱約閃耀的金色閃粉+溫柔木玫瑰色,這個組合怎麼能不美! 擦上讓氣質飆升,日常塗也沒有問題,可讓唇很澎潤~但建議唇色深的女孩,還是要先遮一下唇色再上,塗起來真的會美到大家。 為了維持身材,許瑋甯現在不吃晚餐改喝湯,「像是蔬菜湯、鮮菇湯、洋蔥湯、大蒜雞湯我都很推薦。」之前V編採訪營養師就分享過晚上喝下少量蛋白質、大量蔬菜類的熱湯,可以有滿滿飽足感,同時熱量不高,是養身又健康的瘦身飲食。

  • 探索香奈兒全系列產品的專屬天地,其中特別專門規劃香奈兒香水空間,無論是經典產品或是最新推出的商品應有盡有,由香水專家竭誠提供諮詢服務,讓您盡情沉浸在全新的香奈兒世界。
  • 身為香奈兒彩妝大使的許瑋甯,也分享她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118的「寶寶粉」色,她還會再疊擦上#116的豆沙裸粉色,讓唇色看起來粉嫩卻又飽和。
  • 色號:共12色,#116輕鬆、#118 冰凍、#122 玩樂、#124 活力、#126 搖擺、#128 心情、#138感受、#142戀愛、#144 移動、#146絢麗、#148活潑、#152 震動。
  • 香奈兒CHANEL彩妝大使許瑋甯為了「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新色上市接受採訪,不僅分享自己私下大推的小香愛用清單,更透露最近宅在家為了維持體態、保持健康必做的生活好習慣。
  • NARS、YSL、迪奧DIOR、香奈兒CHANEL…..十大話題品牌一次蒐羅。

COCO晶亮水唇膏由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親自打造,一口氣推出多達 coco晶亮水唇膏 27 種顏色,特別的還有「口紅蓋設計」,和以往都不一樣,大膽採用透明的璀璨金色口紅蓋,一眼就可看出管內的口紅色彩。 取代之前的COCO水亮唇膏,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可說是「水亮再升級、顯色更加倍」,一筆即可帶出晶亮色澤,原因就在特殊的水感油性質地,比一般水亮唇膏的色彩粒子濃度高出30%,所以擁有更生動飽和的色彩。 當中植物性奶油與油脂的完美比例,包括荷荷芭、含羞草與太陽花三種滋養油組成的潤唇複方,不僅滋潤也讓唇膏擦起來滑順舒服,塗抹瞬間與雙唇合而為一,也讓雙唇像披上絲滑的護色紗一樣,色彩更持久。 透明反射的口紅蓋,一眼就能找到渴望的顏色,成為必收時尚配件。 水感油性質地,比一般水亮唇膏的色彩粒子濃度高出30%,呈現更生動飽和的色彩。

coco晶亮水唇膏: 使用程序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採透明唇膏蓋設計,繽紛原色一目了然。 一筆畫過,即可輕鬆抹上唇瓣,超滋潤的柔滑質地與雙脣接觸後,瞬間化為水亮油質,帶來極致舒適觸感。 香奈兒CHANEL彩妝大使許瑋甯為了「香奈兒 COCO 晶亮水唇膏」新色上市接受採訪,不僅分享自己私下大推的小香愛用清單,更透露最近宅在家為了維持體態、保持健康必做的生活好習慣。

2019年8月推出的超炫耀柔霧水唇露,比起超炫耀絲絨唇露來說,上唇的質地更水,但隨即會變成更有霧感的唇妝。 當中#806屬於濃郁一點的玫瑰粉色,擦起來會讓整個人氣色變得很好。 COCO晶亮水唇膏主打水潤質地,同時又能飽和顯色,加上極致保濕的水感油性質地,輕輕一抹瞬間融於唇瓣,擦起來十分舒適,獲得極高的評價。 coco晶亮水唇膏 因此除了2019原有的27色,2020年將再增加12色。 雖然是男士系列,但這支眉筆女孩用過也會愛上,「輕輕畫色料就會融在肌膚上,不僅色彩很服貼,且非常防水防油,我都會買一深一淺,淺的打底畫好眉形,深的則做出毛流感。」有多愛這支眉筆? 經紀人一旁透露,只要經過香奈兒專櫃,許瑋甯一定會進去問有沒有這支,有就立刻買起來,先囤著很怕之後缺貨。

coco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