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便當包必看攻略

Chanel 19手袋款結構柔軟,外型時尚又經典,鏈帶的長度可有兩種穿戴方式,既可斜揹也能肩揹,另外有著金色金屬弧形鏈把,可做為手提包,或是直接拿在手上,配搭不同造型。 經典款長拉鏈金色雙C Logo銀包,紙幣、零錢、卡及所有帳單都能一一收納,而且一目了然,設計方便,實用性高。 Chanel 2022春夏pre-collection這款hot Pink長銀包,就適合大愛粉紅色及鮮艷顏色的你,而且銀包是通常使用的日常用品,經典雙c logo配上閃亮荔枝小牛皮,相較滑面的皮革更耐用。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chanel 便當包

說道香奈兒CHANEL的經典包,除了 2.55、11.12之外,就是在2019年登場後有高人氣的CHANEL 19包款!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上百個新款手袋,對於 budget 有限的輕熟女來說,經典而保值的 Chanel 手袋款自然是首選,Chanel 手袋當然不只是大家都熟悉的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或是 Boy Chanel! BAZAAR 為你推薦 10 大經典保值 Chanel 手袋款式,全都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chanel 便當包: Chanel銀包入門推薦11. 白色小羊皮CHANEL 19 小號垂蓋錢包

香奈儿这个品牌在奢侈品圈的地位毋庸置疑,除去爱马仕,奢侈品包包里最保值的两个品牌,一个是LV,另一个就是Chanel。 對深色手袋有偏愛的可考慮這款由海軍藍色帆布製作的Chanel 19手袋,較皮革款式輕身,而且感覺年輕不少,減齡之選。 Chanel每季都會在基本手袋款上以不同物質推陳出新,這個珠片製作的Chanel 19手袋,十分搶眼,適合出席重要場合或收藏用。 最後想推介一款Chanel拉鍊零錢銀包,配有卡片位,輕便又實用的,性價比高,想擁有Chanel銀包,但又不想買了之後,銀包空空如也,零錢銀包是一個好選擇。 荔枝小牛皮還有這款Chanel 2022春夏系的垂蓋長銀包,用上飾金鍊的雙C logo,更多卡片位,實用性高。

淺粉紅色的皮革襯上 Chanel 19 系列簽名式的金屬穿皮鏈雙 C 飾扣,令這 Chanel 銀包高貴得來又帶點少女感。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作為 Chanel 的重要標記,品牌每年都會為雙 C logo 添上不少變化,例如今季便以粉紅色彩石點綴雙 C logo,與銀包的粉紅色皮革相映成趣。

chanel 便當包: 香奈儿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经典中流露出的前卫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便當包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香奈兒女士最愛的黑與白在CHANEL 19包包上碰撞出經典但又不失時髦的樣貌,除了正好與這次度假系列的服裝箱呼應,這款19包的大菱格紋設計將白色皮革飾以黑色勾針菱格紋,從細節材質的變化展現出活潑氣息。 除了皮革編織與亮片款之外,還有帆布點綴滾邊設計的選擇,更輕鬆也具有度假氣息,顏色選擇珊瑚粉、海軍藍、海洋綠等多中繽紛色調和大中小不同容量尺寸,可以隨著日常用包習慣搭配。 這款矩形掀蓋手袋共有三種尺寸,不論皮革或斜紋軟呢面料,皆有特大菱格紋車縫縫線,金屬鏈銜接經典皮穿鏈呈現三種質感,從霧銀到古金色,連著電鍍銀金屬色。

chanel 便當包

),但其實品牌實際上已在上頭下了很大的功夫(似乎是復刻過往經典),並為客戶設想了許多不同的狀況和主題。 投資一個相機包毫無疑問將會越來越流行,除了其優雅和易搭配外,其高功能可以很快地適應女士們妝台和衣櫥中的各式小物。 Chanel 19是已故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和現任品牌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共同設計的手袋,首次亮相就是在2019年秋冬時裝騷上。

chanel 便當包: 皮革柔軟強韌,舒適簡潔

Chanel Gabrielle 手袋的交叉鏈揹法成為了系列的獨突之處,而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更是首個開宗名義為男女共用的中性 Chanel 手袋,G-Dragon 都是支持者之一。 Chanel 2.55 手袋設計的最大特色是袋前的方型扣,被命名為「Mademoiselle Lock」,意即為「小姐之鎖」,代表著 Coco Chanel 終生未嫁,所以一輩子被人稱呼為 Miss Coco Chanel。

chanel 便當包

Chanel流浪包的包身采用与Chanel 2.55一样的皮材,柔软的复古小牛皮,带有褶皱感和不规则的纹理。 Chanel流浪包是带有底座的,这是它的个性之处;底部采用的是塑胶注塑,外侧包裹着光滑的小牛皮,非常的硬挺。 复古小牛皮褶皱纹理的柔软包身,搭上光滑硬朗的底座——柔嫩与坚挺兼备,优雅与力量结合。 漸漸的,隨著老佛爺的辭世,新任創意總監 Virginie Viard 走馬上任,CHANEL 也以年份命名新包款,讓每個人趨之若鶩的,便是向 2.55 包款致敬的 19 以及功能性十足的 22,它們將 CHANEL 帶出了全新的樣貌,「不管到哪裡都適合揹」也反映了當代使用者的需求。 與腰包一樣,水桶包回到主流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對 Chanel 來說,其早已是名列品牌的經典之一,若觀眾有興趣,在官網上搜尋看看這兩關鍵字,勢必會找到那似曾相識的熟悉。 年代的必備單品,論投資和流行,腰包都是最該投資的首選之一,且品牌提供了許多不一樣的選擇,畢竟當下一個十年,它毫無疑問又會站上流行的前端。

chanel 便當包: CHANEL 粉紅色綴飾石雙 C logo 銀包 $7,900

另外這系列手袋,都會有著皮穿鏈雙C Logo標誌大型轉釦裝飾,可以說是最容易辨認Chanel 19的細節,用來裝著Chanel銀包就最適合。 也將這些度假景致從服裝呼應到本季CHANEL 19包包上,利用像是能代表海岸波光粼粼的亮片或是皮革編織和緄邊設計元素點綴,加上繽紛而溫暖的顏色,賦予這款包款更輕盈活潑的面貌,也讓大家在搭配服裝上,更能多元變化,也能展現出度假的輕鬆愜意氛圍。 这款Chanel流浪包,是由香奈儿的设计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完成设计的,网上还流传着他设计Chanel流浪包的手稿;Chanel流浪包以香奈儿女士的名字Gabrielle命名,其被品牌给予的厚望可见一斑。 Chanel流浪包,继承了香奈儿创始人的名字,继承了香奈儿的创意和精神,更是继承了香奈儿的诸多经典元素。

  • CHANEL 19包最大特色就是包款上都是大菱格紋的車縫線,而非一般經典包的小菱格紋,不但具有鑑別度,也讓包款視覺更活潑而年輕。
  • 說道香奈兒CHANEL的經典包,除了 2.55、11.12之外,就是在2019年登場後有高人氣的CHANEL 19包款!
  • 經典款長拉鏈金色雙C Logo銀包,紙幣、零錢、卡及所有帳單都能一一收納,而且一目了然,設計方便,實用性高。
  • 比起淺粉紅色,蜜糖啡色的 Chanel 19 銀包更富成熟穩重的女人味,女生們可按自己的形象選擇適合的顏色。
  • 复古小牛皮褶皱纹理的柔软包身,搭上光滑硬朗的底座——柔嫩与坚挺兼备,优雅与力量结合。

最小尺寸的手袋則是腰包設計,變化出能穿戴於腰部裝飾造型,另有長鏈帶小手袋小皮件選擇,更可愛也更適合亞洲女生。 這款Chanel正方形的黑色小羊皮短銀包,經典雙C及垂蓋設計,卡片位不多,但性價比高,適合愛斷捨離,會定期清理帳單的女生。 Chane 19系列由2019秋冬季推出後,成為品牌近年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銀包跟手袋一樣,用上雙C logo及垂蓋設計,2022春夏款式亦相當搶眼。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chanel 便當包: 经典口盖包

菱格紋皮革,穿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