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minicoco10大伏位

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常誤叫為2.55的Classic Flap,也就是很多人暱稱的Coco包。 這款包其實是設計師Karl Lagerfeld於80年代,以2.55包為基準,去加入了新的設計概念,原本的菱格紋變澎了,轉釦也放入的CHANEL經典的雙C Logo, 鍊帶部份則是有穿皮。 內部的話一樣是褐紅色,然後背後也有小費袋。

等到有開箱文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所以就有人叫她Lipstick Mini。 目前台灣專櫃訂價大約$78000左右。 然後香菇這次花了狠久的時間又做了一張圖示,因為要在網路上一張一張看所有尺寸的圖片,再把最清楚的抓下來,重點是我有依照比例尺去把每個包應該有的大小比例放在一起唷!!! 所以在這張圖上就可以看出每一個Size在尺寸上的些微差異性。 上次有介紹過了2.55及Coco的分辨方式以及特別介紹了2.55這款包的系列,怎麼可以錯過小香裡最經典的代表呢? 大家只要看到香奈兒,我想至少九成的人腦中浮現的都是這款包吧!?

chanel minicoco

23公分的這個尺寸比較少出現,所以大家好像都不太知道有這個Size,香菇是有一次在店裡看到一個女生背狠好看!! chanel minicoco 但總覺得比一般看到的小一些,後來再去別間店上問有沒有包的時候,連續有兩次SA都拿這個尺寸的黑色銀鍊給我看,也看過兩次正紅色金鍊是這個尺寸。 這個尺寸可以算是Mini Coco裡最受歡迎的,在Mini裡她可以裝最多,因為她只比23公分的Small小一點點,但價錢又少了好幾萬,比25公分的Medium價格少了近一半!! 目前台灣專櫃訂價大約$88000左右。

chanel minicoco

這款就是正方形的Mini,這個尺寸的包現在也是非常受歡迎,常常都是還沒上架就被搶光啦!! 目前台灣專櫃訂價大約$82000左右。 因為這款Mini超級小,是Mini裡面最小的尺寸,小到塞個手機可能都不一定裝的下,只能裝條口紅啊什麼的!

chanel minicoco

很詳細謝謝分享,我目前不住台灣 請問你能問到現在 Chanel classic small flap bag chanel minicoco 台灣專櫃的價錢嗎? 雖然只比Jumbo多3公分,但是比例上實在是有夠大啦,連外國女生都不常背,網路上找到的圖片都是Vintage的Classic chanel minicoco Flap,大家就參考一下比例吧。 台灣專櫃訂價大約$186000左右。 以亞洲女生的體型來說偏大,但若是個子較高的女生就會狠適合,而且可以放的東西又多,可以算是實用的一個尺寸。 這是Classic Flap裡面最經典的尺寸,約25公分,所以大家都以為她就是2.55,其實不是啦!! 她的大小最適中,也非常適合亞洲女生的體型,可以說是最優雅的一個尺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