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天宮詳細資料

網友 泡眼蛙製作的命理大師程式, 宗天宮 1.012版按這裡下載(4.7MB): 八字意見回報按這裡, 斗數意見回報按這裡, 占星意見回報按這裡, 姓名學意見回報按這裡。 所以,戊戌年是一個適合運籌帷幄、養精蓄銳、整合資源的一年! 不要太過於急躁硬要做超出現階段不適合做的事情、方案或政策,在冬至前好好精進自己,待冬至過後就能扭轉乾坤、大展長才,事半而功倍,實現主事者的理想。 『宗』者,“以天為宗,以德為本,以道為門,兆於變化”;傳授神明所教,流傳於後世,承先而啟後,繼往而開來,開創新的宗教里程碑。

  • 然而,宗教應該是正向信仰,讓人安心;神明更是慈悲為懷,聞聲救苦。
  • 所以,宗天宮所開設的問事推廣教育,也是為了能夠『先自渡,而後再渡人』。
  •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
  • 宗天宮於每年農曆十一月,正式接受下一年度點燈祈福登記,並於隔年農曆正月初一子時,正式點燈!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 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2015年1月8日由內政部正式發函准許籌「台灣宗天宮慈善功德會」、並取得合法募款帳號,而籌備宗天宮管理委員會及興建等事項。 推廣教育:全台唯一一間除了問事外,還開班授課,傳授教導問神相關課程給有心學習的人,包括:問事技巧、解籤技巧、解夢技巧、擲筊技巧,以及如何運用科學的邏輯思考、系統思考、推論能力、歸納能力、反思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在宗教上,使宗教問事的程度與格局能夠更上一層樓,不再像過去般的迷信。 服務:宗天宮將成立全國北、中、南志工團隊,不管台灣哪裡有天災、哪裡有弱勢族群需要幫忙,宗天宮一定挺身而出,也許不能夠盡善盡美,但至少宗天宮一定會『用心』服務,讓這個人間變的處處有溫暖。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 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 請您把雨下在宗天宮,讓宗天宮為您灌溉到全國的每一個需要被灌溉的角落。

宗天宮: 萬巒宗天宮

一、 問事: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輔佐宗天宮天上聖母濟世救人,普渡眾生,絕對不會對任何一位信徒開價一毛錢,一切都是隨緣、隨喜。 問事: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輔佐宗天宮天上聖母濟世救人,普渡眾生,絕對不會對任何一位信徒開價一毛錢,一切都是隨緣、隨喜。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

宗天宮

宗天宮創辦人王崇禮老師深知會來問神的人,大都是已經遇到困難、困苦無依、經濟拮据,甚至是走投無路之人。 然而,宗教應該是正向信仰,讓人安心;神明更是慈悲為懷,聞聲救苦。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宗天宮: 宗天宮籤詩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宗天宮期許成為道教神木,為信徒及後代子孫盡棉薄之力,唯有公開且透明的監督機制及公平且合法的程序正義,才能讓慈善事業永續經營,幫助更多困苦之人。 宗天宮 於是,在2015年1月8日內政部正式發函准許籌組「台灣宗天宮慈善功德會」,並取得合法募款帳號,進而籌備宗天宮管理委員會及興建等事項。 宗天宮開設推廣教育的另一個精神就是『每個人都要有自救能力』;如果自己本身無法自己保護自己,太過於依賴別人,就會很容易被神棍所騙。 所以,宗天宮所開設的問事推廣教育,也是為了能夠『先自渡,而後再渡人』。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宗天宮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 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宗天宮: 宗天宮登入

縱觀整體的國運趨勢看起來不是沒有作為,而是在冬至前需要積蓄你的實力及整合資源,韜光養晦待冬至來臨時再來進行想推動之事,不只成功率高很多,而且會更有成效。 宗天宮 宗天宮於每年農曆十一月,正式接受下一年度點燈祈福登記,並於隔年農曆正月初一子時,正式點燈!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宗天宮 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提醒您,我們非宮廟代表,我們只是一個希望能建立廟宇數位生態的小團隊,如果您願意以小額方式支持(比如說贊助一杯咖啡,讓工程師熬夜有精神一點)。 您可以考慮作出一點點贊助鼓勵,不需手續費,轉帳操作也相當容易。

萬巒宗天宮位於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與重慶路口,由王崇禮創建,主祀天上聖母媽祖,宮內分靈來自嘉義縣東石鄉笨港口港口宮,於2017年4月28日臨時宮正式安座。 該廟提供信徒問事、解籤等服務,並致力於宗教交流推廣活動,於2018年與萬巒萬金聖母聖殿合辦「當東方聖母遇見西方聖母」活動。 歲次甲午年(2014年)年初,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奉上蒼玉皇上帝及港口宮媽祖託夢指示,前往台南關仔嶺天公廟正式領受興建「宗天宮」玉旨! 承蒙上天眷顧,領完建廟玉旨後的一個月,在善心人士鼎力相助及捐獻土地之下,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完成廟地簽約,宗天宮正式位於屏東縣萬巒鄉。 2016年12月25日,在天、地及全國善信大德的見證之下,宗天宮正式動土。

宗天宮: 個人工具

  • 宗天宮創辦人王崇禮老師深知會來問神的人,大都是已經遇到困難、困苦無依、經濟拮据,甚至是走投無路之人。
  • 『宗』者,“以天為宗,以德為本,以道為門,兆於變化”;傳授神明所教,流傳於後世,承先而啟後,繼往而開來,開創新的宗教里程碑。
  • 承蒙上天眷顧,領完建廟玉旨後的一個月,在善心人士鼎力相助及捐獻土地之下,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完成廟地簽約,宗天宮正式位於屏東縣萬巒鄉。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
  • 宗天宮開設推廣教育的另一個精神就是『每個人都要有自救能力』;如果自己本身無法自己保護自己,太過於依賴別人,就會很容易被神棍所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