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琳補習班10大分析

還有學生提到全美語的教學環境下,因為不會講,不敢講,最後都會被老師忽略,老師只重視那些會回答有反應的學生, 學琳補習班 最後就變成邊疆遊牧民族,只好發呆等下課… 我朋友小孩,後來去凱斯重測,程度只有1.5,正常來說全美上一年多,起碼要有2.1的程度才是,而且也真的發現孩子自然發音基礎不穩. 學琳補習班 弋果也不是很重視閱讀,補習班內展示的就只有那套他們引以為傲的自編教材,但繪本及Chapter 學琳補習班 Books卻沒多少.這種教學品質及收費,根本不成正比. 學琳補習班 就她和我提及,弋果在自然發音還教完的狀況下,就拿一堆多音節單字要孩子背,那根本是死背啊! 學琳補習班 而且外師水準參差不齊,會駡成績差的小孩Turtle.

基本上用美國本土教科書為主的美小課程,其實內容也很紮實,因為聽說讀寫都包含在內,而家長若也重視閱讀,孩子真的進步的很快,也很能享受閱讀及學習英文的樂趣. 落實功課不帶回家的理念,減輕孩子學習壓力,幫助孩子取得好成績,以培養讀書的自信心。 教學經驗豐富,對於每個知識領域的重點都瞭如指掌。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是他們能設身處地,了解學生的長短處,繼而引導學生掌握中英數學科的知識,使他們能在愉快中學習。 學林在教育工作上非常投入,視每個學生都是獨特的,小朋友在學林不但在學習上有顯著的進步,連學習態度都有所轉變,學林真是一間不可多得的教育中心,我會向朋友推介學林。 學琳補習班 銜接國小課程,適應國中課業壓力與考試節奏,加強班級良性競爭氣氛,在國中一開始,就養成自主學習的動機與心態,以面對後續日益困難的課程。

學琳補習班: 家長提問#10 : 國三書讀不完、功課寫不完,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