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韓劇6大分析

雖知現時孫藝珍的美貌已相當出眾,但她年輕時的顏藝更是令網民震驚,被封為國民初戀臉可絕非浪得虛名,不如一齊再回味一下。 雖然孫藝珍比起12月預產期提早了不少生產,但是也能順利誕下兒子,母子平安,外界紛紛送上祝福。 不過,隨即就有韓媒爆料指孫藝珍由於早產,而當時玄彬卻在蒙古拍攝電影《哈爾濱》而未能及時返韓,在老婆身邊陪伴產子,令一眾網民隨即批評玄彬顧工作不管老婆產子。 2011年,與李民基、朴哲民合作,主演了由黃仁浩執導的愛情喜劇片《我的見鬼女友》,孫藝真出演能夠看見鬼魂的惆悵女子“姜予麗”。 這部突破300萬觀影人次的小成本驚悚喜劇電影,足以見得孫藝真選片獨到和票房號召力。

  • 朴敘俊和朴敏英人被劇迷大讚完美還原漫畫主角,劇中常出現的甜蜜浪漫粉紅互動,成功擊陷不少粉絲的心。
  • 《個人取向》改編自作家李成仁的同名小說,由孫藝珍與男神李敏鎬共同演出,李敏鎬在劇中飾演被誤認為同性戀的建築設計師全鎮浩,誤打誤撞和孫藝珍飾演的傢具設計師朴愷茵成為室友,非常像好萊塢浪漫喜劇會出現的風格。
  • 《京城生物》由《浪漫醫師金師傅》作家姜銀慶所撰寫的新劇,故事講述在人類被剝奪人權與主導權的年代裡,一位年輕人在京城的醫院為了幸福而決定賭上性命,和不明生物決一死鬥。
  • 首播:2022年 《Soundtrack#1》講述相識20年的老朋友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同居,這段時間讓他們慢慢了解彼此,友情也昇華成愛情,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玄彬受到外界的批評後,經理人公司VAST娛樂亦火速回應傳聞,直指玄彬現在人在韓國,生產當時就在身邊,並否認了他只專注工作,不管老婆生產的說法。 劇集講述律師男女主角決心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從中明白到犧牲及成長的故事。 劇中池昌旭有著俊俏外貌和優秀才能,遇上可愛熱血女主角南志鉉,顏值兼具的兩人不少互動都非常養眼。 以青春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一眾學習歌舞、表演和文學的年輕人,追夢同時發展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孫藝珍韓劇: 玄彬11年前神預言會生兒子 太太孫藝真預產期12月 網民:期待小玄彬!

劇情講述悲劇少爺張煜(李宰旭 飾)遇到了天下第一殺手落壽(高允貞 飾)後改變了命運,第二季將聚焦於藉由冰石死而復生的張煜以及3年後大湖國術士們所展開的故事。 孫藝珍韓劇 劇情講述綜藝節目企劃安昭熙(李先彬 飾)、摺紙YouTuber姜智久(鄭恩地 飾)以及瑜伽老師韓智妍(韓善伙 飾)三位愛喝酒的好友,在一天的結束後以喝一杯當作信仰的女子日常,第二季將接續上季劇情,深入描述三位姊妹的感情與日常生活。 調查透過電話訪問50名北韓居民,結果顯示有49名受訪者在「是否曾看過南韓等外國影視作品」做出肯定回答。

韓劇能成功吸引多地觀眾喜愛,除了奇幻創新題材外,男女主角的愛情亦是重點之一! 如此暖男的玄彬正如他在《愛的迫降》說過:「感謝您如同禮物般降臨在我的人生。」玄彬與孫藝珍兩人或許在愛情路上嘗過不少苦頭,但如今兩人卻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相信網民也會一直祝福二人的戀情,如《愛的迫降》的利正赫與尹世理般,獲得最終幸福。 2017年,與蘇志燮共演愛情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該片於2018年3月上映,並在上映第7天突破了100萬觀影人次,這是歷年3月上映的韓影裡的最好成績。 孫藝真憑藉此片提名第5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孫藝珍韓劇: 電影:

劇情敘述連鎖咖啡公司賣場的超級採購員尹珍雅(孫藝珍 飾),是一位工作、愛情都不順利的30代女性,和閨蜜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 飾)感情要好,他在一家電腦遊戲公司擔任企劃兼美術設計師。 但就在徐俊熙從海外工作結束回國後,對像姊姊一樣的尹珍雅突然產生了不同以往的情愫。 李英愛婚後也減少了拍戲量,曝光度低了不少,但每每提起老公,李英愛也都是一臉幸福。

孫藝珍韓劇

由王牌導演尹錫湖所執導的《夏日香氣》,是《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三部曲,找來宋承憲一同演出悲情卻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延續《藍色生死戀系列》一貫的清新少女路線,孫藝珍以象徵著純潔的白色洋裝登場,搭配水藍色的針織衫,完美詮釋正值青春期的氣質少女形象。 孫藝珍韓劇 《Dr. Lawyer》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林秀香飾)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孫藝珍韓劇: 三十九》劇情簡介

在劇中孫藝珍時常以整套西裝外套、裙裝、襯衫亮相,打造率性、幹練的OL上班族形象。 《Soundtrack#1》講述相識20年的老朋友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同居,這段時間讓他們慢慢了解彼此,友情也昇華成愛情,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首播:2022年 《Soundtrack#1》講述相識20年的老朋友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同居,這段時間讓他們慢慢了解彼此,友情也昇華成愛情,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孫藝珍在《三十九》第二集中最令人最目不轉睛的,相信是她飾演的車院長與延宇振飾演的金善宇聊天的一幕,她身旁的 Moynat 孫藝珍韓劇 手提包在播出後成為話題。 演員金智賢長期活躍於音樂劇和話劇,最近一部電視劇作品為《便利店新星》,在劇中飾演大賢(池昌旭 飾)的姊姊。

孫藝珍韓劇

摘要因出演韓劇《愛的迫降》與玄彬假戲真做的孫藝珍再創事業高峰,精湛演技加上帥氣年下男友,愛情事業兩得意。 孫藝珍自2000年以奇幻懸疑電影《秘密》出道,雖然初次登上大銀幕的口碑並不佳,但成功開啟了她的演員之路。 都市愛情韓劇《美味關係》是孫藝珍出道後的第一部影劇作品,孫藝珍飾演熱衷於烹飪的富家千金張希愛,與鄭俊飾演的中國餐館老闆兒子金孝東譜出一段戀情。 然而他們的養父和父親卻是仇人,這對歡喜冤家的愛情之路也因此變的複雜又坎坷。 《愛情的理解》改編自李赫鎮創作的同名長篇小說,由女神文佳煐攜手《毒梟聖徒》柳演錫、《喜歡的話請響鈴》鄭家藍與《五月的青春》琴世祿領銜主演,演繹出辦公室戀情故事。

孫藝珍韓劇: 電影

2021年,搭檔田美都、金智賢拍攝JTBC韓劇《三十九》,飾演車美昭一角,該劇以三位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2022年2月播出,創下JTBC歷年收視第八及水木連續劇最高收視的紀錄。 2015年,與陳柏霖、喬振宇、申賢俊合作,出演了由馮小剛、姜帝圭聯合監製,孫皓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壞蛋必須死》,飾演身藏秘密的公司職員“智妍”。 《個人取向》改編自作家李成仁的同名小說,由孫藝珍與男神李敏鎬共同演出,李敏鎬在劇中飾演被誤認為同性戀的建築設計師全鎮浩,誤打誤撞和孫藝珍飾演的傢具設計師朴愷茵成為室友,非常像好萊塢浪漫喜劇會出現的風格。 孫藝珍韓劇 劉恩瑚(孫藝珍飾)是一位游泳運動員出身的健身教練,與前夫李東鎮(甘宇成飾)離婚後仍常常出現在彼此的生活中,兩人這種特殊的相處模式不僅讓彼此深陷複雜關係中,也給周圍的朋友帶來了困擾。 劇情講述一年前已去世的妻子林秀雅(孫藝珍 飾)在雨季重新出現在丈夫鄭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鄭知浩(金志煥 飾)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一家人在雨季度過一段溫情時光的故事。

  • 但就在徐俊熙從海外工作結束回國後,對像姐姐一樣的尹珍雅突然產生了不同以往的情愫。
  • 當被問及「看何種類型的影視作品」時,96%的受訪者回答指南韓的電視劇和電影。
  • 2014年,孫藝真與金南佶、劉海鎮等領銜主演了由李石勳執導的古裝動作片《海賊:汪洋爭霸》,片中孫藝真飾演在大海中呼風喚雨的海盜首領“如月”,影片票房達860萬觀影人次,位列韓國票房年度榜單第三位。
  • 2017年,與蘇志燮共演愛情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該片於2018年3月上映,並在上映第7天突破了100萬觀影人次,這是歷年3月上映的韓影裡的最好成績。
  • 在《三十九》第一集中,孫藝珍飾演的皮膚科院長「車美昭」,在上班及日常時拿的是一款來自 Valentino 的 VSLING 手提包,她使用的是全黑版本,有著簡約大方的立體外形,搭配同色啞光 V Logo,低調而不失優雅,與她在劇中一樣,這款手提包的設計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首播:2022年上半年 《Dr. Lawyer》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林秀香飾)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金裕貞飾演主角羅寶拉,和一位心地善良的摯友,並密切關注著好友暗戀對象賢振的一舉一動,某天突然發現自己陷入愛情與友情的兩難處境時,心裡產生了複雜情緒。 首播:2022年 金裕貞飾演主角羅寶拉,和一位心地善良的摯友,並密切關注著好友暗戀對象賢振的一舉一動,某天突然發現自己陷入愛情與友情的兩難處境時,心裡產生了複雜情緒。 《Ghost Doctor》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首播:1月3日 《Ghost Doctor》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她為了過上新生活,搬到新的大樓,然而卻在那裡遇上殺人事件,也和身為精神科醫生的男主「周英道」相遇了。

孫藝珍韓劇: 網友看好玄彬&孫藝珍!從顏值、地位到個性,都好相配!

這部是張娜拉過去從沒有挑戰過的驅魔劇,張娜拉飾演脾氣暴躁的驅魔師,她和鄭容和飾演的詐騙犯聯手幫凶宅驅魔。 在《三十九》中第一集,孫藝珍曾以一身休閒造型配上來自比利時品牌 Delvaux 的一款天藍色 Tempête PM 手提包(她亦有同款另一配色),非常清新。 孫藝珍韓劇 這款 Delvaux 手提包廓形緊隨其 1967 年初版設計,尺寸十分適合日常攜帶,既可手提、亦也可像孫藝珍在劇中作斜揹之用,輕鬆打造多種穿搭風格。 雖然目前官方網站沒有提供同款的天藍色版本,但其他色調亦非常高貴優雅,時尚百搭。 《德惠翁主》改編自真實歷史人物,德惠翁主是一位悲劇性的人物,7歲就親眼目睹自己父王慘死,在朝鮮王朝被日本併吞後淪為政治魁儡被帶去日本,最後被逼嫁給了日本藩主的兒子。 好不容易熬到日本投降,以為終於可以回到殷殷期盼的祖國時,卻發現自己早已被國家所拋棄。

當年才19歲的孫藝珍氣質清新脫俗,招牌的高領上衣造型也成了她在劇中的特色之一。 重點是仔細一看,當年的孫藝珍跟現在39歲的她幾乎零差別。 孫藝珍韓劇 《夏日香氣》愛情韓劇是繼《藍色生死戀》與《冬季戀歌》系列之後的第三部曲,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動過心臟手術的花藝少女沈慧媛,一次在山上不小心跌倒受傷,被宋承憲飾演的劉敏宇路過相救。

孫藝珍韓劇: 經典Max Mara大衣細節揭秘

孫藝珍韓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