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藍芽 耳機降噪5大優點

為了清潔得更徹底,請將耳套取下,然後用清水和溫和洗滌劑沖洗。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耳套耐髒而且不受紫外線輻射影響(這些情況一般會導致耳塞有輕微顏色變化)。 在正常使用下,耳套可以使用多年而外觀保持不變。 Bose 消噪耳塞在每次使用後必須進行清潔,只需輕輕擦乾耳塞便可。 切勿讓濕氣經由聲學導氣孔進入耳塞,亦切勿讓灰塵或碎屑進入聲學導氣孔。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在充電盒電量耗盡時,透過隨附的 USB-C 或任何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設備(需另行購買)為其充電。 在消噪模式下,我們的聲學消噪科技將您與外界聲音隔絕,讓您更加聽到和感受到音樂的每個細節。 只需輕觸左邊耳塞兩下,就可以快速切換到通透模式。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全新改版,帶來 60 小時 ANC 播放續航力

只需充電一次,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即可無線播放 20 小時。 電量不足時,只需快速充電 15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分鐘即可繼續播放 2 小時,讓喜愛的內容全日縈繞耳邊。 Bose SimpleSync 技術讓您將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與 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連接起來,設有獨立的音量控制,讓您享受個人電視聆聽體驗。

  • 此外,對話模式可同時調節消噪功能及暫停音樂,方便您隨時進行對話。
  • 充電盒除了可以透過隨附的 USB-C 連接線來充電之外,亦能和任何具備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板來進行無線充電。
  • 其中 2 個麥克風可與另外 2 個配合,大幅改善收音效果。
  • 戴回耳塞,即可重新啟用先前的模式設定和音頻內容。
  • 我們 Engadget 中文版總算借得這個 Bose 消噪耳塞來試試看,以下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
  • 因為 Bose 為其加入了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加上給耳機有額外 12 小時的回充電量,所以其體積也相當具份量。

全新 Bose 降噪真無線耳機共有黑色和岩白色系,售價為 NT$9,500 元,預計在 11/3 上市。 如果充電盒電力不足,請將充電盒放置在 Qi 認證無線充電墊(需另購),或將隨附的 USB-C 連接線一端插入充電盒,並將另一端插入電腦或壁式充電器(另售)的 USB 連接埠。 誠邀您在 Instagram 分享您與您的 Bose 消噪耳塞的圖片,並加上 #BoseEarbuds 和 @Bose 標籤。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如何將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與我的流動裝置進行配對?

在音訊 EQ 設定方面,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亦為您提供兩個選項:不作任何操作,耳機會自動調整您聽到的低音、中音和高音,塑造出色音效。 您亦可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選擇「均衡器」選項,將音頻水平設定至您喜歡的程度。 無論使用哪種方式,您都可以在任何聲量下獲得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使用定制設計的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可提供長達 20 小時的全功能音頻播放。

  • 此外,出色的降噪功能還讓Bose的卓越音質不受干擾地大放異彩。
  • 主動式消噪採用先進的專利電子系統,於耳罩內外設置麥克風以偵測環境聲音,然後即時產生相反的訊號以消除噪音。
  • 建議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完成配對過程,但亦可使用裝置上的藍牙設定。
  • 麥克風可突顯您的聲音,同時過濾掉您周遭大部分的聲音和風聲。
  • 我們革命性的麥克風系統專為撥打和接聽電話而設計。
  • 如果環境聲音過大,ActiveSense 即會自動調節消噪等級,將環境聲音降至令您感到舒服的水平,因此音量既平衡也舒適。
  • 如果喜歡個人化的設定,Bose 700從EQ到將降噪程度都可以自行調整,並且與 QC45相比,具有更現代的美學,這些旗艦耳罩式耳機代表了Bose功能最齊全的降噪耳機。
  •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首先,希望對2019年發布的QC35 II進行全面改造的可能要失望了。 QC45與前一代幾乎沒有太大的區別,至少在外觀上是這樣。 Bose 消噪耳塞通過 IPX4 測試,代表可以防汗水和任何角度的水濺。 充電盒內部亦可以在充電時,抵抗殘留在耳塞上的水份或汗水;但是並不建議將充電盒外部暴露於水中。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聆聽音樂心得分享

無論是滾軸溜冰、街頭藝術創作、或製作木工藝,讓您做任何事情都更為投入。 先看外形,Bose 在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2020 年一口氣推出的兩款真・無線耳機都很像樣,Bose 消噪耳塞和小編先前動手玩過的運動向 Bose 無線耳塞,在外觀設計上幾乎一樣。 戴在耳朵上就是大大的鵝卵石形狀,而且都沒有實體按鍵,線條很俐落的。 不過這回測的 Bose 消噪耳機的外飾板是弧面的,與平平的 Bose 無線耳機有著差別。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接下來,請依照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或藍牙裝置清單中的指示完成配對。 Bose 消噪耳塞的突破創新技術與獨家聲學結構,無論您將聲音調得多大聲或多小聲,都能以高傳真音質為您帶來您想聽到的一切內容。 大部分耳塞在調低音量時,低音會消失,讓音樂變得單薄微弱。 它能自動加強低頻和高頻,無論您將音量調得多大或多小,都能保持平衡一致。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開啟耳塞新境界

充電盒內有磁吸式的收納設計,除了可用來固定無線耳塞外,更能確保充電時就定位,內建的電池共可額外為這款耳機充滿電兩次,提供長達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 此外還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充電 15 分鐘即可提供長達 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充電盒除了可以透過隨附的 USB-C 連接線來充電之外,亦能和任何具備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板來進行無線充電。 此外,全新 Bose 真無線降噪耳機外型採用啞光金屬質感設計,體積約只有上一代產品的一半,單隻耳塞長度僅 2.54 公分、重量為 8.50g,小巧輕量卻擁有更出色的音質表現。 在續航力表現上,單次充電可提供 6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額外提供 12 小時的使用時間。 首先,按一次右耳罩背面上方的第一個按鍵,確保耳機已開啟。

查看我們的精選無線及消噪耳塞,感受只有親歷其境才能體會的音色。 進階版鯊魚鰭耳套採用與初代鯊魚鰭耳套類似的軟矽樹脂材料製成,具有類似的傘形結構,可在耳道入口處形成輕柔密封,從而達到最佳消噪和音頻性能。 但組裝連接方式不同,進階版鯊魚鰭耳塞環繞耳塞的聲學零件,讓耳塞更靠近頭部。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同時請留意,在打電話的時候麥克風系統會接收右耳塞的聲音,因此如果您只想佩戴一個耳塞,右耳塞就是最佳選擇。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Bose 消噪耳塞可與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配合使用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採用圖形化界面,可更輕鬆控制耳塞,並於多個藍牙裝置之間切換。 您更可對 Bose 消噪耳塞進行個性化設定,以及更新軟件和取得新功能。 使用完畢後,將耳塞放入充電盒,可額外提供 2 次完整充電。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這包括直觀手勢,例如向上和向下滑動以控制音量,以及向前和向後滑動以跳至下一首/上一首曲目。 此外,輕觸兩次可暫停或播放內容,還可接聽或掛斷電話。 來看看 Bose 「消噪耳塞」的外觀設計;這次我們借測的是黑色的版本,另外有白色的版本也是很好看,兩種顏色材質都是一樣的,也都會配置進階版鯊魚鰭耳套。 此外,出色的降噪功能還讓Bose的卓越音質不受干擾地大放異彩。 如果喜歡個人化的設定,Bose 700從EQ到將降噪程度都可以自行調整,並且與 QC45相比,具有更現代的美學,這些旗艦耳罩式耳機代表了Bose功能最齊全的降噪耳機。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如何使用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控制音量或管理內容?

不過,這款真無線耳機沒有降噪功能,但一般不會建議在外出跑步(尤其是靠近交通擁堵的地方)時開啟降噪功能,因為聽不到周遭聲音可能會發生一些危險。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此外,您所獲得的是以運動為中心的五星級音效,Bose SoundSport Free提供堅實的聲音,且適合各種音樂類型。 如果非得是Bose的降噪,又必須是是真無線入耳式設計,那麼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是您最好的選擇。

將 Bose 消噪耳塞放入充電盒中即可充電。 當耳塞正在充電時,耳塞上的狀態指示燈會閃動白光。 請注意:充電盒的狀態指示燈會顯示充電盒的充電狀態,並只會在連接到電源並正在充電時才會閃爍。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還包含大量實用功能,可以設置消噪程度、監控電源使用情況、自訂個人語音助理偏好,以及建立自訂快捷鍵。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和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有甚麼分別?

bose藍芽 耳機降噪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