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小說線上看5大著數

走在一分糖的療癒路線上,剩下的九分是慫恿你拿出勇氣、擁抱變革與冒險的辛香料。 對於世事懷抱太多的認真,正在練習成為有幽默感的人。 妳所經歷的故事充滿了娛樂性與話題性,其中的幸運或倒楣的地方也都極具戲劇性,讓身邊的人對妳充滿了好奇心。 他人原本想要探究或討論的事情,可能也因此被拋諸腦後。

bl 小說線上看

大家都會覺得很突然,但只有妳知道自己已經猶豫了太久的時間。 由於數位智慧財產權之特性,所販售之電子書刊經購買後,除內容有瑕疵或錯誤者外,不得要求退貨及退款。 如有特殊情形,請洽敝公司客服人員,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 讀者可透過電腦裝置網頁瀏覽,或使用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閱讀。

bl 小說線上看: 愛情過渡期 第1集

BL 劇除了故事情節令一班觀眾叫好叫座,當中一群外型帥氣討好的新晉男演員,更吸引大批劇迷慕名追看,同時也捧紅了不少新人。 近年以同志故事為主軸的影視作品的熱度在全球各地有增無減,亞洲地區更紛紛製作各種BL(即 Boy’s Love)劇。 除了泰劇作為 BL 劇熱潮的重要推手外,像台灣、韓國以及日本等地也推出了不少新的 BL 作品。 女巫餅乾:妳的揣想在未證實以前,可能會成為誤解惑被誤解的理由。 過去妳思考已久卻始終沒有下定決心去做的事情,最近可能會有點衝動,在貌似輕率隨便的狀態下就忽然邁開了第一步的行動。

兩位男主擦出的火花更是超出預期,193cm與177cm的完美身高差很是相配,令這部劇注定成為最經典的韓國BL神作之一。 《純情羅曼史》和《世界第一初戀》的漫畫家都是中村春菊,所以兩部作品的世界是一樣的,內容分成《純情羅曼史》、《自我中心純情》、純情恐怖分子》三個篇章,《純情羅曼史》講述的是著名小說家宇佐見秋彥和平凡的大學生高橋美咲,一段甜蜜蜜的愛情。 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外表陽光但內心孤獨的餐酒館老闆. bl 小說線上看 白朗,從小患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遇上受姊姊白晴委託的高冷牙醫院長.

bl 小說線上看: 愛情領域 Part 2 第1集

身為人氣模特兒Vinico女神的頭號粉絲,即使自己工作分身乏術,葉文徹還是咬下前輩給的魚餌,接下公司與Vinico所代言合作的香水新品行銷企劃案。 遇見人生中的偶像Vinico,葉文徹緊張到無法入睡,第一次在電梯中他撞入Vinico懷中;第二次他粗心闖入休息室,卻驚見Vinico「她」的天大祕密! 《他不是我/Not Me》由泰國BL劇三大CP之一的Gun和Off主演,這是《愛情理論》後,他門第二次合作。

當然,公司裡只有總裁是沒有生產力可言的,本作另收錄了RD(研發)工程師與測試工程師系列。 日劇《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曾田陵介及佐藤友祐主演,講述福原幸多(曾田陵介飾)有著不幸體質,而篠宮直哉(佐藤友祐飾)則是幸運體質,故此福原幸多貼近篠宮直哉,希望令自己變得幸運,不過當中過程產生情感,演變成情侶。 如果你認為以上的BL劇集太小兒科,想看一點刺激的情節,《Why R U 》就非常適合你! 故事講述Zon(Tommy 飾演)被妹妹寫成BL小說中的主角,與同校的Saifah(Jimmy 飾演)成為情侶。 其後,Zon和Saifah的關係愈來愈曖昧,與小說中的情節愈來愈相似。

bl 小說線上看: 戀愛舞台

章節蠻多的,還是古風,但只要靜下去看完,就會感受到其中的精采,人物設計刻劃非常真實,不自覺就會讀下去。

bl 小說線上看

《殺破狼》劇情講述寓居邊陲小鎮的少年長庚(陳哲遠 飾),在一次外出時險遭狼群截殺,幸得沈十六(檀健次 飾)相救,長庚遂認其作義父以報恩。 之後外敵天狼族入侵掀起戰亂,危急時刻長庚得知自己竟是北軒四皇子,而沈十六則是玄鐵營統帥顧昀。 顧昀擊退天狼族後帶長庚入京,此時新皇李豐猜忌顧昀功高蓋主,將他調往邊境駐守,長庚則在機緣巧合下跟隨身懷絕技的高人們磨礪,成長為有格局有抱負的治國人才。 此時的北軒面臨內憂外患,長庚重回京中,逐一攻克化解,最終登上帝位,收復失地重整北軒。

bl 小說線上看: 愛情不用翻譯:華語電影大觀

這部劇的世界觀有點類似許多同人圈會出現的ABO設定,故事描寫主角崔延雨為罹患全色盲的患者(洪瑜浚飾),在他的視野裡整個世界都是灰色,但在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男孩高柳翰(許玹準飾)後,突然產生能看得見顏色的強烈現象「Color Rush」。 這部劇集除了純純的愛之外,也添加了懸疑成分,主角崔延雨的母親和她一樣也是全色盲患者,卻在4年前行蹤不明,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也譜出一段心動戀曲。 文筆的部分,如果連作者都沒文筆,那小編大概是沒讀過書了XD,大家有時間一定要慢慢來體會將進酒這本小說。 人物塑造立體,栩栩如生,讓人沉浸小說的世界,同喜同悲,這大概也是小編覺得特別虐的地方,因為越投入,也才越刻骨銘心。 小說的精采很難用言語形容,一定要自己去看過才能體悟,如果還再猶豫要不要入坑,擔心沒時間看小說,可以先看漫畫或戲劇,覺得有興趣可以再找小說來看XD。 作者文筆流暢,讓人沉溺其中,主角兩人各有魅力,不能單以正邪論定,而是要更深沉的去看見人物的背景經歷。

這次Gun一人分飾兩角,可見他的演技進步了不少,另外《他不是我/Not Me》題材新穎,劇集除了愛情線,更探討了當地不少社會問題,例如金錢、權利和法律的關係。 GMMTV可說是BL劇工廠,《他不是我/Not bl 小說線上看 Me》就是最近連載中的BL劇集。 其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White(Gun 飾演)的雙胞胎兄弟Black(Gun 飾演)被襲擊後昏迷,White決定偽裝成哥哥查明真相,卻被Sean(Off飾演)發現,其後更擦出愛情火花。

bl 小說線上看: 作者:貓田米藏

該劇由Zee搭擋New,劇中還有兩組男男CP,預告片公開至今已經超過200萬觀看。 《識汝不識丁》可以說是耽改劇中比較冷門的一部了~不只被中國網友稱為小糊劇,主演也都不是一二線演員。 不過這部劇卻是許多觀眾看完表示意外好看、默默入坑,並且稱讚劇情跟服化道都非常良心的耽改劇了! 《識汝不識丁》改編自酥油餅的同名古代耽美小說,講述目不識丁、胸無點墨的紈絝公子陶墨(蔣梓樂飾 ),為了慰藉父親在天之靈而買官,並立下一生只做好官的志向。 bl 小說線上看 沒想到本該全神貫注在查案辦案上的心,卻因為顧射(晏紫東飾)的出現,逐漸被深深吸引。 同樣改編自同名連載小說,這部劇是講述如機械人的理工男秋尚宇(朴宰燦飾),遇上放蕩不羈的藝術男張宰英(朴栖含飾),兩人一起製作手遊,經過意外碰撞,萌生愛情的浪漫故事。

泰國BL劇近年大受海外觀眾歡迎,投身拍攝的演員、製作公司越來越多。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2021年BL劇延後開拍、播出,加上2022年發表的拍攝新劇計畫,將造成新劇大塞車的現象,有別於以往的小成本校園劇風貌,泰國BL劇將掀起一波新風潮,以下6部新劇尚未播出已經在網上大飆人氣。 《Color bl 小說線上看 Rush》是2021播出的BL短劇~每集15分鐘、共8集,也是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安心一次追的網劇!

bl 小說線上看: 作者:橘公司

從沒想過,自己會對比自己年紀大的男性擁有慾望。 直到他心中的「鯛魚燒天使」降臨眼前,他的心臟開始瘋狂跳動。 工作時,不時把身下的女優錯當成安臻,面對這種心情畢光碩還沒得出結論,身體倒是很誠實,強吻了對方! 大學校園生涯結束── Ae成了工程師,Pete成了飯店經理人; 兩人註冊結婚,但卻得面對Pete的弟弟小Alwin的不滿。 bl 小說線上看 Tin成了企業人,Can成為健身教練; 健身俱樂部學員Prim姐的各種搭訕讓Tin醋勁大發離家出走(?)。

當季恆意識到自己對蘇尚佐的一舉一動都有了獨特的感受後,就明白這段友情已經完全變調了。 更糟糕的是,他也喜歡蘇尚佐對他撤下正常人的裝扮、露出噬人的獠牙……喜歡他那混雜著瘋狂的溫柔。 I had a black dog, his name was depression. 《消失的初戀》中,青木(道枝駿佑飾)原先單戀一名女同學,一次問對方借橡皮擦時,該女生的橡皮擦竟寫上井田(目黑蓮飾)名字;此時,更被井田看到,以為青木喜歡自己,從而成為戀愛的開始,在日本大獲好評。 《語意錯誤》講述男秋尚宇(朴宰燦飾)與大學風雲人物張宰英(朴栖含飾)合作製作手機遊戲,不過由於二人性格大不同,因而如同火星撞地球一樣,不過過程中慢慢釋出好感,做出多種曖昧行為。

bl 小說線上看: 關於愛,我們想說的是……

而當中必看一幕是外川將手指伸進上司野末口中,教女生看完馬上尖叫。 Gene是擅長寫科幻小說的自由作家,Nubsib是帥氣的20歲學生兼男模特兒,Nubsib在哥哥的協助下,成功住進了Gene的家。 Gene在發現Nubsib擁有良好的廚藝和幫忙做家務時,讓他覺得和Nubsib一起生活還不錯。 由於Gene沒有戀愛經歷,所以無法寫劇本的親密情節。 Nubsib在知道Gene的處境後,主動提出願意通過「實戰」方式來幫他找尋靈感,隨著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親密接觸,不知不覺中兩人的關係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 故事講述一個自認世界第一美男的大學新生Tine (Wine飾),在剛入學就被男同學Green瘋狂追求。
  • 顧昀擊退天狼族後帶長庚入京,此時新皇李豐猜忌顧昀功高蓋主,將他調往邊境駐守,長庚則在機緣巧合下跟隨身懷絕技的高人們磨礪,成長為有格局有抱負的治國人才。
  • 《第二名的逆襲》是《永遠的第一名》的續集,講述了他們大學畢業五年後,在職場上重遇,兩人的感情感情糾葛的發展。
  • Tin成了企業人,Can成為健身教練; 健身俱樂部學員Prim姐的各種搭訕讓Tin醋勁大發離家出走(?)。
  • 據聞魔族的三皇子博學多聞、能夠使用包含古代語言的六種語言,床伴無數,雙腳更踏遍了五界的各個領土。
  • 為了忘記那名男子,Mum試圖和不同的女性上床,卻更常夢到那個人,某一天,他真正遇見那位夢中的男子Dew,兩人相遇這天,卻是Dew的命終之日,這也是他們的「開始」,兩人如何改變命運,成為小說一大看點。

劇情與感情並重,且節奏緊湊,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我們接受了祖先的遺產,這讓中華輝煌了數千年,我們是如此的心安理得,從未想過要回歸那個在刀耕火種中苦苦尋找出路的時代。 反哺我們苦難的祖先,並從中找到故鄉的真正意義,將是本書要講的故事。 後來溫客行遇到了朝廷特務組織的首領「周子舒」(張哲瀚 飾),一個因為厭倦長期為朝廷效力,遂自損武功,全身只剩下五分功力與三年壽命的浪子,兩人無意中被捲入一場江湖鬥爭,在相互防備的過程產生感情,慢慢的相識相知一起行走江湖的故事。 《皓衣行》由中國兩大人氣男星羅雲熙、陳飛宇主演,頗有和《陳情令》較勁的意思,兩大男主角師徒的角色設定、同樣是高顏值鮮肉、身材高挑,畫面看起來賞心悅目,開播前就已經是熱搜預定。 在牌卡與星圖之間,以翻譯者的姿態陪伴你閱讀屬於自己的星球地景。

bl 小說線上看: 都市

消息一出不僅讓網友們的期待感直升,更有網… 牢裡不見天日,不知被關了幾個時辰,肚皮肌餓的咕嚕聲此起彼落,聞東風和黃子謙、李青衣三人彼此互望,只能搖頭嘆氣,人就是要吃要拉,他們可再清楚不過,不過至今還沒人來審問,算是好的了。 柴犬狂熱者,看到路上的柴犬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熱愛創作文章,用淺顯易懂的字句分享各類型文章給各位。 夢想一邊寫文一邊撸柴柴的生活,但距離夢想還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作者敘述的程度也把握得很好,甜但不膩牙,真的是值得一看。 不懂ABO的可以google一下,你會得到充分的解答以及新的世界觀。

bl 小說線上看: BOOK☆WALKER 台灣漫讀 / 電子書平台

我為了將來而通勤到遠得要命高中同時,兩個姊姊則繼承了某些「家族傳統」。 「沒想到直男講的BL讓人萌到禿頭!」 日本搞笑藝人界的宅宅,Thank you竜生, 也是《這本BL不得了》評選員,出了名的腐男代表! 春日太一,知名電影史與時代劇的研究家, 則是對BL完全不解的麻瓜直男代表。 藉由妙語如珠的對話、討論、分享、解析與練習, … 因為一場不可挽回的意外,在特勤隊服役的連宏恩離開傷心地,同時為了精進自己,轉任至國外訓練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