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5大伏位

如果您忘记了 办理这些申报手续的话,可能会 attention please 引发很严重的结果,因此,我们 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多多注意。 attention please attention please attention please 谨提请安全理事会注意乍得关于 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和乍得特派团(中乍特派 团)的未来问题的备忘录(见附件)。

attention please

示例中的觀點不代表劍橋詞典編輯、劍橋大學出版社和其許可證頒發者的觀點。 它特别高兴地注 意 到,塞浦路斯政府十分重视和赞同关于提高传统宗教团体的政治代表性和促进 其认同和文化的建议。 attention please 主要优先事项,并鼓励政府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制定司法制度改革行动计 划,以及改善监狱和拘留所的条件。 加强和改进该领域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的协调和一致性的工作、评价这种援助 attention please 的机制和准则、增强捐助方一致性的方式方法、受援国的看法等等” (A/C.6/63/L.23)。

attention please

  • 主要优先事项,并鼓励政府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制定司法制度改革行动计 划,以及改善监狱和拘留所的条件。
  • 示例中的觀點不代表劍橋詞典編輯、劍橋大學出版社和其許可證頒發者的觀點。
  • 加强和改进该领域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的协调和一致性的工作、评价这种援助 的机制和准则、增强捐助方一致性的方式方法、受援国的看法等等” (A/C.6/63/L.23)。
  • 如果您忘记了 办理这些申报手续的话,可能会 引发很严重的结果,因此,我们 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多多注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