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duo評價7大分析

圖 / ScreenPad Plus左方有個快捷選單,很像手機的APP操控方式,可以把常用的軟體或視窗的快捷啟動設定在這個區域;手寫輸入的功能也能直接從這邊呼叫。 ZenBook Duo 14 具備超快速且最高儲存容量可達 1 TB 的 PCIe 3.0 x4 SSD,能以極快的速度開機與即時載入應用程式,加快您所有工作流程並大幅提升生產力。 使用 ZenBook Duo 14 與第二代具備 4096 階壓力感應的主動式觸控筆,例如全新的 ASUS Pen,您將可以真正盡情地發揮創意。

整體效能表現,與目前市售搭載同級規格的 Intel Evo 平台筆電相當,尤其此款並無搭載獨立顯示晶片,在效能表現上並沒有較為突出。 利用坊間熱門測試軟體進行效能測試,在 PCMark 10 Extended 試模式中,是模擬網頁瀏覽、文書工作、視訊會議、多媒體影音播放等情境,在此獲得 4,857 分。 而利用 Geekbench 5 進行測試,在單核心部分獲得 1,537 分,多核獲得 5,323 分,此外,OpenCL 測試獲得的分數為 18,346 分,Vulkan 獲得 19,078 分。 另外,也利用3DMark的 Time Spy 測試模式,為模擬 DirectX 12 遊戲環境的測試條件,獲得 1,820 分的表現。 亦因為手提電腦下方加入了副熒幕的設計,傳統手提電腦的枕手位就變成放鍵盤的位置。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 ZenBook Pro Duo UX481FL 華碩65W專用充電線TYPE-C轉DC4.5電源適配器PD

透過內建應用程式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並利用全新獨家的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應用程式,徹底改變您的創作工作流程。 還有必須要提的一點是它的散熱效率真的提升許多,我在高速運作剪輯軟體大約 3 個小時,而且剪輯越到後面增加的效果越多,筆電仍然維持原有的效能水準、完全不卡頓,這點相當難得,只是筆電兩側下方溫度變得超高,這點需要注意,尤其是左邊的電線…。 接下來談到應用,以我來說,平常的工具就是 asus zenbookduo評價 Adobe Photoshop、Premiere、Word、Chrome 等工具,在寫新聞跟處理照片、影片的過程中,必須要來回切換所有的工具才能快速產出豐富的文章、影音內容,而這就是雙螢幕的好處。 打開電腦最吸引人的是兩片看起來超大螢幕,華碩今年用上一片 15.6 吋 4K UHD 的觸控面板跟一塊 14 吋 3840 x 1100 IPS 第二觸控面板,而且第二觸控板支援觸控筆,方便進行數位簽章。 如今雙螢幕應用來到了第四代目,華碩一口氣推出 ZenBook Duo 14(UX482)跟 ZenBook Pro Duo 15 OLED(UX582)。

ASUS ZenBook Flip 13 UX363 採用 NanoEdge窄邊框螢幕及 360° ErgoLift 螢幕軸承設計,其超薄 13.9 mm 機身配備齊全的 I/O 連接埠,可讓您連接各種裝置。 ScreenPad Plus 提供更多工作視覺空間,讓多工作業更有效率! 您可以在主螢幕處理工作,同時使用 ScreenPad Plus 第二螢幕開啟參考資料或輔助應用程式,全新自動抬升設計讓您享有前所未有的流暢跨螢幕 作業體驗。

asus zenbookduo評價: ‧ 手機大掃除!極簡姐姐教3步驟整理相片 長輩照放LINE相簿更方便

第二螢幕左側提供了完整的功能選單,可以調整亮度、可以改變熱鍵功能等,例如可以召喚出一般筆電沒有的數字鍵盤,只是得要習慣位置而已。 ZenBook 13可以提供完整的連線能力--全尺寸的 HDMI 和 USB Type-A 連接埠,兩個強大的 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不僅支援快速充電、4K UHD 外接螢幕,還可達到最高 40Gbps 資料傳輸速度。 為了令到用家使用這個副熒幕更舒適,機身的主熒幕會成為支架,將下半部份盛起,成為較為傾斜的角度,方便使用。 但由於第二個熒幕減少了原有的墊手位置,而機身又有一定厚度,小編就認為這個設計在長期使用時會難免有點撬住雙手。

雖說市面上定位輕薄筆電的產品不少,但對於使用者來說,在選購時究竟有哪些重點是不容忽視的呢? 在接下來文章中,筆者就將為大家進一步分析其中的細節重點,同時也要來為大家推薦一款主打輕薄,但卻不失效能與擴充性的全新輕薄筆電-由台灣知名電腦品牌 ASUS 所推出的新一代 ZenBook 14 系列。 ScreenPad Plus 讓您輕鬆管理工作流程,您可以同時管理多個視窗,甚至按一下即可啟動多個應用程式,其內建的工具與控制功能可透過手勢輕鬆啟動,大幅提升生產力,讓您隨時隨地擁有完美的工作體驗。 ZenBook Duo 的重量比 Pro 版減少1kg,14 吋的機身尺寸也方便攜帶。 硬件配置方面,用上最新款的第十代 Intel Core i U 處理器,並且搭載了最新的 Adaptix 技術,在 Turbo 模式下能將時脈由 1.8GHz 直升至桌機級的 4.9GHz ,連同 NVIDIA GeForce MX250 顯示卡及 16GB LPDDR3 RAM,用作繪圖設計、影片編輯,抑或平時文書均能輕鬆駕馭。

asus zenbookduo評價: 【評測】Asus ZenBook Duo 14 UX482E 雙Mon筆電 開箱測試 效能 輕薄機身 + 副芒畫質大提升

本機系統搭載1TB的SSD,出自南韓電子大廠三星之手,MZVLB1T0HALR(Model PM981),採用PCIe Gen3 x4頻寬帶(3D TLC),還不用測,筆者光看型號就知道ZenBook Duo UX481的硬碟效能測試肯定是要飛天的,PCIe Gen3 x4、循序讀取的效能絕對可以幹上3000MB/s。 X264 FHD BENCHMARK進行CPU測試,處理器表現25.1 fps,比當年桌上型的i7-2600還威,而且i7-2600的TDP數據為95w,比Core i U基礎的15w高了六倍之多,Core i U透過Turbo Boost把時脈硬幹上去最大也就是50~60W而已,第10代COMET LAKE的處理器效能和能耗比的確是頗具水準。 只要CPU核心運作溫度飆高,主動散熱的風扇一定會強制提高轉速強制散熱,ZenBook Duo機身內藏熱導管分散核心高溫,再加上兩個主動式的散熱風扇,在達到CPU運作溫度的限界之前其實就能把核心溫度都控制住。 根據Intel原廠設定的保護機制,溫度提升到一定程度首先會先拉低CPU的turbo頻率,得益於華碩對散熱設計的把控,CPU的頻率也不會被拉低到預設時脈之下。 觸控板上方有 ScreenPad Plus 啟用、隱藏、關閉的切換鍵,以及視窗快速切換主螢幕或 ScreenPad Plus 顯示的快速鍵。

asus zenbookduo評價

ZenBook 13 延續了之前一個非常值得推崇的特色,就是 ErgoLift 螢幕承軸設計,筆電展開時,除了能開展到適合打字的 150 度之外,筆電下方也會抬高 3 度。 筆電連接 HDMI 的好,不只是打電動時感覺得到,開會、簡報時也能更方便,直接連接大螢幕或是投影機也沒問題;當然可以外接有附 HDMI 的 Hub 但如果筆電直接有,那不就更方便嗎? 從盒內拿出的 ZenBook 13,不管正面、側面還是背面都是美得令人驚艷,還沒開機,只要展開 ZenBook 13,就可以感受到整體的優雅細緻,這次鍵盤與上一代稍有差異,全新的 ZenBook 13採用窄邊框且貼合人體工學的鍵盤設計,更大的鍵盤在飛快打字時更舒適,也更方便,而且鍵盤設計美觀,有別於一般薄膜鍵盤,打字時候手感的回饋相當不錯。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 華碩】 ZenBook Pro Duo UX582LR 筆電 i9/32GB/3070/2年保固

而且,ZenBook 13 內建的紅外線 攝影機,依然堅持放置在螢幕上方,為了讓拍攝效果更卓越完全不可能妥協! 尤其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 ZenBook 13 就是為了「美」而堅守著許多原則,當然不可能為了提高螢幕佔比犧牲使用者在視訊會議時的美。 當然,也因為有這個紅外線鏡頭,可透過 Windows Hello 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甚至可在昏暗的環境下運作,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打開螢幕就能登入。 asus zenbookduo評價 而且細窄的造型也比較方便使用,有些插座或是延長線間隔小得要命,而大多變壓器設計較大難以有效率的用到每一個插座;但是 ASUS ZenBook 13 的窄長充電器就能某種程度避免這個問題,讓充電使用更方便。

畢竟,消費者主要還是以預算與需求來選購產品的,而像是華碩這款筆電,定位與特色相當鮮明,可以解決原本想要外接第二螢幕來創作的使用者痛點,提供一個相當好用的使用情境,多花點預算但可以減少額外連接螢幕的麻煩。 ZenBook Duo 14 搭載 NVIDIA GeForce MX450 顯示卡,不僅擁有流暢的視覺效果,強大的繪圖效能更是您進行圖像與影片編輯的有力後盾。 最新 asus zenbookduo評價 MX 系列顯示晶片較前一代效能大幅提升,ZenBook Duo 14 將隨時提供給內容創作者優異的影像創作效能。

asus zenbookduo評價: 觸控板可變 NumPad 動態顯示文字

ZenBook Duo 14 還具備全新自動抬升的 ScreenPad Plus 第二觸控螢幕,傾斜角度最大達 7°,藉此減少眩光與反射以提升可視性。 您可享受雙螢幕無縫延伸的視覺效果,並透過專為 ScreenPad Plus 最佳化的應用程式,體驗更順暢的工作流程,輕鬆執行多工作業。 ZenBook Duo 14 幫助您從容高效完成各項工作,是您強大、優雅且全新進化的工作夥伴,隨時隨地提升生產力和創造力,其 ScreenPad Plus 第二螢幕採用全新自動抬升設計,迎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讓你實現無縫的工作流程。 ZenBook Duo 14 搭載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即刻為您帶來尖端技術的所有優點。 ScreenPad 讓您輕鬆進行應用程式多工作業, ASUS 也與第三方開發商密切合作,如:影片編輯軟體開發商 Corel等,將 ScreenPad Plus最佳化,以助您提升工作效率。 未來還有更多功能將提供,ScreenPad Plus 是通往無限可能性的大門。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 ROG Zephyrus 最特別的部分,有燈版本的LED上蓋可藉著編成獨特的ROG動態及自己想要的圖案,讓您到任何地方都是眾人的目光。 如此有自己個性又有強大的效能的電競筆電,難怪 ASUS ROG Zephyrus 可以擠進銷售排行榜內。 ZenBook 13 通過極為嚴格的 MIL-STD-810G 軍規標準可靠性與耐用性測試,項目包括在開機狀態下的墜落測試,以及在極端海拔高度與溫度下進行的運作測試,基本上在各種極端環境中,都可以無礙使用。 紅外線 網路攝影鏡頭可在幾秒內辨識臉部,迅速安全地登入,打開電腦、瞬間登入,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爽度。 至於 ASUS ZenBook 14 在音效上採用 Harman Karden 音效技術,讓使用者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就有旗艦級的音訊享受。

asus zenbookduo評價: 筆電鍵盤保護膜 鍵盤膜 適用於 華碩 ASUS ZenBook DUO UX481FL 14吋 UX481 樂源3C

ASUS 金耳朵團隊與音效專家 Harmon Kardon 合作打造最新一代的 ASUS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獨特的軟硬體結合為 ZenBook Duo 14 筆電帶來前所未有的優質音效。 將視窗拖曳到 ViewMax 圖示上以在主要顯示器和 ScreenPad Plus 上檢視,將觀看體驗最大化。 就會展開ScreenPad Plus的控制中心,而右邊則是常用的應用程式,當然也可以將自己常用的應用程式,以拖曳的方式加入,但它還有個更實用的功能,等等再與大家來分享。 甚至在編俢照片時,可將Photoshop的浮動控制面板,放到第二顆螢幕上,讓主螢幕在編修照時,不被一堆面板給干擾,甚至ScreenPad Plus還有空間,可放置KKBOX、LINE讓在工作時,可一邊聽音樂還可一邊回覆訊息。 而在底部的二側,搭載了 harman/kardon揚聲器,讓在播放音樂時,更加的震憾,同時高音的表現,依然清晰,不會感到吵雜。 ZenBook Duo UX481使用第10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當在執行文書處理或網頁編輯,絕對是綽綽有餘,若是有影音剪輯或影像後製的需求,建議還是要Core i7款,會更順暢些。

  • 當然,也因為有這個紅外線鏡頭,可透過 Windows Hello 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甚至可在昏暗的環境下運作,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打開螢幕就能登入。
  • 對了,螢幕上方還內建支援 Windows Hello 技術的視訊 IR 攝影機。
  • ScreenPad Plus 讓您輕鬆管理工作流程,您可以同時管理多個視窗,甚至按一下即可啟動多個應用程式,其內建的工具與控制功能可透過手勢輕鬆啟動,大幅提升生產力,讓您隨時隨地擁有完美的工作體驗。
  • 也因為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代表具備小於 1 秒的喚醒時間、FHD 版本的續航力超過 9 個小時。
  • 2021年9月30日 — 大審婆聞訊後半路攔截一款,速召四大達人,管叫Asus ZenBook Pro Duo是吧?
  • ZenBook Duo 14 搭載華碩最新的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 ,透過ErgoLift 螢幕轉軸機構與 ScreenPad Plus 傾斜式設計,能增加整體散熱氣流達 49%,將可最佳化內部溫度以維持筆電效能在巔峰狀態。

自從 2016 年 Apple 公司將 Macbook Pro 在鍵盤上方加入 Touch bar 跟指紋辨識的設計時,就引發各界熱議,實際上華碩公司則是在這之後,於 2018 年推出的 Zenbook Pro 產品線首度加入雙螢幕應用,用了比 Touch bar 更大的觸控面板以及自動升降功能,再次讓業界看到台廠的開發實力。 11-4.jpg不過,這次的設計重點在於「Control Panel」,讓第二螢幕可以化為龐大的虛擬操作工具鍵盤,並可任意自由設定安排。 圖 / 由於原本置放手腕的位置沒了,華碩貼心附贈了手托,而且還可以將RGB燈效透出來。 實際上使用感覺相當不錯,免除額外購買手托的困擾與成本;不過沒有採磁吸設計有些小可惜。 電池續航力測試組態:Intel Core i5-1135G7、8 GB 記憶體、1 W FHD 螢幕、512 GB SSD、70 Wh。 電池測試由 ASUS 於 2020 年 10 月使用 MobileMark 2018 執行。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 ZenBook ProDuo 15 比較 文章標籤

控制面板可完全自訂,適用於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Premiere Pro 及 After Effects,未來將有更多的可相容應用程式。 透過內建應用程式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並利用全新獨家的控制面板 應用程式,徹底改變您的創作工作流程。 asus zenbookduo評價 ZenBook Duo 配備超強大最新第10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借助多核心,ZenBook Duo 可以輕鬆處理主要螢幕和 ScreenPad Plus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實現極致流暢的跨螢幕工作體驗。 全新的蒼宇藍配色以未來為靈感,為 ZenBook Duo 賦予永恆創新的精緻氣息。

asus zenbookduo評價

至於儲存裝置為 1TB M.2 NVM PCIe 3.0 SSD ,在利用 CrystalDiskMark 測試下,於循序讀取測得約 3,518.24MB/s,寫入約為 2,991.59MB/s。 電池規格為 70Wh,在無線網路及藍牙開啟、螢幕亮度 60%,ScreenPad Plus 關閉、鍵盤背光關閉下,利用 PCMark 10 Office模式,模擬一般 Office 模式下使用情境,續航力測得 14 小時 41 分鐘,續航力表現很不錯,不過若開啟 ScreenPad Plus 續航力也將會下滑。 至於機身的整體設計仍延續前一代的風格,以金屬材質打造,但推出蒼宇藍配色,是帶有灰色的綠,呈現低調的高質感,而將經典的同心圓髮絲紋金屬飾面,改為不對稱版本,讓髮絲的波紋由側邊擴散。 另外,因為 AAS Plus 採用新的鉸鏈設計,體積更小,讓機身可以更加薄,機身厚度為 16.9mm,雖然與現在動輒 10mm 左右的超薄型機型相比,並不能算是極薄設計,但雙螢幕設計的前提設計,已比上一代的 UX481 的 20.4mm 更為薄。

asus zenbookduo評價: [ASUS-Zenbook-DUO]-UX481Fl 蒼宇藍 華碩專業繪圖與剪片機種 開學季

為了配合如此革命性的概念,它還將經典的禪風同心圓髮絲紋金屬飾面改為獨特的不對稱版本以做為裝飾: 迷人的設計細節為 ZenBook Duo 賦予一貫特色。 ZenBook Duo 採用獨特的ErgoLift 軸承設計,鍵盤向上傾斜5.5° ,不僅帶來更舒適的打字體驗,還提升了散熱和音效表現。 在前兩代的 ZenBook Pro Duo ,第二螢幕與主螢幕之間受限於螢幕下方需配置電路機構、轉軸產生的明顯夾角等,兩個螢幕在視覺體驗呈現明顯的切割感,而 AAS Plus 機構則是透過在第二螢幕下方加入抬升機構設計,當掀開上蓋後,第二螢幕可抬起 7-9.5 度的角度,使得自鍵盤看過去,兩個螢幕自視覺上消弭了原本較為明顯的段差,彷彿連成一塊方形螢幕一樣。

ASUS特約【Price.com.hk產品評測】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