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國際有限公司10大優勢

不同於傳統的生豆進口商,本公司的優勢在於供應商開發、挑選產品及優異的議價能力,希望能提供給客戶品質優良、價格超值,並具有獨特性的產品。 每年我們都會在咖啡產季來臨時,前進各產地進行杯測試樣,直接在當地選購我們所喜歡的批次,並深入了解生產情況。 在成千上萬的微產區/莊園之中,我們已經開發了許多從未在台灣市場販售過的莊園生豆,獲得客戶們良好的回應與口碑,未來我們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提供獨特且具多樣性的產品。 相較於歐美、日本市場,精品咖啡在台灣仍是發展中的產業,尚有持續成長的空間,未來前景看好。 創始成員熟稔歐美日自動化產品與能源、包裝、吊升等相關產業,提供客戶從線路設計、程式規劃、材料選型到製作組裝,垂直整合並且提供少量多樣化客製服務,除提供前端專業技術評估與建議,執行時從頭到尾緊盯進度與品質,在業界累積不少正面評價。

為滿足市場不斷提高的需求,設計以及優化增加競爭力,我們的專業技術諮詢,為客戶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與推薦產品。 P2-U(USB傳輸)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本產品藉由USB傳輸線連接家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透過家用網路與電腦版之IamOK系統傳輸生理量測紀錄至「雲端健康照護資料庫」。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IamOK系統提供列印個人單筆當次量測紀錄、共可儲存五人份量測記錄至雲端或本機。 可同步於健康照護資料庫、APP軟體查詢量測紀錄。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莊汜邦 · 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27巷21號

當搜尋工廠登記資料,請輸入工廠登記編號,工廠設立許可案號,工廠名稱,工廠之公司或商業統一編號,或工廠地址。 當搜尋公司(分公司)/商業(分支機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之登記資料,請輸入統一編號,公司(分公司)/商業(分支機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名稱,外國公司/外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英文名稱,或地址。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請選擇搜尋資料種類:名稱、統一編號及工廠登記編號 地址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代表人 公司董事或監察人或經理人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跨域查詢 舊公司名稱或舊公司統一編號。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是從事世界各國精品咖啡生豆的進口商,主要客戶是台灣、港澳與中國大陸的咖啡烘焙廠、連鎖/獨立咖啡店、烘焙工作室等。 本公司成立於103年12月,雖然是個相當年輕的公司,但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累積了將近兩千多位客戶,業績與銷售量從開業至今有驚人且快速的成長,已在精品咖啡產業奠定穩固的基礎與實力。

『臺灣揚運國際人力集團』成立於西元1994年,由高壽濤先生一手創立,總部位於臺灣中部的台中市,1997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獲得多國政府的優質評鑒,為全球數千家企業提供最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深受同業間的尊崇及雇主的肯定。 「以人為本、誠信正直、自我反省、自我超越」的企業文化, 「腳踏實地、創造價值、貢獻自己、服務人群」的經營理念。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在疫情解封後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並與大家聊聊2023年非洲咖啡展望,熱愛非洲咖啡的朋友,本次研討會機會難得,還請大家撥冗時間蒞臨參與。 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本著一貫的『誠信穩健,求新求精』的理念,堅持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的承諾,確保每件產品的精良與完善,更能不斷的創新與進步。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隨著智能自動化技術的成熟,柔性製造成為未來必然趨勢,依據方案與應用需求,協助加工、設計、打樣、製造、包裝、出貨等,提供少量多樣化客製服務。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歷程

  • 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本著一貫的『誠信穩健,求新求精』的理念,堅持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的承諾,確保每件產品的精良與完善,更能不斷的創新與進步。
  • 在成千上萬的微產區/莊園之中,我們已經開發了許多從未在台灣市場販售過的莊園生豆,獲得客戶們良好的回應與口碑,未來我們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提供獨特且具多樣性的產品。
  • 當搜尋公司(分公司)/商業(分支機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之登記資料,請輸入統一編號,公司(分公司)/商業(分支機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名稱,外國公司/外國有限合夥(分支機構)英文名稱,或地址。
  • 在疫情解封後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並與大家聊聊2023年非洲咖啡展望,熱愛非洲咖啡的朋友,本次研討會機會難得,還請大家撥冗時間蒞臨參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