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耳機pro全攻略

這個免費換新耳機的項目,本來是指包括購買兩年內的耳機,不過近期蘋果宣布將延長一年,即購買三年內的耳機。 如果你本身就是iPhone用戶,AirPods Pro 2絕對是和你手機最完美配合的藍芽耳機,除了配對不需要花10秒鐘,每次依絲編要用的時候,都是打開耳機蓋的當下就連上了,完全不需要等反應時間。 這首歌主要是想測試耳機的「定位能力」,也就是左右聲道和音樂環繞的效果,如果定位能力好的話,該首音樂的每個樂器以及人聲來自哪個方向,你都可以很清楚的辨別。 只要說聲「嘿 Siri」,就能透過語音獲得各種幫助,完全不用拿出 iPhone2。

AirPods Pro 很值得一說的是「入耳式設計」,Apple 可以說是對傳統入耳式耳機重新思考後,做出了流露著「Apple 式任性」的全新設計。 用過入耳式耳機的人都知道,戴久之後,耳塞上都難免會有些來自耳道內部或外在附著的污垢與灰塵,不過耳塞是空心的,所以到最後也會有一些汙垢、灰塵就停留在耳管上,增加清潔的麻煩。 你可在 Apple 直營店或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連同全新耳機一起購買 AppleCare+ 服務專案。

apple耳機pro: Apple AirPods Pro 音質技術解析|AirPods Pro 降躁效果原理&使用技巧

需注意是不支援無線充電,雖具備充電5分鐘能使用一小時的快充技術,但這個價位帶的耳機竟不支援無線充電,在方便性上打了點折扣。 測試由 apple耳機pro Apple 於 2022 年 8 月使用預量產 AirPods Pro (第 2 代)、MagSafe 充電盒和軟體,搭配預量產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和軟體進行。 播放列表包括 358 首購自 iTunes Store 的不同曲目 (256-Kbps AAC 編碼)。 啟用「空間音訊」和「頭部追蹤」功能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5 小時。 測試包括在播放音訊時對 AirPods Pro 進行完全放電,直至其中一邊 AirPods Pro 停止播放。

由於同時配備外向式與內向式麥克風,使 AirPods Pro 能夠消除矽膠耳塞套的隔音效果,讓聲音聽起來感覺自然,就像平常與身邊的人聊天一樣。 AirPods Pro 算是蘋果藍牙耳機唯一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款式,比起 AirPods 3 或 AirPods 2 多出主動降噪、通透模式和對話增強功能。 相對 AirPods 2 沒有的空間音訊、防水功能、適應性等化等功能,在 AirPods 3 一次全部加入,同時也採用全新 客製化驅動程式及高動態範圍擴音器,讓重低音效果更有力和中高頻聲音更清脆響亮。

apple耳機pro: 蘋果台灣BTS方案「轉賣」AirPods 2、補差價換AirPods Pro哪個划算?一圖看懂

從蘋果官網的數據來看,單次充電的聆聽時間約4.5 小時,通話時間約3.5 小時,和AirPods 基本上差不多。 使用 iOS、iPadOS、watchOS 或 macOS 切換噪音控制模式時,「主動式降噪」選項會顯示為「降噪」。 「通透模式」可讓外面的聲音進來,所以你可以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 在 AirPods Pro 服貼的狀態下,「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的運作效果最好。

apple耳機pro

AirPods Pro 開降噪會不會導致電池續航力變比較低? 其實並不會,電池續航力與 AirPods 完全相同,並不會造成比較耗電問題,幾乎可能使用一整個上午都沒問題,差不多單次可以維持「5個小時」左右,再拿回充電盒充5分鐘,就能夠延長1小時續航力,在這次表現上相當不錯。 再來,這兩款耳機皆配有通透模式,在配戴時可自由切換該模式,能聽清楚外界的聲音卻又不用拿下耳機。

apple耳機pro: AirPods Pro 音質真的有加強嗎?

如果電池電量為 0%-80%,LED 指示燈會顯示閃爍的紅色燈號,80%-99% 時顯示閃爍的白色燈號,若充飽電,則會持續亮著白色燈號。 AirPods Pro不採用觸碰方式來操作,因為誤觸的狀況時常有耳聞,想要對媒體播放的控制,就是利用尾巴按壓來控制。 當插上電源充電時,狀態指示燈會維持 8 秒左右的顯示,然後在開始充電時熄滅,你會無法知道充飽電還是充電中,按下電池盒後的按鈕,琥珀色燈表示正在充電中,綠燈表示已充飽電。 無線電池盒背面有個圓形小按鈕,可查看目前電池盒的電力狀況,上蓋轉軸處為銀色,添加了一些些金屬的味道。

apple耳機pro

AirPods 3同樣搭載H1晶片,支援空間音訊,且音質方面比起前作有些許進步,續航力亦有提升,同樣能完美融入蘋果生態系;比較可見的缺點就是沒有支援主動降噪及通透模式,但這點主編覺得見仁見智,或許有些人用不到降噪模式也說不定。 AirPods Pro (第 2 代) 經重新再造,讓「主動式降噪」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2 倍。 「適應性通透模式」可減少外部噪音,「個人化空間音訊」則為你帶來更沉浸式的音效。 支援「精確尋找」功能¹⁵、內建揚聲器並附有掛繩孔˄。 apple耳機pro 圖片出自Sony官網,非科技說所有WF-1000XM4是Sony去年推出的旗艦等級的無線藍芽耳機,把前代WF-1000XM3為人詬病的耳機體積縮小、加強通話方面的品質。

apple耳機pro: 服務

2.在您的Apple設備(iPhone、iPad等)選擇【設定】→【藍芽】→點擊Airpods旁的【i】→按下【忘記此裝置】並確定。 apple耳機pro 另外,當你在使用時發現其中一耳容易老化或較為耗電,通常是因為自動啟動麥克風有關係。 你也可以在同頁面下方的【麥克風】中,選擇【自動切換Airpods】或是狀況較好的另外一耳。 很多人會在Facebook社團、蝦皮賣場、各大網路平台上看到便宜的AirPods、AirPods Pro,價格是Apple 原廠的一半,這種耳機到底是不是正貨呢? 基本上跟原價差一半的,小編可以肯定跟大家說絕對是假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買了得不償失。

  • 一名網友買完AirPods後卻很後悔,爆出原因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 去年的Reddit論壇他就表示正在使用三星(Samsung)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3,一年過去了,他又曝光今年「升級」新手機,只不過,仍不是iPhone。
  • 其他耳機大廠及晶片大廠,也在近年來紛紛陸續投入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市場當中,截至今日為止,市面上已能看到各式不同品牌甚至平價價位的產品可供消費者選擇。
  • 如果你已登入 iCloud,而且你有任何支援的裝置已使用相同 Apple ID 登入 iCloud,則 AirPods 將可透過此裝置自動完成設定。

位於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讓你可以輕鬆控制音樂播放與通話,並在「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有了「透過 Siri 播報訊息」功能,你可以選擇讓 Siri 透過 AirPods 朗讀你的訊息內容。 而藉由「音訊分享」功能,你和朋友還能用兩副 AirPods 分享同一段音訊串流,方便一起玩遊戲、看電影或聽歌¹。 蘋果新一代藍牙耳機 AirPods 3 終於在 2021年10月19日推出,外觀融合 AirPods Pro 設計,同時加入空間音訊、精確尋找、無線充電盒和支援 IPX4 apple耳機pro 抗汗水等級,那麼AirPods Pro 與 AirPods 3 到底有什麼差別? 在購買之前也可以先透過本篇 AirPods 選購指南,快速了解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功能、外觀與價格不同之處,告訴你適合買哪款產品。

apple耳機pro: 啟動等化器提升 AirPods Pro 音質

最終測得 AirPods Pro 關閉降噪時可以連續播放 5 小時 27 分鐘的音樂,比官方宣稱的 5 小時還多將近半小時。 當然值得稱讚,但這對習慣於「寧可降低數字也要追求整數」的 Apple 來說只是正常發揮,況且考量到歷代 AirPods 電池健康度衰退的速度,其實也不用太高興。 Apple 一直都沒有為 AirPods 設計獨立的應用程式,而是直接將所有功能開關、設定都整合在藍牙列表中的 AirPods 的設定頁面,這次也一樣,只不過由於採用了新的耳機控制方式,所以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的自由度又高了一些。 之前的 AirPods 都是以「雙擊」來進行控制,這是它唯一支援的控制手勢,你只能分別設定雙擊左、右耳會觸發什麼功能,相信是 Apple 為了避免使用者誤觸所設的限制。 在 AirPods Pro 只要按壓一下耳柄就能控制音樂暫停、播放,按兩下可以切換下一首、按三下可以重播、長按則是可以切換通透/降噪模式。

但因為是藉由藍芽訊號,接收訊息可能因鋼筋水泥牆而影響,不過最高仍可達十數米左右的距離。 連接完畢後,在手機的Airpods藍芽設定頁面,可以選擇左耳或右耳的Airpod,分別在「點兩下」可設定一邊為Siri另一邊為播放、暫停等功能鍵。 Airpods apple耳機pro pro充電艙支援無線充電,當我們使用無線充電時只是燈會先量一會兒,接著滅燈。 當充電得差不多時,可以輕觸碰充電艙,當指示燈重新亮起且變綠燈,即代表已充滿90%以上了。 打開Airpods pro充電艙,手機設備連接Airpods後,進入設定→藍芽→點擊Airpods右邊的【i】,即可設定自己的名字。 首先,您可以呼喚Siri詢問「Airpods在哪裡」或者將主畫面向右滑→上方,搜尋【尋找我的裝置】→點擊Airpods【操作】→點擊【播放聲音】,此時Airpods會發出滴滴聲,您可選擇左耳或右耳,且持續約兩分鐘且聲音會逐漸變大,直到您將其停止。

apple耳機pro: 第一銀行

AirPods Pro 的設計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讓人聲聲入耳更沉醉;「通透」模式則讓你可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你還可選擇合適尺寸,即使整天配戴也舒適。 就像 AirPods 一樣,AirPods Pro 能巧妙地連接 iPhone 或 Apple Watch,只要從充電盒一取出,即可使用。 AirPods Pro 一樣支援透過藍牙尋找耳機的功能,打開 iOS 設備裡的尋找,點選 AirPods Pro,即可使用播放聲音以及於地圖上顯示最後連線的位置,不過同樣的,如果太遠的話可是找不到的喔。 AirPods Pro (第 2 代) 帶來比第 1 代機型更輕鬆方便的聆聽體驗。 觸控控制功能讓你可在耳機柄上操作各項播放功能,輕輕上下滑動就能調整音量。 透過「播報通知」功能,你可以讓 Siri 在收到重要的訊息與提示時為你讀出內容³。

  • AppleCare+ 服務專案包含電池維修保固,這表示如果我們測試你的產品,而其電池蓄電量低於原始容量的 80%,則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 現在換AirPods單邊耳機的費用是$2,290,保固期內電池壞掉要換就只要$1,590就可以買到新的單邊耳機,但超過保固期就是公定價$2,290了,充電盒部分則是保固期內電池壞掉也是$1,590買到,但過保固或是弄丟都要花$ 1,890買,無線充電盒更是要$ 2,590。
  • 每次打開 AirPods Pro 充電盒後,靠近 iPhone 就會自動跳出 AirPods Pro 充電盒和耳機剩餘電量,至於有些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要如何顯示左右耳電量呢?
  • 如果 AirPods 的問題不符合維修服務資格,你可能需要支付全額更換費用。
  • †† 我們會透過你的網際網路 IP 位址所對應的地理區域,或你上次瀏覽 Apple 網站輸入的位置資訊,估計你的約略位置。
  • 根據蘋果官網,這批問題耳機主要問題是在嘈雜環境中會出現爆裂聲等雜音,以及降噪功能失常,會放大環境噪音。
  • 一致,先透過「波束成型雙麥克風」偵測外界噪音並降噪,再藉由「內向式麥克風」消除耳內殘存的噪音,兩相搭配能確保 AirPods Pro 出色的降噪表現。

這次 AirPods Pro 終於加入了 IPX4 防汗防潑水能力 (不是「防水」,不能泡水),不管是碰到運動流汗還是下雨淋溼總算不用太擔心 AirPods Pro 會損壞了,相信對許多愛好運動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還是一樣容易刮傷,如果你會在意這個問題,建議趕快先去選購一個保護套。 ▲ 盒裝內所有的內容物如上圖,共有一副 AirPods Pro、替換耳塞組、USB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 (我沒寫錯,你也沒看錯,就是 C2L 充電線) 與快速上手指南…等紙本文件。 Airpods pro的耳機具有磁性,可以吸附在iPad等設備上,比放在桌上或隨處放置所丟失的機率還要更低。 打開 AirPods 充電盒,然後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約 5 秒,或直到狀態指示燈呈現白色閃爍。

apple耳機pro: Apple AirPods Pro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開箱評測:不求單一亮點,但求面面俱到

輕按一下耳柄可以播放、暫停音樂,按兩下可以切下一首,按三下重播(蘋果官網說明為「按三下切上一首」,與實測結果有些差異)(編按:在播放過程中,若點「上一首」功能鍵通常為重播歌曲,必須再重新使用上一首功能才能切換至前一首歌曲),至於長按耳柄,即可切換到通透模式。 這時候,你可以聽到一個 “click” 的效果音,感覺好像是在按一個實體按鈕——其實上並沒有。 AirPods Pro 是一款非常輕巧的降噪耳機,可隔絕環境噪音,使你專注於正在聆聽的內容。 AirPods Pro 運用外向式麥克風與內向式麥克風這兩個麥克風,帶來出色的降噪功能。 透過不斷調節適應你耳朵的幾何構造和耳塞套的貼合度,「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降低周遭環境聲音,讓你能全神貫注在音樂、podcast 和通話上。

apple耳機pro

AirPods Pro 耳機本體下方的充電點,如果是正版的耳機底部,它充電條狀觸點隱蔽,不是整圈都連接起來的,大家可以參考下圖。 如果是山寨版的耳機底部,充電條狀觸點會比正版的胖很多,外觀沒那麼細緻。 若要啟用 Siri,您可以說出「嘿 Siri」,也可以按住右側耳罩上的「b」按鈕 ,直到聽到音效為止。 您可以說:「嘿 Siri,跳過這首歌」,或是「嘿 Siri,兩小時後提醒我休息一下」。 若要檢查電池電量,請按下並放開模式按鈕,然後查看 apple耳機pro LED 指示燈狀態。

apple耳機pro: airpods 充電、續航力

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我們會先檢查您的 AirPods Pro,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 確認有問題的 AirPods Pro(左耳、右耳或雙耳)將會被更換。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未受影響,將不進行更換。 最後提醒大家,像AirPods Pro 這樣的真無線降噪耳機,其降噪效果和聲音表現,其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被動降噪的程度——也就是耳朵塞得緊不緊。 總之,這是今年第一款超出預期的蘋果產品,很有可能會取代我使用了兩年多的 Bose QC35,成為我的飛機伴侶。 如果 AirPods Pro 造成無法連線或是連上後沒有聲音,那建議可以先將 AirPods Pro 放回充電盒等30秒後打開盒蓋,重置一次 AirPods Pro 設備。

apple耳機pro: 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價格比較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乍看之下就像是把前兩代 AirPods 非常小巧的充電盒從「直向」轉為「橫向」,不過長、寬、高都有很小幅度的增加,這樣的改變顯然是為了配合耳機。 這次 AirPods Pro 從 AirPods 經典的「蓮蓬頭」變為「吹風機」造型,也象徵耳機型態從「耳塞式」變為「入耳式」(準確來說應該是「半」入耳式,等等會提到原因),標誌性細長的「柄」短了一點,但耳機腔體變大了,如果充電盒的方向沒有改變,其實 AirPods Pro 是放不進去的。 ZETAIL 為台灣知名資訊媒體網站,以客觀和生活化為中心目標,致力於告訴消費者產品最真實的使用感受與推薦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在音質方面,AirPods Pro新增「適應性等化 」的自動調整功能,耳機會依據每個人的耳形,自動調整音樂的頻率,再搭配低失真的揚聲器驅動單體和動態範圍擴音器,讓用戶能體驗清晰純淨、層次豐富的音樂。 AirPods二代的單個耳機重量為4g、Pro版本為5.4g,兩者的差異並不大,而前者耳機的整體長度比AirPods Pro略長一點;在充電盒尺寸的部分, AirPods Pro的充電盒呈現比較矮扁的樣貌,重量也比AirPods二代多出了5.6公克,不過也還是十分小巧、方便攜帶。 您可以從Airpods聽見設備所在位置的聲音,例如將iPhone放在客廳,即可在房間內聽見客廳的聲音。

apple耳機pro: airpods 3、airpods Pro 規格比較一覽表

配戴時間上,我多數使用 AirPods 時間比起 AirPods Pro 更長,畢竟前面已經說過 AirPods Pro 除非有「需求」才會配戴外,否則多數時間 AirPods 會比較輕鬆。 在幾個月內使用上,有一個擾人問題,在幾小時配戴 AirPods Pro 拿下後,耳朵就會稍微有些不舒適,這情況是再取下後才會發現。 但是瘋先生建議戴1個小時就拿下來,讓耳朵適度休息,避免有些用戶會出現「耳朵痛或發炎等疾病」。 使用過 AirPods 或第一次使用的用戶一定都會發現到,AirPods Pro 很難從充電盒內拔出來,發現到這一代吸力比起舊款還強,其實是你用錯方式,這裡教大家正確拿 AirPods Pro 方法,單指由盒內往外推就能輕鬆拿出起來。 在充電盒設計部分,明顯可看出 AirPods Pro 變得比較扁長型,不過高度也不會高於 AirPods 。 Apple 已確定有少數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遇到聲音問題。

每次打開 AirPods Pro 充電盒後,靠近 iPhone 就會自動跳出 AirPods Pro 充電盒和耳機剩餘電量,至於有些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要如何顯示左右耳電量呢? 其實只要將 AirPods Pro 其中一耳取出後即可顯示。 AirPods 3 唯一比較不同在於採用「淺耳式設計」,而 AirPods Pro 採用「入耳式耳機套」設計,兩款外觀就像是親兄弟姊妹。 新款第三代 AirPods 設計經過太幅度修改後,外觀更融合不少 AirPods Pro 設計元素,包含 AirPods 3 握柄長度也明顯縮短、外觀皆為橢圓型貼合設計,就連同外型和充電盒外型都已經達到幾乎相同,也可以替 AirPods 3 視為沒有耳塞版 AirPods Pro 。 至於怎麼使用,往上滑開控制中心,點選右上角那個之前提到的三角形與三個圓圈的圖示,將第二副 AirPods 靠近裝置並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音訊分享(Share Audio)選項。

apple耳機pro: 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

以上種種,在5k以下的價位帶,Liberty 3 Pro其實算是CP值很高的選擇,隱有越級打怪的能力。 不過有趣的是,我在聆聽的過程中發現兩副耳機的聲音有點延遲,AirPods Pro 的聲音比較快,差異僅在可感知到的邊界,如果不是一耳戴一隻耳機基本上不太可能注意到,這或許和 AirPods Pro 搭載了新一代的晶片、整體延遲表現有關係,緊接著我們就會講到。 學生時代,有種沒有音樂的世界大概是灰色的,有個音質很棒的耳機,也許是能把灰色變成彩色的畫筆。 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使用智慧型手機來聆聽音樂已是常態,手機拿在手上搭配有線耳機的畫面屢見不鮮,不過有線的束縛,總是感覺有些許的羈絆。

apple耳機pro: 適用於「聲音問題」的 AirPods Pro 維修方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