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1048大優勢

提供同仁多項措施,諸如生理假、產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育嬰留職停薪、集乳室、縮短/調整工時及托兒措施,以協助同仁能兼顧家庭照顧與工作。 是故,於選才、用才、育才及留才上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程序,同時提供申訴的管道,致力於營造平等、無歧視的優質工作場域。 圓展科技為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遵循《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工公約》等相關國際人權公約所揭示的原則,致力於改善勞工條件,以提昇勞工生活品質。 圓展104 圓展與 Shure 合作夥伴 M&R Communications 協助 LSE 城市研究中心 ,成功轉型結合聲音、影像的混合教學模式。

  • 圓展與 Shure 合作夥伴 M&R Communications 協助 LSE 城市研究中心 ,成功轉型結合聲音、影像的混合教學模式。
  • 圓展科技為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遵循《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工公約》等相關國際人權公約所揭示的原則,致力於改善勞工條件,以提昇勞工生活品質。
  • 對適用該條例之員工,本公司每月負擔之員工退休金提撥率,不低於員工每月薪資百分之六。
  • 與本網站有關一切糾紛與法律問題,均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解釋及適用之。
  • 聘用專業的職安管理人才持續改善工作場域動線、作業流程及環境品質等,以維護勞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勞工安全且舒適的工作環境。
  • 提供同仁多項措施,諸如生理假、產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育嬰留職停薪、集乳室、縮短/調整工時及托兒措施,以協助同仁能兼顧家庭照顧與工作。

本公司有完備的教育訓練體制,分為新進人員訓練、職能別專業訓練以及階層別管理訓練,皆納入ISO系統以進行追蹤與管理。 圓展104 聘用專業的職安管理人才持續改善工作場域動線、作業流程及環境品質等,以維護勞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勞工安全且舒適的工作環境。 與本網站有關一切糾紛與法律問題,均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解釋及適用之。

圓展104: 工作環境

圓展科技(AVer Information)為實物攝影機和視訊會議產品的製造商,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土城區。 圓展是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臺證所:3669)、全球前三大實物攝影機製造商,2009年起在美國和西歐的市占率皆位居第一。 旗下產品曾獲得包括德國iF產品設計獎和日本G-Mark優良設計獎等多個獎項。 圓展科技今天宣布推出身形小巧、功能強大的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10,是遠距教學和混合式教學的最好選擇。

109年員工總訓練時數共7,008小時,平均時數為13.7小時,總金額為新台幣1,212,520元。 圓展在荷蘭、英國和法國等地共設有六個分公司,當中以美國分公司規模最大,負責北美洲及巴西的業務。 除了分公司外,圓展科技在義大利、德國、俄羅斯、越南、韓國、西班牙等地設有業務代表。 圓展104 2008年1月,圓剛科技內部一個部門分拆成立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erMedia 圓展104 Information, Inc.),隸屬圓剛集團。 2011年7月1日,圓展脫離圓剛集團,並將公司英文名稱改為AVer Information Inc.。

圓展104: 視訊會議

圓展科技重視每位同仁的學習發展,我們提供完整的在職培訓計劃,培育同仁發展多元化的創意思維,發揮個人最大價值。 本公司經勞資協議對員工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前之工作年資,選擇一次結清,並將勞工退休準備金帳戶結清。 圓展104 對適用該條例之員工,本公司每月負擔之員工退休金提撥率,不低於員工每月薪資百分之六。

  • 本公司經勞資協議對員工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前之工作年資,選擇一次結清,並將勞工退休準備金帳戶結清。
  • 2008年1月,圓剛科技內部一個部門分拆成立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erMedia Information, Inc.),隸屬圓剛集團。
  • 圓展在荷蘭、英國和法國等地共設有六個分公司,當中以美國分公司規模最大,負責北美洲及巴西的業務。
  • 除了分公司外,圓展科技在義大利、德國、俄羅斯、越南、韓國、西班牙等地設有業務代表。
  • 圓展科技今天宣布推出身形小巧、功能強大的教學用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10,是遠距教學和混合式教學的最好選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