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fme 歌詞6大伏位

另一個值得提的地方是,歌詞第一段的 beautiful mind,乍看之下就是”美麗的心”的意思沒錯,直接這樣解釋意思也說得通,不過我聯想到的是Russell Crowe(羅素克洛)演的電影 A allofme 歌詞 Beautiful allofme 歌詞 Mind allofme 歌詞 allofme 歌詞 (美麗境界)。 敘述一個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數學家的故事,片中雖然男主角精神異常,甚至無法與人正常相處,但妻子缺在旁不離不棄地照顧他,並在他奮鬥與尋找自我的過程中一路支持他。 這故事也和歌詞一樣,敘述一種包容一切的愛,即使對方有多大的缺點,多麼落魄,一旦愛上了,在自己眼裡就是完美無瑕。 2014年5月16日,《All Of Me》登上公告牌百强单曲榜榜首,成为约翰传奇在该榜单的第一支冠军单曲。 2015年,该歌曲获得“2015美国公告牌颁奖礼最佳流媒体歌曲奖和最佳电台歌曲奖。

歌词 “All Of Me”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歌詞內容不難懂,敘述自己對愛人不顧一切的付出與接受,付出所有努力,所有的時間、力氣、精神、所有的生命,而對於另一半,自己不但愛她的優點,也愛她的缺點,愛人的所有的瑕疵,在自己眼裡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Don’t know allofme 歌詞 what hit somebody 通常是指某人被突如其來或意料之外的事物嚇到呆掉或不知所措的意思。 很會說話但不夠尊重別人,用法為 to have a smart allofme 歌詞 mouth。 這通常是負面的意思,但對歌詞作者來說,顯然十分享受對方的這種缺點(或風格),同時也藉此展現出他對女方的深深愛意。

allofme 歌詞: 憂歌団 ALL OF ME 歌詞

“All of Me” allofme 歌詞 整首歌從頭到尾只用鋼琴伴奏,搭配 John Legend 樸實的嗓音與真摯的歌詞,傳遞出濃濃愛意,實為情歌史上不可多得的傑作。 接下來即為大家介紹這首歌的 MV (附上絕美的小提琴伴奏版本)以及歌詞翻譯賞析。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