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測驗8大優勢

國立臺灣大學,簡稱臺大、NTU,是臺灣第一所現代綜合大學,為中華民國學生人數最多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第一學府。 擁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喜歡汲取知識追求真相,擅長思考與分析,也很願意傳播各種知識。 1111 測驗 個人申請 申請不限學校、學群別,每人最多可申請6個校系。

喜歡大家一起做事,一起為團體盡力,善於和人互動,關心人勝過於關心工作。 此型分數較高的人通常喜歡從事教師、輔導、社會工作、醫護、宗教等相關工作。 效度:效度是指測驗結果的正確性,是一個測量工具能真正測量出所欲測量事物特質的程度。 在內容效度部份,本測驗採用專家判斷,邀請多位心理學專家與實務界主管,針對預試所有題項的內容範圍與題目適切程度加以評定。 在專家學者們的建議下,將不適當題目予以刪減與調整,並且調整題目敘述、讓受試者更能清晰理解題意。 以職場適應與表現為效標關聯效度進行檢核,9大職能星測驗效標關聯效度的均達顯著水準(P<.001),相關係數介於0.69~0.78之間。

1111 測驗: 職涯測驗理論基礎:職業興趣理論

獅子是以雄性為主的群體社會,一個獅群可由3至50隻獅子所組成,但通常只會有一隻成年雄獅,雄獅的鬃毛是其特徵之一,雄獅壽命多比雌獅短,原因與需征戰取得或保有獅群的領導地位有關。 獅子勇於冒險競爭,熱愛領導的特性,與擁有企業型(Enterprising)興趣的人有些相像,這些人通常精力旺盛、生活緊湊、好冒險競爭,做事有計畫。 善用說服力和組織能力,希望被他人肯定,並成為團體的焦點人物。

1111 測驗

Holland興趣測驗各向度的Cronbach’s α係數介於0.80~0.88,皆有0.80以上的水準,此指標數據顯示本測驗具有非常良好的信度。 112 學年度考試簡章報導 111 學年度分科測驗 成績相關統計… 111年 07月27日 指考簡易查詢網頁… 充滿能量與活力,擅於用自身的經驗或想法去影響、改變他人,看重自身價值的展現與社會義務的達成。

1111 測驗: 職涯規劃-職涯大師

處事圓融、做事彈性大,擅於與人溝通協調,願意追求較具挑戰性的目標。 偏向與人接觸,進行溝通協調並進行心理說服的活動。

  • ※本測驗非趣味測驗,施測時間約15分鐘,183天後可再次施測,永久紀錄個人每段職能軌跡,協助規劃長遠職涯發展。
  • 在此期間,歡迎參考「測驗找方向」其他相關測驗,進行職涯探索。
  • 喜歡一步一步按計劃辦事,遵守規章制度,做事細心且謹慎,穩定性很高不易搖擺決定。
  • 面對100個志願,志願選填不知從何下手, 可先掌握Holland興趣類型從中幫助大學入學分科測驗(指考)志願選擇。
  • 通過心測驗,能夠全面評定學生的心理發展狀況,有助於建立和健全學生心理檔案,在職場協助上,更能提供學生在課程選讀上的建議,也可全面的提供校方完整的課程安排與各系競爭優劣勢的良好依據。
  • 對人員素質加以科學的測驗評量,能幫助管理者客觀地瞭解企業員工或應聘者的個性和能力特點,同時還能瞭解其未來的發展方向,亦可藉由測驗結果了解在職員工的訓練需求或組織整體的優勢與劣勢。
  • 牛,偶蹄目,牛科,人類家畜之一,在中國文化中是勤勞的象徵。

長尾羽的功能之一是「求偶」,吸引雌鳥的注意,除此之外也有威嚇和警告的作用。 1111 測驗 孔雀愛漂亮、追求美感的特性,與擁有藝術型(Artistic)興趣的人有些相像,這些人通常直覺敏銳、善於表達和創新。 他們希望藉由文字、聲音、色彩或形式來表達創造力和美的感受。

1111 測驗: 職涯測驗題型分為「趣味情境題」與「簡易量表題」兩大部份

為能提供更好的測驗體驗,「個人特質測驗」將進行改版製作,即日起暫停本測驗服務。 在此期間,歡迎參考「測驗找方向」其他相關測驗,進行職涯探索。 1111提供您相關輔助資訊:升大學必解任務、歷屆考題、個人興趣探索測驗、第二階段面試技巧,幫您順利找到理想校系! 書面備審與歷屆考題 免費提供下載書面備審資料及面試攻略及歷屆考古題。 貓頭鷹,鴞形目,分為草鴞科和鴟鴞科兩種,是一種夜行性鳥類。

偏向與時事結合並能夠創造契機並影響他人的目的性活動。 學測成績轉換級分(0~60級分) 國文 英文 數學A 數學B 社會 自然 上述科目以學測成績轉換,請輸入60級分,可參照學測分數轉換分科分數表填寫,若未報考科目,不需填寫保持空白或輸入0。 若您是家長或老師,請把題目中的「我」通通改成「他/她」,如此就可以在您觀察的立場幫孩子或學生評估多元智能。 以Cronbach’s α測量內部一致性信度,9大職能星測驗各向度的信度α皆介於0.70~0.79之間。 喜歡一步一步按計劃辦事,遵守規章制度,做事細心且謹慎,穩定性很高不易搖擺決定。

1111 測驗: 顧問諮詢

能辨識團隊文化及了解團隊成員的能力及特性,帶領團隊成功地完成任務。 偏向組織與主導團體,並進行策略規劃與任務分配管理型活動。 熱於協助、指導他人,擅於同理他人情緒並喜歡在團隊工作。 偏向提供時間、產品、地點進行各種利益或心理滿足的情緒勞務活動。 , 1111落點分析系統會考量111大學分科測驗(指考)各科難易度來調整錄取分數,依據您的分數、以及大學志願想要選填的地區與學校,評估您今年大學分科測驗(指考)最佳的落點學校。

  • 他認為人與環境均可依其性質不同而區分為不同的類型,個人人格特質與其所選擇職業之間的適配程度會影響個人對工作的滿意、成就、適應、以及穩定程度,並提供量表以測驗個人興趣類型。
  • 在內容效度部份,本測驗採用專家判斷,邀請多位心理學專家與實務界主管,針對預試所有題項的內容範圍與題目適切程度加以評定。
  • 他們做事按部就班、精打細算,給人的感覺是有效率、精確、仔細、可靠。
  • 華人職場最專業的資料庫,提供第一手的就業情報,讓職場達人教你找對方向、撰寫履歷、戰勝面試,找工作、職業訓練、職涯規劃的致勝關鍵,專業、最新、多元,下一個職場新星就是你。
  • 能辨識團隊文化及了解團隊成員的能力及特性,帶領團隊成功地完成任務。
  • 信度:信度是指測驗結果的可靠性、一致性,信度好的指標在同樣或類似的條件下重複操作,可以得到一致或穩定的結果。
  • 此型分數較高的人通常喜歡從事音樂、寫作、戲劇、繪畫、設計、舞蹈等相關工作。

此型分數較高的人通常喜歡從事機械、電子、土木建築、農業等相關工作。 職涯顧問分享關於面試技巧、發展趨勢、應徵要訣、薪資談判的獨到見解,另有履歷、自傳、服裝儀容、面試、薪資福利的基本Q&A可供查閱。 履歷健診邀集各領域專業職涯顧問,為您的自傳及履歷表提出改造建議,協助您做出特色履歷表,提升面試與錄取機會。 面對100個志願,志願選填不知從何下手, 可先掌握Holland興趣類型從中幫助大學入學分科測驗(指考)志願選擇。

1111 測驗: 測評中心可以幫助我什麼?

此型分數較高的人通常喜歡管理、銷售、司法、從政等相關工作。 1111 測驗 牛,偶蹄目,牛科,人類家畜之一,在中國文化中是勤勞的象徵。 1111 測驗 1111 測驗 古代就有用牛拉動耕犁整地,從農耕、交通甚至軍事都廣泛運用。 牛勤勞實際的個性與擁有實做型(Realistic)興趣的人有些相像,他們大多情緒穩定、有耐性,做事坦承直率,寧願行動不喜多言,也喜歡在講求實際、需要動手的環境中,從事明確的工作。 1111 測驗 他們對於機械和工具等事物較有興趣,生活上亦以實用為重,重視眼前的事勝過於對未來的想像,喜歡獨自做事。

個人並可針對測驗結果了解自身價值,以此進行各項職涯與生涯規劃,亦可藉由與大眾常模比較,了解自身的優劣勢, 並進一步發展與加強。 能夠舉一反三,有效掌握所學知識並運用在實務上,或延伸發展其他可能性。 職涯的路往往崎嶇不平、千迴百轉,若能汲取前人的智慧,工作上必然能夠少走很多冤枉路。 1111 測驗 新鮮人初入職場,除了職務上的專業技能外,更有非常多事情必需學習,包括溝通技巧、行業的竅門、從業的心法等等。

1111 測驗: 天王星 研究型

在接下來的測驗過程中,每一次會出現 兩張工作價值觀卡牌 進行比較,請先閱讀完兩張卡牌的文字後,點選其中一張您 較為重視的卡牌。 點選卡牌後就會立刻進行下一題,無法回到上個步驟重新選擇,請您確定後再點選卡牌。 孔雀,雞形目,雉科,是一種鳥類,擁有明顯的兩性性徵,雄鳥有會開屏的長尾羽,相當漂亮。

測驗來自教育界超熱門的多元智能理論,只要7分鐘,即可深入解析智能優勢,並推薦您適合的科系和工作。 華人職場最專業的資料庫,提供第一手的就業情報,讓職場達人教你找對方向、撰寫履歷、戰勝面試,找工作、職業訓練、職涯規劃的致勝關鍵,專業、最新、多元,下一個職場新星就是你。 海豚,鯨目,海豚科,是小型鯨類水生哺乳動物,牠們主要以魚類和軟體動物為食。

1111 測驗: 測驗

繁星推薦 每人僅能申請一校一學群,除申請醫學系考生外,其餘免面試。 111學測日期為1/21至1/23,建議考生在大學學測放榜後,可先對答案並試做落點分析,再看學測五標落點在哪一家大學,參考學測級分選填志願。 111分科測驗(指考)日期為7/11~7/12,登記分發日期為7/30~8/2,放榜日期為8/12, 建議考生在大學分科測驗(指考)結束後,可先對答案並試作落點分析。 信度:信度是指測驗結果的可靠性、一致性,信度好的指標在同樣或類似的條件下重複操作,可以得到一致或穩定的結果。

1111 測驗

根據研究,海豚的智商相當高,擁有相當高的學習能力,有「海中智叟」之稱。 海豚高智商、擅於學習的特性,與擁有研究型(Investigative)興趣的人有些相像,這些人樂於觀察、思考、分析,喜歡用頭腦依自己的步調解決問題並追根究底。 做事時能提出新的想法和策略,但通常對實際解決問題的細節較無興趣,喜歡和有相同興趣或專業的人討論,或者自己看書思考。 此型分數較高的人通常喜歡從事生物、化學、醫藥、數學、天文等需要研究與分析的工作。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心理學教授 John Holland,於1959年開始陸續提出職業興趣理論及其延伸,將人格與職業興趣結合,分為六種類型。

1111 測驗: 科系找工作

國立清華大學 賀陳弘校長 國立清華大學是台灣新竹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學。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顏家鈺校長 臺科大以「發展具科技創新與產業應用的國際化應用研究型大學」為願景,並以「培育具創新實踐與社會關懷之全球競爭力的科技與管理人才」為教育目標。 國立政治大學 郭明政校長 國立政治大學,簡稱政大、NCCU,為中華民國代表性的國立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大學之一。 淡江大學 葛煥昭校長 1111 測驗 以追求卓越,不斷創新為永續經營的目標,創校70年來,始終秉持著日新又新的精神,重視教學品質、學術研究與學習服務。 分科測驗(指考)落點 一律採網路登記分發志願, 每人最多可登記100個校系。 Holland興趣測驗 藉由測驗結果了解興趣類型, 並提供相符的職務及科系資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