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哥菜單不可不看攻略

2020年8月30日 — 上次台南武聖路上武聖美家福炸雞腿得到很多回響之後我們的健身教練特別推薦我在文賢路與大港街口的國哥炸雞也很值得推薦就因為國哥炸雞榨 … 國哥炸雞(台南文賢店) 在foodpanda點的到,更多Tainan City 推薦美食,線上訂立即送,下載foodpanda APP,20分鐘外送上門! 國哥炸雞(台南文賢店)在foodpanda點的到,更多TainanCity推薦美食,線上訂立即送,下載foodpandaAPP,20分鐘外送上門! 卡滋雞腿外皮跟肯德基一樣,卡啦粉的酥脆口感,一咬入口有種肯德基的錯覺,鮮嫩多汁的雞肉非常迷人,也不會太多油膩感。

之前在歸仁看過的國哥炸雞連鎖炸物攤,來道崇道路上開分店了。 國哥菜單 國哥菜單 這天儘管剛吃過午餐,看到美味的炸雞攤加上相機也在車上,所以就忍不住停車下來買看看順便分享一下囉。

國哥菜單: 國哥炸雞(台南文賢店) 菜單 :: 國哥炸雞

炸雞排分為脆皮雞排跟台式雞排,主要是差在粉的不同,卡滋系列是類似肯德基的脆粉,無骨雞腿仁是去骨整塊的腿肉。 位於后里區,Mo默默旅宿是遊覽台中市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國哥菜單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一塊只要25元,就能享受到無骨的腿肉而且還是酥脆的卡滋口感,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炸的火侯跟時間都掌握得不錯,保有肉嫩多汁的口感卻又不會偶油耗味跟太油膩的感覺。 國哥菜單 有些店家會用進口的冷凍雞腿又小又容易有冷凍味,他們家的雞腿還滿大隻的吃起來也沒有冷凍雞的味道,這我還滿喜歡的。 但這裡的炸米血我很推,因為裹了地瓜粉讓米血外表呈現酥脆但裏頭的米血卻是無敵的軟嫩,加上胡椒跟粉的香氣就很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