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陳潔儀必看攻略

同年8月,推出第五張國語專輯《入戲太深》,第一主打為《再愛一回》,第二主打為 《等了又等》的國語版,第三主打為《入戲太深》,第四主打為《冰山一角》國語版《得寸進尺》,並擔任瑞士知名手錶Ebel新加坡代言人。 同年11月,與香港歌手陳奕迅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出12場以已故著名歌星鄧麗君一生為藍本的音樂劇《漫步人生路》,飾演劇中主角鄧小君。 同年12月,擔任新加坡第一任青年大使,並為麥當勞擔任新加坡代言人。 1996年1月,Kit榮獲香港電台第十八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最有前途新人獎之「最佳歌唱技巧獎」;香港新城電台「勁爆流行音樂獎」之「九五國語金曲獎」銀獎;台灣Channel 喜歡你陳潔儀 V年度排行「中文Top 20榜中榜’95」。 同年6月,推出第三張國語專輯《傷心》,第一主打為《傷心》,第二主打為《像男孩的男人》,第三主打為《喜歡你》,並同時在台灣舉辦全台巡迴歌友會。 同年9月,獲專業人士與歌迷齊聲推薦為1996年新加坡歌壇天後。

同年9月,於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再次參與英語音樂劇《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的演出。 2017年8月8日至8月20日,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第四度演出《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音樂劇,為陳潔儀最後一次參與演出。 喜歡你陳潔儀 2014年12月,她參加中國大陸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 (第三季)》。 喜歡你陳潔儀 陳潔儀首集以慢歌《心動》出戰贏得觀眾好評,卻在現場大眾投票中排名末尾;雖第一集出戰失利,但在第二集陳潔儀依舊堅持自己藝術家音樂的本質,柔情地演唱張學友的歌曲《心如刀割》,雖然有觀眾感動到哀哭,可惜仍遭節目淘汰出局。 但另一方面,從此節目中,更多觀眾得以認識並欣賞到陳潔儀動聽的歌聲,並支持她的復出。 同參與第三季的歌手韓紅對陳潔儀極為讚賞,在節目中多次不吝言地表示對陳潔儀的喜歡及愛護,對其淘汰感到相當詫異,更承諾以後要寫一首歌給陳潔儀,對彼此音樂知音的證明。

喜歡你陳潔儀: 歌曲

2003年2月至3月間,於台灣參與由春河劇團改編李宗盛歌曲之國語音樂劇《愛情有什麼道理》的演出,飾演梁靜君一角,後因迴響於同年11月至12月間加演續集。 同年9月,於新加坡再度參與英語音樂劇《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的演出,原計演出13場,後因迴響加演至29場。 同年10月,推出第九張國語大碟《懂得》,這張專輯和《異想世界》一樣曲風以電子沙發音樂為主。 第一主打為kit詞曲一手包辦的《懂得》,第二主打為《珍重》,第三主打為英語音樂劇《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的主題曲《Why Dream Of Love》。

  • 同年11月,獲得新加坡YES 933醉心頻道「新加坡金曲奖」之「最佳本地歌手獎」,同時客串新加坡製作電影《吃風》的演出。
  • 1998年5月,推出第二張粵語專輯《有你愛過》,第一主打為雷頌德作曲的《有你愛過我》,第二主打為《轉彎抹角》,第三主打為《冰山一角》,第四主打為《傷愛》。
  • 12月5日,在廣州參加2015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獲頒音樂先鋒榜2015年度24家電臺聯頒先鋒鉆石大獎。
  • 歌曲《喜歡你》是由陳潔儀演唱,梁文福作詞、作曲,收錄在陳潔儀1996年6月4日發行的音樂專輯《傷心》中。
  • 第一主打為kit詞曲一手包辦的《懂得》,第二主打為《珍重》,第三主打為英語音樂劇《紫禁城:慈禧太后的肖像》的主題曲《Why Dream Of Love》。

12月5日,在廣州參加2015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獲頒音樂先鋒榜2015年度24家電臺聯頒先鋒鉆石大獎。 並在頒獎典禮上演唱的《著迷》,該曲獲得音樂先鋒榜2015年度港臺10大先鋒金曲獎項。 同月15日,她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宣布與中國太合音樂集團旗下之太合麥田簽約,並表示將在2016年3月帶來新專輯的消息。 2015年10月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 「國慶青年音樂會」演唱 《心動》和《家》,這是她首次於新加坡以外地區獻唱《家》, 並說香港像是她的第二個家。 10月13日,在上海 「2015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音樂會」演唱 《心動》、《喜歡妳》和《天冷就回來》。

喜歡你陳潔儀: 喜歡你歌曲賞析

同年8月,宣佈於新加坡偉達公關公司(Hill & Knowlton)擔任公關一職。 註:1993-2011年頒發“最佳本地歌手獎”,2013年開始改為區域傑出歌手獎(新加坡)。 2020年11月,與安進公司(Amgen)及新加坡骨質疏鬆症協會合作,開展以「Unbreakable 喜歡你陳潔儀 Bond」為名之企劃。 陳以骨質疏鬆症病患照顧者的身分,拍攝公益影片及參與Facebook分享會,公開自己照顧作為患者的母親的心路歷程,並向公眾宣導關注骨質疏鬆病患的重要性。

喜歡你陳潔儀

而此專輯於2004年2月推出香港版《陳潔儀新曲加精選》,收錄韓劇《All In》粵語版主題曲《分書》。 2002年8月,於香港參與香港、荷蘭聯合製作多媒體音樂劇《千裡情牽》的演出,飾演女主角Kit。 同年9月,推出第八張國語大碟《異想世界》,此專輯是華語歌壇第一張以電子沙發音樂為主的唱片,亦是陳親自擔任製作人的第一張唱片,而這張專輯收錄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她在學生時代所創作的歌曲。

喜歡你陳潔儀: 喜歡你創作背景

香港版《陳潔儀新曲加精選》則收錄9首新歌及8首舊歌,於2004年2月1日發行。 歌曲《喜歡你》是由陳潔儀演唱,梁文福作詞、作曲,收錄在陳潔儀1996年6月4日發行的音樂專輯《傷心》中。 2015年11月底,她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近日市面所售賣的演唱會同名新專輯,是沒有得到授權而推出市面,因此向歌迷和消費者勿售買虛假新專輯。

喜歡你陳潔儀

第一主打為《心痛》,這首歌曲使她得到民生報金曲龍虎榜冬季排行冠軍。 第二主打為《傷了和氣》,第三主打為電影《我要活下去》主題曲《愛讓我犯錯》。 但這張專輯有6首歌是選自在新加坡推出的首張國語專輯《不要傷了和氣》,使得此專輯在台灣銷量達20萬張。 1993年,她簽約新加坡海蝶音樂,於同年10月在新加坡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不要傷了和氣》,震撼新加坡傳媒界。 第一主打為《傷了和氣》,第二主打為《不要》,第三主打為與中國歌手郭峰合唱歌曲《心會跟愛一起走》。 2006年7月,回新加坡與好友楊筱芬共同發表英語散文集《Cathy 喜歡你陳潔儀 & Jodie——公主與跳蚤》。

喜歡你陳潔儀: 喜歡·潔儀·喜歡

如果你正在喜欢一个人,或者正在谈恋爱,不妨听一下陈洁仪演唱的这首《喜欢你》。 我特别喜欢这首歌里面的一句歌词“我喜欢这样跟着你,无论你带我到哪里。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无论他带你去哪,带你去干嘛,只要有他在,就是幸福的。 2019年4月,受劉松仁之邀演出其執導之天主教福傳音樂劇《利瑪竇》。

同年11月在新加坡公演7場,其中此音樂劇當中的歌曲《等了又等》成為1997年香港TVB十大勁歌金曲第四季入選金曲。 同年以《別讓我恨你》榮獲了第8屆金曲獎世界華人作品-最佳女演唱人獎,同年12月,推出首張粵語專輯《揭曉》,正式進軍香港歌壇。 第一主打為《揭曉》,此歌為《傷了和氣》的粵語版,成為1998年香港TVB十大勁歌金曲第一季入選金曲。

喜歡你陳潔儀: 音樂作品

陳潔儀於1989年參加新加坡拉薩爾藝術學院舉辦校際詞曲創作比賽,並開始演唱廣告歌曲。 1993年以學生身份在英國皇室愛德華王子前獻唱《西貢小姐》選曲《I’d Give My Life for You》,獲新加坡海蝶音樂老闆許環良的賞識,並與唱片公司簽約。 2019年11月3日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舉辦出道以來在台首次個人演唱會—《A Time for Everything 陳潔儀25年的綻放演唱會—台北場》。 當晚陳更帶來23年來不曾公開演唱,被陳列為「不想再唱」的《別讓我恨你》,令苦候多年的台灣歌迷相當驚喜。 2007年6月,受新加坡政府邀請,演唱新加坡國慶慶典主題曲《There’s No Place I’d Rather Be》。

喜歡你陳潔儀

同時此專輯的香港及星馬特別版還收錄《擔心》Repise版本及《心痛》不插電版本。 同年7月,推出與台灣創作歌手潘協慶合唱歌曲《變了真心》,佔據台灣KTV排行榜高達4個月。 1999年1月,與香港歌手蘇永康合唱電影《玻璃樽》主題曲粵語版《來夜方長》及國語版《愛的正好》,其中國語版《愛的正好》獲新加坡 YES 933醉心頻道「新加坡金曲奖」之「最佳男女合唱歌曲金獎」。 同年8月,台灣立得唱片與上華唱片正式結盟,推出第六張國語專輯《炫耀》,第一主打為《炫耀》,第二主打為《我真的愛錯》,第三主打為《變天》,第四主打為《限制級》。 同年11月,獲得新加坡YES 933醉心頻道「新加坡金曲奖」之「最佳本地歌手獎」,同時客串新加坡製作電影《吃風》的演出。

喜歡你陳潔儀: 專輯

2004年7月,於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參與香港、荷蘭聯合製作多媒體音樂劇《千裡情牽》的演出,同時亦擔任新加坡優頻道《一藝孤行》的主持人。 喜歡你陳潔儀 同年8月,推出第十張國語大碟《東彎土星》,這張專輯是她的電子沙發音樂系列專輯的最後一部曲,亦是她與海蝶音樂合作的最後一張唱片,此專輯推出後並宣佈暫別歌壇。 同年12月,應歌神張學友之邀請,參與音樂劇《雪狼湖》國語版在中國內地及香港的演出,再次飾演寧玉鳳一角,並公演至2005年5月,其後由陳松伶接替演出。 1994年,與台灣立得唱片簽約,於同年11月在台灣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心痛》,正式進軍台灣歌壇。

同時此專輯的星馬特別版還收錄《我怕》哼唱版本及《分享孤獨》啦啦版本。 2000年1月,推出首張國語新歌加精選集《那天那夜》,收錄2首新歌及12首精選舊作,第一主打為《那天那夜》,第二主打為《輕佻》。 同時亦推出第一本中英對照詩集《想入飛飛》,由台灣旺角出版社發行。 同年4月,推出首張粵語新歌加精選集《最好》,收錄9首新歌加6首精選舊作,第一主打為《天使吻》,第二主打為《早去早回》,第三主打為《最好》,第四主打為《寂寞便找我》。 同年6月,推出第七張國語專輯《蘿拉》,kit在這張專輯當中曲風和過往的專輯有很大的改變,第一主打為《蘿拉》,是一首拉丁味十足的中版情歌。 此外這張專輯還收錄新加坡電視劇《家事》的同名主題曲重新作詞的版本《走過》,令她榮獲新加坡YES 933醉心頻道紅星大獎之「最佳電視劇主題曲獎」。

喜歡你陳潔儀: 喜歡你

同年11月,獲得新加坡YES 933醉心頻道「新加坡金曲奖」之「最佳本地歌手獎」及「2000年十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第七名。 同年8月,參與香港TVB電視劇《妙手仁心II》的演出,飾演阮朗平一角。 1995年,與香港新藝寶唱片簽約,腳步再次跨越海洋,並規劃往中國大陸發展。 同年6月,推出第二張國語專輯《逼得太緊》,第一主打為《逼得太緊》,這首歌曲令她得到民生報金曲龍虎榜年度總排行第六名。 第二主打為《擔心》,這首歌曲令她奪得Channel V年度排行「中文Top 20榜中榜’95」的冠軍位置。 第三主打為《拔河》,這首歌曲令她奪得新加坡新傳媒電台YES 933醉心頻道「新加坡金曲獎」之最佳本地歌手獎。

喜歡你陳潔儀

2009年3月底,陳潔儀辭任公關公司的工作,正式重返娛樂圈,首次正式演出為聯同另外四位女歌手潘越雲、辛曉琪、 萬芳、林曉培於同年5月30日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情牽女人心演唱會》。 她於1997年參與演出由香港歌手張學友擔任藝術總監的音樂劇《雪狼湖》,因為獨特嗓音和具有氣質的外表被人熟知。 歌曲《喜欢你》是由陈洁仪演唱,梁文福作词、作曲,收录在陈洁仪1996年6月4日发行的音乐专辑《伤心》中。 2019年7月2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及香港歌手江海迦舉行《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陳潔儀×李幸倪×江海迦》演唱會,只演一場。 2018年10月5日,在全亞洲推出25周年紀念專輯《A Time For Everything》。 11月9日至10日,在濱海藝術中心舉辦25周年 A Time For Everything 演唱會,連唱兩場。

喜歡你陳潔儀: 喜欢你歌曲赏析

1998年5月,推出第二張粵語專輯《有你愛過》,第一主打為雷頌德作曲的《有你愛過我》,第二主打為《轉彎抹角》,第三主打為《冰山一角》,第四主打為《傷愛》。 同時此專輯的星馬特別版還收錄《迷信》國語版《看月亮》及《精挑細選》國語版《開車上路》,這兩首歌分別是新加坡新視電視連續劇《慾望街車》的主題曲及插曲。 同年7月,為新加坡國慶慶典錄製主題曲國語版《家》及英文版《Home》。

同時此專輯特別收錄《早去早回》國語版《天冷就回來》,亦成為第三主打。 同年10月,於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參與新加坡、英國合作原創英語音樂劇《紫禁城:慈禧太後的肖像》的演出,飾演年輕時期的慈禧太后。 喜歡你陳潔儀 1997年3月至4月,陳潔儀獲香港歌手張學友的賞識,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參與音樂劇《雪狼湖》43場的演出,飾演「寧玉鳳」一角。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