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楓詳解

命名提案經國際天文聯合會小天體命名委員會通過,於2011年6月小行星中心公報第75354號中宣布了這一命名決定,正式將小行星257248命名為周杰倫星(Chouchiehlun)。 周杰倫以此為靈感創作《愛的飛行日記》,與Gary楊瑞代合唱。 2003年:全亞洲超過50家電台同步播放周杰倫第四張專輯《葉惠美》的第一波主打歌《以父之名》,初估當時有超過8億人同時收聽,為了紀念此日,爾後的7月16日被稱為「周杰倫日」[需要較佳來源]。

第一張專輯《Jay》就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同時也入圍當年最佳製作人、最佳作曲人和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2014年11月5日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在官方網站公布演員陣容,周杰倫繼《青蜂俠》後再度參演好萊塢電影,已在2016年6月上映。 他為該片製作片尾主題曲《Now You See Me》並收錄於個人專輯。 同時他的歌曲《公公偏頭痛》與《鞋子特低音號》也被導演放入電影中做為彩蛋。 2005年11月發行個人第6張音樂專輯《11月的蕭邦》,自這張專輯周杰倫開始作為音樂總監,並嘗試執導一些自己歌曲的mv。

周杰倫楓: 專輯曲目

2003年7月,全亞洲超過50家電台定7月16日為「周杰倫日」,並同步首播其第4張個人新專輯《葉惠美》中的主打歌曲《以父之名》,此後每張專輯必定有一首中國風的歌曲。 周杰倫出道以來,發行的其中四張專輯(分別為《Jay》、《范特西》、《葉惠美》和《跨時代》)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根據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中文音樂影片列表統計,目前周杰倫有一首歌曲《告白氣球》達兩億觀看,兩首歌曲《不該》、《等你下課》達一億觀看,除此之外還有十四首達到5千萬觀看的MV,兩項皆位居第一。 2015年9月22日,周杰倫確認加盟《功夫熊貓3》的配音,而其角色為五位功夫大師之一的金猴。

2007年搭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開設與電影情節類似的義大利餐廳「Mr.J 義法廚房」,投資600萬元,目的是為了讓朋友有地方聚會,直到2013年宣布歇業。 原為2012年成立的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簡稱TPA)為英雄聯盟S2賽季世界冠軍,2016年周杰倫代表的傑藝文創公司取得經營權,改名為「J Team」,並由周杰倫擔任董事長兼榮譽隊長。 成立台灣電商平台「J Concept星品庫」,經營潮流服裝、飾品配件、動漫產品,是周杰倫原創品牌MRJ、周杰倫演唱會官方周邊的官方獨家販售單位。 2018年,曾經與周杰倫打造其第二部自導自演電影長片《天台》的創映電影總經理劉畊宏與量能文創執行長彭康育宣布合作「創能計劃」,投資拍攝賽車電影《叱吒風雲》,並預計邀請阮經天作為男主角。

周杰倫楓: 電影

2022年6月19日,在YouTube發布自己前往巴黎創作新專輯的幕後紀錄片,在紀錄片結尾用法文宣布將在7月15日發布新專輯。 配上杰倫略帶沙啞的唱腔,呈現出惆悵蕭瑟的氣味,空氣中就像飄浮著回憶,吹著冷冷的風,在這充滿回憶的秋季,用緩緩飄落的楓葉來隱喻思念,化成一頁頁動人的沉寂詩篇。 這次杰倫以鋼琴開場延續了《黑色幽默》及《擱淺》式的大氣情歌 旋律大起大落蕩氣迴腸 無論詞曲有有著濃郁的深秋意味。 歌曲最後的高潮渲染起的無奈憂傷氣氛,點綴著女主的獨白:我無法找回過去喪失的記憶,也無法留住美好的幸福,未來的一切相信僅剩下傷。

周杰倫楓

高中就讀於台北縣私立淡江中學第一屆音樂科(本來是想報考華岡藝校,但錯過了報名時間,幸好淡江中學恰巧新設了音樂科),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為將來的音樂發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礎。 周杰倫楓 周杰倫在臺北縣林口鄉(今新北市林口區)長大,為家中的獨生子。 父親周耀中,當時任教於蘆洲國中,教授生物;母親葉惠美則是林口國中美術教師。 14歲時父母離異,由父親擔任監護人,年滿18歲後選擇與母親共同生活。 周杰倫曾在台灣民視新聞台由胡婉玲主持的節目《台灣演義》專訪中澄清《爸,我回來了》只是對社會上家暴現象的感慨,並非指涉父母間的狀況;父親方面的親戚也曾質疑過他,他還為此向親戚們澄清,為此誤解抱歉過。

周杰倫楓: 獎項列表

2020年2月23日幫自己的偶像張學友(創作流行樂的主因)作曲,由好友方文山作詞,目的是為了希望能撫慰人心,共同抵抗新冠疫情。 2011年2月,周杰倫與美國NBA籃球巨星科比為雪碧牌飲料拍攝廣告,同時創作廣告主題曲《天地一鬥》,並邀科比出鏡一同合拍MV,該歌曲於2011年2月2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首發。 周杰倫自小對音樂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並且喜歡模仿歌星、演員表演和變魔術。 國中時就讀金華國中,此時期他的父母因長年爭執而決議離婚,使周杰倫的性情大受影響。 除了音樂外,周杰倫熱愛籃球,在國中參加籃球隊,結識學長陳建州。 周杰倫和朋友劉畊宏及劉的女友來到飯店,服務員驚訝得看著眼前的三個人,想說什麼,周杰倫搖頭示意他什麼也不要問。

《枫》的故事曾经感动过不少杰迷,歌曲的品质早已可以碾压一些影视歌曲,但只可惜只能被装在区区一个Mv里展现它被压缩后的故事。 《枫》是我的大爱之一,每逢秋转冬的季节,都会闷声发神经的弹这首歌,我爆爱前奏钢琴部分。 它也是周杰伦2005年初冬发布的专辑《十一月的肖邦》里品质极高的一首慢情歌,与该张专辑中的《发如雪》、《一路向北》并称为三大难唱曲目。 周杰倫楓 2019年7月21日,周杰倫的新浪微博超話影響力突破一億,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取代了蔡徐坤在新浪微博的霸榜地位。 杜莎夫人蠟像館:周杰倫的蠟像分布於香港、上海、四川、北京及武漢,甚至泰國,但他寫歌《超人不會飛》自嘲蠟像和自己不像。

周杰倫楓: 新聞互動

他亦表示店內其實充滿音樂元素,像是鍵盤造型的椅子,火鍋則是一個鼓,希望下次出專輯也能在火鍋店舉行簽名會。 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影響,宣布從2月中開始暫停營業。 由於日本的「藤原豆腐店」關店,2011年周杰倫決定在台灣重現,開設「Mr.J藤原豆腐店」,盡可能仿照電影中藤原豆腐店原先風貌,讓進入店內的顧客彷彿置身於電影中。 2017年,周杰倫宣布投入電影《靠譜兄弟》監製,並欽點台灣知名歌手蕭敬騰擔任男主角。 5月蕭敬騰證實參演,6月初進行培訓,暫定月尾開拍,劇情80%場景於馬來西亞拍攝。

  • 周杰倫首次亮相幕前是在1997年8月,當時為高中同學參加TVBS-G的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而擔任鋼琴伴奏。
  • 2011年2月,周杰倫與美國NBA籃球巨星科比為雪碧牌飲料拍攝廣告,同時創作廣告主題曲《天地一鬥》,並邀科比出鏡一同合拍MV,該歌曲於2011年2月2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首發。
  • 2003年2月,出道僅三年便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並成為亞洲版的封面人物;周杰倫是繼王菲、張惠妹之後,第三位出現在《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華人歌手,並被該雜誌讚譽為「新一代亞洲流行天王」。
  • 2014年11月5日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在官方網站公布演員陣容,周杰倫繼《青蜂俠》後再度參演好萊塢電影,已在2016年6月上映。

周杰倫分別於2004年、2006年、2007年、2008年,共四次獲得世界音樂大獎「亞洲最高銷量藝人」獎。 2011年4月21日,美國《時代》雜誌評出2011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票選階段周杰倫位列第二。 2003年2月,出道僅三年便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並成為亞洲版的封面人物;周杰倫是繼王菲、張惠妹之後,第三位出現在《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華人歌手,並被該雜誌讚譽為「新一代亞洲流行天王」。 周杰倫與友人所合開的音樂主題火鍋店「J POT HOTPOT火鍋料理」位於香港銅鑼灣,他表示希望可以請一位藝術家好友為他畫一幅畫放在店內,讓樂迷也能到場打卡。

周杰倫楓: 周杰倫的《楓》裡完整的故事是什麼?

有些評論家批評他的表演淡而無味,而一些人認為他表現自然,但卻是因為角色與本人相似而只是在演自己 ;他在《頭文字D》的表現贏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 周杰倫楓 2011年,周杰倫在美國三維電影3D《青蜂俠》擔任青蜂俠助手「Kato」的角色,是他在好萊塢的處女作,1月14日在全美正式上映,並於1月28日在台灣上映。 此外他的第二張專輯《范特西》裡面的經典歌曲《雙截棍》被採用為青蜂俠電影的片尾曲,在全球放送。 2006年9月發行個人第7張音樂專輯《依然范特西》,專輯中的中國風歌曲《千里之外》請來老牌歌手費玉清一起合唱。 改編自周杰倫同名電影,由中國百老匯與美國百老匯團隊製作,貫穿周杰倫歷年經典歌曲,2016年12月起於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展開全球巡演。

  • 2006年在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與曾愷玹傳出緋聞,對方也在周杰倫《我不配》mv中參與演出。
  • 而蔡依林則於2010年接受陶晶瑩的專訪時,才坦承當年經由媒體接獲周侯戀的消息後,曾恨了周杰倫一年,直到2008年才漸漸釋懷。
  • 2008年,周杰倫在《功夫灌籃》扮演一個功夫學校的天才學生。
  • 2022年6月19日,在YouTube發布自己前往巴黎創作新專輯的幕後紀錄片,在紀錄片結尾用法文宣布將在7月15日發布新專輯。
  • 這裡的七里香其實是一種植物,它在不同的中文語境中常指代著不同的植物。
  • 對於周杰倫而言,進入電影界是一個出乎意料的發展,因為他的高中英語老師認為他不能夠處理好面部表情。

《中國植物誌》中所記載的植物就有白背楓、沙棗、千里香、木香花四種植物被稱為「七里香」。 周杰倫楓 鑑於這首歌的創作背景在台灣,歌中所指的七里香應該為千里香,也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九里香。 副歌第一段非常让人震撼的不是周杰伦的真声,而是编曲,我都快听哭了。

周杰倫楓: 周杰倫

之後周杰倫在記者會上承認追求侯佩岑,同時否認過去與蔡依林的戀情傳聞。 後續記者採訪朋友張洛君與蔡依林父親則表示兩人在一起過但早已分手。 而蔡依林則於2010年接受陶晶瑩的專訪時,才坦承當年經由媒體接獲周侯戀的消息後,曾恨了周杰倫一年,直到2008年才漸漸釋懷。 周杰倫在電影《頭文字D》(2005年)中開始了他的電影事業;他從此涉足許多其他的電影企劃。

這也是周杰倫第二次參與配音(第一次是《十萬個冷笑話》)據悉,電影於2016年上映。 2012年9月22日,周杰倫在新加坡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道開唱。 2002年7月發行個人第3張專輯《八度空間》;9月28日個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ONE」於臺北市立體育場拉開帷幕。

周杰倫楓: 個人生活

(彩虹天堂樹林裡的鋼琴映出了彩虹色澤的圈圈光輪)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 ,所以選擇 一個人的未來。 这次周杰伦以钢琴开场延续了《黑色幽默》及《搁浅》式的大气情歌,旋律大起大落荡气回肠,无论词曲有有着浓郁的深秋意味。 阴沉的歌,前奏还是一样的动人,整体来说这是一首简单的抒情歌曲,旋律唯美、感情真挚,但却没有落如俗套。

周杰倫楓

同年11月17日凌晨3點多,周杰倫通過官方微博「MRJ台灣官方」正式公開了與昆凌的戀情,並公佈跟昆凌半年前的甜蜜出遊照,這是周杰倫第一次正式承認戀情。 12月25日,周杰倫承認在英國下跪向女友昆淩求婚,求婚時放煙火、昆凌感動落淚。 周杰倫與昆凌的三次婚禮分別在2015年1月17日於英國約克郡、2015年2月9日於台灣台北、2015年3月9日於澳大利亞。 周杰倫三次婚禮均沒邀請出道時的貴人吳宗憲,讓吳宗憲感到痛心。 周杰倫楓 2006年在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與曾愷玹傳出緋聞,對方也在周杰倫《我不配》mv中參與演出。 2001年起開始與蔡依林傳出雙J戀,直至2005年農曆新年期間,周杰倫被香港雜誌《忽然1周》拍攝到他與年代電視新聞主播侯佩岑同遊東京互動親暱的照片。

周杰倫楓: 周杰倫+方文山經典神曲?網狂推這首

婚禮在周杰倫自己譜寫的結婚曲(2分鐘)下展開,搭配20人的管絃樂伴奏,雙方家長一同觀禮。 伴郎由好友演員邱凱偉與健身教練浩克擔任,伴娘是女方好友方志友與孫睿。 2015年4月2日,周杰倫透過臉書發佈照片,證實其妻子昆凌現已懷孕。 2015年7月10日大女兒出生2017年兒子Romeo出生 2022年1月18日,周杰倫與昆凌在Instagram同步宣布懷第三胎的喜訊。 2014年10月,與昆凌及攝影工作團隊遠赴德國、布拉格與巴黎拍婚紗照。

周杰倫楓: 音乐人: 周杰倫

周杰倫眼看著女孩和劉畊宏日益深厚的感情,把本來屬於自己的感情埋藏在了心裡,不願再去打擾女孩。 《枫》是周杰伦演唱的歌曲,由宋健彰作词,周杰伦作曲,钟兴民编曲,收录于周杰伦2005年11月1日发行的专辑《11月的萧邦》中。 清明節之後到中秋節之前這小半年的時間都是九里香的花期(有時也會在秋冬季節開花),給予人們充足的時間去感受它沁人的芬芳。 在果期,九里香紅色的果實搭配綠色的葉片,也是豔麗非常,很能給人視覺衝擊。

1999年的《落雨聲》是周杰倫第一首賣出的歌,由江蕙演唱,也是第一次和方文山合作的知名作品。 阿爾發音樂中,唯周杰倫作曲與方文山(吳宗憲賞識)作詞的合作作品最受青睞,無形中兩人的合作形成一種絕佳的必勝「定律」。 2015年1月17日,周杰倫官方臉書「 周杰倫Jay Chou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在婚禮前夕,發文公告周杰倫已與昆凌在2014年登記結婚,並公布婚紗照。 周昆兩人都是基督徒,在臺灣時間1月18日凌晨零時(英國時間17日下午三點)於英國約克郡塞爾比修道院教堂舉行基督教婚禮,正式成為夫妻。

2011年首度進入好萊塢,飾演《青蜂俠》之助理Kato;2016年再次進入好萊塢,在電影《出神入化2》中扮演小李。 《楓》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宋健彰作詞,周杰倫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05年11月1日發行的專輯《11月的蕭邦》中。 這裡的七里香其實是一種植物,它在不同的中文語境中常指代著不同的植物。

在2000年,周杰倫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Jay》,從屬於唱片公司阿爾發音樂,從此以後,他的音樂遍及亞洲,尤其在臺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韓國、日本和西方國家—例如美國和澳大利亞的亞裔社群中。 周杰倫在臺灣本國的專輯銷量超過247萬張,並獲得了許多音樂獎項,包括15座臺灣金曲獎和2座MTV亞洲大獎,周杰倫也為其他藝術家寫歌。 在2003年,他登上了《時代》雜誌(亞洲版)的封面,其後開展了六個世界巡演。 此專輯有了別於市場的突破曲風,風格融合了R&B、Hip-Hop、古典和「中國風」,初步建立了周杰倫「周式曲風」的歌手形象。 周杰倫除了為自己製作、輯印音樂專輯外,亦曾經替其它歌手作曲,如知名歌手S.H.E.、陳小春、劉德華等。

周杰倫楓: 周杰倫的楓背後有什麼故事?

爱情就像枫叶,火红的美丽却又是凋零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像枫叶一样的爱情,让人惊叹的同时却又心酸。 《枫》这首歌,是周杰伦的歌曲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原因是这首歌的mv,男主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默默等待,也在默默承受,加上这煽情的歌词和悲伤的曲调,配合着mv,讲这种浓浓的伤痛之感完全地呈现了出来。 任嘉倫這次發布新專輯《33》,更是打破無數次元壁,不僅新歌《一鏡到底》找來方文山作詞,全是任嘉倫的人生態度;更找來張藝興替新歌《忘記冒險》作曲並擔綱製作人,讓網友對此十分期待。 如2016年的盆景展覽上,一位神秘人士曾出價1億元試圖購買一件九里香盆景作品。 不過最後還是被盆景主人拒絕了,據說是因為盆景主人預估價是1.68億元。 這種用可以在北京買一套四合院的高價來購買一個盆景的行為,我等凡人又怎會理解。

周杰倫楓: 周杰倫的一首歌,做成盆景就能賣一個億

2010年:美國庫比蒂諾市長黃少雄訂本世紀第一個十年最後的一天,即2010年12月31日為周杰倫日[需要較佳來源]。 小行星257248:2010年12月,一顆新發現的小行星獲得永久編號小行星257248。 經四位發現者商定,這顆小行星擬用華語流行歌手周杰倫的名字命名。

周杰倫楓: 個人工具

2017年4月9日,宣布與IDG共同創立「魔傑電競」品牌,並在深圳開設品牌旗下第一家旗艦店——網咖「魔傑電競館」,成為了「網吧店主周杰倫」,並攜手妻子昆凌共同開發的智能教育機器人小麻吉。 2016年4月,周杰倫入股中國數碼文化集團後,他還授予中國數碼文化在電競領域使用其肖像和姓名6年的獨家權。 2008年,周杰倫在《功夫灌籃》扮演一個功夫學校的天才學生。 2009年,周杰倫與當代臺灣名模林志玲合拍《刺陵》並擔任男主角。

周杰倫楓: 音乐人: 周杰倫

周杰倫首次亮相幕前是在1997年8月,當時為高中同學參加TVBS-G的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而擔任鋼琴伴奏。 雖然同學歌唱未獲獎,但該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卻對周杰倫的樂譜作曲工整印象深刻,認為其有潛力進而簽約發掘進入樂壇。 初期周杰倫雖寫過多首歌曲,但仍有不少曲目未被他人採用而退稿,如劉德華《眼淚知道》和張惠妹《忍者》等。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