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詳盡懶人包

中村倫也為戲宣傳時,也親口證實這段吻戲全是即興發揮,也讓節目在場女藝人打趣:「這段吻戲好想定期拿出來看,感覺看完會補充女性荷爾蒙。」另外他在日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中與小池榮子在火場裡的深情吻戲,唯美畫面也在粉絲間引起熱烈討論。 劉特回到總裁身份,但他始終想念與顧安心同居的時光,所以他買下當初兩人住的房子,並且永久租給顧安心,還簽下「只租給顧安心,永不漲租,永不賣給別人,如果違約合約,房子就歸顧安心所有」條款,強調這裡是他們感情的開始,更是感情的延續,以後再也不分開。 趙露思與鮮肉劉特火速圓房羞創甜寵陸劇新糖度不過凌越超會撩,拿出霸道總裁的大絕招,一言不合就壁咚與接吻,甜蜜攻勢令顧安心忍不住心軟,兩人終於和好。 今(19)日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工作日,明起將一路放到29日,今年將迎來史上最長的10天春節假期,許多民眾早已安排出遊行程。

  • 作為一部將在衛視播出的電視劇,《愛情而已》的審核制度自然要比網劇更加嚴格。
  • 最近讓人徹夜猛追的《華燈初上》掀起廣大討論,其中林心如、楊謹華和鳳小岳之間的曖昧糾葛非常有看頭,鳳小岳光是混血外型、撩人的眼神就讓人神魂顛倒,更不用說他展現吻功時多有男人味,他在劇中壓門濕吻林心如,下秒又無情大喊:「我愛上別人了!」短時間既能深情又能絕情,讓人又愛又恨。
  • 女孩順著男孩的動作抬頭,看著男孩也滿是通紅的臉頰,她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緊張,明明只是接吻,卻讓人心跳不已。
  • 該劇從第一集就在吻吻吻,各種吻,你想到的想不到的各種吻,讓劇迷即羞恥又期盼。

張嘉譯是明智的,50的人了,即享了豔福,又掙了個腰包鼓鼓,老婆還提不出意見。 演員此時要牢牢記住這個順序,因為可能要換好幾個機位,每次都拍一樣的動作。 另外由於有特寫,演員身邊會圍著一堆燈光和反光板,可能鏡頭只拍脖子以上,脖子以下就有兩個人舉著板子站著。 這種一般出現在電影裡,是推進劇情的必要情節,因此導演也會要求演員真的吻下去,而且根據劇情不同,吻出不同的程度和感覺。 唐嫣和劉愷威拍攝《千金女賊》的時候,兩人有一場吻戲。 彼時,唐嫣和楊冪的關係還很親密,因此唐嫣抱著能不拍吻戲就不拍的心態,嘗試了用擁抱、蹭鼻子來取代吻戲,但是最後還是不得不不拍。

吻戲: 台灣好報

原本是都教授狠心要跟千頌依離別的場面,但原來心底裡不捨的他悄悄暫停時間吻別對方,令人看著悲傷又揪心,再加上純白的雪景和凝在空中的飄雪,畫面更加浪漫唯美。 趙寶兒和朴海鎮兩人在《Forest森林》中的吻戲場場經典,除了在醫院裡的「聽診器之吻」讓人臉紅心跳之外,另一場就屬兩人在橋下躲雨躲著躲著吻起來,這場吻戲還十分有節奏,先從額頭到鼻尖,最後到唇上,在訪問中趙寶兒還自爆因為雨聲太大,聽不見導演的指示,導致兩人吻一個超久超害羞。 韓劇男女主角想接吻,誰都不能阻止,這點李鍾碩在《當你沉睡時》裡面詮釋得相當好,即使受槍傷住院,還是冒著大雨去找秀智,互相告白深埋心中十多年的陰影後,確認了彼此的心意,自然而然擁吻起來,又是吻得全身濕淋淋,雨傘功能幾乎等於零,讓觀眾們看得臉紅心跳。 吻戲 純純的戀愛不過如此,兩人因為互道心意而理所當然地接吻,沒有經驗的雙方所鋪成地吻戲令人心跳不以。

  • 匪我思存可是虐戀言情的一大代表了,她寫的好幾部小說很經典但也很虐心,而多部已經被改編翻拍成影視劇了。
  • 老茂兒你演什麼小品,轉什麼型,當什麼個破導演,還是一如既往地當一個演員多好,儘管60多了,你的形象又不比張嘉譯差,現在影視劇的方向變了,老少配老少戀才有看頭,這一點你得像張嘉譯多學習,影視劇裡逮住機會狠狠地親,觀眾也不會對你有意見,社會也不會對你有議論,這多好啊。
  • 如果老茂兒現在去拍《牧馬人》肯定會下狠勁地去親。
  • 劉特回到總裁身份,但他始終想念與顧安心同居的時光,所以他買下當初兩人住的房子,並且永久租給顧安心,還簽下「只租給顧安心,永不漲租,永不賣給別人,如果違約合約,房子就歸顧安心所有」條款,強調這裡是他們感情的開始,更是感情的延續,以後再也不分開。

孔劉和金高銀兩人甜蜜的親吻,從站著一直親到坐在沙發上,更逐一親吻眼睛、臉頰、嘴唇,完美展露出兩人的愛意。 擁有最萌身高差的朴炯植和朴寶英,在吻戲場面都展現兩人獨特的魅力。 劇中朴炯植情不自禁吻向朴寶英,因為身高差的關係,索性將朴寶英抱起放到鋼琴上親吻,兩人四目交投對視一刻看得劇迷都心動。

吻戲: 根據小說改編的青春 愛情 偶像 都市 勵志劇

想必有一位帥氣又多金的「霸道總裁」男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憧憬跟夢想吧? 我們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霸道總裁,之所以能夠獲得大批粉絲和劇迷芳心,常常是因為他們擁有「傲嬌」性格,雖然嘴上常常刁難對方,卻願意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是個行動比話語還誠實的人! 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那些韓劇中擁有「傲嬌屬性」的男主角們,一…閱讀更多… 2012年在安徽衛視非黃檔首播的《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由辛迪加出品,由徐輔軍導演,孫藝洲、王傳君、卓文萱、趙霽主演,講述了大學校園中四個年輕人友情建立、愛情萌芽的故事,同樣收視不俗。 劇中男女主角的青春愛情讓人看著過癮,而糾結虐心卻又不失幽默搞笑的感情動向也很是對觀眾胃口,其中更是有網友大曬劇中的高難度吻戲劇照,稱其為該劇的一大亮點。 卓文萱與孫藝洲兩人第一次正式照面就上演了吻戲,卓文萱為了得到「親吻」不惜爬高樓扮跌倒,難度指數非常之大,堪稱高難度版的「一吻定情」。

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由於事出突然,讓王樂妍緊張直呼:「好久沒拍吻戲,好害羞哎。」張雁名也因為沒有報備,被老婆傳來香蕉被捏斷的影片示威。 趙露思《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活潑又可愛的她,新戲《我,喜歡你》和大18歲的林雨申合作,「小蘿莉廚娘+高冷霸總」人設,吸引不少甜寵劇粉絲,近期釋出兩人吻戲花絮,比起正片更18禁,畫面引起討論風潮。 該劇也是一部吻戲超級多的甜寵劇,劇情也是超級甜,想必很多小夥伴都有看過這部劇吧,作為古裝甜寵劇的代表之一,這部劇不僅吻戲超級多,而且播放量也非常高,尤其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吻戲多得讓人有些害羞,如今第三季也開拍了,不知道吻戲會不會也非常多呢。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主要焦點為「接吻」,在小說的世界中,只要兩個人的感情描寫到了一定的份量時,就會有接吻的橋段出現。 相信大家在看文時都一定會有幾個喜歡的作家,有些作家的吻戲真的是十分十分帶感啊(本人推薦凌豹姿),但輪到自己下筆寫作時,總會卡在關於「吻」的描寫上。 身為職業演員,拍戲的時候不可避免會遇到一些接吻的情節。

吻戲: 接吻

女孩順著男孩的動作抬頭,看著男孩也滿是通紅的臉頰,她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緊張,明明只是接吻,卻讓人心跳不已。 男孩深呼吸一口氣,決定主動出擊,他先伸手握住了女孩的手,發現對方沒有甩開他後便伸出了另一隻手將女孩的臉頰給提了起來。 吻戲 急切地纏住了對方的唇舌,他開始激烈地吻著秘書小姐,雙手沿著秘書小姐地身子撫下,手掌感受著秘書小姐玲瓏有緻地身材。

趙又廷和高圓圓生女後為了孩子,會協調接戲檔期錯開,盡量不讓女兒落單,也會帶女兒到另一半拍戲城市一起生活,圈內不少明星夫妻有了孩子,也是得調整工作時間才能照顧小孩。 你可以把吻當作是福利呈現給讀者,讓他們讀得臉紅心跳、心癢難耐,恨不得成為小說裡的男女主角來上熱吻、濕吻、勾吻、舌吻、舔吻……各種不同的吻;你當然也可以就像啄木鳥啄樹一般「啾」一下地帶過。 很多明星是真親的啦,畢竟吻戲相對於床戲來說已經是一個比較小的部分了,很多戲裡面會採用一些借位的方式,但是這樣的套路要是久了就會被觀眾說沒誠意,那麼為了保障一定的效果和誠意,導演還是會讓他們真親的。 吻戲 之前我也只聽過關曉彤吻戲用替身的,別的倒還是比較少的。

吻戲: 台灣新生報

這次地吻十分綿長又令人享受,沒有大人們的激情、也沒有任何生理上的衝動,單單就只是因為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感受著對方,也讓對方感受著自己。 第一次的約會令人好不緊張,坐在無人公園板凳上的兩人無不臉紅心跳,男孩僵直著身子,女孩則是低著頭臉蛋通紅。 秘書小姐承受著總裁那越見強烈的吻,卻沒有一絲想要反抗的想法。

吻戲

邱澤、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還未公開承認戀情就直接宣布結婚,讓該部電影變成2人的定情之作。 其中一個橋段令人回味無窮,就是邱澤在天台強吻時,許瑋甯整個被嚇到,傳出是導演要求邱澤抓時間發揮接吻戲碼,怎料他在正式開拍,說完台詞後就直接朝許瑋甯親上去,令人小鹿亂撞的激吻,不僅為戲增添不少效果,也成為2人事後認愛的最佳證明。 劇情發展到孔曉振和趙寅成在一起後,不時都有吻戲出現,但兩人在沖繩溪谷中濕身激吻一幕,完美抓緊觀眾眼球。 雖然最後結束時,孔孝真向趙寅成搧巴掌,但無阻這一吻成為經典。 大多數人在命名IG帳號時,會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或是團體名稱等,但有些韓星的IG名稱卻看不出來是如何命名的!

吻戲: 臉紅紅心跳跳!5部經典「濕身熱吻」韓劇推薦,漂亮姐姐摘第二、第一名根本吻功一流

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的《還魂》在第一季大獲好評,第二季《還魂:光與影》也火速於同年12月回歸,並由高允貞接棒擔任女主角,不知道大家都開追了沒呢? 吻戲 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來認識,在《還魂:光與影》中飾演在「三年前的事件」後浴火重生的「張煜」的演員「李宰旭」,究竟他的魅力是什麼呢? 這部劇為SBS播出的月火連續劇,自從節目播出以來就蟬聯同時段的收視冠軍,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療癒愛情劇,劇情講述一位17歲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者,卻在某天發生意外後昏迷了13年,13年後奇蹟醒來的女主角,心靈跟記憶都還停留在17歲但身體跟外貌卻已經變成30歲的女人了。 而男主角在誤以為自己害死女主角後開始自我封閉,不喜歡與人接觸,但在因緣際會下又重新與女主角相遇後才慢慢的解開誤會。 這部的劇情節奏很舒服,沒有太多刺激的內容,卻依舊扣人心弦,是一部值得二刷的好戲。 身為演員,因劇情需要,難免會有男女親密動作的演出;不過,演藝圈有不少女星,卻從不接吻戲,有的是因為不想讓老公吃醋,有的則是形象不合;另外,還有的原因公布後,網友紛紛表示,面對這樣的女演員,鐵定無人能吻。

吻戲

李現的吻戲也很有名,誰能忘得了他在《親愛的,熱愛的》和楊紫的高糖吻戲! 這部劇的吻戲花樣很多,車窗吻、醉酒三連吻、車咚吻、倒掛早安吻,導演想了各種各樣的方式惡整李現和楊紫,不過導演不愧是導演,非常知道劇迷們想看什麼。 廣電的過審機制越來越迷的同時,也越發讓人懷念十年、二十年前的電視劇。

吻戲: 一起追星

劇中霸道總裁精心策劃一場蓄謀已久的求愛計畫,第一集就要女主嫁給他,讓大家看得促不及防,真的甜炸! 之後推出續集,大家本來以為會接續第一部的故事,拍一些婚後高糖,沒想到只是將故事重拍,讓劇迷超失望。 吻戲 該劇由胡歌和劉濤等主演,這部劇在特效方面也是深入人心,公認的“古裝王子”胡歌的演技也是非常的棒,再加上王凱和吳磊的出演,這幾個人一起出演,真的是不火都難吧。

吻戲

凌越帶顧安心回家見父母後,原本在花園的水池邊準備了浪漫驚喜,卻沒想到被大哥凌方給破壞,不過顧安心卻體貼說「心意到了就好」,劉特拿出了花冠給顧安心戴上,邀請她跳之前在宴會上沒有跳到的舞,兩人在池邊浪漫共舞,超甜畫面簡直快閃瞎劇迷。 吻戲 鞏俐在《唐伯虎點秋香》中,是飾演華太師府中的丫鬟秋香,長相甜美動人,讓飾演唐伯虎的周星馳一見傾心;劇中有一段情節,唐伯虎為了追求秋香,化身華安入華府做僕人,有一場幫四大丫鬟撿紙鳶的戲碼。 由於周星馳覺得太過平淡,於是便想加入一段華安想入非非與秋香接吻的片段。 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吻戲: 吻戲最多的4部劇:趙麗穎、鍾漢良各一部!第一部全程高能撒糖哦

羅志祥在這部劇中的扮相堪稱丑到無人能及,吻戲也出奇地多,單單第一到四集,就有三場吻戲,而寶茱和達浪確立關係之後更是每一集都有吻戲,或甜蜜,或搞笑,或激情,在網上引發了熱議,甚至有多事網友將多幕吻戲剪輯出來做成吻戲合輯,點擊率奇高。 2005年,獲「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登上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 儘管是選秀出道,但這兩年拍攝了不少的影視作品;不過李宇春一直都沒有接拍過吻戲。 有些網友覺得,李宇春走中性風格,真的有點太假小子了,所以讓搭檔的男明星親不下去。

吻戲

就一些鏡頭是偶然的誤吻,一般都是錯位吻,也就是取兩個鏡頭合起來。 例如:向來以吻戲好著稱的鐘漢良,在和李小冉拍攝《來不及說我愛你》的時候,就很明顯的伸了舌頭,不過小哇這麼帥,李小冉心裡不知是不是偷著樂哈。 雖然演戲對於明星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但是像吻戲這樣親密的戲份,難免會讓當事人感到尷尬,所以就會有各種“借位”吻戲。

吻戲: CP大旗舉起來!回顧SJ「銀赫&東海」超過20年的神仙友情,相處過程比情侶還要甜!

該劇劇情與《王子變青蛙》雷同,所以播出後飽受詬病。 同樣雷同的一點是,吻戲較多,主演戚薇也自爆因該劇吻戲太多,自己一度被吻出血來。 2020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歐美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在播出後大受歡迎,劇中的角色、劇情甚至穿搭都引起高度關注,而Netflix也宣布《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將於明年春天開拍! 曾飾演《天龍八部》阿朱讓國人印象深刻的劉濤,在結婚之前,其實也拍攝過吻戲的場景;但是在結婚復出之後,卻盡量避免了所有的吻戲。 在娛樂圈,劉濤不僅演技精湛,還是人人稱讚的國民賢妻;她的原因很簡單,雖然要兼顧事業,但也要考慮老公的想法,不想讓老公吃醋,可說是賢惠的好妻子。 甜甜初戀校園劇往往很容易就能帶領觀眾回到自己學生時代的舊時光,代入自身青澀的回憶和幻想,這也是不少校園甜寵劇人氣都能居高不下的原因。

吻戲: 推薦閱讀

《愛的迫降》中多個親吻都帶著淒美浪漫的氣氛,畢竟劇情主要圍繞來自南韓和北韓的兩人相愛卻無法再一起的痛苦。 劇中一幕玄彬送孫藝珍離開北韓一刻,一直抑制著自己感情的玄彬,終於按耐不住跨越南北韓38線步向孫藝珍吻別,這幕經典場面令入戲的劇迷心痛且落淚。 第5名的菅田將暉在電影《溺水小刀》中,側身舔掉小松菜奈臉上的汽水泡沫,接著深情一吻,完美側臉和浪漫場面讓人怦然心動,外型登對兩人也因多次合作日久生情開始交往,戀情備受粉絲祝福。 齋藤工因演出日劇《午後人妻》不倫戀,登上「性感男神」寶座,渾身散發男人味被戲稱是「行走的荷爾蒙」,更多次被票選為「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男性」排行榜,劇中他開撩人妻上戶彩,充滿慾望的吻戲讓粉絲內心小鹿亂撞,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芳心。

吻戲: 台灣好新聞

第九名是主演2018年電視劇《命運與憤怒》的朱相昱,這部在台灣比較冷門,劇中講述用謊言接近男人的女人,以及被謊言矇騙而愛上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是一部十分現實的傳統愛情劇。 張豐豪分享:「RJ這個角色最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他的勇氣跟相信自己,還有勇敢追愛,謝謝Alex一直用最柔軟的方式陪伴我、教導我。」現場離情依依,更有粉絲送上戒指氣球,象徵CP原地結婚。 活動的最後,演員一字排開與粉絲一一擊掌道別,為戲畫下圓滿句點。

韓劇的吻戲真的很喜歡「玩食物」,除了上面提過的「吐司之吻,」李敏鎬和朴信惠在《繼承者們》中也有「甜甜圈之吻」,但最最最經典一定是《秘密花園》。 玄彬在cafe裡看到女主角河智苑嘴上沾上了奶泡,便縱身吻了上去幫她抹去奶泡。 雖然嘴上沾上奶泡實在有點造作,但無損這一幕的心動指數。 又是「男神收割機」朴敏英,池昌旭在劇中飾演不能公開樣貌的Healer,所以只能用冷帽蓋住朴敏英的眼睛親下去,在飄雪下非常浪漫。 《請回答1988》中在朴寶劍飾演的阿澤在夢中的和惠利飾演的德善深情一吻,拍出來超夢幻的,後來看德善視覺才知道這個吻不是夢,她更回吻回應了他。 朴敏英和朴敘俊合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中一場衣櫃之吻絕對是名場面。

吻戲: 電玩原創:「最後生還者」跟「惡靈古堡」完全相反

豹紋貓「武藏」追劇超專心,網友被萌翻幫牠跪求一包零食,媽媽卻用一句話讓大家回到現實。 才6個月大的小熊堡體型嬌小,平時活蹦亂跳愛捉弄人,連身材大牠好幾倍的姊姊也不怕,還向對方發起「喝水挑戰」。 超萌的柴柴「Funny」有著招牌的飛機耳+扭屁屁,被問到喜歡小姊姊還是阿姨,超誠實的反應笑翻網友。

趙又廷婚後接戲有不拍親熱戲的原則,非必要完全不碰,這次他和孫儷雖是首次搭檔,但2人吻戲總「笑果」十足,從拍攝花絮影片可知,導演講解完吻戲,2人一試拍她立刻忍不住仰頭大笑。 這2年也有不少台灣作品找上趙又廷,只是最後因檔期未能合作。 婚後甜蜜依舊,趙又廷和高圓圓在工作安排上也有相同價值觀,2人曾說不會同時拍戲,一定有一個能盡量陪伴女兒,原本趙又廷就不是量產的男明星,1年頂多一部戲或一部電影。 比如前年的8月,趙又廷與孫儷所主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首播,累積將近20億網播量,更被譽為是當年最佳職場劇。

MBC於2013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創下33.9%超高收視率,由河智苑、池昌旭、朱鎮模、白珍熙主演,劇情講述高麗地位極低的貢女奇氏(河智苑 飾)因為美麗的容貌和際遇意外獲得元朝皇帝(池昌旭 飾)的寵幸,一步步登上元朝皇后,成為名留千古的奇氏(奇承娘)的故事。 整部戲雖然有51集但一點都不會感到拖戲,反而隨著劇情的發展,也牽動著觀眾的心,有句話說「虐心才是王道」這部劇就是又虐又無法讓人停下來。 本劇可以看到河智苑的演技大爆發,把每個時期的心境轉變都呈現的很好,池昌旭在劇中的專情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奇皇后》也因此成為大家心中經典的古裝劇之一。

早前演員會使用透明膠或玻璃紙,不過畢竟柔軟度差了一些,於是現在改用又薄又軟的保鮮膜,敷在嘴脣上。 3.借位:兩人借位,隔著空氣,鏡頭推向某一方的後背。 這是最普通的方法,如果你在畫面裡只看到男生或女生的背,那麼八成是錯位拍攝。

吻戲: 吻戲超級多的甜寵陸劇2:胡一天、喬欣《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