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愛久見人心7大分析

除演唱事業外,梁靜茹亦積極參與公益事業,擔任馬來西亞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和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 來到2012年的這張新專輯《愛久見人心》,依然是沿同樣的風格走下去,碟內多首作品以抒情中慢板作品為主菜,外加一些較輕快的作品,歌詞中的價值觀和衍詞用字都相當正面,並滲透著喜悅和幸福,是大家熟悉和可預期的格局,也是樂迷最喜歡的類型。 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自《情歌沒有告訴你》相隔一年半後,推出第十二張全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回饋歌迷的熱切期待。 今次她特意回歸一貫最擅長的清新、抒情路線,點題情歌「愛久見人心」和第二波主打「偶陣雨」盡顯其牽動人心的優美嗓音。 此外,她還在專輯中作出了一些新嘗試,包括在「Bonjour!」首次參與歌詞創作,也灌錄了一首電音舞曲。 梁靜茹專輯7月20日開始預購,[愛久見人心][偶陣雨]兩首歌曲曝光,雙周便攻下KK BOS、EZ PEER、O MUSIC數位各大榜單,[愛久見人心]也在3周後攻下KK BOX冠軍,並襲捲內地各大音樂榜。

2010年2月1日,梁靜茹與美籍台灣商人趙元同(Tony)在菲律賓長灘島結婚,乾爹李宗盛擔任證婚人。 2012年8月6日,梁靜茹因在微博支持奧運羽毛球男單決賽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在第一局領先中國選手林丹,被中國網民群起攻擊「吃裡扒外」、「吃飯砸鍋」,成為鬧劇。 以上歷史少有人知,令不少中國網民誤以為梁靜茹是來自寧夏自治區的中國人。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10年前,我聽著《會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勇氣》……好像這些歌曲都是唱給了自己,一個人好不好,相處久了就知道;一顆心真不真,相愛過了就明白。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梁靜茹 – 愛久見人心  (琴譜)

《小愛情》如歌曲中的唱詞所示,這是一首屬於女人的歌曲,梁靜茹輕巧的歌聲,唱出每個年齡層的女生對愛情的追尋,不管受傷或被否定,只要心裏的小火苗不滅,就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走過這麼多場巡迴演唱會,靜茹的歌聲傳遞着對愛的希望與温暖,就像在迴應對歌迷的支持,告訴大家,她會用她心裏熱愛唱歌的那股熱情,不停止在大家面前唱歌,迴應大家的“小愛情”。 《愛久見人心》是梁靜茹2012年發行的個人第13張音樂專輯,專輯中共收錄了包括同名主打歌《愛久見人心》、《小愛情》、《偶陣雨》等十一首歌曲。 華人樂壇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大作『愛久見人心』,將於7/20開始預購,8/10盛大發行,正式加入樂壇下半年熱鬧的天王天后之戰。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首波同名主打歌「愛久見人心」是梁靜茹擅長的情歌路線,自放送以來就深獲歌迷喜愛,紛紛催促唱片公司快點播MV。 因此「愛久見人心」邀來導演呂來慧執導,拍攝出充滿日式風格又極具質感的MV,7月16日至7月18日在Channel全球首播。

  • 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意味著成為一個人的妻子,成為別人家的兒媳,成為自己孩子的母親,哪一種身份都不好做,可每一種身份都要做好。
  • 一幕男主角開心將自己寫得歌放給梁靜茹聽,並拉着她的手緩緩貼在自己左胸心上,兩人手掌交迭的純愛畫面,梁靜茹展現演技,演來十分自然不扭捏。
  • 主打歌「愛久見人心」近日在網路廣為流傳,旋律流暢悅耳,但未算十分搶耳,編曲中的感情流露得自然,效果溫婉﹑含蓄而大器,還帶著喜悅,歌詞中有不少句子都為受眾帶來鼓舞作用,很容易叫樂迷鍾愛,而梁氏的處理也到位,副歌部份也唱得大器。

使用電腦播放程式請留意:CD曲目的編排是否正確,將視您所使用之播放程式其串連的媒體資料庫所提供的資訊而定。 若播放程式所顯示的專輯資訊內容與實際商品有出入,此非商品本身問題,請您可手動更新程式或向程式管理人員反應。 《爱久见人心》由吕来慧执导,MV耗时两天在宜兰拍摄,梁静茹饰演一位书店店员,因此导演运来一大卡车的书打造出一间个性古着书店。 一幕男主角开心将自己写得歌放给梁静茹听,并拉着她的手缓缓贴在自己左胸心上,两人手掌交迭的纯爱画面,梁静茹展现演技,演来十分自然不扭捏。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發行 2019.05

歌曲講述了面對最愛自己的人,反而懷疑自己;在最幸福的日子裏,永遠擔心失去;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當時獲得了什麼;懷念的時候,才更加珍惜當下的美好。 這首歌從最平淡的歌詞出發,“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但是卻是很感人,聽到甚至起雞皮疙瘩,加上樑靜茹獨特的詮釋,是一首不錯的情歌。 這首歌曲讓靜茹在錄音室傷透腦筋,困難的並不是唱出一首歌曲,困難的是應該用甚麼樣的聲音可以唱到不一樣的感受。 這張專輯是靜茹刻意讓自己回到很純粹、很純粹的歌手角色,回到愛唱歌、唱歌時充滿自信的梁靜茹。

尋找愛的過程,我們都曾經是[她] 你可曾問過自己,在茫茫人海裡,你心愛的他會出現在哪裡? 在靜茹濃濃的惆悵歌聲中,唱出了真愛追尋中的落寞,她是很多女子的感嘆,也是屬於你一個人的自言自語,靜茹唱的是一個女子的故事,卻唱盡了所有女子的心坎裡。 用一個清新的早晨來開始美好的一天,就像靜茹平日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美好事物一樣,給自己一個鼓勵,把自己的快樂傳染給全世界。 因此在錄音時,靜茹很快就能進入歌曲的愉快氛圍,並且唱出讓人愉悅的旋律,希望大家可以感染到靜茹陽光開朗的個性,跟她一樣正面的迎向每一天。 你可曾問過自己,在茫茫人海裡,你心愛的他會出現在哪裡?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現貨^正版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看見愛的永恒(CD) cd 正版 收藏【錢幣收藏】

日前梁靜茹為新歌《愛久見人心》首波主打歌拍攝MV,梁靜茹在MV中扮演清純的書店妹,與男主角譜出溫馨復古戀曲。 劇中兩人雙手深情交疊,甜蜜十足,連導演要求梁靜茹打男主角一巴掌都讓她捨不得下手。 這張專輯除了熟悉靜茹的寫詞人陳沒、姚若龍、黃婷,製作人馬毓芬、彭學斌之外,還邀請了創作人嚴爵、馬念先、製作人鍾成虎等人。 齊秦的名曲《夜夜夜夜》被很多歌手翻唱過,梁靜茹版本是最有渲染力的,順著血液流進你心裡最深的傷口。 慢冷的人其實很敏銳,容易感受到感情轉淡,寧願你不愛了,也不要牽強地說愛我。

同時並獲第12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提名和馬來西亞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並於2003年12月31號發行其日記型式的繪畫創作《我的另一半》,描述了1997年來台的生活與心境。 ),馬來西亞華人女歌手,本名梁翠萍,華語樂壇天后級歌手,有「情歌天后」、「療癒系天后」美譽,其作品被冠上「情歌本格派」及「梁式情歌」的稱號。 1999年在台灣演藝圈出道,至今已發行13張音樂專輯和2張精選專輯,全亞洲銷量近2000萬張,累計超過130場世界巡迴售票演唱會,其中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觀賞人數突破200萬人次。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發行 2019.04

2013年10月4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訪問馬來西亞,在午宴上表示「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在中國廣為人知,被許多中國歌迷認為是中國人。」梁靜茹當日在微博回應「謝謝國家領導人習先生的讚美與肯定。」表示會多唱幾首好歌給大家。 歌詞就像一首歌的靈魂,就像童話糖果屋,用歌詞一字一句作為記號,讓聽歌的人能夠循著找到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動~用自己的感受去解析歌詞的內容與含意,分享喜愛的歌,喜愛的詞. 不仅日久见人心,爱就也能见人心 梁静茹演唱的《爱久见人心》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 时间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它不但教你懂得谁最爱你,你最爱谁。 2013年该歌曲获得第二十四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提名并获得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20大金曲和第八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年度百大单曲第8名等多个奖项。 《爱久见人心》是马来西亚女歌手梁静茹2012年8月10日发行的专辑《爱久见人心》中的同名主打歌曲,由彭学斌作曲,陈没和彭学斌共同填词,该歌曲于7月6日正式首播。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2019年9月8日,證實已與丈夫簽下離婚協議書,直至12月2日送出,正式結束9年婚姻。 2014年4月18日上午,梁靜茹在台北產下一子,丈夫趙元同開心在微博分享喜訊,稱太太梁靜茹與兒子目前都很好,並感謝大家關心。 夫妻倆將兒子英文名取為Anderson,並在網上分享了寶寶的小腳印照片。 本名梁翠萍,後來母親覺得本名用粵語唸起來不好聽,故藝名改為較溫柔的「梁靜茹」,英文藝名Fish(意爲「魚」)源自「茹」的諧音字,粵語中「茹」與「魚」同音。 而大部分女人選擇逃離的方式,是徹底告別這段婚姻,扔掉那個歇斯底里、苦苦掙扎的自己,轉而追求真正值得的幸福。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錄音室專輯

總在毀滅後重生,在淚水裡領悟,在掙扎中篤定,那是愛情才有的。 能唱出這樣令人動容的雋永愛情 每首都是主打歌 每首都唱出人心裡的真實面 那是梁靜茹才有的 人們說:日久見人心 她說:[愛久見人心] 兩岸三地都臣服在她的唱功,陶醉在她吟唱的詩歌裡,她是傾聽愛情最忠實的鄰家天后。 站上全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她的樂壇領域日益擴大,她的聲音是無法匹敵的最佳情歌代言人。 這張專輯除了熟悉靜茹的班底寫詞人陳沒、姚若龍、黃婷,製作人馬毓芬、彭學斌之外,還力邀知名音樂人,例如創作新人嚴爵、馬念先、知名製作人鐘成虎,堅強創作與製作陣容也讓作品深度與廣度兼具,為華語樂壇掀起全新一波愛情狂潮。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一張愛與幸福、追尋與解答、豐收與永恆的專輯 這張專輯是靜茹刻意讓自己回到很純粹、很純粹的歌手角色,回到愛唱歌、唱歌時充滿自信的梁靜茹。

這打巴掌的動作,如果不真的拍就會看起來有所保留,畫面假假的,經過幾番掙扎,梁靜茹實在是打不下去,最好只好拿掉這畫面,改拍符合靜茹溫柔個性的正面鼓勵男主角畫面。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專輯走回之前的情歌路線,宣傳服几乎都是復古 … 這打巴掌的動作,如果不真的拍就會看起來有所保留,畫面假假的,經過幾番掙扎,梁靜茹實在是打不下去,最好衹好拿掉這畫面,改拍符合靜茹溫柔個性的正面鼓勵男主角畫面。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專輯走回之前的情歌路線,宣傳服幾乎都是復古 … 《一路兩個人》很像的兩個人,一路牽手走向幸福,這首歌曲道盡了靜茹感情狀態,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一個與自己氣味相投的人並走向幸福的一端,幸福的她對這首歌曲的掌握恰如其份。 《愛久見人心》這是一首從生活中尋找雋永的愛,從信任與互相扶持中找到永恆的故事。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專輯介紹DETAIL

兩岸三地都臣服在她的唱功,陶醉在她吟唱的詩歌裏,她是傾聽愛情最忠實的鄰家天後。 站上全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臺,她的樂壇領域日益擴大,她的聲音是無法匹敵的最佳情歌代言人。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的古蹟再造計畫,沿用賣捌所這個別具時代意義的名字,和我們以往在努力的事情有巧妙的連結。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不過因為米布丁本身剛開始吃的時候感覺很爽口,但是一整個吃下來卻還是有一點小膩,所以百香果醬剛好可以中和了甜味,還不錯。 連續兩天前往豔陽高照的宜蘭拍MV,烈日當頭在大草原上對嘴,身穿無袖白洋裝的梁靜茹熱到不停流汗,化妝師和工作人員只得不停地幫忙擦汗和補妝,雖然一直有補擦防曬乳但梁靜茹雙臂和臉仍被曬得紅通通,所幸MV成果十分漂亮有質感。 慢熱的人同時也慢冷,一但決定付出情感就不輕易改變,卻容易被快熱卻快冷的人深深傷害。 蕭煌奇的曲加上姚若龍的詞,是梁靜茹今年最有感染力的一首情歌。 2020年9月3日,梁靜茹接受訪問時透露離婚後焦慮壓力,令她要看1年心理醫生療傷;同時亦表示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歌手點播

10年前,我聽著《會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勇氣》…… 昨天是台灣金曲獎,入圍最佳女演唱獎的梁靜茹又再次失之交臂,但她的情歌已經是一種雋永,現場演唱實力也是無庸置疑,可就是少了那一點點運氣,希望下屆的她就能登基成后.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這段呼應到前面《別人只一句話就刺痛心裡 ……》也是整首歌開始心境轉折,提起勇氣迎接這段感情,不論你真正想法是什麼? 我也不會像那些流言一樣無中生有的預設你的立場,即便兩人相愛在別人眼裡是種瘋狂,但已經不去介意別人如何去說,時間會證明彼此的心. 兩岸三地都臣服在她的唱功,陶醉在她吟唱的詩歌裡,她是傾聽愛情最忠實的鄰家天后。

在經過與製作人馬毓芬的討論後,靜茹終於領悟適合的唱法,唱出回憶裏淡淡的遺憾,與珍惜眼前幸福的甜蜜。 2013年該歌曲獲得第二十四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提名並獲得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20大金曲和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百大單曲第8名等多個獎項。 2000年,第二張專輯《勇氣》中,由光良寫給她的同名歌曲〈勇氣〉幾乎令她一夜成名。 梁靜茹在第一次個人演唱會上說道,《勇氣》使眾多歌迷認識了自己,也使自己認識了這麼多的歌迷。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歌曲影片

專輯3首歌曲,被各大電視台挑選為連續劇主題曲,可見梁靜茹情歌天后地位無人能及。 兩岸三地對[愛久見人心]歌曲的好評度,讓靜茹的歌曲成為微博轉發推薦曲的搶手貨,雖然1年半沒有作品出現,但從各大數位與網路平台的推薦看來,消費者對梁靜茹新專輯歌曲的渴望度有多麼強烈。 在梁靜茹回到馬來西亞這個熟悉的環境之後,重新檢視自己,發現自己在台灣太過封閉自己,她後來選擇到較沒有壓力的民歌餐廳去唱別人的歌、唱過去她喜歡的歌,希望找回唱歌的樂趣與自信。 想起李宗盛說過一句話:「不管在任何狀態唱歌,都要跟當初為什麼要唱歌的是一樣的。」也許就是這句話,讓梁靜茹在熟悉的生活環境中理清了自己,整理了自己。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歌手的其他專輯看全部

被工作人员夸赞很会演的梁静茹,却被一个动作弄得施展不开,原来剧情本来安排她要打醒丧志的男主角,让他不放弃钟情的创作。 这幕本来是设定梁静茹要耍男主角巴掌的,但个性温柔优雅的她,试拍时手一直无法挥下去。 这打巴掌的动作,如果不真的拍就会看起来有所保留,画面假假的,经过几番挣扎,梁静茹实在是打不下去,最好只好拿掉这画面,改拍符合静茹温柔个性的正面鼓励男主角画面。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不是很愛吃一整顆的蘋果,但是對於蘋果的甜點卻是相當喜歡,所以才點了這個派! 味道還可以,不過因為下面的派體比較紮實,所以一整塊吃下來會比較膩是真的。 」,這個還蠻好吃的,可以吃的到一顆顆的米粒,還蠻有嚼勁的。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歌詞

走過這麼多場巡迴演唱會,靜茹的歌聲傳遞著對愛的希望與溫暖,就像在回應對歌迷的支持,告訴大家,她會用她心裡熱愛唱歌的那股熱情,不停止在大家面前唱歌,回應大家的”小愛情”。 後來,滾石唱片(馬來西亞)老闆帶著這張CD給李宗盛聆聽,並推薦了其中的一些新人,看看李宗盛有沒有興趣對他們進行培養。 一開始,梁靜茹並沒有在推薦名單之中,但李宗盛聽到了她的聲音,並對這個感情純厚的女聲感到有興趣,認為她可以來試試看,於是便約了梁靜茹,在新加坡試唱。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更多 梁靜茹 的專輯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找到不一樣的唱法並一次OK,讓與她長期合作的馬毓芬老師還是驕傲的為她豎起大拇指。 堅持的態度,是每個人心裡[小愛情]萌芽的開始 這是一首屬於女人的歌曲,梁靜茹輕巧的歌聲,唱出每個年齡層的女生對愛情的追尋,不管受傷或被否定,只要心裡的小火苗不滅,就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走過這麼多場巡迴演唱會,靜茹的歌聲傳遞著對愛的希望與溫暖,就像在回應對歌迷的支持,告訴大家,她會用她心裡熱愛唱歌的那股熱情,不停止在大家面前唱歌,回應大家的「小愛情」。 甜蜜與瘋狂我們都一起嚐,未來[一路兩個人] 很像的兩個人,一路牽手走向幸福,這首歌曲道盡了靜茹感情狀態,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一個與自己氣味相投的人並走向幸福的一端,幸福的她對這首歌曲的掌握恰如其份。 透過她的歌聲更是感受到那充滿愛意的堅貞,已經準備好迎像兩個人的旅程,不管順境困境,都要一起面對的甜蜜幸福。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music)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付寫真+海報)

如果你喜歡梁式情歌,你一定可以聽靜茹唱愛久見人心時的沉澱與改變。 她的[偶陣雨]有珍惜也有釋懷 這首歌曲讓靜茹在錄音室傷透腦筋,困難的並不是唱出一首歌曲,困難的是應該用甚麼樣的聲音可以唱到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靜茹在進錄音室時已經對歌曲與歌詞瞭若指掌,但如何唱出珍惜與釋懷,確是她在心裡折磨許久的問題。 在經過與製作人馬毓芬的討論後,靜茹終於領悟適合的唱法,唱出回憶裡淡淡的遺憾,與珍惜眼前幸福的甜蜜。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梁靜茹

在2005年,馬來西亞駐台灣觀光大使,但並未獲馬來西亞旅遊局正式委任。 對於兒童的關懷的公益代言人有,2006年擔任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一塊去上學」公益代言人,2007年擔任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給愛一個家-思家兒夢想計畫」代言人。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其他的還有2006年擔任了馬來西亞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及關島觀光大使。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