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英雄內戰10大好處

很多人會好奇,為什麼蘇科維亞協議出來後,忠厚老實乖乖聽話的美國隊長強烈反對,結果一直以來叛逆桀驁難馴的鋼鐵人,反而低調地順從了這一切。 內戰前夕,美國清楚的分為一國四區:東北地區(也就是現今的新英格蘭)工商業型經濟增長,且人口密度增加。 西南方地區棉花產業爆炸性增長,迅速的程度一如當時美國疆域之拓展。 當時的美國東北與西北方雇用自主性工人,但東南與西南方使則用奴工,這樣的全國性社會與經濟結構上的歧異,在19世紀中期導致南北雙方對社會遠景的看法互異。 美國內戰的爆發肇始於內戰之前相互糾結的數項爭議,例如:奴隸制、領土擴張主義、區域主義、以高關稅保護美國北方工業、經濟與政黨政策等。 美國在版圖急遽膨脹後,不得不面對應將新領地拓殖為『蓄奴州』或『自由州』的問題。

  • 黑寡婦有著來無影去無蹤的間諜身手,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給予對手致命打擊。
  • 其實蜘蛛俠支持立法的立場不太堅定,當他看到囚禁反對派負空間監獄後終於和 Iron Man 決裂,而 Iron Man 就派出反派 (當時 Iron Man 收編了部份反派幫助執法) 追捕他,Punisher (Marvel 夜魔俠電視劇曾出場) 殺了反派救走蜘蛛俠,並帶他到反對派的藏身處,蜘蛛俠傷癒後就加入反註冊派。
  • 我做錯事情了,但如果可以的話,就把錯誤推到別人身上,這不是個英雄的模範行為,可我們誰不曾沒有過這樣的心態?
  • 截止至2016年5月10日,電影在北美的總收入為7.37億美元,超過該片前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7.14億美元)的劇院總額,也是2016年電影票房最高的一部,以及歷史總榜上第6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 在《鋼鐵人3》中,東尼史塔克相信「敵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名言,他確實也因此受害,搞得處境危及生命安全,後來與小辣椒分手,更說明了英雄不好當。
  • 英雄內戰和保衛奇俠都真的是以「不表露身分的英雄之間群揪」,而未授權和不一定表露身分就是中國的武俠的神髓。
  • 還有很多值得一提,例如蟻人的特殊能力、可愛的蜘蛛人初次登場、以及心胸開闊讓人欣賞的黑豹。

因今集故事是發生在《美國隊長 2》與《復仇者聯盟 2 :奧創紀元》後的故事,如觀眾沒看過上述 2 套電影的話,當中可能有部份情節會看得不明白,值得一提的是完了主故事後會有 2 個彩蛋出現,大家記得坐到最尾才好離場。 我在過去曾經專文介紹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傳達造神派與反救世主情結者,在正義價值觀不同的人性戰爭。 而漫威 4月27日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告片當中大家已經看到,登場卡司包含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獵鷹、鋼鐵人、戰爭機器、黑寡婦、黑豹、緋紅女巫、鷹眼、幻視、蟻人⋯⋯漫威電影巨星齊聚一堂,雖然浩克與索爾因為劇情支線因素脫離戰線,但《美國隊長3》的卡司毫無疑問更勝《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內戰結束後支持立法者決定在每個州設置一隊英雄隊伍,他們除開始英雄培訓計劃外,亦將被監管的超級反派改過自身機會 - 成為英雄有系統地維持全國治安,由於不少反對派仍決定不註冊而成為被通緝對像,而 Iron Man 亦成為新的神盾局局長。 美國隊長準備受審時在法院外被人開槍伏擊,雖然該槍手沒把美國隊長殺死,但最後卻被催眠的女朋友 Sharon Carter 殺死 (美國隊長電影有出現),令 Bucky (即 Winter Solider) 成為新的美國隊長。 蜘蛛人身份曝光後被前報館老闆告詐欺,想槍殺他的 Kingpin (夜魔俠電影和電視劇均有出現) 卻誤殺了他的 Aunt May。

3英雄內戰: 【秒殺款】【蜘蛛俠發射器】內戰蜘蛛俠護腕發射器 返校季英雄歸來美隊3彈射 蜘蛛俠手環配件

故東尼史塔克給我的感覺就是「體制化」的上層階級統治者,這一小撮人以主宰者自居,無一例外地制定偏袒自身的遊戲規則,而且在對自己不利時,還喜歡擅自破壞遊戲規則,但他們卻不允許底下人有任何反對意見,最後走上一種荒謬的集權統治,這也是「美國隊長」所不樂見的行為。 3英雄內戰 3英雄內戰 新任蜘蛛人登場也是機場大戰的亮點之一,他的動作場面確實漂亮而令人驚艷,停不下來的連環嘴砲與帶些年輕人的稚氣也在短短的時間內讓湯姆霍蘭德這位蜘蛛人與前兩任做出了區隔、演出自己的特色。 或許你可能會問,我們沒有做壞事,政府幫我們管制那些惡人,有什麼不好? 理論上是很好,可是你還記不記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面,雷克斯對參議員說的話:「你知道最古老的謊言是什麼嗎?就是權力是無害的。」他也說了:「如果一個人是完人,那他一定不是全能;如果一個人是全能,那他一定不是完人。」人都有慾望,人都有私心,一旦拿到了無限的權力,一定會被拿來用在對自己有利的事情上。 你怎麼能夠肯定,那些被管制、被帶走、被消失的人,真的是政府口中所說的惡人,而不是威脅到他們權力的人? 你怎麼知道,那些人消失了,究竟是對這個世界會更好,還是對這個政府會更好?

但是即便從東尼的立場來看,他因為造成了無辜的傷亡而責備自己,但是條約簽了之後又如何? 伴隨每次復仇者出任務,無辜的傷亡並不會因為簽了條約而減少,這件事情他很清楚、隊長也很清楚,隊長怎麼說? 「如果我們不能接受這件事,或許未來會有更多無辜的死傷。」那麼東尼面對這件事情又是怎麼樣的心態? 他選擇簽下條約,讓這些無辜傷亡可以歸咎到政府身上,不是他的錯,他不會是那個被指責被憎恨的人。 他害怕失去: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小辣椒,不能再承受更多的壓力,他不能再失去身旁這些曾憶起奮鬥過的戰友、失去民眾對他的愛戴,所以他把這些多餘的壓力丟給政府來解決,也讓自己心裏能夠好過點。

3英雄內戰: 台灣搜尋2022年電影排行榜!這10部片的竄升速度驚人!

剛剛好,並不是自私、也不是懶惰、不孝,只是我們不需要要求自己,為了成為一個一百分的完美照顧者,反而失去了自己。 翻開社會新聞,我們可以看到許多不堪長期照顧壓力,進而輕生的社會案件。 有獨力照顧長輩長達二、三十年者的青壯年,也有「老老照顧」——六、七十歲的孩子,照顧著八、九十歲的父母。

英國著名精神分析學家溫尼克特(D. W.Winnicott)在《父母──嬰兒關係的理論》一書中發明了一個名詞,叫做「足夠好的母親」(good-enough mother)。 因為完美的母親是不存在的,過度追求成為一個完美的母親(照顧者),反而會對媽媽、孩子都產生沒有必要的壓力,影響彼此的身心健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Damion Poitier傭兵朗姆洛的黨羽之一,在拉各斯用摔碎病毒來威脅娜塔莎放下槍的恐怖分子。 蒙波特曾在2012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片尾片段以動態捕捉的方式客串飾演薩諾斯。

3英雄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此時女主角又受到被公司裁員的打擊,讓她的人生,頓時跌到谷底。 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活了過來。 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 一部超出預期,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熱血又溫馨的電影,等你「一起一起」,一探究竟。 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3英雄內戰

在誇獎這部電影之前,我們還是必須冷靜下來,回顧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主要原因在於這部電影的綜合觀感絕對不及它的前作《復仇者聯盟》,因此,大家開始擔心,在進入第三階段之後,越來越大的宇宙帶來越來越多的角色是否會拖累導演在敘事上的流暢度? 事實證明了,喬斯韋登自己也不太滿意他在《復聯2》的整體表現,加上去年上映的新作《蟻人》在上映前就因為換導演事件風波不斷,使得 2015 年對於漫威來說,是一個急需重新檢討如何往前航行的關鍵時刻。 雖然引爆「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完全決裂的導火線是「酷寒戰士」,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主要爭議在於《蘇科維亞協議》。 東尼史塔克因為自己創造的人工智慧「奧創」造成蘇科維亞災難而心生愧疚,於是決定帶頭簽署,但史蒂芬羅傑斯認為簽署後,「復仇者聯盟」從此將會淪為政府的傀儡,所以堅決反對。 關於「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對立衝突,可以從許多不同觀點來切入解讀,但就我個人觀點,這就是所謂「體制化」以及「自由意志」之間相互詰難的關係。 不過「蜘蛛人」雖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面像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屁孩,而且囉囉嗦嗦話說個不停,但從出場的短短幾場戲,就將鮮明形象表現出來,尤其是東尼史塔克找彼得派克加入支援派陣營時,彼得派克向東尼史塔克吐露自己為何要化身為「蜘蛛人」伸張正義的原因,湯姆荷蘭那細膩的演技,將「蜘蛛人」這一角色複雜的內心和真摯的情感,詮釋得淋漓盡致,令人激賞,甚至還被不少人譽為最貼近漫畫原著的「蜘蛛人」。

3英雄內戰: 電影 »

動作場面是真的超級爽,羅素兄弟的調度能力依然優秀,用動作去帶動劇情,用劇情來帶出動作,相輔相成,故事也顯得流暢無比,每段動作戲都打得夠久夠誠意,內容相當豐富。 如果沒有前面幾部電影的話,我們或許不會對這場內戰投入太多情緒,我們或許只會像個旁觀者一般坐在旁邊看戲,而不會被劇情給牽動、在內心吶喊著希望他們住手不要再打了。 這樣的正義或許聽起來幼稚了點、而漫畫內容當然也是假的,這世界上沒有超級士兵,我們沒有辦法成為美國隊長,但我們都可以是史蒂夫羅傑斯,那個來自布魯克林區、不起眼的普通小夥子。 要記住,我們之所以可以享受現在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權利與幸福,都是過去無數個史蒂夫羅傑斯幫我們爭取來的。

3英雄內戰

最後一場鋼鐵人對上美國隊長跟冬兵的結尾,我很喜歡脫胎自全面突襲的一打二動作設計,魄力很夠,但是這場動作戲悲劇性的劇情張力其實已經凌駕在動作爽度之上,完全可以明白鋼鐵人當下憤怒的心境、美國隊長護友心切的兩難,但是可是看到他們就這樣兵戎相向還是好希望他們可以住手。 「抱歉東尼,他是我的朋友」「我也曾經是啊。」這句話也就這樣成了全片最令人感到心酸的台詞。 之前看《美國隊長二:酷寒戰士》時就對該片的動作場面感到十分驚豔,事實上我並沒有想到漫威系列的電影竟能在動作場面上達到如此高度,而羅素兄弟的表現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對兄弟檔在這之前的代表作可是《新婚奧客》這樣的喜劇作品,誰想得到兩人的動作場面調度能力竟是這麼地驚人。 也因此《美國隊長》系列的動作場面也成了我非常期待的一環,這片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 美國隊長是理想,鋼鐵人是現實,他們各自有著自己的盲點,前者寧願相信英雄們的自制力也不願意相信政府,後者寧可相信政府也不願意相信英雄們的自制力。 但美國隊長也並非純然的理想主義者,他知道現實沒有那麼漂亮,他也做出了妥協,他一度想要簽下法案,只要有配套措施,這並非不可行,他是這樣說著的。

3英雄內戰: LEGO 樂高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rossbones Hazard Heist 十字骨攔截戰 76050

畢竟鋼鐵人這角色太搶鏡,東尼雖然讓人很想揍他,但不否認小蘿蔔確實詮釋入木三分,相比之下為人正直又呆萌的美隊只剩下和冬兵的CP可以拼一下而已了。 故事上,除了延續《復聯2》最後成行的全新復仇者聯盟成員外,還加入了身份神秘的「冬兵」巴基、「蟻人」斯科特、「黑豹」以及大家期待已久的「蜘蛛俠」彼得帕克,但在超過 120 分鐘的觀影過程中,你完全不會對任何一個角色感到疲憊。 神盾局的重要滲透探員,為了將鋼鐵人納入復仇者聯盟團隊,而在《鋼鐵人2》中滲透入東尼史塔克企業。 黑寡婦有著來無影去無蹤的間諜身手,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給予對手致命打擊。 在《美國隊長2》中擔任重要的角色,協助他對抗酷寒戰士,並反擊被九頭蛇滲透的神盾局。 原先是美國隊長從軍時的好友,在一次任務中墜崖失蹤,被九頭蛇組織救起改造,成為殺人無情的人體兵器,擅長格鬥刀術以及具備超合金的手臂。

3英雄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開始,劇情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再度為了保護大眾而戰。 正式成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緋紅女巫,與獵鷹及美國隊長聯手阻止十字骨取得一項生化武器,但在過程中,卻再度造成了大量無辜民眾的傷亡。 3英雄內戰 聯合國因此要求復仇者聯盟成員必須接受管制,但出乎意料的是,一向循規蹈矩的美國隊長,這次竟不願意放棄行動的自主權,拒絕簽署管制協定,因而造成復仇者聯盟兩巨頭分裂。 另外,這次內戰中,最不符合寫實風格的雷神與浩克並未參戰,讓《美隊3》更「地面化」,在劇情風格上也更加合理,不論是以體技為主的動作設計,還是將反派動機的「科幻感」降到最低,都讓本片可以更加使觀眾進入狀況的最大原因,未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這兩位戰力超群的角色勢必回歸,方能對抗超級大魔王薩諾斯,屆時能否維持「親民」的風格,將挑戰漫威以及羅素兄弟的功力。 頂尖的軍事科學家,在一次受困於戰區的情況下,製造出機械戰鬥服,不斷精進下成為了鋼鐵人。 是復仇者聯盟中的靈魂人物之一,有著善於規劃策略的天才頭腦,但常常在「英雄與世界的關係」議題上與美國隊長立場相左,《復仇者聯盟2》中便曾為了製造奧創軍隊的想法爭論不休。

3英雄內戰: 超級英雄之死令第一場大戰告終

片尾彩蛋,他興奮地拿著大哥鋼鐵人給他的高科技手環產品,投影出屬於他未來的世界藍圖。 我個人最喜歡一幕是黑豹追著冬兵、美隊追著黑豹,三人在車陣中高速奔跑,這一場景配上各種攻擊和閃避,再利用跑到哪就地取材的特點,是一場很棒的追逐戰,更別說冬兵瞬間騎上重機回頭這個動作一氣呵成有多帥氣了;另一個喜歡之處則是東尼暴打冬兵、美隊瘋狂救援的片段,三人肉搏除了展現格鬥技外,也完美向觀眾展示滿滿在舊愛新歡間三人行那剪不斷理還亂的基情,其實《美國隊長3》就是個道道地地愛情片無誤。 《美國隊長3》上映首日,PTT上就興起了許多的討論風潮,先前在上映前,許多外國媒體多方揣測,除了認為美國隊長有可能會跟漫畫一樣過世之外,也有消息來源透露,還有其他3人也會一起「領便當」,分別是戰爭機器(War Machine)、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獵鷹(The Falcon),當時引發了許多討論。

  • 「戰爭機器」和「幻視」思維接近,「幻視」更像大師的開講,理性的認為,英雄所執行的權利需要被賦予與管制。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 比起一個不切實際的英雄人物,這次的他反而更像是個平凡人。
  • 看英雄電影中本編是第二位,我心中第一位是多年前的保衛奇俠(守護者WATCHMAN),有空待會重看寫專文的,第二位就是英雄內戰了,第三位是蝙蝠俠夜神起義。
  • 事實上鋼鐵人那派的說法依然有些可以服人,前面談過鋼鐵人,他用這條法案來逃避自己的過錯,不是很能讓人接受、黑寡婦主要是為了處理公關危機、黑豹來處理私事,立場的選擇與法案無直接關係、戰爭機器純粹地忠黨愛國,我沒有那種情操、蜘蛛人則是血氣方剛的鋼鐵人打手,他自己應該多少有點在狀況外。

然而這次這些英雄們的明星賽,不是要並肩作戰,而是要捉對廝殺,英雄身上沾染的鮮血,不是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也不是邪惡的九頭蛇組織,而是過去浴血奮戰的盟友,因為理念的不同,引發一連串新仇舊怨,因為內戰,在身上留下彼此的血跡。 但負區的使用著作權在福斯手上,電影中改成位於大海中央的浮橋監獄(Raft)。 看英雄電影中本編是第二位,我心中第一位是多年前的保衛奇俠(守護者WATCHMAN),有空待會重看寫專文的,第二位就是英雄內戰了,第三位是蝙蝠俠夜神起義。 雖然全劇加彩蛋,她出現時間短暫,但已吸睛製造出話題,她應是史上最風騷的梅嬸了。

3英雄內戰: HOT TOYS MMS344D15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戰爭機器 合金 只剩ㄧ組

漫畫中內戰的導火線是一個稱為「新戰士」(New Warriors)的團隊在實境節目追捕罪犯時,引發其中一名超級罪犯自爆,超過六百人被炸死;電影中緋紅女巫在執行任務時意外引致大爆炸,自爆者為交叉骨。 在《美國隊長3:內戰》中,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因一項管理超能人士的活動的法案而此態度對立,進而各自組建陣營對抗。 結局時敵人首領不是放了另五個寒冬戰士出來,而是在儀器上做手腳弄死他們,卻掀露了歷史的真相而使主角群自相殘殺,使到戰鬥的悲劇色彩強很多了,因為不是三個英雄對五個超級罪犯,而是三個英雄中以弱的兩人合力對強的那個。 一般英雄電影主要圍繞著單純的「除暴安良」的主題,給人印象較低年齡向。

答案是,你沒辦法知道,所以沒有任何人應該握有這麼大的權力。 沒有任何人可以因為自己的喜好厭惡而去決定、去限制、去剝奪某個(種)人應該享有的基本人權與自由。 內戰漫畫劇情中,鋼鐵人為首的註冊派,最後戰勝隊長為首的反註冊派,被政府打為首席戰犯的美國隊長遭到逮捕,並在送審判過程遭到九頭蛇的暗殺身亡,好友酷寒戰士則繼承了他的名號,成為第二任美國隊長。 日前有媒體爆出,克里斯伊凡飾演的史提夫羅傑斯,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參加一場自己過去的摯愛佩姬卡特(Peggy Carter)的葬禮,但根據原始故事,他也將在這場戰爭中過世,有消息指出,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幕,疑似便是美國隊長的葬禮。 這回電影蜘蛛人的登場,無疑成了漫威宣傳行銷的祕密武器,原本蜘蛛人版權在索尼影業,但去年漫威與索尼達成合作協議,讓蜘蛛人順利回歸,重回漫畫原著中在內戰的角色。

3英雄內戰: 二手書出清!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逃離黑豹 電影故事繪本(中英雙語)

漫畫方面內戰內的大戰均屬於英雄大混戰,一對一單挑機會雖小,但兩派首領 Iron Man 和美國隊長都曾跟對方單挑,兩次都是美國隊長用計令 Iron Man 裝甲不能正常運作而痛打對方,由於兩派陣營都有超能人或以科技力敵超能人的正常人,所以兩派戰力不算懸殊絕對是有得打。 在內戰漫畫中,擁有巨化能力的歌利亞在戰鬥中身亡,是首位因內戰而死亡的超級英雄。 因為戰士是為了個人所認定的正義,針對的是「事件」而非針對敵人身分而且以行動,才符合正義的本來意義也對應了孟德斯鳩的「法意」的思想,而不只是為了部落倫理的史詩中的英雄,所以美國英雄才被譯成「俠」的,因為他們不是繼承自騎士道而對騎士道的超刻,並也被部分日本英雄所沿襲。

在內戰中的驚鴻一瞥,讓蜘蛛人的未來更讓人好奇,這位紐約人的好鄰居,青少年心目中人氣居高不下的漫威英雄代表,未來還會不會出現個人電影? 這樣的做法,在英雄中迅速產生支持和反對兩派意見,由鋼鐵人為首的支持註冊法派,和以美國隊長為首的反對註冊法派壁壘分明,英雄們被迫表態,雙方人馬一觸即發的戰爭形勢逐漸形成。 2016年是超級英雄熱鬥的一年,3月25日DC Comic,將由超人與蝙蝠俠打頭陣,推出兩大巨頭的大銀幕之戰;4月27日漫威則由史上第一位復仇者——美國隊長來擔綱年度開路先鋒的要角。 有趣的是,兩大英雄漫畫的年度第一砲,都不是純粹的善惡之戰,而是兩種正義價值觀的衝突。 北美方面,共收穫4.08億美元,其他地區為7.45億美元,全球票房總計11.53億美元。 截止至2016年5月10日,電影在北美的總收入為7.37億美元,超過該片前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7.14億美元)的劇院總額,也是2016年電影票房最高的一部,以及歷史總榜上第6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最後終因國內的奴主勢力衰退、南北雙方在經濟上與社會上無法掩飾的歧異,乃至在各州是否有權退出聯邦等問題上意見相左,從而爆發內戰。 「他是我的朋友。」「我也是啊!」這句我也是的背後,充滿鋼鐵人沒有流出來的眼淚啊。 3英雄內戰 來自非洲國家瓦坎達的國王(虛構國度,在《復仇者聯盟2》追逐奧創的劇情中有被提及,是個生產汎合金金屬的國家),是個天才科學家,善用汎合金製作成武器,包括他的外衣與爪子,因此能夠刀槍不入,此外具備優秀的獵捕與搏擊能力。 神盾局的領導探員,是百發百中的神射手,武器是具有多種功能的高科技箭,是非常具有戰略能力的角色。 在《復仇者聯盟2》的奧創大戰結束後,歸鄉隱退,與老婆定居。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電影最後他救起了墜入河中的美國隊長,並從此隱匿蹤跡,曾到美國隊長紀念館看了自己二戰時的資料,試圖恢復記憶。 「酷寒戰士」巴奇在與美國隊長對戰之後失蹤,調查失蹤人口的獵鷹成功地尋得他的下落,並發現巴奇過去令人震驚的秘密任務,這個線索讓原先意見已經分歧的復仇者們產生更多裂痕,此時邪惡組織九頭蛇的勢力再度出現,對美國隊長造成威脅,英雄們將在解決歧異時,面臨更大危機。 話說這次「雷神」索爾和「浩克」都沒有出場,「超能力」系的也就「緋紅女巫」、「幻視」和「蜘蛛人」三人,而且「蜘蛛人」的主要攻擊也是依靠手掌的「蛛網發射器」,所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可以說是各種神奇的高科技裝備在大亂鬥,像是「蟻人」可以讓身體忽大忽小的「皮姆粒子」服裝、「獵鷹」的鷹形翅膀和「紅翼」無人機、「鋼鐵人」和「戰爭機器」的動力服等,就某種程度上而言,也展現了未來科技的時尚、夢想及魅力。 英雄註冊法不論是在真實還是虛構的世界中,已經以不同的名稱亮相過好幾次:醜人法、蓄奴制、女性沒有投票權、思想罪、文字獄、反同性戀婚姻、猶太人集中營、洞見計畫、老大哥正在看你。

3英雄內戰: 超級英雄選邊站的理由

在巴奇遇難時,他更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拉回巴奇,但他不排斥巴奇接受審判,只是面對審判,要有公平的判決。 東尼史塔克的良心並不安穩,在一開始校園的演講,遇到在蘇科維亞事件的罹難家屬的責難,他是難堪的,但他卻又無法有理由解釋自己的疏失,當政府要制定「蘇科維亞協議」時,他當然支持這項可以讓他未來師出有名的制度法規,這是「鋼鐵人」在這項政策施行下所擁護的背景。 在機場大戰前,先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飾演)帶著「獵鷹」、「緋紅女巫」、「黑寡婦」出任務,緊湊追捕「十字骨」。 再來是「黑豹」現身,與酷寒戰士巴奇在公路的追逐,美國隊長急追的那場摩托車、汽車互相追逐往來,拍得一氣呵成。 接著兩方互打的機場大戰,穿插有趣的對白,雙方了解彼此弱點的對打,讓戲更有味。 跟著這群人這麼久了,不管最後誰贏誰輸,不管最後倒下的是誰,站著的又是誰,我們都會感到不捨與不忍,看到最後美國隊長用盾牌應是擋下鋼鐵人的光束攻擊那一幕,我眼角幾乎就要失守,太殘忍了。

鋼鐵人及美國隊長雙方陣營各有成員支持,東尼史塔克相中了彼得帕克的蜘蛛人潛力,延攬他加入鋼鐵人陣營,湯姆荷蘭也原汁原味地呈現漫畫中蜘蛛人的聒噪屁孩特性,讓嚴肅的對戰增加了許多幽默笑料。 人類發展至今,其文化、社會、環境和體制背景是密不可分的,要完全脫離「體制化」那是不可能的,但身為擁有「自由意志」的人類,卻不能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體制化」的遊戲規則吞沒,也不能不去尋找現有體制外的任何可能性,要不然你只是一隻飛不出監牢的籠中鳥。 「美國隊長」其實並不是盲目地「反體制化」,他試圖從個人「自由意志」的觀點,去找到一個平衡點,所以在影片中他也曾一度軟化,但當他知道東尼史塔克派「幻視」將「緋紅女巫」軟禁在復仇者聯盟總部時,就更加確信簽署《蘇科維亞協議》後,他們將會喪失「自由意志」,無法在依自己的信念而戰。

3英雄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美國就是靠著革命建國的,所謂的美國精神本就帶些抗爭意識在其中。 或許社會地位上無法人人平等,但人人都能享有百分之百的自由與民主。 至少我相信美國隊長想要的是一個這樣的世界:那是一個理想的烏托邦、一個或許只存在於幻想中的美好桃花源,這可能是一個不切實際的想像,但我仍對這樣的一個世界有些憧憬,所以我支持美國隊長。 有見及此政府希望通過超級英雄註冊法要所有超級英雄 3英雄內戰 (亦包括超級奸角,因該法案適用於天生具超能力者、後天藉科技挑戰超能力者的正常人 (例如 Iron Man) 實名註冊身份),政府會對他們進行審查和訓練 (甚至成為公職人員),在輿論一面倒情況下該法案終被通過,連已往反對的 Iron Man 亦轉為支持該法案,並聯合其他支持該法案的超級英雄助政府執法。 影像流動於紀實與劇情之間,揉合檔案素材、訪問和幕後片段,沉重編織出一幅動盪時代格局的電影。

在軍中接受血清實驗後獲得超乎常人的體能,武器是汎合金盾牌,能夠吸收幾乎所有形式的攻擊,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遭到雷神索爾的神鎚攻擊後也毫髮無傷。 經常無法接受東尼史塔克的「未雨綢繆」思維,反對鋼鐵人製造奧創軍隊守護地球的想法。 在《美國隊長2》之後,因為政府的背叛而對政府失去信任,並認為若英雄受政府掌控,將有可能在受迫情況下做出違反自己意志的事。 然而,即使東尼史塔克一直主張簽署《蘇科維亞協議》,但其實他自己也不是全然相信政府,在影片中亦可見到他玩兩面手法,尤其是知道「酷寒戰士」殺死其父母後,更是不管巴奇是否身不由己,而且也不打算走司法體制之途徑,直接就動用私刑。

3英雄內戰: 電影已上映,不開放投票

是以美國隊長的角度走完故事,所以結局及結果的選擇比較偏向美國隊長,但其實兩方的堅持都有道理,也各有疏漏的地方。 3英雄內戰 鋼鐵人對人的情感並沒有看透,太信任科技就能做到公正的判讀,但百密總有一疏,就像先前的奧創,還有這集幻視誤擊「戰爭機器」,因為幻視對緋紅女巫產生了情愫。 而美國隊長,或許自己有神聖的價值,但如果一旦他消失在世上,那價值的繼承和判讀,是否又成了另一種標準,所以需要有好的法律來規範制衡是必要的。

3英雄內戰: 樂拼 07033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 相容 樂高 LEGO積木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