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櫻花詳解

期盼許久的「虹夕諾雅谷關」度假村「暖活益身」療癒之旅,就在山色燦爛的深秋時節展開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三天兩夜沖繩訪問,今(3)日下午回到台灣,馬上投入民眾黨黨務。 九合一大選後民眾黨展開檢討,12月10日還要改選黨主席,但全黨卻只有柯文哲報名,同額參選形同一人政黨。

杉林溪櫻花

每逢2月中旬神木螢大量出現,從入夜開始在森林邊緣,神木螢於森林底層草叢中緩緩升起,飄逸如黃綠色螢光絲帶,閃爍飛舞於森林間,不過其活動時間並不長,最活躍的出現時間在天黑後約一小時,超過夜間8時後即越來越少,因此賞螢的時間要提早。 董事長劉瑞都指出指出,鬱金香花季從春節到3月,今年不僅有少見的「紫黑」鬱金香,還首次栽培成功非常高貴典雅的「黑王子」,每顆球根起碼8元以上,加上檢疫嚴格進口後,均需悉心栽培才能順利開花,形成的鬱金香花海相當不容易,所費不貲,接下來的的春暖時節,國人不妨來南投杉林溪賞花。 繼昨天(12/3)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台大國發所拔除碩士學位後,今天(12/4)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因博士論文抄襲、慘被台北大學撤銷學位,而蔡的博士論文指導教授,是由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前考試委員周志龍,另查蔡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則是國安會前諮詢委員翁明賢。

杉林溪櫻花: 彌平城鄉學習差距 南投同德高中倡雙語、玩科普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冷鋒南下,玉山又再度下雪上演銀白換裝秀,連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內的櫻花也大爆發,更與紅、白、黃、橘、紫等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交織出一場別開生面的花海饗宴,還在網路社群上掀起揪團賞花熱潮,但園方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招攬的旅遊業者是否有合法立案等相關細節,慎防受騙壞了遊興。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森林蓊鬱,海拔約1600公尺,非常適合花卉生長,園區花卉中心遍植不同花色及花型的鬱金香,讓遊客感受多彩繽紛的壯觀花海;而為營造春天熱鬧氣息,以科學溫控方法調節鬱金香花期,讓更多品種與數量的鬱金香同時盛開,所以今年杉林溪鬱金香,無論規模與數量都最壯觀盛大。 今年最早揭開櫻花序幕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最近宣布牡丹花季也將登場,不但花型碩大、丰姿高貴,13萬株荷蘭引進的20多種花色的鬱金香,讓生態園區內花海怒放,還有沿溪遍植的粉紅櫻、雪白霧社山櫻更將盛放到三月中,是春天賞花的首選。 杉林溪自然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表示,園區種植的櫻花,包括原生種緋寒櫻,還有粉紅椿寒櫻、白色霧社櫻、大島櫻、普賢象櫻、枝垂櫻等,往年櫻花盛開時間約在2月中旬,今年因氣候寒冷且久旱不雨,延後到最近才盛開。 占地面積廣達300公頃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每年的冬末,一直到隔年的4月,係該園區的賞花期,依時序變化,目前當令的主角係冷豔高貴的鬱金香,為了營造春節熱鬧氣息,業者還特別以科學溫控方法,讓園區13萬餘株合計22個不同品種鬱金香的花期,在春節期間同時盛開,除了紅、黃、白、紫等傳統花色以外,還引進重瓣黃瑪格麗塔、紅黃雙色等罕見品種,讓遊客為之心花怒放。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為了營造更豐富的優美景觀,6年前開始推動「櫻花河岸」計畫,顧名思義從河岸兩旁一直對外延伸栽種樁寒櫻、山櫻、吉野櫻、霧社櫻、普賢象櫻、大島櫻等各式各樣的櫻花,如今溪流兩岸爆開的櫻花,倒影在平靜的溪流水面,交織出夢幻的「櫻花河」美景,叫人目不暇給、流連忘返。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3)日分析中國疫情5大挑戰,預期中國疫情約會在2個月到達高峰,除了正值寒冷的冬季,更會遇到農曆春節返鄉、春運等挑戰,可以說是最不好的時間點。 杉林溪櫻花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時回應,都會緊密盯住國外疫情,謹慎因應。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旅遊,省荷包、響應環保又可避免疲勞駕駛及塞車勞頓,歡迎民眾一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力。 杉林溪遊樂區表示,園內13萬株鬱金香,今年已有黃、粉、紅、紫等五彩鮮豔的鬱金香或含苞或怒放,滿園繽紛春色,不僅吸引眾多遊客,即使海拔高達1800多公尺,依舊吸引群蜂活躍飛舞採蜜,今年鬱金香除了維持彩色多樣的特色,更引進包括丹麥紅黃及黃瑪格麗塔,雙色及重瓣等罕見品種。

杉林溪櫻花: 南投杉林溪萬花爭艷!13萬株鬰金香、牡丹花、櫻花爭相怒放

上千株的櫻花齊放彷彿櫻花大道,投映到湖面美不勝收,此外,還能看到13萬株、22個品種鬱金香,滿滿一片,至少五種花色;另外,從2/19起,還能參加每晚的冬季賞螢活動,一覽神木螢的神奇樣貌。 好美喔,這櫻花林大家都還沒什麼印象,也沒想到它,我剛看你的文章才想起你曾經去過。 現在還有鬱金香、葉牡丹和一些牡丹花,算是蠻美的時候,妳一分享,我看連假又塞車了。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W飯店,今(4)日晚點10點多傳出跳電,有民眾報案表示,疑似多人受困在電梯裡,現場畫面曝光,可見飯店前停了多台的消防車與救護車,據悉,目前消防已陸續協助民眾脫困,詳細事發情況仍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2022冬戀蘭陽溫泉季,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從週五起一連10天,盛大展開,包括踩街表演、國樂快閃、以及祈水儀式,還有熱鬧的音樂會,民眾全程都能免費入場。 遊客陳小姐表示,杉林溪的櫻花林真的很美,與武陵農場不相上下,也不輸日本、韓國櫻花,來到杉林溪,站在櫻花樹下,山風吹來時,櫻花辦隨風繽紛落下的櫻花雨,有著淡淡的香氣,整個氛圍就讓人猶如回到少女時代的夢幻感,美極了。

(杉林溪園區提供)228連續假期即將來臨,南投縣有多處賞櫻景點歡迎遊客前來,其中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種植的粉紅椿寒櫻目前正值盛開,在園區溪邊兩旁綻出繽紛花海與溪中倒影形成絕佳美景,很值得觀賞,同時杉林溪獨步全台的冬季神木螢賞螢活動也已展開,更是吸引遊客想要一睹真面目。 228連續假期即將來臨,南投縣有多處賞櫻景點歡迎遊客前來,其中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種植的粉紅椿寒櫻目前正值盛開,在園區溪邊兩旁綻出繽紛花海與溪中倒影形成絕佳美景,很值得觀賞,同時杉林溪獨步全台的冬季神木螢賞螢活動也已展開,更是吸引遊客想要一睹真面目。 杉林溪5年前開始推動「櫻花河岸」計畫,在溪流沿岸種滿粉紅色的椿寒櫻,今年櫻花大爆發,櫻花與水面的倒影相映成趣,3月10日前是觀賞櫻花的最佳時間;園區目前還有鬱金香與牡丹花同時盛開,可欣賞百花齊放的盛宴。

杉林溪櫻花: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官方網站

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近年來致力推展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在嚴禁農藥及減少光害等措施保護螢火蟲棲地下,復育出冬季稀有的冬天螢火蟲「神木螢」。 (杉林溪園區提供)每逢2月中旬神木螢大量出現,從入夜開始在森林邊緣,神木螢於森林底層草叢中緩緩升起,飄逸如黃綠色螢光絲帶,閃爍飛舞於森林間,不過其活動時間並不長,最活躍的出現時間在天黑後約一小時,超過夜間8時後即越來越少,因此賞螢的時間要提早。 惟園區在嚴禁農藥及減少光害等保護螢火蟲棲地的措施下,也順利復育出冬季稀有的「神木螢」,且與一般螢火蟲最大差異性,在於神木螢「發光持續但不閃爍」,以致在林間、草叢來回穿梭時,彷彿身披黃綠色螢光絲帶,令人驚呼連連,園區也將自即日起,安排觀賞冬螢導覽解說行程,讓遊客白天賞花、夜間賞螢,共為生態永續經營盡分心力。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自然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指出,全台目前螢火蟲有60多種,雖然一年四季都應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之間,其他季節確實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白天賞櫻,夜晚賞螢,全台目前螢火蟲有60多種,雖然一年四季都應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之間,其他季節確實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杉林溪櫻花 一場新冠疫情,改變人們的旅行方式,總是渴望遠離都會,尋一處親近自然的溫泉美地,喚醒身心能量。 大甲溪流經的中部橫貫公路起點,山嵐環繞、水霧朦朧的谷關山區,上世紀的泰雅族就發現了溫泉,後來日本人在此開湯設立公共浴場「明治溫泉」,成為中台灣的名泉之鄉。

杉林溪櫻花: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粉紅花海 武陵農場現「櫻花河流」奇景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國民黨昨(2)日正式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與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不過同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昨逆風發文,在臉書透露自己做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似乎不滿白忙一場。 對此,王鴻薇今受訪表示,如果有同志感受到困擾,她很抱歉。

杉林溪櫻花

而針對2024布局,是否要尋求郭台銘或侯友宜合作,柯文哲繼續賣關子,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將近五成民眾並不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 為維護園區遊客公共安全及設施正常運作,即日起禁止於園區內從事遙控無人機或空拍機之飛行活動,以確保遊客安全。 為強化狂犬病防疫措施,民眾攜帶犬、貓及人工飼養食肉目動物雪貂、浣熊等寵物入園,請務必攜帶狂犬病疫苗證明,本園區將於入園時施行例行檢查,寵物若無攜帶疫苗證明,將無法進入園區。

杉林溪櫻花: 櫻花林

北檢今(4)日回應,對於報載內容及細節,不予評論。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為因應國旅日益熱絡及促進花東地區觀光旅遊,臺鐵局於112年2月3日起逢週五、六、日恢復團體列車,並以新購EMU3000型特仕車行駛。 此外,特仕車第6車廂僅設30席座位,空間寬敞並…

  • 上千株的櫻花齊放彷彿櫻花大道,投映到湖面美不勝收,此外,還能看到13萬株、22個品種鬱金香,滿滿一片,至少五種花色;另外,從2/19起,還能參加每晚的冬季賞螢活動,一覽神木螢的神奇樣貌。
  • 進入到櫻花季節,南投杉林溪百花齊放,在一處森林園區,可以看到佔地約1公頃、2000株的椿寒櫻及霧社櫻,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賞。
  •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自然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說,該園區以打造花卉王國為目標,一趟旅程可看到不同的花卉,是園區的一大特色,也十分感謝各界對園區的愛戴,不過,也特別澄清表示,網路社群揪團po文與園區無關,並再度提醒民眾對於招攬業者的信譽及公司有無合法立案等細節,一定要深入查詢,以避免受騙上當,讓自己權益能獲得更好的保障。
  • 杉林溪人員表示,全台目前有60餘種的螢火蟲,雖然一年四季都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間,其他季節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近年來,致力推展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在嚴禁農藥及減少光害等措施,保護螢火蟲棲地下,復育出冬季稀有的冬天螢火蟲…「神木螢」,神木螢生態習性分佈於臺灣中高海拔山區,發生期11月至翌年3月,在5℃的低溫環境依然活躍。 該園指出全台目前螢火蟲有60多種,雖然一年四季都應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間,其他季節每每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杉林溪櫻花 在杉林溪沐浴陽光下,流連花海間,浪漫詩意賞花度假,非常愜意;杉林溪櫻花品系繁多,除了原生種緋寒櫻,栽種最多的是粉紅椿寒櫻約1000棵及白色霧社櫻共約500棵、另外有大島櫻、普賢象櫻、枝垂櫻等,今年櫻花適逢早春溫暖天氣,目前已經完全盛開。 進入到櫻花季節,南投杉林溪百花齊放,在一處森林園區,可以看到佔地約1公頃、2000株的椿寒櫻及霧社櫻,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賞。

杉林溪櫻花: 捐贈南市百萬復康巴士 台灣基進新科議員出席有洋葱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一批國有的200公斤黃金驚傳在運送的過程中被搶,讓北韓進入緊急狀態。 據報導,該批黃金價值估計為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今(4)日於彰化扇形車庫舉辦「扇庫一世紀 世代同歡慶」「臺鐵14代同堂」- 扇形車庫啟用100年慶祝活動,現場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與地方鄉親,共同見證「百載難逢… 「2022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展」,即日起至11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除展現能源跨領域技術應用,更推出多樣高互動教具與動手做體驗活動,藉由民眾親手操作,認識再生能源在生活中的多元應用,以創意… 杉林溪櫻花 九合一選舉日前落幕,民眾黨高虹安在三強鼎立下殺出重圍,最終成功當選新竹市長。 不過先前她的立委辦公室被爆出疑似「低薪高報」助理薪資,涉嫌詐領助理費案持續延燒,調查局約談前行政主任黃惠玟長達8小時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才請回,據傳她目前已被檢方列為被告。

神木螢生態習性分佈於臺灣中高海拔山區,發生期在11月至翌年3月,在5℃的低溫環境依然活躍。 杉林溪園區每逢2月中下旬神木螢大量出現,從入夜開始在森林邊緣,神木螢持續閃爍,於森林底層草叢中緩緩升起,飄逸如黃綠色螢光絲帶,飛舞躍動於森林間。 但活動時間不長,最活躍的出現時間在天黑後約一小時,超過夜間8點後即越來越少,因此賞螢的時間要提早。 杉林溪園區自2月20日起,安排觀賞冬季螢火蟲導覽解說行程,讓遊客白天觀賞櫻花、夜間欣賞冬季稀有螢火蟲,且不另收費用,提供「加值不加價」服務,並呼籲遊客秉持「愛牠就不要傷害牠」原則,讓杉林溪這處冬季賞螢秘境,能達到生態資源永續經營目的。 杉林溪為了營造豐富的優美景觀,6年前開始推動「櫻花河岸」計畫,在溪流兩旁沿岸種滿粉紅色的椿寒櫻,6年來櫻花順利茁壯成長,今年溪流兩岸爆開的櫻花,呈現在平靜的溪流水面的倒影,遊客前往觀賞滿山滿谷櫻花的同時,還可欣賞到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櫻花河岸」美景,再加上美艷的郁金香與牡丹花同時盛開,228連假前是觀賞櫻花的最佳的時間,也可分享杉林溪百花齊放的盛宴。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哇…,怎會有哪麼多螢火蟲?」,值櫻花盛開季節,全台掀起賞櫻花熱潮,同樣也是賞櫻景點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哪怕近日寒流發威,戶外溫度都在攝氏10度以下,但仍不時可見名為「神木螢」的稀有冬螢,在櫻樹、草叢、田野翩翩飛舞的身影,令遊客驚喜之餘,也多了一分生態保育的教育意義。

杉林溪櫻花: 杉林溪:鬱金香展區

消基會調查,市售的80件蔬果樣品,結果發現農藥檢測率,超過三成五。 農委會表示,受到極端氣候影響,溫度上升,病蟲害增加,才會導致農藥用量大增,除了要更嚴格把關外,也感受到極端氣候下,農民的無奈。

  • 「2022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展」,即日起至11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除展現能源跨領域技術應用,更推出多樣高互動教具與動手做體驗活動,藉由民眾親手操作,認識再生能源在生活中的多元應用,以創意…
  • 為強化狂犬病防疫措施,民眾攜帶犬、貓及人工飼養食肉目動物雪貂、浣熊等寵物入園,請務必攜帶狂犬病疫苗證明,本園區將於入園時施行例行檢查,寵物若無攜帶疫苗證明,將無法進入園區。
  • 因此,夜幕低垂時刻,遊客驚見成群冬螢在野外穿梭、跳躍,也不禁打趣表示,花海美景魅力真叫人無法擋,不只人冒著寒風、細雨前來賞花,連冬螢也摻一腳,也為賞花增添樂趣。
  •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有台灣夢幻仙境美譽,園區有森林、瀑布、溪流、雲霧等景觀;今年展出鬱金香13萬株、22個不同品種,還有櫻花盛開美景,即日起至2月底是最佳賞花期。

杉林溪園區於自19日起安排觀賞冬季螢火蟲導覽解說行程,讓遊客白天觀賞櫻花、夜間欣賞冬季稀有螢火蟲,且不另收費用,提供「加值不加價」服務,並呼籲遊客秉持「愛牠就不要傷害牠」原則,讓杉林溪這處冬季賞螢秘境,能達到生態資源永續經營目的。 杉林溪櫻花 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人員表示,該園內的櫻花除有原生種緋寒櫻外,栽種最多的是粉紅椿寒櫻及白色霧社櫻共約2000株、另有大島櫻、普賢象櫻、枝垂櫻等,今年櫻花目前已經完全盛開,最佳賞花期即日起到228連續假期。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自然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說,該園區以打造花卉王國為目標,一趟旅程可看到不同的花卉,是園區的一大特色,也十分感謝各界對園區的愛戴,不過,也特別澄清表示,網路社群揪團po文與園區無關,並再度提醒民眾對於招攬業者的信譽及公司有無合法立案等細節,一定要深入查詢,以避免受騙上當,讓自己權益能獲得更好的保障。 (杉林溪園區提供)該園指出全台目前螢火蟲有60多種,雖然一年四季都應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間,其他季節每每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近年來,致力推展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在嚴禁農藥及減少光害等措施,保護螢火蟲棲地下,終於復育出冬季稀有的冬天螢火蟲「神木螢」。 杉林溪人員表示,全台目前有60餘種的螢火蟲,雖然一年四季都能賞螢,但礙於光害、環境被破壞等種種因素,除了4至6月間,其他季節不易看到成群的螢火蟲。

杉林溪櫻花: 南投景點》杉林溪滿山粉嫩櫻花盛開中.倒映水景太夢幻~還有美麗鬱金香

園區於06月01日起禁止露營車入園, 其餘車輛亦禁止宿營、車泊。 因此,夜幕低垂時刻,遊客驚見成群冬螢在野外穿梭、跳躍,也不禁打趣表示,花海美景魅力真叫人無法擋,不只人冒著寒風、細雨前來賞花,連冬螢也摻一腳,也為賞花增添樂趣。 新冠疫情雖在歷經3年後漸漸進入尾聲,台灣國境也終於解封了,然而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卻仍餘波盪漾,別說各行各業大多還沒緩過來,… 民視新聞/蕭宇珊、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名74歲的比丘尼,昨天(12月3日)晚上8點多,違規穿越馬路,當場被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撞上,比丘尼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車禍也波及一旁2位民眾。 今天一早,肇事騎士的父親重回現場,替兒子喊冤,認為是對方違規才會釀禍,兒子傷勢也很嚴重,還在住院治療中。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遭質疑與黑道勢力關係密切,吳日前受訪強調,時任黨部主委時,趙介佑是他開除的,其父親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也被請出黨部,此說法卻被趙映光打臉稱沒有被請離開… 2022卡達世界盃於今天正式展開16強淘汰賽,由C組出線的阿根廷對上D組的澳大利亞,本場比賽同時也是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的生涯第1000場國家隊出賽,生涯還沒在淘汰賽進球過的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提醒大家,騎機車時,千萬不要把雜物掛在機車手把,因為一個不留神,就很可能會發生意外。 台中有一名婦人,貪圖一時方便,把剛買來的整袋東西,掛在機車催油門的手把處,綠燈一亮,婦人就暴衝,不但撞倒前方的機車騎士,自己也慘摔倒地。

杉林溪為營造更豐富的優美景觀,6年前開始推動「櫻花河岸」計畫,在溪流沿岸種滿粉紅色的椿寒櫻,櫻花順利茁壯成長,今年溪流兩岸爆開的櫻花,倒影在平靜的溪流水面相映成趣,遊客來觀賞滿山滿谷櫻花的同時,還可欣賞到全台灣獨一無二的「櫻花河岸」美景,美艷的鬱金香與牡丹花花開正盛,可同時欣賞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盛況,即日起至228連續假期,是體驗杉林溪百花齊放的最佳觀賞期。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有台灣夢幻仙境美譽,園區有森林、瀑布、溪流、雲霧等景觀;今年展出鬱金香13萬株、22個不同品種,還有櫻花盛開美景,即日起至2月底是最佳賞花期。 杉林溪為了營造更豐富的優美景觀,5年前開始推動「櫻花河岸」計畫,在溪流沿岸種滿粉紅色的椿寒櫻,5年來櫻花順利茁壯成長,今年溪流兩岸爆開的櫻花,倒影在平靜的溪流水面,遊客來觀賞滿山滿谷櫻花的同時,還可欣賞到全台獨一無二的「櫻花河岸」美景,再加上郁金香與牡丹花同時盛開,3月10日前是觀賞櫻花的最佳的時間,也可體驗杉林溪百花齊放的盛宴。 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目前是櫻花觀賞的絕佳時期,園內種植有原生種緋寒櫻等櫻花,數量最多的是粉紅椿寒櫻及白色霧社櫻共約1500株,並有大島櫻、普賢象櫻、枝垂櫻等,往年櫻花盛開時間約於2月中旬,今年因氣候寒冷且久旱不雨,延後到228連續假期才盛開,目前花況良好,景緻幽美且擁有獨步全台的櫻花河岸,要賞櫻得把握機會。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種植1500棵櫻花,已經盛開,園區特別營造的「櫻花河岸」,櫻紅在水面交映更顯浪漫氣氛,還有鬱金香與牡丹花爭妍競艷,美不勝收;3月中旬之前,晚上還有專人免費生態導覽,夜賞「神木螢」。 杉林溪自然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表示,杉林溪園區自2月15日起安排觀賞冬季螢火蟲導覽解說行程,讓遊客白天觀賞櫻花、夜間欣賞冬季稀有螢火蟲,且不另收費用,提供「加值不加價」服務,並呼籲遊客秉持「愛牠就不要傷害牠」原則,讓杉林溪這處冬季賞螢秘境,能達到生態資源永續經營目的。

杉林溪櫻花: 杉林溪櫻花大爆發 228連假持續綻放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