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 cafe詳解

結合咖啡、音樂與古物,万象藏身在同安街的平房巷弄內,從踏入店內的那一瞬間開始,就如同搭乘時光機回到那已走入歷史的昭和年代。 閣樓空間內放有日式暖桌,搭配上後方的舊式收音機、古著和電風扇,昭和風秘密基地實至名歸,推薦給同樣喜愛日式喫茶店的旅人前往一探究竟。 推開木門後不禁在心中小小驚呼出來,二樓的空間規劃未免也太有質感了吧! 2J CAFE共有兩層樓,座位則有分為室內及室外區,一樓室內整體燈光偏暖色調且有些昏暗,相對起來一樓室外及二樓採光較為明亮。 店內所有餐點皆是現場製作,遇人多時需稍微等候,結帳時有注意到除了老闆外也有韓國籍的店員呢。 拉開咖啡廳後門,簡直是別有洞天,一片綠意迎面而來,被藤蔓與各種攀爬類植物爬滿的牆面,還有數量繁多的花草樹木、植栽,宛如來到一座叢林小屋,說是大安區城市中的秘境完全不為過。

  • 在餐具旁的衣架掛有些許衣物,原以為這是其他客人的外套,沒想到竟然是販售的商品!
  • 對於想純粹享用飲品,這裡或許更適合想享受空間的人到訪。
  • 沿著樓梯上到二樓,像是換了一家咖啡廳般,與一樓完全不同的氛圍,這裡相當明亮,帶點文青復古夾雜一點歐式風格的氣質,讓我又陷入難位定位的窘況。
  • 豬肉軟嫩不會乾硬,搭配生菜沙拉可以適時的解辣味,還可增加清爽的口感。
  • 當天假日2點到時店內幾乎坐滿了,只剩二樓大桌的位子。
  • 特別喜歡前方座席的桌面,如畫框般向下陷的設計很別出心裁。
  • 來開箱2J cafe的餐點,點了兩份主食、兩杯咖啡。

在室內,白天僅倚靠陽光與幾盞小黃光,氛圍非常棒,完全無壓,無論是朋友間聚會,還是獨自工作都相當適合。 2j cafe 大門口一處設有幾個隨性座位,大部分客人習慣選擇室內的位置,若我一個人,會更偏愛坐在外頭懶洋洋的氛圍。 原先以為僅有眼前看到的淺淺幾個區域,殊不知還有後方的戶外庭院及二樓的座位區,於是索性扛著相機到處拍照。

2j cafe: 大安森林公園站・2J CAFE|古民家老宅改建,工業風韓系不限時咖啡廳

蒜香蜂蜜起司烤餅,鋪好鋪滿的起司加上淡淡的蒜香味,吃起來還帶有蜂蜜的甜度。 剛開始吃第一口時,會覺得有點奇怪的味道組合,但是吃第二片時味蕾就可以接受了。 這裡的烤餅最大特色是薄脆的餅乾皮口感,脆爽好滋味,只是吃到最後起司底下比較油膩些。 2J Cafe因為用餐不限時,假日只接受下午六點後的訂位,下午時段需要現場候位,平日則無限制。

2j cafe

冰滴咖啡(NT$140), 2j cafe 2j cafe 正常水準的咖啡,以這樣的價格、這樣的氛圍,平日不限時,我已經覺得CP值相當高了。

2j cafe: 台北松山區・鹿境早午餐 Arrival Brunch & Cafe|小巨蛋高CP質美味早午餐

據聞2J Cafe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在咖啡廳店內很特別的有提供韓式餐點。 2j的一樓是燈光昏黃的復古工業風格,二樓則是明亮的老屋氛圍。 「讓更多人喝到好咖啡」是鹿點咖啡的初心,開創至今八餘年且目前共有六間店舖,每間皆有不同的風格,所有分店的咖啡豆皆由自家出品,保障每一杯咖啡的品質。 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為老屋改建的三層樓空間,內部走的是日系風格,於去年10月全面裝修後規劃了三樓咖啡研究中心,一樓烘豆機上方的洞可直視二樓招牌的月球,為的是讓店主實現在月光下烘焙咖啡豆的夢想。 店內寬敞舒適,相當適合連同附近的「桃園神社」順道走訪,享受片刻悠閒的午後時光。 2J CAFE主要提供了咖啡、茶/奶/果汁類、酒精類、甜點及鹹食,最便宜自120元起,算是台北咖啡廳的中階價格。

若首次到訪對飲品及餐點有選擇障礙,可以個別詢問店員他們的推薦唷。 2J 2j cafe 2j cafe Cafe是老屋改建的兩層樓咖啡廳,從屋外看他就是一整個復古文青風格滿滿的咖啡廳,也是網美IG打卡的熱門咖啡廳。 身為極度怕熱的人,戶外座席區當然不適合我,評估到一樓稍微有些昏暗,當天最後選坐在店員推薦的二樓座席區。 為了確保每位來客到店的品質,店內採事前預約制,提供最優質舒適的時光與空間。 收藏著看不見的聲音與記憶,用一件件老物拼湊出對昭和時代的回憶與想像,是「万象」帶給每位來客最深刻的記憶。

2j cafe: 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2J cafe隱身獨棟老屋的絕美咖啡館,大安區的城市秘境|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

本來對於咖啡館的餐食不抱有太大期望,很訝異的不論是咖啡的水準還是餐點的味道上都相當滿意。 由 Angela 製作,版權所有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歡迎轉貼連結分享。 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2j cafe

沿著樓梯上到二樓,像是換了一家咖啡廳般,與一樓完全不同的氛圍,這裡相當明亮,帶點文青復古夾雜一點歐式風格的氣質,讓我又陷入難位定位的窘況。 戶外座位區被滿滿的盆栽綠葉包圍,與一旁的獨棟老宅咖啡廳相呼應,離塵不離城的地理位置,很難想像這裡是位於大安區的咖啡館。 整體來說,2J Cafe的環境很文青復古,用餐不限時間可以久坐聊天,餐點與飲品的表現也都有一定的水平,推薦給愛拍照想自在聊天不受限的朋友。

2j cafe: 大安森林公園站的文青咖啡館「2J cafe」,探訪獨棟老宅的復古魅力

又因為座位以2-4人居多,所以沒有提供6人以上的訂位,也不指定座位。 到訪時後方桌席一直都是坐滿的狀態,一直等到客人離席後才有機會好好拍攝。 特別喜歡前方座席的桌面,如畫框般向下陷的設計很別出心裁。 來開箱2J cafe的餐點,點了兩份主食、兩杯咖啡。

看到喜歡的服飾將錢放入桶內即可帶回家,這個類似無人商店的設計概念很具巧思呢。 聽店員表示2J CAFE的來客族群算廣,每日客層也有所異,除了學生、上班族外,前來小聚聊天的附近居民比例也算高。 由於另一側一直是滿位狀態,這回只有拍攝這側(這側有沙發座位,另一側主要是桌位為主哦)。 旅行漂泊者/攝影控,專攻深度旅遊,探索城市人文與秘境。

2j cafe: 大安森林公園站・工業風韓系不限時咖啡廳「2J CAFE」

距離大安森林公園徒步約6分鐘的「2J CAFE」位於建國南路二段巷弄內,由Jude及Jason兩位韓國籍的老闆共同經營,開業至今即將迎來第8個年頭。 2j cafe 2J CAFE由古民家老宅改建而成,保留復古的紅磚設計之餘注入工業及美式鄉村風格,除了室內外這裡另有規劃戶外的座席空間,如同城市中的秘境般舒適愜意,不僅適合與好友小聚聊天,同樣也很適合帶著筆電前來長時間作業。 想跟朋友喝咖啡聊天可以久坐,不限時咖啡廳就是個好選擇。 之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找到不限時的咖啡廳窩著,最近又尋覓到這家2J Cafe,一樣不限時可以久坐,而且距離大安站與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也不遠,到建國花市更近的老屋改建咖啡。 2J Cafe的老宅風格讓Angela一看就愛上,這裡好拍餐點也不錯,滿值得推薦的。 咖啡館供應的品項很多,除了咖啡、甜點、司康之外,也有啤酒,最重要的這是友善寵物咖啡館。

2j cafe

這回我是在午後帶著電腦前來作業,只有單點一杯抹茶拿鐵(150元),沒有機會品嚐鹹食。 這款抹茶拿鐵選用韓國產的抹茶粉,上層會淋上厚厚的鮮奶油,除了口感偏濃郁外,與坊間咖啡店的抹茶拿鐵相比沒有特別突出。 對於想純粹享用飲品,這裡或許更適合想享受空間的人到訪。

2j caf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about 2J Cafe

豬肉飯有附蛋包,經典吃法一定要把蛋汁劃開流散到白米飯上。 豬肉軟嫩不會乾硬,搭配生菜沙拉可以適時的解辣味,還可增加清爽的口感。 當天假日2點到時店內幾乎坐滿了,只剩二樓大桌的位子。 2J Cafe二樓的進出要從戶外的樓梯上下,這是老屋才有的特色之一。 在餐具旁的衣架掛有些許衣物,原以為這是其他客人的外套,沒想到竟然是販售的商品!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