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大學不可不看攻略

現場以歌手、樂器、舞蹈等藝術,以【神話‧傳奇】為主題,編排出櫻花林的愛情故事表演。 暨南國際大學四周層巒疊翠視野開闊,校地總面積150公頃,位列全國大專校院前茅,設有人文、教育、管理、科技等四學院,計有21個學士班、25個碩士班(另設7個碩士在職專班)、13個博士班。 系所特色為結合東南亞研究特色,首創全國唯一東南亞學系。 南投大學 建在半山腰上,是以「延續中華文化、發揚易經之學」為目標,開設的社會大學,園區除了莊嚴宏偉的建築其中是以白雪木最為出名,現在雖然過了花期但是山上空氣清新視野遼闊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踏青走走喔。 本校校友總會主辦「暨大校友回娘家-賞櫻品茗團圓活動」,邀請校友返回母校與老師及在校學弟妹敘舊相見歡。

現場以歌手、樂器、舞蹈等藝術,由埔里(五十甲)國樂團及雪翎舞蹈團領銜演出,編排櫻花林的主題故事表演。 南投大學 本校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與國姓鄉農會共同主辦「落櫻紛啡」賞櫻活動-精品咖啡樂活體驗。 以咖啡席方式呈現。

南投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

易經大學除了可以來這邊觀賞季節限定的白雪木之外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變化,很適合來這邊散步賞景順邊欣賞園內的宏偉建築喔。 南投大學 自由式共享野餐(歡迎民眾自行攜帶食物飲品舖設草地坐墊、休閒座椅、自備茶具棚帳佈置個人區塊之野餐區)。 南投大學 一貫道崇德學院看學校網站只招收「碩士生」,學術單位僅有一貫道學研究所,行政單位有校長室、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人事行政室、會計室、圖書資訊中心。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