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10大著數

可是受血咒的人,雖然可以在人形與獸形之間互相轉換,然而,血咒宿主的變化最後只能永久成為獸形,這解釋為何娜吉妮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只能以巨大母蛇形態現身。 這部續集電影目前尚未正式定名,艾迪瑞德曼將在片中回鍋演出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而他的美國拍檔──蒂娜和奎妮這對金坦姊妹花自然也不會缺席,分別由凱薩琳華特斯頓和艾莉森蘇朵飾演。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葛林戴華德交給魁登斯一條項鍊,那項鍊其實就是「死神的聖物」的象徵符號,在《哈利波特》電影中也有出現過。

至於續集的拍攝計畫,目前已知的是全片將移師歐洲拍攝,並預定2018年推出。 電影背景雖設定在美國紐約,主角紐特的穿搭卻大走「英倫風」。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第一集紐特身上的藍色大衣及黃藍相間的圍巾,在當時引發極大的關注,其中圍巾和《哈利波特》中「葛萊芬多」學院風黃紅相間圍巾有異曲同工之妙,都足以成為英倫風的單品代表。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牠們身體細小,身體由樹葉和樹枝所組成,因此很難發現蹤跡,紐特飼養很多隻,其中一隻叫做Pickett,不願意和同伴待在一起,有分離焦慮症,所以都會躲在他的口袋裡,可不要小看牠,畢竟這隻小玩意兒可是在重要時刻幫上大忙,鬧脾氣的模樣相當可愛,曾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的小說中現身。 在電影中另一個沒有明確解答的情節是:在船上被莉塔交換嬰兒的女子是誰? 當寇沃斯沈入海底的時候,我們看到這位女子跳入海中救他,但我們並不知道她是魁登斯的母親、保姆或其他身份。 首次出現的珍奇異獸也包括了這個水怪,牠的偽裝就像是一坨巨大的綠色海帶,生長在水中移動又非常快速,難以馴服,而且咬人非常痛,要馴服牠的秘訣就是要讓牠先消耗完體力,其實被馴服之後水怪就會變的溫馴,也有巫師運用水怪當作水下的快速交通工具。

於是我們在這一集最後收集到的線索是:魁登斯是鄧不利多家族成員一份子,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弟弟。 第一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於2015年8月開拍,2016年1月結束。 第二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於2017年7月3日開拍。 各路人馬意外聚集此地後,尤瑟夫對眾人說明自己實際上正是莉塔的同母異父兄長,同時闡述家族歷史:原先卡瑪夫婦很恩愛,但某日莉塔父親科沃斯四世突然出現並施蠻橫咒強制奪走卡瑪夫人而後生下莉塔,後來卡瑪夫人難產逝世不到三個月,科沃斯又另娶妻子生下一子才終於有家族男性繼承人。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粉絲淚訴煩惱 林依晨「不能解決就跨過它」50字回應被推爆

後來尤瑟夫表示父親死前對自己作了一個不破誓,要把他相信是自己的繼兄弟,並且是雷斯壯末裔的魁登斯殺掉來報家仇。 不過莉塔竟激動撇清魁登斯根本不可能是她弟弟,原因是小時候的她在一艘註定要沉沒的紐約客船上,她因厭煩他哭鬧就在不經意間把當時還是嬰孩的魁登斯跟她同樣是嬰孩的小弟弟科爾沃斯轉換了,後來大家專注逃難來不及換回來導致科爾沃斯去世,魁登斯從而倖存(這也是她害怕東西為「水中白布」的原因)。 眾人又發現有暗門開啟,葛林戴華德正在那裡跟他的追隨者舉行集會。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而再擴大至整個【哈利波特】宇宙,【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迄今所有正傳與別傳系列中評語最差的作品(爛番茄電影網站);至於【鄧不利多的秘密】雖然評語好過第二集,但是票房卻是拿了個倒數第一的墊底名次。 《哈利波特》系列作品作者: JK羅琳筆下將再出現一位全新的人物角色,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最卓越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預計在十一月重新帶領觀眾回到JK羅琳女士的神奇魔法世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這部電影是融合了怪物(奇獸)、犯罪與魔法的電影,是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後的JK羅琳的魔法電影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二部曲。 在片尾,我們才發現葛雷夫其實是葛林戴華德,這位在佛地魔誕生前最危險的黑巫師曾跟鄧不利多非常要好,兩人有同樣的理想,甚至有一段情,直到兩人對主宰魔法世界的理念不合,才分道揚鑣。 不過後來JK羅琳也表示其實葛林戴華德是個比較自戀的人,會利用別人,而鄧不利多比較像是被操控的一方。 這樣的關係也非常近似於他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操控魁登斯的情況。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電影神搜

不過,由於二人的力量勢鈞力敵,加上葛林戴華德擁有最強的接骨木魔杖在手,因此鄧不利多需要援手幫忙對付他,於是他就找來其舊學生紐特幫忙對付黑巫師,新的故事由此展開。 第一集的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所以大多以紐約為主要場景,不過第二集開始會以歐洲為中心,回到主角紐特的故鄉,根據消息,取景地主要會來英國和巴黎。 在第一部曲的最後,大家才知道原來這個軟弱膽小的魁登斯竟是闇黑怨靈的帶源者,而這個角色最後並沒有死,每個環環相扣的情節都跟闇黑怨靈有關,魁登斯在續集中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一樣成為關鍵人物。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鄧不利多,有別於以往大把白鬍子的形象,這次年輕版的鄧不利多由裘德洛飾演,讓許多粉絲大讚這將會是最性感的鄧不利多,而和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將上演對手戲,也讓人十分期待他們之間的火花。 的確,有羅琳的“魔法”加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可以著墨的空間肯定不僅只於此!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中 艾迪瑞德曼將會繼續飾演主角紐特斯卡曼德,並且完成他在故事中的怪獸教科書創作。 魔法粉絲們應該早就知道這本《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教課書是紐特的著作,不過隨著官方釋出的一張新的電影劇照,之前吵的熱騰騰的「粉絲理論」也跟著被證實了。 根據評論媒體爛番茄,他們根據334個評論,持有36%的新鮮度,平均得分為5.3/10。 該網站的關鍵共識如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閃耀著哈利波特粉絲所熟悉的魔法力量,但故事中的咒語並不如早期作品中那樣強大。」根據《Metacritic》,電影的根據48個評論,平均得分為52/100,表示著「混合或平均評論」。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CinemaScore》中,觀眾在A+至F的評價中,給予此電影「B+」的平均成績,是該系列中最低的評分;然而民調網站《PostTrak》報導觀眾給它83%的正評,而69%則是「明確推薦」;社交媒體監察的RelishMix指出電影的線上回應是「褒貶不一」的評論。 葉慈不陌生,他曾執導《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後四部電影,而這系列的工作也讓他在商業和導演榮譽上取得成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一部曲也是由他擔任導演,接下來的第二部曲一樣由他執導,導演將和演員們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阿凡達:水之道》美術指導:「我們在創建生態系統,而導演剛好在這裡拍電影。」

羅琳(J.K. Rowling)前陣子就宣布本系列將會拍攝5部曲,相信在之後幾集會有更多、更詳細的奇獸現身及其介紹,影迷也可以好好期待,目前第2集預計會將背景從美國搬回到歐洲。 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魁登斯迫切想要找回自己的真實身世,你可能還記得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對他施虐的養母曾說過他的生母是「非自然的」,這暗示了他的母親具有魔法能力的事實,不過魁登斯身份的真相其實比想像中更複雜。 截至2019年1月13日,《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於美國和加拿大的票房收益為$1.585億美元,其他地區的收益為4.892億美元,全球總票房共6.477億美元,對比2億美元的製作預算。 上集由「閃電俠」Ezra Miller 飾演的闇黑怨靈宿主 Credence Barebone,也會參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的故事,這角色往後的發展也是令人關注的重點。 哈利波特的家族,背景比較複雜,最早可以追溯至 12 世紀的純種巫師 Ignotus Peverell 以及藥劑師 Linfred of Stinchcombe ,其中 Linfred of Stinchcombe 更在魔法藥學有重要貢獻,他發明的許多藥物,如催長劑,截至今日都還是會被拿來使用。 原來是因為去年與小 23 歲的年輕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時,發生了家暴疑雲,讓不少網友對 J.K.羅琳提出質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在描述要對抗權力的濫用,但你們卻採用了一個施暴者當作演員卡司?」面對書迷的批評聲浪,現在作者 JK 羅琳終於對外正式回應。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 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今年將推出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大批「魔法粉絲」相當期待。 而最具話題性的除了劇情,還有電影中主角「紐特」的英倫風穿搭,隨時提著魔法手提箱的鮮明形象,及身上的藍色風衣和紳士領結都是大眾矚目的焦點。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票房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多位《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幕後製作人回歸,除了導演大衛葉慈與作者JK羅琳外,大衛海曼也是系列電影的製作人。 據CinemaScore進行的調查,觀眾的平均評價於A+至F間落於「A」。 舉行全球首映禮,並於11月18日在英國及美國以2D、3D、IMAX和新4K Laser規格上映。 全球共有1,028個IMAX大銀幕放映該片(美國和加拿大有388個,中國347個,日本26個,其他國家267個),使該片成為第二部在全球有超過1,000個IMAX大銀幕的電影(第一部則是《奇異博士》)。

  • 不過不少粉絲對這個發展感到滿意,並認為這代表了羅琳和她的創意團隊似乎是打算要花更多時間來調整他們對於《怪獸3》的計畫,藉此撫平觀眾對於《怪獸2》的批評。
  • 至於原本都不想選邊的紐特,最後也逼不得已,必須站在與英國魔法部哥哥西瑟的這一邊,因為莉塔為了救他們,抵抗葛林戴華德,被其魔法火焰燒死。
  • 二人在談天中揭示當初正是鄧不利多派紐特去美國野放雷鳥,爾後鄧不利多講起有關偉大魔力鳥類的傳說:自家傳說鳳凰不僅跟家族密切相關,而且家族成員蒙難還能響應召喚。
  • 進行首映,並於2016年11月18日在美國的3D、IMAX 4K Laser及其他大型影院上映。
  • 鄧不利多揭曉魁登斯其實已逃亡巴黎,並說服紐特要找到他,然而紐特對將要面臨的險阻渾然不知。
  • 眾人知道年輕的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有著密切情感關係,鄧不利多如今仍拒絕與葛林戴華德對抗,卻又遲遲不透露原因。

劇情、用語和人物介紹都只是用於了解故事主軸,輔助讀者了解現實向的內容,而不是像資料庫般將所有出現的內容記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哈利波特》鐵三角打造《怪獸》 導演感覺像回家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除了艾迪瑞德曼之外,共同演出的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在片中飾演蒂娜,東尼獎得主丹富樂飾演闖下大禍的雅各,艾莉森蘇朵飾演奎妮,伊薩米勒飾演奎登斯、強沃特飾演亨利蕭,柯林法洛則飾演美國巫師波西瓦葛雷夫。 進行首映,並於2016年11月18日在美國的3D、IMAX 4K Laser及其他大型影院上映。 電影於全球總計賺得8億1千1百萬美元,使其成為2016年最賣座的電影第八位,及最高銷量的電影專營權第八位。

羅琳的伏筆空間,如果阿留思真的是鄧不利多的弟弟,那麼博知維的故事可能有其發揮之處。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新一集的故事會承接上集通過紐特的幫忙,成功抓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而根據小說中的劇情,葛林戴華德的勢力會愈變愈大,促使鄧不利多挺身而出對抗他,電影正正會循這個方向發展。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電影)

後來美國巫師因為恐懼開始追蹤任何會導致魔法世界危機的人事物,卻招致更大的混亂,最後的結果就是美國巫師完全不能夠與莫魔有任何接觸。 順帶一提瑪麗盧巴波經營的「賽倫復興會」名稱正是取自賽倫女巫審判,他們也是希望能再將巫師跟女巫揪出來殺光光。 葛林戴華德的野心,迫使所有人最後都得選邊站,原本是美國魔法國會一方的奎妮金坦(艾莉森蘇朵飾演),因愛上雅各(丹富樂飾演),把打破巫師與莫魔不得通婚的規定,寄託在葛林戴華德的革命上,而魁登斯因為自己的成長一路被欺壓,也選擇了葛林戴華德。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開場的故事時間,接續在前集結尾1927年後的6個月,被美國魔法國會所捕的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將移監至歐洲,他收買了國會成員阿伯內西,並與他身形互換,以強大的黑魔法,逃獄成功,並展開統治莫魔的計劃,四處招兵買馬,而要成就此大業,關鍵就落在「闇黑怨靈」魁登斯身上。 北美方面,此片估計能從首映週末獲得約6800萬至8500萬美元的票房,甚至還有人高估至1億美元。

  • 雅各在人群中發現奎妮蹤影,然而她的視線似乎跟葛林戴華德是一致的。
  • 新劇照中,紐特後面緊跟著雅各,因為後者在上一集結尾被消去記憶,之後在美國開了一間烘焙坊,紐特則回到英國發表著作,究竟2人怎麼又碰在一塊兒,讓影迷相當好奇,另外,這張劇照也證實官方先前所說的,主要場景都會在法國。
  • 話雖如此,種種跡象都指出了這位演員的說法可能為真,相信紐特將會在《怪獸3》中,踏上另一場更加龐大的冒險。
  • 在雅各背後這隻有點像貓頭鷹的鳥類,眼睛瞪的圓圓的一臉驚嚇貌,表情豐富很逗趣,牠的聲音很低沉,原本巫師們都認為只要報喪鴉叫了就是不祥的象徵,但其實只要快下雨了牠就會叫。
  •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滿足大批魔法迷的心願,描述《哈利波特》之前的故事,創下亮眼票房和評價,繼先前宣布裘德洛(Jude Law)將在第2集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後,現在又證實男主角紐特多了一個哥哥,並將由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演出。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