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曲軸5大優勢

檔車 不能使用鍛造活塞, 不然容易縮缸 引擎型式︰單頂上凸輪,四行程氣冷式引擎 總排氣量︰147 cm3 缸徑X行程︰… 好處是令人一望便知道是Yamaha出品,壞處是…其實冇乜壞處,總之係新車,新車自然有新樣,完。 反而是全新水冷機器才是重點,125級有水冷,Diasil壓鑄鋁矽合金汽缸和鍛造活塞,更耐高溫更耐高轉數使用,級數馬上升一格。 再加上Variable Valve Actuation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令新車級數再升多一格。 因其擁有優異的操控表現,以前深受年輕車迷重視,現在則被外送車手所追捧。

YAMAHA RS 100 高角度凸輪軸, 競技型凸輪軸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氣門開啟度相… 引擎的最下方是存放機油的地方稱為機油池, 在引擎下面打兩個洞接上油管, 讓機油順著油管流到油冷排散熱再流回機油池, 油冷的效率不會比水冷… YAMAHA 勁戰強化4極馬達 它適合以及與任何勁戰引擎。 引擎的最下方是存放機油的地方稱為機油池, 在引擎下面打兩個洞接上油管, 讓機油順著油管流到油排散熱再流回機油池, 油冷的效率不會比水冷的…

勁戰曲軸: 勁戰, 曲軸

排氣量仍是125c.c.,最大馬力12.24ps / 8,000rpm,最大扭力1.14kgm / 6,000rpm。 過去YAMAHA Majesty 125和TIGRA 125都曾採用過125c.c.水冷引擎,但因成本考量和市場大小並沒有繼續發展。 提高燃燒效益的其中一個方法,是增加風隔的面積,讓進氣量更平穩。 行車模組會參照引擎轉數和油門開啟角度,從而決定燃油噴咀的供油、份量和點火時間。 可以克服由汽缸壓帶來的起動電機的轉矩,使曲軸的工作。 YAMAHA JOG 50 加強馬達 ( 強化…

因為使用台達加大汽缸蓋的加大汽門會讓空氣容易進排… YAMAHA JOG 50, JOG 90 加大水冷汽缸套件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包含活塞環組 活塞 +活塞環+肖子+墊片+G型環 YA… YAMAHA 勁戰加大水冷汽缸4V 包含活塞環組 活塞 …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YAMAHA 勁戰 125 加大水冷汽缸和汽冷汽缸蓋套件…

勁戰曲軸: 勁戰車系通病:曲軸異音

加上車體輕量化3%、外觀部品與燈具組減重5%與3%,還有傳動系統調整、排氣管內部,運動化工程範圍有內有外、表裡一致。 二代勁戰的重點是動力電子噴射化,因應新世代環保法規,2008年勁戰發表搭載含氧感知器的五期電子噴射車型,從此邁入電噴時代。 從類比化油器步入數位電噴,二代勁戰見證了速可達動力演進。 什麼環境就用什麼車,咱們騎的機車與台灣社會型態息息相關。 農業時期,機車的任務是載物載貨,騎乘的產業道路崎嶇不平,所以需要耐操、省油、大輪徑的國民檔車。 YAMAHA Mio & Nouvo 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呢?

三代勁戰內藏不少優化細節,例如採用新版卡鉗、加大12%煞車皮尺寸、縮短煞車油管長度15%,制動效果因此進步19%。 輕量化碟盤、前叉阻尼調整、新版後避震器,操控感有所升級。 KYMCO G5 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呢?

勁戰曲軸: 勁戰 強化 曲軸

YAMAHA 勁戰加大水冷汽缸套件組,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YAMAHA 風光/迅光 125 拉行程曲軸, 台達曲軸所用連桿全部都是鍛造, 因鍛造能改變金屬組識,提高其機械性能, 所以台達的曲軸… 台達曲軸所用連桿全部都是鍛造, 因鍛造能改變金屬組識,提高其機械性能, 所以台達的曲軸非常耐用.

勁戰曲軸

YAMAHA RS 加大汽缸套件4V RS-090-4V-1 加大汽缸套…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氣門開啟度相對變大,吸入空氣會更多,當吸量比原廠多,活塞壓縮至頂點時,… 勁戰曲軸 勁戰加強搖臂 我們採用日本材料生產強化搖臂,所以台達的勁戰加強搖臂是不易斷裂. 冷鍛造材質、高密度強化搖臂結構,提升耐用度的關鍵之一 …

勁戰曲軸: 勁戰 強化 曲軸

KYMCO 豪邁引擎KS組 GY6-KS-S GY6 短KS 組, 3個1組, 57中心距, 適用10吋輪框 (引擎長度290 mm …

勁戰曲軸

因為使用台達加大汽缸蓋的加大汽門會讓空氣容易進排氣,燃燒室也會加工比… 勁戰曲軸 YAMAHA 風光 125 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呢? 因為使用台達加大汽缸蓋的加大汽門會讓空氣容易進排氣,燃燒室… KYMCO GY6 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呢? 因為使用台達加大汽缸蓋的加大汽門會讓空氣容易進排氣,燃燒室也會加工… YAMAHA,愛將,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呢?

勁戰曲軸: 勁戰車系通病:曲軸異音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氣門開啟度相對變大,吸入空氣會更多,當吸量比原廠多,活塞壓縮至頂點時,壓… 台達的長ks 頸部是70mm,當您買61mm~67mm的汽缸時,你不需要車引擎KS, 直接組裝即可. KYMCO 豪邁高角度凸輪軸, 競技型凸輪軸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氣門開啟度相對變大,吸入… YAMAHA 風光高角度凸輪軸, 競技型凸輪軸,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氣門開啟度相對變大,… 台達的鍛造活塞需要花更多時間和高技術製造生產, 所以鍛造活塞會比鑄造活塞更耐用. 第六代CYGNUS GRYPHUS雖然轉做捕獵猛禽,配以全新設計的非對稱式車架、全新水冷Blue Core引擎,在食物鏈上爬升了幾格。

YAMAHA RS 100 加大水冷汽缸-陶瓷 4V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KYMCO Racing G5 150 拉行程曲軸 台達曲軸所用連桿全部都是鍛造, 因鍛造能改變金屬組識,提高其機械性能, 所以台達的曲… KYMCO Racing G5/G6 加大汽缸 台達的鍛造活塞需要花更多時間和高技術製造生產, 所以鍛造活塞會比鑄造活塞更耐用.

勁戰曲軸: 勁戰, 曲軸

不知不覺間,CYGNUS已經有18年歷史,台灣YAMAHA在7月21日正式公佈第六代CYGNUS,而今代全名叫做CYGNUS 勁戰曲軸 GRYPHUS(獅鷲獸),聽個名都知道好利害。 事實上,CYGNUS GRYPHUS的外觀設計啟發自獅子與鷲合體的獅鷲獸,雙頭燈呈現兇猛的鋭利目光,引擎也由過去的風冷升級至水冷,配合可變氣門,動力同時大幅上升。 四、五代勁戰的升級重點是煞車,四代前後雙碟,五代則是啟用來自MT-09的ABS液壓元件,125cc速克達導入重機煞車系統。 再來的新增配備是手機12V充電孔,讓智慧手機成為一路隨行的移動裝置。 此外,四代勁戰的前後輪框、三角台、後搖臂、車架等剛性結構都是重新設計、能夠以降低簧下重量的輕量化好料。 動力方面,三代勁戰凸輪軸重新設計過,常用轉速域的出力提升15%,搭配車身減輕3kg,原廠進行10度登坡實測,0~50m加速距離比三代減少3.7個車身。

工業時期,人們集中在工廠上班而且不分男女,10吋輪胎、不必打檔、女性穿裙子也可以騎乘的速克達開始流行。 此外,Yamaha還為Cygnus Graphus提供了許多選購配件,例如KYB可調式後避震器、大燈下飾蓋、前避震造型飾蓋、金屬腳踏板、前避震造型飾蓋、後靠墊、行車紀錄器組等,讓車主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打造愛車。 至於售價方面,ABS GP彩繪特仕版為新台幣99,000元、ABS版為98,000元、UBS版為88,300元,兩款ABS版價格都已直逼新台幣10萬元。

勁戰曲軸: 勁戰, 曲軸

Blue Core技術的中心思想有三點:提高燃燒效益、減低動力流失和增加散熱效益。 台灣是速克達王國,勁戰是台灣速克達之王,也是台灣國產史上首款運動型速克達。 新車架的引擎吊架有新區隔,也縮短了平地臺,並在平地臺下方位置增加橫桿補強。

  • 新車也採用更粗輪胎,前胎由110改為120,後胎是由120改為130。
  • 再來的新增配備是手機12V充電孔,讓智慧手機成為一路隨行的移動裝置。
  • LCD新錶板相當花俏,撻車時相當安靜的SMG智能啟動系統,都是吸引人的賣點。
  • 雖然如此,勁戰對於台灣的貢獻仍無可取代,勁戰是台灣製造、行銷世界的global scooter。

英文車名Cygnus-X天鵝座X轉變為Cygnus-Gryphus神鷹,沿用五個世代的氣冷5ML引擎到這裡宣告終止,全新的Blue Core引擎更環保、更省油、動力卻提升30%來到最大馬力12.24ps、最大扭力1.14kgm。 勁戰曲軸 關鍵是水冷,再搭載VVA 可變汽門正時還有 SMG智能啟動。 動力方面,Cygnus Graphus搭載125c.c.

勁戰曲軸: 勁戰車系通病:曲軸異音

KYMCO GY6 125, GY6 150 豪邁加強馬達, 高轉速起動馬達, 強化馬達 它適合以及與任何豪邁引擎。 KYMCO 豪邁油冷組 引擎的最下方是存放機油的地方稱為機油池, 在引擎下面打兩個洞接上油管, 讓機油順著油管流到油冷排散熱再流回機油池… YAMAHA FZR150 引擎型式︰FZR150 勁戰曲軸 四行程汽冷雙缸 引擎 台達陶瓷汽缸比鑄造汽缸耐用。

勁戰曲軸: 勁戰 強化 曲軸

新車也採用更粗輪胎,前胎由110改為120,後胎是由120改為130。 第六代CYGNUS GRYPHUS的車頭燈改以雙鷹眼造型配以反射式LED燈組,但仍是大燈和高燈各佔一顆的設計,平時行車仍是只亮一顆的單眼仔,感覺上削左少少。 YAMAHA,S-Max 155 高角度凸輪軸, 競技型凸輪軸, 台達的高角度凸輪軸的優點是讓壓縮室進氣量多且迅速排氣, 高角度凸輪… 講番ABS和UBS,第六代的ABS仍是Advics重車級雙迴路ABS系統。 UBS是前後煞車聯動系統,沒有ABS,所以重量也比ABS版輕了1kg。

勁戰曲軸: 勁戰車系通病:曲軸異音

LCD新錶板相當花俏,撻車時相當安靜的SMG智能啟動系統,都是吸引人的賣點。 邁入1990年代,速克達出現各種級距與分眾,可以出門買菜、可以環島、單騎雙載兩相宜的四行程125c.c成為主力機種,光陽豪邁、三陽迪爵、山葉迅光三分天下。 五代勁戰的頭燈從沿用四個世代的H4鹵素大燈改為反射式LED,燈具模組得以小型化,加上更流暢的車體線條與尾燈具,整體視覺更純熟洗練。 此時的125速克達仍以通勤實用為主,沒有設計質感可言,直到YAMAHA Cygnus-X 125問世,騎速克達開始成為一種態度。 改裝用的歧管~ DIO 4閥岐管 DIO 岐管加大閥 JOG 岐管-4閥 歧管 Yamaha 使用 勁戰 歧管 3…

勁戰曲軸: 勁戰 強化 曲軸

上一代CYGNUS的ABS版採用液晶LCD大儀錶板,標準版則採用傳統的指針式配小型液晶LCD屏幕儀錶,新款所有CYGNUS GRYPHUS清一色採用LCD大屏幕,資訊顯示也經過重新設計,儀錶還顯示VVA可變氣門英文字母。 雖然如此,勁戰對於台灣的貢獻仍無可取代,勁戰是台灣製造、行銷世界的global scooter。 其實除了NMax之外,在16年越南山葉也發表了一款同樣配備BLUE CORE的14吋輪圈綿羊Jauns 125。 究竟CYGNUS GRYPHUS的Blue 勁戰曲軸 Core機器,是否照搬自Jauns 125呢?

勁戰曲軸: 勁戰, 曲軸

KYMCO 豪邁加大水冷汽缸 水冷在汽缸外層循環,經由水管接到水箱散熱,主要是要讓汽缸散熱,效率比氣冷好. 再來是全新的加長曲軸傳動箱(同BWS 125),想要加大後輪尺寸不再是困擾。 煞車裝備方面,前掣動維持不變,配備245mm菊花碟配兩活塞煞車卡鉗,尾煞車碟卻由舊款200mm鑽孔碟升級至230mm鑽孔碟,單活塞煞車卡鉗維持不變,但活塞擺放位置卻後多。 而ABS版的防鎖死煞車系統與上一代相同,屬於第三代ABS系統,同樣應用在TMAX及MT-09身上。 全新125cc水冷BLUECORE引擎,結合VVA可變汽門,馬力及扭力均大幅提升,節能效果更勝舊款。

勁戰曲軸: 勁戰, 曲軸

Blue-Core SOHC水冷引擎,除了提升平均油耗達到48.9km/L外,還可產生12匹最大馬力,讓動力輸出達到比過去幾代較為充足的表現,同時也導入VVA可變汽門系統,也具備SMG智慧啟動馬達。 編者是第一代「CYGNUS」化油器版的用家,當年因為受12吋輪框及跑羊的外觀吸引而買她,大概是因為CYGNUS的發音好難,所以當時大部份騎士比較喜歡叫4V (即是單缸4汽門),之後就叫「勁戰」。 YAMAHA T135 加大汽缸蓋23/21 , LC135 加大汽缸蓋, YZF R15 加大汽缸蓋 為什麼需要購買台達加大汽門的汽缸蓋… 馬車250 引擎型式︰馬車125四行程氣水冷式引擎 台達陶瓷汽缸比鑄造汽缸耐用。 你可以使用勁戰4V汽缸套件來改裝您的RS 100 4V引擎。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