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迪奧斯曼6大伏位

4月6號對陣奇才的最後,奧斯曼憑藉一次漂亮的搶斷加兩罰全中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第二天背靠背,奧斯曼又打歪了費城的籃筐,沒能在關鍵時刻扳平比分。 這就是一個新秀會做的事情,不夠穩定,偶爾會比較魯莽,陷入犯規的麻煩。 喜人的是,我們能看到他39%的三分命中率,偶有靈光一現的個人單打和及其成熟的分配球水平。 切迪奧斯曼 出場59次,首發11次,10.7分鐘的上場時間內拿到了3.7分1.9個籃板和0.6次助攻。

切迪奧斯曼

2018年2月10日,騎士在客場以 擊敗老鷹,,本場比賽切迪-奧斯曼首發出場發揮出色9投6中拿到16分6籃板5助攻3搶斷的數據。 切迪奧斯曼 虎撲12月12日訊 騎士和國王的比賽中正在進行中,半場,騎士以81-52領先國王。 現在的奧斯曼儼然是球隊二當家的表現,相信盧指導在看到奧斯曼的表現之後,會找到新戰術的(手動斜眼笑)! 從上賽季的龍套球員,一躍成爲球隊二當家,不給個最快進步球員是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能不能當上二當家,還需要在各支球隊對奧斯曼有了針對性的防守之後的表現。

切迪奧斯曼: 比賽紀錄

假若至2024年該選秀權都沒兌現,則變為2024年與2025年的公鹿次輪選秀權。 除了他接球投籃的能力(41.2%的接球投籃命中率),奧斯曼還把對手的進攻效率限制在105.7,而他下場的時候這個數據是110.6。 儘管兩人的位置不同,奧斯曼顯示出了與德拉完全一致的特質。 很明顯,他打破了國際球員的玻璃天花板,表現出了湯普森那樣的團隊第一的態度;而他在攻防兩端的表現、處理球以及對有關自己的一切事情的坦然接受,都讓人想起了曾經飽受人們讚揚的德拉維多瓦。 他們在場邊熱情洋溢,伴隨著他任何的動作不斷嘶吼——這完全說明了球迷有多麼多麼希望這個小夥子能取得成功。

數據顯然不能反應出他的作用,沒有香波特沒有克勞德的騎士隊,拋開勒布朗,球隊外線最好的防守人就是奧斯曼。 他作為一個二號位,可以盯防對面的三號位,甚至在機靈鬼泰倫盧的死亡五小中,他要頂對面的四號位。 這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不能說奧斯曼完成的非常出色,但他已經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奧斯曼是一名小前鋒,身高2米03,體重98公斤,效力於土耳其聯賽的Anadolu Efes Istanbul,上賽季,奧斯曼場均可以貢獻6.7分3.7籃板1.1助攻。 賽迪-奧斯曼(Cedi Osman),1995年4月8日出生於馬其頓,馬其頓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2015年NBA選秀大會次輪第31位被森林狼隊選中,隨即交易到騎士隊,現效力於NBA的克利夫蘭騎士隊。 奧斯曼專訪:詹姆斯一直和我講話,我最擅長推進 虎撲10月20日訊 兩年前的選秀大會上,一筆交易讓他成為一名騎士,如今,切迪-奧斯曼 終於登陸克利夫蘭。

切迪奧斯曼: 聯盟近20年僅快船和騎士在最後20秒落後7分時逆轉取勝

奧斯曼在艾爾菲度過了一個成功的賽季,他們打進了歐冠聯賽的8強,並且差一點淘汰皇馬殺進4強。 切迪奧斯曼 儘管他的數據相比上一年有所下降,但是可以明顯的看出他在籃球方面獲得了進步。 申請品種奧斯曼(AUSIMMON)是從自然授粉得到的種子播種,得到一定數量的實生苗,經過選擇,育種人在温室中從表現良好的植株上取2個接穗,採用T字形嫁接的方法,將接穗嫁接於砧木上。 兩年後,將表現良好的植株擴繁到6株,在下一年中繼續選優獲得。

  • 在騎士的三個賽季中,德拉維多瓦的命中率不過39.5%,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9.8%。
  • 奧斯曼已經展現出了他擁有組織進攻、低位終結與可靠的跳投能力,他的天賦完全可以使他進入輪換並得到幾分鐘的上場時間。
  • 一個一場沒打的新秀,一個外國來的年輕小夥子,上來就把球隊老大給傷了。
  • 他每36分鐘能拿下9.8分,5.8個助攻,3.3個籃板以及0.8個搶斷。
  • 奧斯曼是一名小前鋒,身高2米03,體重98公斤,效力於土耳其聯賽的Anadolu Efes Istanbul,上賽季,奧斯曼場均可以貢獻6.7分3.7籃板1.1助攻。
  • 自從詹姆斯回家以來,他比其他騎士隊的年輕球員都更受球迷喜愛。
  • 虎撲7月8日訊 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Joe Vardon報道,騎士非常接近得到賈馬爾-克勞福德,但這可能讓他們無法引進海外新秀切迪-奧斯曼。
  • 此前消息人士曾證實,騎士對克勞福德感興趣,另一位接近克勞福德的消息人士甚至將他的簽約情況稱為「克利夫蘭勝券在握」。

這數據看起來並不耀眼,但是奧斯曼,一個強硬而不花哨的球員,利用他的身體素質、專註、籃球智商與技術在攻防兩端打出了不錯的表現。 奧斯曼已經展現出了他擁有組織進攻、低位終結與可靠的跳投能力,他的天賦完全可以使他進入輪換並得到幾分鐘的上場時間。 克利夫蘭新秀切迪-奧斯曼可能像曾經的騎士球員馬修-德拉維多瓦一樣受人喜愛。 從馬其頓共和國到美國的克利夫蘭,需要跨越整個北大西洋,就算是最快的飛機也需要整整飛行15個小時。 這個位於東南歐巴爾幹半島的內陸國家,曾在拜占庭和土耳其的統治之下經歷了足足6個世紀。 而現在,這個名字跟大洋彼岸的一個聯賽,一支球隊密不可分。

切迪奧斯曼: 奧斯曼

奧斯曼是是從自然授粉得到的種子播種,得到一定數量的實生苗,經過選擇,育種人在温室中從表現良好的植株上取2個接穗,採用T字形嫁接的方法,將接穗嫁接於砧木上後長成的薔薇品種。 2015年NBA選秀大會中,在次輪總第31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 2017年7月19日與克里夫蘭騎士隊簽下3年830萬美元的合同。

奧斯曼每36分鐘的得分排在全隊第十,籃板與勒布朗-詹姆斯並列全隊第四,搶斷與傑夫-格林並列全隊第七。 他的進攻效率(106)與傑-克勞德並列第8,而防守效率(109)與德懷恩-韋德與錢寧-弗萊並列第四。 他就是切迪奧斯曼,一個來自馬其頓的小夥子,一位克利夫蘭王國的新參者,一柄騎士手中愈發鋒利的彎刀。 切迪•奧斯曼作為騎士重點培養的潛力新星,今年只有22歲,身高2米03的切迪•奧斯曼是一名投射型的小前鋒,奧斯曼三分神準,射程也很遠。 下賽季他有望在詹姆斯下場休息的時間獲得出場機會,也可以作為騎士小個陣容中3D類型的球員。 並且他在關鍵時刻得到了出場機會,比如奧斯曼在周六晚上(北京時間12月17日對陣爵士)的比賽中幾乎打滿第四節,出戰將近23分鐘,拿到了職業生涯新高的10分(5中4,三分2中2)。

切迪奧斯曼: 球員變動

這三位是聯盟公認的前三小前鋒,所以奧斯曼也被球迷笑稱是第四小前鋒。 現在,作為一個NBA新秀,奧斯曼每36分鐘能拿下10.6分、8.2個籃板、0.9個助攻和1.1次搶斷,命中率達到51.3%,並有38.9%的三分球命中率。 他的全面性使他在可以在阿納多盧埃費斯隊效力的四年中每36分鐘得到13.3分、5.8個籃板、1.7個助攻與1.4個搶斷,同時可以投出41.6%的命中率以及35.6%的三分命中率。 在他的家鄉,這位22歲的小前鋒依靠著他強硬的風格、柔和的籃下手感與可以改變比賽的防守揚名立萬。 克利夫蘭騎士隊,既是新秀們的天堂:在這裡你可以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一起訓練,一起打球,這裡的進步是飛快的;這裡又是新秀們的地獄:一隻爭冠球隊,往往新秀並不會得到多少的上場時間,這裡的時光是難熬的。 北京時間9月10日,根據歐洲籃球專欄作家David Pick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騎士近日與土耳其前鋒切迪-奧斯曼進行了接觸。

切迪奧斯曼

在騎士的三個賽季中,德拉維多瓦的命中率不過39.5%,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9.8%。 他每36分鐘能拿下9.8分,5.8個助攻,3.3個籃板以及0.8個搶斷。 如果奧斯曼的發揮能更加穩定,奧斯曼的得分上雙將會成為日常。 在他最近的11場比賽中,奧斯曼平均每36分鐘得到10.8分(同時還有9個籃板,0.7次助攻和1.4次搶斷)。 由於球隊的得分後衛伊曼-香珀特因為膝傷缺陣需要進行關節鏡手術,奧斯曼得到了穩定的上場時間。 過去11場比賽他場均能得到10分鐘的上場時間,並且有6場比賽上場時間在10分鐘以上,其中最近五場出場時間均超過10分鐘。

切迪奧斯曼: 職業生涯

我能想像的出來,奧斯曼當時是一種怎樣緊張,尷尬,驚恐的心境。 一個一場沒打的新秀,一個外國來的年輕小夥子,上來就把球隊老大給傷了。 文明點說,這叫驚慌失措,粗魯一點,這他娘都要嚇尿了。 騎士之前在首輪第24順位選中了泰厄斯-瓊斯,隨後將他交易去了森林狼,換來了31號籤和36號籤,奧斯曼將前往騎士隊報到。

2015年的NBA選秀大會上,森林狼以第31順位選中了新秀前鋒切迪-奧斯曼,他的簽約權立 即被交易至騎士。 虎撲09月23日訊 76人球員本-西蒙斯今日更新Instagram曬出在訓練館的照片(見新聞配圖)。 根據此前的相關報道,本-西蒙斯不會前往76人新賽季訓練營報道,並計劃不會代表球隊出戰新賽季的比賽。 今年夏天,詹姆斯遠走洛杉磯,騎士正式進入後詹姆斯時代。 雖然不在一個隊了,但是奧斯曼依舊和詹姆斯保持着聯繫。 休賽期,奧斯曼也在社交媒體上放出了一張自己和詹姆斯、杜蘭特、萊昂納德一起訓練的照片。

切迪奧斯曼: 球員名單

隊內的一次二打一快攻訓練課上,奧斯曼就像平時那樣緊緊跟著持球人的腳步,克勞德推進,接著把球傳給了跟進的詹姆斯,奧斯曼只能看著他這樣沖了過來。 他實在是太快了,以至於奧斯曼來不及收回自己的腳,電光火石之間,他就看到球隊的大當家,這個現役地球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痛苦的摔倒在了地上。 切迪奧斯曼 人們總是津津樂道於球員們名字中那些獨特的要素,像是馬刺隊的小前鋒魯迪蓋伊,或是雄鹿隊名字一長串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亦或者集合了好幾位球星的黃蜂后衛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 這些蘊藏在他們名字中的模因確實顯而易見,讓人一眼瞧過去就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 因為Cedi跟Jedi的諧音,加上星球大戰在美帝廣泛的影響,他在國外最廣為人知的外號是「絕地武士」。 不過在國內,人們看到他名字的第一印象往往會跟奧斯曼大帝結合在一起。

切迪奧斯曼

虎撲09月18日訊 今日,騎士球員切迪-奧斯曼更新Ins,曬出一張自己在訓練中扣籃的照片與球迷分享。 作爲自己的第一個賽季,因爲騎士目標還是總冠軍,沒機會給新人練級,所以奧斯曼的機會不算太多。 切迪奧斯曼 不過在有限的時間裏,奧斯曼打出了自己積極主動有活力的風格特點。 騎士球迷,當時也都在忙於瘋傳歐文的轉會流言中,很少有人關注這位來自土耳其的小夥子。 儘管奧斯曼和德拉的位置打法都不一樣,他們之間仍然許多相似之處,而這些特質都是球迷所喜歡的。 儘管德拉維多瓦在得分能力和運動天賦上都不是隊中控衛里最有天賦的,但他在防守端毫無保留地拼搶;他是一個可靠的無球威脅點,是一個以正確方式打球的很聰明的球員。

切迪奧斯曼: 切迪·奧斯曼:王國的新參者 騎士的手中刀

自從詹姆斯回家以來,他比其他騎士隊的年輕球員都更受球迷喜愛。 也許這是出於騎士隊對提升球隊天賦的渴望,同時他們又無法簽下大牌自由球員,因此只能內部挖潛。 尤其是考慮到西部強隊,比如說金州勇士與聖安東尼奧馬刺,近年來都已經通過培養年輕球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切迪奧斯曼

瞧,一個名字跟絕地武士諧音又象徵著帝國的小夥子,來到「Defend The Land」的騎士隊,簡直是天造地設。 奧斯曼在2014年代表土耳其國家隊出戰了U20歐洲籃球錦標賽,他在決賽對陣西班牙的時候砍下20分,並且因此當選了MVP。 虎撲7月8日訊 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Joe Vardon報道,騎士非常接近得到賈馬爾-克勞福德,但這可能讓他們無法引進海外新秀切迪-奧斯曼。 此前消息人士曾證實,騎士對克勞福德感興趣,另一位接近克勞福德的消息人士甚至將他的簽約情況稱為「克利夫蘭勝券在握」。

切迪奧斯曼: 詹姆斯你慌不慌?科比最新一期《DETAIL》,將分析昨天的詹姆斯

虎撲01月26日訊 根據NBA記者Marc Stein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韋斯利-艾旺杜加盟騎士在NBA發展聯盟的附屬球隊。 艾旺杜本賽季為老鷹打了3場比賽,場均出戰27.3分鐘可以拿到7.3分4. 奧斯曼進入騎士後,能夠和詹姆斯、韋德、樂福一隊,無疑是巨大的榮譽和機會但也揹負着巨大的壓力。 奧斯曼和當時隊中的傑夫-格林關係最好,更衣室的衣櫃也都挨着。 這體現了奧斯曼的情商,能夠和球隊中的每一個球員搞好關係。 隊中的其他大佬,也經常在比賽中對奧斯曼耳提面授,向他解釋球場上的每一個技術動作。

切迪奧斯曼: 騎士戰勝雄鹿後,戰績躋身東部第三

在這裏我將爲大家介紹的是NBA中,初露鋒芒還未成名的球員們。 如果,有幸能夠見證一名球員從新秀蛻變成球隊核心,甚至是聯盟招牌的過程的話,要比瘋狂的追逐現在的聯盟招牌們要有趣的多!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騎士的二年級新秀——切迪-奧斯曼。 在當地時間周六的採訪中我們發現了一些小細節:奧斯曼拿走了這場比賽的比賽用球,儘管詹姆斯拿下了職業生涯第60次三雙從而超越名人堂成員拉里-伯德上升到歷史第六。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