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天堂詳細介紹

炎熱的夏天,就該來碗冰冰涼涼的東西來消暑一下,這時候最佳首選就是「吃冰」了。 上回跟著朋友到處吃吃喝喝,我們來到了「冰果天堂」,這間位於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冰店,據說是開很久了,野蠻有名的。 到了店面時,人真的不少,還要稍等一下才有位置,最特別的是他的製冰機,一整個超帥的,根本可以說是骨董了。 知名老店「客家小館」的另外一家店,甜鹹食都有同時販售。 推薦該店水果冰系列,水果品質穩定且份量足夠,抄手或乾拌麵也很好吃,唯一缺點就是燒仙草內容物過於稀少,有點可惜。 冰果天堂 冰果天堂以前有一日台古董日式刨冰機, 在水枱前展示出來。

  • 冰果天堂以前有一日台古董日式刨冰機, 在水枱前展示出來。
  • 到了店面時,人真的不少,還要稍等一下才有位置,最特別的是他的製冰機,一整個超帥的,根本可以說是骨董了。
  • 香腸點的是「紅豆牛奶冰」,這一碗要60元,其實不便宜,不過看在這種天氣和滿滿的紅豆分上,姑且就無視價錢了(淚)。
  • 從傳統刨冰到義式冰淇淋,在台灣都可以輕鬆品嚐到,這陣子熱浪來襲,推薦大家可以到「冰果天堂」,品嚐懷舊的愛玉冰與檸檬汁,消暑一下。
  • 炎熱的夏天,就該來碗冰冰涼涼的東西來消暑一下,這時候最佳首選就是「吃冰」了。
  • 門前巨大的水果玻璃冰箱依舊吸睛, 水果冰品新鮮好吃。

最近再去, 那個位置已經被蓋起來, 不知道是否因太老舊而搬走了。 冰果天堂 冰果天堂 門前巨大的水果玻璃冰箱依舊吸睛, 水果冰品新鮮好吃。 「冰果天堂」與知名的「客家小館」都是一位羅老闆當家,開冰店可說是他對童年時家中經營冰店的紀念。 店裡一台體積龐大又復古的製冰機是當年羅老闆家中專門製作枝仔冰的機器,經過靜岡原廠大修改裝,現在是鎮店之寶,打出軟棉細緻的綿綿冰全靠它。 羅老闆對於店面陳設、冰品呈盤甚至是水果擺放的位置都很要求。

冰果天堂: 不吃會想念 , 吃了會懷念滴高 CP 值ㄟ質樸懷舊美味 N 訪 – 冰果天堂|永安市場站

還記得以前長輩都說,夏天就是要吃仙草跟愛玉,外面的人工冰品要少吃,長大以後真的很少吃到傳統的愛玉冰,除了消暑好吃,最重要找回懷念的感覺,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這碗懷舊愛玉冰。 冰果天堂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高溫天氣你們是否有自己的消暑小秘方呢? 從傳統刨冰到義式冰淇淋,在台灣都可以輕鬆品嚐到,這陣子熱浪來襲,推薦大家可以到「冰果天堂」,品嚐懷舊的愛玉冰與檸檬汁,消暑一下。 香腸點的是「紅豆牛奶冰」,這一碗要60元,其實不便宜,不過看在這種天氣和滿滿的紅豆分上,姑且就無視價錢了(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