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飲料菜單詳解

喜歡酸甜滋味又附帶嚼感飲料口感的你們,這杯晶鑽百香凍飲一次搞定你們的味蕾! 以金萱為底,結合酸甜的百香果,搭配Q彈珍珠、脆甜椰果、滑順黑糖寒天的三寶餡料,清爽解膩與飽嘴配料,夏天來上一杯超解熱。 而烘焙過蕎麥的香氣與和濃郁鮮乳做搭配, 出櫃飲料菜單 比鮮奶茶更又多了炭焙的沈韻香氣。 這是它們家非常熱門的手搖,也是它們家的排行榜第二名,除了草莓奶蓋、桑椹奶蓋,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杯啦! 一樣是使用新鮮的小農草莓果醬再搭配鮮奶,最後舖上一層厚厚的奶蓋,特別的是,出櫃茶飲的奶蓋都是用純鮮奶製成而非鮮奶油,喝起來也較無負擔又健康。

出櫃飲料菜單

飲料最便宜一杯只要20元,就算最貴的飲料也不會超過60元,在現在手搖一杯動不動就直逼兩個便當的價格,出櫃茶飲的價位算是非常親民又平易近人。 ,以蕎麥冰飲為底加上一層厚厚的芝士厚奶蓋,一口飲下既能感受奶蓋綿密厚實香鹹又能喝到濃厚蕎麥茶的香氣。 喝好茶不用苦苦等候,口渴免等待,出櫃冷飲專賣店提供快速取餐,品質又穩定的飲品,有些漸層飲料更是要搶在第一時間點拍攝最美的畫面,趕緊到手就能美拍入鏡。 出櫃飲料菜單 出櫃飲料菜單 」冷飲專賣店的朋友一定對於貨櫃屋外觀印象深刻,黃黑色相間的貨櫃屋帶有著濃厚的工業風,加上「出櫃」兩個斗大的LOGO字眼相當明顯。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鮮奶珍珠,後來一喝才發現,原來裡面還加了不少打成泥沙狀的紅豆,整個就是一杯非常特別的飲品。 單純的可可多了一股豐富的奶香滋味,其中綴點了奶蓋淡淡鹹氣,看似簡單卻十足耐喝,可可的味道也不會因為多了奶蓋而減少,反而整杯都十足濃郁。

出櫃飲料菜單: 出櫃冷飲專賣Open Your Door /出櫃飲料推薦

初來乍到如果不曉得喝什麼,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它們家的排行榜,超人氣珍珠紅茶鮮奶是第一名,而第二名擁有滿滿果香的晶鑽百香凍飲,在現在熱熱夏日裡可是超熱門。 ,就是蕎麥飲加鮮奶最單純的結合,鮮乳與烘焙過的蕎麥的香氣相互襯托,氣味比紅茶鮮奶更加濃厚,卻又是一款無咖啡因的鮮奶茶,這樣就不用擔心下午茶不能喝有咖啡因的茶飲。 台中目前分店不少,我們來的這家是在大勇街上的新時代店,雖然它們家的裝潢相差不大,但這家應該是目前我在台中看過最大間的,鮮豔的黃色,遠遠地你就能瞧見顯眼的它。 店內飲料品項可分成原味茶、鮮奶茶、芝士厚奶蓋、鮮榨茶這幾大類,大杯的原味茶落在20-30元之間,價格親民而且點大杯就可以喝很久。

本來以為是期間限定,沒想到因為太受好評了,後來就變成常規商品,所以現在你到出櫃茶飲,還是可以喝得到。 出櫃飲料菜單 出櫃飲料菜單 所有飲品使用天然蔗糖、天然鮮乳調製,鮮奶茶選用通過SGS、FDA 相關檢驗的光泉鮮乳製作,堅持高品質依舊價格親民,就是要讓讓消費者喝得更安心。

出櫃飲料菜單: 出櫃茶飲(台中新時代)。只要29元,全台最便宜奶蓋手搖飲,加滿三種配料只要5塊錢!

出櫃飲料菜單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