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超市介紹

宜家家居門市為你帶來瑞典美食體驗。 瑞典餐廳讓你細意品嚐瑞典或地道美食,付款後也可以在宜家家居美食站一嚐瑞典小吃。 臨走前記得到瑞典美食廊逛逛,把各種美食及飲品帶回家。 ikea超市 我們以可持續發展方式獲得食材,為你締結更美好家園。

  • 高CP值食材第十名是「SJÖRAPPORT煙燻鮭魚」將捕獲的新鮮鮭魚理及冷凍,保留食材本身的自然美味及營養,以緩慢的煙燻手法讓魚肉含有煙燻香氣,緊實的肉質略帶富含營養的Omega-3,兼具美味與健康。
  • 每款食材均經過精心挑選,更獲認證符合環境及社會責任標準。
  • 宜家家居門市為你帶來瑞典美食體驗。
  • 從安地斯到秘魯,我們上天下海走訪世界各地,為你尋找更新、更健康的美食。

有機飲品不含防腐劑不含農藥,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有機的接骨木叢會開出白色的花,適合製成飲料,作冷飲可解渴或可配餐點享用。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ikea超市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ikea超市: 宜家家居分店

我們希望提供健康永續卻又美味、環保和營養均衡的食物,所以宜家家居餐廳、美食小站和瑞典超市均有各種符合永續原則的健康美食以供選擇。 ikea超市 每款食材均經過精心挑選,更獲認證符合環境及社會責任標準。 同時,我們亦致力減少門市浪費的食物。

「SYLT LINGON機越橘果醬」則是進榜奪下了第九名,酸甜的滋味推薦可以當作吐司抹醬或是搭配肉丸解膩使用。 第七名是「CHOKLAD MORK黑巧克力片」經UTZ認證,確保可可豆是以永續發展的標準栽種,70%的黑巧克力含量是巧克力控的熱愛甜點。 「GRONSAKSKAKA蔬菜馬鈴薯餅」則為第六名,內含花椰菜、韭蔥、洋蔥和起司,放進微波爐或烤箱即可享有營養與美味。 銅鑼灣、九龍灣、荃灣及沙田之美食站有售,供應期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ikea超市: 瑞典美食

台灣IKEA早前就列出旗下超市頭10位熱賣的食品。 ikea超市 「KYCKLINGKOTTBULLAR雞肉丸」口味濕潤多汁,跟瑞典肉丸的熱賣度不相上下,無論是單純烘烤食用或是加入湯品內,都是非常容易下廚的食材。 隱藏版高CP食材第一名當然是經典不敗的IKEA瑞典肉丸! 多汁可口的瑞典肉丸是許多人到IKEA必吃的一項餐點,自己帶回家也極易烹飪,搭配什麼食材都十分合適。

從安地斯到秘魯,我們上天下海走訪世界各地,為你尋找更新、更健康的美食。 立即啟程與我們展開一趟美食之旅,發掘世界各地的精彩美食。 從安地斯山脈到秘魯,我們上天下海走訪世界各地,為你尋找更新鮮、更健康的美食。 第五名是經UTZ認證可可豆製成的「CHOKLAD NOT堅果牛奶巧克力片」由富含纖維質等營養的堅果搭配滑順的牛奶巧克力,香甜又健康。 ikea超市 九龍灣﹑荃灣及沙田之瑞典餐廳有售,供應期由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ikea超市: IKEA超市「5大必買」!不要只記得吃霜淇淋,煙燻鮭魚、素魚子醬不能錯過!

我們希望提供所費無幾卻又美味、環保和營養均衡的食物,所以瑞典餐廳、美食站和瑞典美食廊均有各種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健康美食以供選擇。 因此本特選十五款IKEA超市必買好料。 高CP值食材第十名是「SJÖRAPPORT煙燻鮭魚」將捕獲的新鮮鮭魚理及冷凍,保留食材本身的自然美味及營養,以緩慢的煙燻手法讓魚肉含有煙燻香氣,緊實的肉質略帶富含營養的Omega-3,兼具美味與健康。 其實IKEA官方都有多個食譜,運用原有的食材再變奏出升級的北歐料理。 以下就精選出6個用了上述上榜產品製作的食譜,當中為照顧素食者的需要,統一用上「素菜丸」,但其實你可按自己口味換成雞肉丸、瑞典肉丸或鱈魚丸。 除了睇傢具之外,IKEA的餐廳長期都座無虛席,有不少人愛吃其肉丸、薯蓉,甚至會在旁邊的超市買些急凍版回家,宵夜時煮幾粒肉丸、晚餐食件三文魚等等。

ikea超市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