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lisa介紹

2021年8月4日,LiSA因身心俱疲,在經過多方考量決定暫停演藝活動,與此同時,還宣布取消原定於同月7日和8日舉行的全國競技場巡迴演唱會。

再會lisa

同時,這也是LiSA首次與東南亞的歌迷見面。 同年11月23日發表首張單曲《oath sign》,歌曲成為知名動畫《Fate/Zero》的主題曲,在日本Oricon公信榜獲得5位。 2012年2月22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LOVER”S”MiLE》。 兩個月後於4月30日在東京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辦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 LOVER”S”MiLE」。

再會lisa: 演唱會

2020年1月22日,宣布與聲優鈴木達央結婚。 再會lisa 2019年,首度於NHK紅白歌合戰出場,演唱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片頭曲《紅蓮華》,並於隔年再度出場。 再會lisa 2018年5月20日,應開拓動漫祭團隊邀請登上第28屆亞洲動漫創作展(PF28)舞台,是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少數開放觀眾拍照的日本來賓。

再會lisa

同年7月被邀請參加美國的Anime 再會lisa Expo,第一次在美國演出。 第二張個人單曲《crossing field》在2012年8月8日發售,是人氣動畫《刀劍神域》的主題曲,此單曲拿过Oricon日榜单冠军,在周榜初登场获得了5位的成绩,在榜时间长达半年,先后出货量突破10万枚。 )是日本女歌手,岐阜縣出身,曾為搖滾樂團「Love is Same All」的主唱,現所屬唱片公司為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的SACRA MUSIC。 被不少粉絲稱為「搖滾精靈」、「幽浮社御用歌姬」、「搖滾女神」、「刀劍御用歌姬」等。

再會lisa: 個人名義單曲

2011年1月16日LiSA宣佈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並於同年4月20日發表出道作《Letters to U》,其中《Believe in Myself》是由LiSA親自作曲,而專輯裡面的其他歌曲則全部由LiSA作詞。 同年7月2日晚8時,LiSA在中國上海的MAO Live House舉行了一場長達兩小時的”LiVE is Smile Always”小型演唱會,這是她在海外舉辦的首場演唱會。 再會lisa LiSA在2011年11月12日受邀到新加坡參加Anime Festival Asia(簡稱AFA,直譯為《亞洲動畫祭》),是東南亞最大的動漫展銷會。

再會lisa

Similar Posts